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高熱量 結果共264筆

  • 3類食物「比喝油易胖」 營養師曝減肥大忌:戒掉就能瘦

    少吃了還是胖嗎?說到減肥,許多人的第一直覺都是少吃多動,但明明辛苦計算卡路里、每天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體重還是沒變化嗎?營養師周麗就指出,比起少吃,減肥期間「吃對食物」更重要。她並分享3類超高熱量食物,當心在無意間越減越肥。
    2023/10/07 05:42
  • 日本拉麵店名「會胖拉麵」甫開張爆紅 網笑翻:夠老實

    日本拉麵享譽國際,是最能代表日本的國民美食之一,不過拉麵的湯頭大多較油膩、濃郁,吃多了可能無意間攝取過多熱量。不過日本石川縣最近開張了一家新拉麵店,店名直接叫做「會胖拉麵」,毫不忌諱指出自家拉麵的高熱量,反而讓一票網友直呼「太老實」紛紛表示被圈粉,下次要光顧。
    2023/10/04 16:59
  • 一日之計在於早餐!不吃「壞習慣爬上身」 1類人可不吃

    早餐一定要吃嗎?營養師指出,其實吃不吃早餐都可以,沒吃早餐,但另外幾餐的飲食吃得很健康也可以,重點是要養出健康自律的生活習慣,還有早餐的內容要避開高熱量、高油脂、營養密度相對不高的食物。
    2023/10/04 15:30
  • 醫實測先吃「這類」開胃!再暴吃澱粉甜點 血糖表竟沒動

    甜食時常成為民眾又愛又恨的選擇,有時擔心吃多了會胖、有時卻須要來點甜點紓壓。有醫師就實驗自己前去吃到飽,一開始先補充纖維蔬菜類,而後再進食澱粉類,最後再以罪惡的甜點做結束。根據醫師分享的血糖曲線顯示,即使吃進了很多的高熱量食物,血糖的波動相較平緩、甚至看不出吃了幾餐。  
    2023/09/19 15:46
  • 比珍奶更NG!手搖飲「最肥8配料」曝光 冠軍又油又甜別亂喝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許多民眾除了會在天氣炎熱之際上門消費,也會加點一些含有高糖分的配料。不過,營養師高敏敏就對此指出,其實市面上共有8種配料隱含非常高的熱量,即使點了一杯無糖飲料,也可能在無意間把超高熱量吃下肚。
    2023/09/15 09:05
  • 瘦子也會得脂肪肝!快速減肥恐惡化 醫:3飲食習慣可改善

    現代人生活習慣改變,包括高糖高熱量飲食及少運動,造成脂肪累積形成脂肪肝,不只脂肪肝相關的肝病比例上升,更逐漸成為肝癌的主因。醫師指出,臨床發現就算是「瘦子也可能會得脂肪肝」,甚至快速過度減肥可能會導致非酒精性脂肪肝病惡化。醫師建議,採取「地中海飲食」或是「低碳飲食」可以有效改善。
    2023/07/28 12:03
  • 營養師曝「4飲食」可吃出好心情 養成規律排便竟還能護腦

    現代人面對生活壓力,很可能遭遇憂鬱和挫折,因此,許多人會透過美食,重新找回快樂感,但若經常食用披薩、炸雞等高熱量、高油鹽產品,身體也將難以負荷。營養師劉馥萱在臉書發文,分享「4種健康飲食」,幫助改善情緒,吃出正能量。
    2023/07/19 05:10
  • 變肥了? 超商「起司貝果」熱量提高 民眾:感覺被欺騙

    不少民眾早餐、運動完會選購的,便利商店「起司貝果」,商品包裝後方,也都有營養標示。但是有民眾發現,商品默默提高熱量了。
    2023/07/04 10:58
  • 端午吃粽!這些內餡熱量超高 營養師揭「這樣換」好吃健康

    今(22)日是端午節,粽子是不少民眾必吃的應景食物,不過粽子熱量高,當中的鹹蛋黃、滷肉等都是高熱量食材。營養師建議,幾項高熱量食物稍微換一下,就可以吃的少油、少鹽且更高纖。
    2023/06/22 11:08
  • 不准兒吃甜「阿嬤偷買冰炫風」 媽怒嗆:吃了像妳一樣得病

    為了孩子健康,許多父母會嚴格控制兒女的飲食,以免過高熱量或糖分影響身體健康,不過若遇到寵孫的爺爺奶奶插手時,家長們恐怕陷入兩難窘境。日前一名網友就分享在麥當勞撞見媽媽和阿嬤為了「給小孩吃冰炫風」而爭吵,雙方都有各自立場,一旁的他也不知該支持哪一邊。
    2023/06/01 05:00
  • 沒吃什麼又胖了?專家授5招對抗無意識暴卡 碗盤大小是關鍵

    許多民眾常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飲食失控」,在回憶是哪裡出問題時,卻又覺得「我沒吃什麼特別高熱量的食物啊?」營養師提醒民眾,在吃東西時還是專心吃比較好,能有效避免自己「無意識暴卡」。
    2023/05/31 14:02
  • 小六生只吃蒸煮物竟中度脂肪肝!「2食物」超危險 一堆人常吃

    高油、高糖、高熱量飲食會導致脂肪肝,台灣脂肪肝盛行率超過33%,一名小六生因為過胖,被禁吃油炸物,這1年中都吃清蒸水煮食物,但體重卻由原本的70公斤增至80公斤,且有中度脂肪肝,醫師表示,這是因為小六生吃的清蒸食物都是湯包、水餃。
    2023/05/25 15:34
  • 看腳趾甲就知道!血液膽固醇含量過高 「1症狀」是警訊

    注意身體變化,才能防範於未然,現代人工作繁忙,經常外食來解決三餐,而外食往往以精緻澱粉、高油、高熱量為主;因此使「三高(高血壓、高血脂與高血糖)患者」逐年增高,且有年輕化趨勢,連帶連膽固醇也難以控制。對此,英國一名心臟疾病專家表示,想知道自己血液裡是否含有過多膽固醇有一個判斷方法,可以觀察自己的腳趾甲。
    2023/05/12 16:32
  • 出現「這幾種」徵兆....提高警覺速就醫... 醫:恐肝癌找上門!

    偏好攝取高油高糖高熱量食物,又缺乏固定運動習慣,造成肝臟內脂肪囤積過多,導致肥胖性脂肪肝,若不積極改善,未來將有可能會形成肝癌,醫師提醒,若是因為肝癌需要開刀,會依照腫瘤的大小或是位置決定開刀術式及範圍,因為肝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通常醫師會希望盡量保留越多的肝臟,對病人的生活品質越好,而肝癌最主要目前是由病毒性肝炎是最主要原因,包含B肝跟C肝,B肝大概佔肝癌病人的四成左右。
    2023/05/10 23:00
  • 7歲女童脖子黑一片!竟患黑色棘皮症 醫問3餐飲食嘆:快糖尿病

    一名7歲女童因為脖子出現汙垢「黑一片」,被媽媽帶去就診,原以為是洗澡沒搓乾淨,導致色素沉澱,媽媽還曾責備女兒「背後也要洗」,結果親自幫她洗澡後,用力刷卻還是刷不掉。醫師問診時,發現該女童體重嚴重超標,進一步追問飲食習慣,驚覺三餐竟都是高熱量食物,造成皮膚變化,引發「黑色棘皮症」,醫師更直搖頭表示,「快要糖尿病了」。
    2023/04/15 10:47
  • 沒吃什麼也會胖!醫點名9大高熱量地雷食物:超乎想像

    明明已經控制飲食,體重反而不減反增?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蔡明劼醫師於臉書貼文指出,減重的第一步如同投資,需了解「趨吉避凶」的原理,也就是先別急著學習標新立異的減肥方法,反而該從基礎做起,避開生活中常見的「地雷食物」。不少食物看似無害,吃下肚卻容易導致「熱量爆卡」,讓減重目標遙遙無期。
    2023/04/04 09:45
  • 爽吃Buffet不怕胖! 醫揭最佳「用餐順序」:划算又健康

    清明連假來臨,不少民眾會選擇到高級Buffet吃到飽享用山珍海味,但大魚大肉常伴隨著高熱量,成為讓人望之卻步的原因,不過減重醫師蕭捷健就傳授「Buffet最佳用餐順序」,先從水(湯)→肉(蛋白質)→菜(纖維)→飯(醣類)進食,按照這個步驟,就能增加飽足感,既健康又能吃回本。
    2023/04/02 05:30
  • 當心身體!多攝取高纖低卡食物 減少發炎症狀產生

    平時的食物攝取,攸關身體健康,醫師表示,如果長期高油高熱量,容易讓身體出現發炎症狀,建議平常飲食可以多攝取高纖低卡的食物,長期下來能夠有效減少發炎症狀,也對抗癌有一定效果。
    2023/03/31 22:59
  • 女腹痛到背!開刀取2公分膽結石 醫揭「4好發族群」恐需手術

    一名40歲女性因上腹疼痛,原以為只是胃痛、腸胃發炎,急診多次但症狀並沒有改善,見了專科醫師才診斷出「急性膽囊炎」,經手術取出一顆2公分的膽結石。胰臟醫師提醒大家,上腹痛不一定是胃痛,有可能是周圍的肝膽胰臟出現問題,可以透過胃鏡、內視鏡超音波來確認,若發現是膽囊發炎就必須動手術。好發人群包括喜歡高熱量和精製碳水化合物的飲食者、飲食缺乏膳食纖維者、體重過度快速上升或是下降者、以及孕婦。
    2023/03/17 15:56
  • 嘴巴好饞!破解「10大萬惡消夜」 營養師:選對減肥照吃

    晚上嘴饞時來一口鹹酥雞配一口汽水雖然銷魂,但每天吃這些「罪惡」消夜,帶來的不只有高熱量之外,也藏著過量的鈉,對身體來說是非常大的負擔,不過如果選對食材,即便在減肥期也能放心吃。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分享「10大萬惡消夜的聰明選擇」,讓你吃的開心又放心。
    2023/03/01 05:00
  • 保持5習慣預防糖尿病!膳食纖維穩定血糖 營養師授達標菜單

    糖尿病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其中超過9成屬於第二型糖尿病,飲食偏好高油高熱量、重口味,或是經常熬夜、睡眠不足、肥胖者等,都是容易造成的原因。不過,糖尿病並非無法預防,透過平時養成良好生活型態,就能遠離糖尿病。
    2023/02/23 10:10
  • 情人節禮物送巧克力注意! 營養師籲這類患者少吃

    西洋情人節到來,還沒想好要送什麼嗎?最簡單的就是到連鎖超商、超市,選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但結帳前別忘了,翻過來看看後面的「食品標籤」。因為巧克力在製作過程中會添加糖、油脂等...食品添加物,市售巧克力大多是高熱量、高糖或高脂肪的食物,台北慈濟醫院營養師楊灼華建議:「購買巧克力時,要閱讀食品標籤、商品名稱並選擇熱量及含糖量較低的巧克力。」而目前規定,市售巧克力的植物油含量,如果超過總重的5%,就不能稱作「巧克力」,商品標示上可能只有「巧克力風味」。
    2023/02/14 10:46
  • 4顆元宵熱量爬整棟101才能消耗完 「這樣吃」負擔少

    元宵節是農曆新年過後第一個「月圓」的日子。古人把農曆一月稱為「元月」,夜晚則稱為「宵」,因此將每年的農曆一月十五日定為元宵節,依過往習俗當天都會來上一碗象徵「團圓、圓滿」寓意的元宵。不過,不論是吃元宵還是湯圓,同樣都是高脂、高糖、高熱量,國健署社區健康組組長羅素英表示,元宵和湯圓做法雖然不同但都是來自糯米,暗藏熱量,也提供民眾健康吃法,月圓人不圓。
    2023/02/01 11:07
  • 白虎開唱「現場DIY」微露精壯酥胸 不顧身材指名要嘗高熱量台味

    2023年春節假期還沒過完,韓團NU’EST成員白虎(姜東昊)就搶先來台跟粉絲見面,28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實現3年前要跟dOnO(粉絲名)共度情人節的約定。活動上他備妥「3大彩蛋」,用中文熱唱周興哲歌曲〈永不失聯的愛〉,還帶來驚喜的粉絲福利。本次白虎旋風來台,不過仍把握機會造訪台北101,還透露一項這次特別想吃的台灣名產。
    2023/01/28 20:21
  • 驚!葵花子、開心果熱量比牛肉乾高 營養師建議:配無糖飲吃

    每到年節零食不可或缺,聚會閒聊必配瓜子.開心果,但你知道哪些零食是高熱量嗎?其實冠亞軍不是甜食,而是堅果類食物,每100公克的葵花子就要584大卡,腰果也要553大卡,營養師建議民眾,盡量挑選小包裝才能控制份量,或是吃得過程中搭配無糖茶飲,增加飽足感,就不會不小心吃過量。
    2023/01/23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