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高樹鄉 結果共184筆

  • 受不了媽媽被罵 子持利剪刺死家暴父

    屏東高樹鄉發生一起兒子殺父的人倫悲劇!衝突起因是,爸爸和媽媽發生嚴重爭吵,爸爸還要把媽媽趕出門,同住屋簷下的27歲兒子站在媽媽這一邊,反駁爸爸,吵架過程兒子拿煙灰缸和剪刀攻擊,刺傷爸爸的頸部,傷重不治,而行兇的兒子第一時間沒有落跑而是待在家中,等警方上門逮人。
    2016/07/24 12:05
  • 快訊/父子吵架!遭27歲兒利剪刺頸 父身亡

    最新消息,屏東縣高樹鄉清晨發生一起逆倫悲劇,27歲的陳姓男子在住家與父親爆發口角,竟然用剪刀猛刺父親頸部,導致人失血過多身亡,目前行兇男子已經被警方逮捕。
    2016/07/24 09:26
  • 搶暑假財! 推18米繩索體驗、水上彈跳包

    暑假到了,學生的兩個月假期安排去哪玩?為了搶攻學生財和親子財,業者也祭出新招,像是高雄壽山國中學校裡,新蓋國際標準攀岩場,還增設18米高空的繩索體驗,考驗膽量;蓮池潭除了纜繩滑水,也將多了「水上彈跳包」,而屏東高樹鄉,靠山的飯店自己增設沙攤和水域,讓遊客不用跑到墾丁人擠人。
    2016/06/25 18:45
  • 快訊/嘉義以南、南投、竹苗 易有短時強降雨

    天氣訊息,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嘉義以南、南投、新竹、苗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屏東縣高樹鄉、鹽埔鄉、長治鄉、三地門鄉有冰雹發生的機會,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16/05/14 14:25
  • 快訊/屏東高樹、鹽埔、長治、三地門 恐有冰雹

    最新天氣訊息,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剛剛提醒屏東縣高樹鄉、鹽埔鄉、長治鄉、三地門鄉有冰雹發生的機率,另外嘉義山區、高雄山區、屏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新竹、苗栗及南投地區也會有局部較大雨勢,民眾要多加留意。
    2016/05/13 15:53
  • 預言失靈 北極殿抓賊成功盼挽回顏面

    先前預言4月9日全台大雷雨,只有屏東高樹鄉不會受影響的屏東北極殿,因為預言沒有成真還引發主委請辭風波,這一次他們抓到了連續在廟裡2度行竊金牌的賊,信徒說是主委早有感應,才會在慣竊第3度上門時守了一整天把人逮到。
    2016/04/15 12:11
  • 宮廟預言大雨失準 主委怒辭:面子何在

    日前屏東高樹鄉的一間宮廟,在臉書專頁上發布神明預言,說9日全台會飽受雷雨影響,只有廟宇辦的繞境活動不受侵害,還誇下豪語說「不準確,往後信徒都可以不用來參拜」,結果南部非但沒下半滴雨,一整天晴空萬里熱死了,讓主委覺得沒面子氣得辭職,還大罵神明說話不算話。
    2016/04/09 22:31
  • 吸睛!宮廟豪語9日全台大雨 不準不用拜

    神明預言明天會下大雨,你相信嗎?屏東高樹鄉一間宮廟就發布神明的預言,說明天全台會飽受雷雨影響,只有廟宇辦的遶境活動不受侵害;廟方還誇下豪語說,如果預言不準確往後信徒可以不用來參拜了!這預言讓網友議論紛紛,甚至還有人趕到廟裡一探究竟;不過根據氣象局預測,屏東高樹明天下雨的機率只有百分之10到20,機會不大!
    2016/04/08 16:49
  • 併排違停害撞 女騎士捲車底小腿骨折

    真的不要貪圖自己一時方便併排亂停車,屏東高樹鄉興中路就傳出騎士閃避違停車輛,橫越馬路時被撞上的意外,當時三輛車子違停在路邊,其中有一輛小貨車還併排違停幾乎佔滿一整個車道阻礙交通,結果一輛機車違規橫越馬路時被對向轎車迎頭撞上,46歲的女騎士當場被捲進車底,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16/03/25 16:56
  • 併排違停害撞?騎士慘遭捲進車底 小腿骨折

    真的不要貪圖自己一時方便,併排亂停車,屏東高樹鄉興中路就傳出騎士慘遭撞上的意外,當時貨車跟轎車併排違停,幾乎完全佔滿整個車道,阻礙了交通,造成一輛機車要閃避違停,在橫越馬路時,被對向轎車迎頭撞上,46歲的女騎士當場被捲進車底,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16/03/25 11:24
  • 疑疲勞駕駛!轎車暴衝撞早餐車、貨車 1死4傷

    屏東縣高樹鄉南興路的市場旁,傳出重大車禍意外!清晨6點多,年僅19歲的軍人開著車疑似疲勞駕駛,毫無預警暴衝,撞上早餐攤車及正在買早餐的3位民眾,再一路撞爛3、4輛機車,然後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導致貨車衝撞電線桿,結果,正在買早餐的老闆娘姊姊被撞飛10米遠慘死,2名駕駛及另外兩位買早餐的顧客都受傷!
    2015/11/23 12:43
  • 駕輕航機摔落河床 駕駛重傷有生命危險

    上午發生輕航機墜機意外!一名45歲的毛姓男子上午駕駛著輕航機,從屏東皆豪機場出發,卻不慎摔落在高樹鄉廣福大橋旁的河床上,緊急被送到醫院開刀治療,除了臉部多處撕裂傷以及左側距骨骨折,傷勢最嚴重的就是左右兩側大腿骨折總共失血2千c.c.,醫師說目前傷勢還不穩定,由於這名駕駛在台南一所技術學院的飛機修護科的主任,資歷有20多年,這次在屏東飛行是要來考輕航機駕照,老經驗怎麼會墜機,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2015/06/21 16:33
  • 遊艇擱淺急搶救11名遊客 熱心漁民溺斃

    昨天晚上接近7點時,載著高樹鄉長等11名遊客的遊艇「探索一號」,在恆春後壁湖港前擱淺,51歲的漁民陳志峰自告奮勇前往救援,他跳下水準備進行鉤繩索接駁,游到一半,疑似身體不適溺水,被救起送醫仍宣告不治,11名遊客順利獲救,得知這不幸的消息,十分難過
    2015/01/27 08:42
  • 〈快訊〉幸運!2.3億大樂透台東開出 一注獨得

    最新消息,台灣彩券中秋加碼,大樂透在5號加碼1億元,晚間派彩結果出爐,大樂透頭獎在屏東高樹鄉開出,2.3億元1注獨得,開出頭彩的珍旺彩券行,是第一次幸運中大獎。
    2014/09/09 23:29
  • 砂石車翻覆壓怪手 壓死同事駕駛懊悔

    屏東高樹鄉一間砂石場,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意外,一輛正在作業的砂石車,車斗升起來正準備傾倒砂石時,突然重心不穩傾斜翻覆,壓到旁邊一台怪手的駕駛座正上方,雖然消防救難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人救出,但怪手駕駛早就因為頭顱破裂傷重不治,這起意外也讓砂石車駕駛相當難過,懊悔不已!
    2014/05/04 11:16
  • 債務糾紛?兒率眾砸屋 鄉代母喊冤!

    屏東高樹鄉傳出深夜恐怖砸屋事件,一名中古車商的住處,深夜遭人率眾砸爛鐵門及停在外頭的轎車,他指控是鄉代表陳美棉的兒子不滿他不借場地,仗勢欺人,但鄉代表為兒子喊冤,指控兒子跟對方熟識,是因為對方涉嫌放高利貸,才會引發兒子不滿闖民宅砸車。
    2013/07/03 14:15
  • 元氣館早餐斷炊? 社會處擬介入協助

    屏東高樹鄉元氣館館長,收容54名弱勢學童,本來和學校附近的早餐店配合,讓每個學童每天都有35元的免費早餐可以吃,不過1個月光是早餐開銷就要5萬元,靠元氣館的農產品收入跟宗教團體募捐根本不夠,消息一曝光,卻意外引爆鄉公所怒火,因為鄉公所認為學童教育及營養午餐補助都很完善,而元氣館屬於民間社福團體,補助早餐本來就不在補助範圍之內,目前社會處決定要介入幫忙,讓免費早餐可以持續下去。
    2012/11/20 17:17
  • 54孩沒早餐吃? 公所人員嗆福利最好

    屏東高樹鄉有一間元氣館,是由一名單親媽媽收容弱勢54名小孩,不過因為經費不足,再加上他們自己種的菜園欠收,讓他們快要斷糧,有民眾看到報導,專程跑來買光孩子種的菜,不過高樹鄉公所人員,卻是跑到現場氣得大罵,認為鄉公所都有補助孩童營養午餐,否認館長哭訴孩子沒早餐吃。
    2012/11/19 13:18
  • 彎道頻傳車衝民宅! 屋主畫警示線防

    屏東縣高樹鄉的一處彎道,附近的民宅經常被車輛衝撞,一位陳姓屋主竟然曾經在15天內被撞了3次,他氣得在大門上畫上警示線,就在他畫了線以後,和陳家相距20公尺的鄰居,昨天凌晨卻被1輛機車衝進客廳內逃逸;為何這處彎道會經常發生車輛衝撞?警方表示,彎道位在南華大橋下,車子下橋後,就是這處彎道,由於附近住的人並不多,許多車輛一加速,稍有不注意,就會撞上民宅。
    2012/04/16 13:13
  • 【破案一線間】弒親悲歌!家暴恨 姊弟共謀殺生父

    民國99年3月,純樸的屏東縣高樹鄉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焚屍命案,一名男子全身被燒得焦黑,還被人用球棒毆打,而兇手竟然是他剛滿18歲的女兒和未成年的兒子,用安眠藥迷昏親生爸爸,再聯合女兒的男友開車到休耕的芋頭田,要焚屍滅跡,凌晨3點,在荒無人煙的產業道路上,警方如何只靠著一位恰好路過的老阿嬤說的簡單證詞,「白色轎車、2男1女」這麼薄弱的線索,追出這起殘忍的姊弟殺父命案,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25 21:02
  • 〈獨家〉2千萬回填!「石頭農地」沒水難耕 農怨

    屏東縣高樹鄉新豐村的農地,在八八風災流失了50公頃,政府花了2千萬回填,3月分,行政院長還特地南下,舉辦堤防修護及農地復耕典禮,但是這農地滿是石頭,一下雨就塌陷,加上沒水灌溉,排水設計也出問題,農民忍不住抱怨,這根本難以耕作。
    2011/05/27 18:39
  • 芋頭病變 產地收成減批發價揚2成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吃碗剉冰,更喜歡加上又Q又綿的芋頭,不過今年芋頭的價格漲了兩成,讓賣剉冰的業者叫苦連天,漲價的原因是主要產地屏東縣高樹鄉的芋頭,因為出現病變,產量驟減,以往一分地可以收成4千台斤,現在少了一半收成,儘管剉冰業者抱怨漲太兇,但農民也很為難,表示實在不得已。
    2011/05/26 21:51
  • 才高中生年紀 子女活活燒死父親

    屏東縣高樹鄉,刺青男子遭捆綁焚屍命案終於偵破!凶嫌竟然是死者的一對親生兒女,他們疑似是因為不滿父親酒後就會動粗施暴,年僅18歲的女兒,竟然夥同男友,還有才唸高中一年級的弟弟,迷昏爸爸後,再捆綁手腳潑油焚燒,期間爸爸一度甦醒,他們還拿棍棒鐵器,把他活活打死。
    2010/03/23 18:01
  • 弒親悲歌/刺青男焚屍案! 死者一雙兒女涉案被捕

    屏東縣高樹鄉的刺青男焚屍命案有重大進展!死者的一對親生兒女涉有重嫌,還在警局接受偵訊,他們疑似是因為不滿父親酒後就會動粗,女兒涉嫌找來男友夥同死者兒子,3個人共同將父親先打昏之後焚屍,其中死者女兒才剛滿18,兒子更是只有高中一年級。
    2010/03/23 10:17
  • 遭焚屍男身分確認 跳八家將全身刺青

    屏東縣高樹鄉焚屍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採集死者指紋比對,確定死者是住在屏東長治的曾姓男子,平時在廟裡跳八家將,下午他的家屬趕到火葬場認屍,掩面痛哭;同時警方也根據路口監視畫面,發現案發前後有一部白色轎車經過,目前已經找到一名女車主,她供稱車都是兒子在開,警方也北上追緝。
    2010/03/2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