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高樹鄉 結果共184筆

  • 出生3天被領養 警助27歲女找到生父

    台中一名27歲的顧姓女子出生3天被領養,憑著出生證明想尋找生父下落,8年前求助戶政機關沒有結果,14日再南下求助屏東警方,終於在高樹鄉找到生父,兩人見面相擁而泣。
    2018/01/17 15:36
  • 高樹孝子護母弒父 檢方求情從輕發落

    發生在去年7月的屏東縣高樹鄉子弒父命案,屏東地檢偵結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起訴,檢方認定陳姓嫌犯犯案是為了保護長年遭到家暴的母親,加上他自己也長期遭到父親家暴,犯後主動自首,檢方建請法院除了自首減刑外還能從輕發落。
    2017/12/22 23:25
  • 兒子殺死家暴父  屏東地院判7年半

    屏東縣高樹鄉28歲青年陳振惟長期隱忍父親對母親家暴,去年7月間為保護母親,失手殺死父親,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決,判處陳男有期徒刑7年半。
    2017/12/22 21:41
  • 不滿工廠設水源區 村民狀告屏東縣3官員

    屏東縣高樹鄉是水源保護區,高樹鄉泰山村民不滿屏東縣政府,核准生產刀鋸的福鑫農具廠在鄉內設置,今天到縣議會旁聽並抗議,會後還到地檢署控告縣府3名局處長涉嫌瀆職。
    2017/10/20 22:00
  • 農具廠設水源區 高樹鄉民抗議污染泰山水

    福鑫農具公司已獲屏東縣政府核准在水源水質水量保護區的高樹鄉泰山村設廠,泰山村守護家園環保自救會今天到屏東縣政府抗議,要求農地農用,福鑫退出水源區。
    2017/09/20 16:13
  • 標榜養生酪梨果汁夯 賊兩度行竊遭活逮

    受到養生人士喜愛的酪梨,身價飛漲,竟然遭到小偷覬覦!屏東縣高樹鄉一名農婦在自家農地種植2株酪梨,10日凌晨被偷了近百公斤,由於酪梨價格高昂,竟然被偷走大半,她氣炸了,日夜埋伏守候,到了第3天,同樣是凌晨3點多,小偷果然又來了,婦人報警聯手把假拾荒卻真行竊的賊給逮個正著。
    2017/09/17 12:42
  • 工人誤闖「虎頭蜂巢穴」 遭蜂群攻擊身亡

    屏東高樹鄉4名工人19日下午,受雇整理荔枝園,誤闖虎頭蜂巢穴,當場被蜂群攻擊,其中1名工人,手臂10幾處螫傷,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
    2017/07/20 12:25
  • 快訊/荔枝園虎頭蜂襲! 1工人遭蜂螫搶救不治

    最新消息,屏東縣發生虎頭蜂攻擊案,高樹鄉一處荔枝園,2名工人清理樹枝時被虎頭蜂螫傷,其中一名工人右手臂有10多處螫跡,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2017/07/19 20:41
  • 鳳梨田也能彩繪 屏東沿山公路驚豔

    春假期間,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民眾推出「微笑185,繽紛彩旺節」,將屏東高樹鄉沿山公路旁的鳳梨田「彩繪」成彩虹、微笑臉及紫蝶圖,宛如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海。
    2017/03/30 16:54
  • 【魂斷恐怖情人】為重病阿公下海 屏東女裸屍命案內幕

    屏東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經驚傳出現半裸女屍,案經追查,發現是一起預謀情殺案,慘死的21歲邱姓女子,是在8日晚間被前男友王信仁狠砍14刀,接著用磚塊重擊頭部,致全臉扭曲變形、傷重而死。為誤導警方,王嫌離去前,還將死者的上衣拉開,褲子脫到膝蓋,衣著不整地棄屍在校園內,直到隔日凌晨屍體被晨運民眾發現,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不到一天時間,鎖定凶嫌,讓嫌犯自知難逃法網,投案認罪。
    2017/02/15 05:58
  • 屏東校園女子命案 凶嫌刀刀致命

    屏東高樹鄉校園女子命案,屏東地檢署今天以殺人罪嫌羈押凶嫌王信仁。屏東地檢署表示,法醫解剖後,發現凶嫌下手凶狠,死者除了頭部撕裂失血外,身上刀傷可說刀刀致命。
    2017/02/10 15:43
  • 屏東校園命案 少女認識凶嫌才25天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的邱姓少女命案,警方今天宣布破案,邱女的前男友王信仁涉案,警方表示,邱女認識王男才25天,因提分手而遭王男殺害。
    2017/02/10 13:00
  • 國小女屍案死者前男友投案 監視器曝光

    屏東高樹鄉廣興國小女屍命案,經過警方的追查,發現死者的前男友涉有重嫌,王姓嫌犯眼見逃不過,今天凌晨主動向警方投案,他供稱動手殺人的起因是,不滿死者要求分手,所以先在臉書上用假名假裝成網友,故意設圈套約死者到國小見面,早一步死者到校園內守候,等到女死者一到,他早就準備好戴上口罩、手套將死者勒昏,再用石頭重砸頭臉部,目的是毀容讓人無法辨識。
    2017/02/10 12:27
  • 校園裸屍案 恐怖情人坦承預謀殺前女友

    屏東縣高樹鄉國小校園半裸女屍命案,警方今(10日)宣布破案,涉嫌殺人的王姓嫌犯,於凌晨零時30分左右,在屏東慈鳳宮附近打電話給警方,表示要出面說明,並到附近的民族派出所投案,原本王嫌到案時,還態度堅決否認犯案,最後警方出示監視器,還有死者死亡的現場照片突破心防,王嫌才坦承預謀殺害前女友。
    2017/02/10 12:00
  • 國小女屍兇殺前男友投案 坦承行兇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早上6點多,晨運的民眾在校內籃球場發現一具女屍,死者是21歲的邱姓女子,臉部被鈍器打到嚴重變形,胸部被刺3刀、腹部中了11刀,昨天深夜死者前男友,主動投案說明案情,原本還打死不承認,但經過警方徹夜突破心防,終於在凌晨坦承行兇殺害死者。
    2017/02/10 07:20
  • 快訊/校園女屍命案前男友投案 清晨坦承犯案

    最新消息,昨天發生在屏東高樹鄉的校園女屍命案,之前高度懷疑是死者前男友,因為不甘心分手而犯下。而就在今天凌晨12點20分,這名王姓男子已經主動投案,目前已被帶回里港警分局偵訊,原本還否認殺人毀容的他,在經過一夜偵查突破心防後,王姓男子已經初步坦承犯案。
    2017/02/10 07:06
  • 赴約遇害? 女身中14刀陳屍校園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褔分校內今天清晨發現21歲邱姓女子陳屍校園,警方初步鑑定,邱女身中14刀,其中腹部11刀,胸部3刀,警方從監視器發現,邱女是到校園赴約遇害。
    2017/02/09 18:03
  • 深夜赴會!中14刀陳屍國小 女子身影曝光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早上6點多,晨運的民眾在校內籃球場,發現一具女屍,死者是21歲的邱姓女子,臉部被鈍器打到嚴重變形,胸部被刺3刀,腹部中了11刀,她的機車被棄置在校門口旁邊的水溝裡面,還有外套、安全帽也都被丟棄,根據警方了解,死者f前一晚跟乾媽說,要出門和朋友唱歌,約在國小校門口見面,沒想到隔天就陳屍在國小籃球場。
    2017/02/09 17:46
  • 屏東校園命案嫌疑人露影像 警方追查

    被發現陳屍在屏東高樹鄉廣福國小籃球場旁的女屍,警方已確認就是家住高雄美濃的21歲邱姓女子,里港警分局長蘇榮明表示,在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影像,正追查中。
    2017/02/09 13:28
  • 身中14刀、臉被打到變形 21歲女陳屍國小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清晨6點多,晨運的民眾在籃球場被發現一具女屍,死者是21多歲的女子,警方發現死者臉部被嚴重打得變形,褲子被退倒膝蓋處,胸部3刀、腹部11刀,她的機車在校門口旁的水溝邊,學校監視器有拍到一個人,案發前在學校走廊徘徊,警方研判就是歹徒身影,由於死者最近認識一名乾哥哥,她昨晚跟乾媽講,要出門跟朋友看電影,沒想到隔天早上就陳屍在國小籃球場。
    2017/02/09 12:01
  • 快訊/屏東廣福國小校園赫見女子陳屍 身分待查

    屏東縣高樹鄉的廣福國小竟然出現女性屍體!一早7點多,民眾發現學校的樓梯旁,竟然有一名女子倒臥,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民眾嚇得趕快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在校門口附近發現有一輛機車被推落水溝裡,不知道是不是死者所有,目前已經封鎖現場,進一步追查這名女子的身分當中。
    2017/02/09 08:55
  • 深夜撞死婦肇逃!良心不安 躲2天後投案

    屏東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高樹鄉台27線時,意外撞飛一名婦人,撞擊力之大,婦人到院前就沒了生命跡象,駕駛卻完全沒有減速也沒停下來,開車逃離現場,躲了將近2天,肇事駕駛最後似乎敵不過良心譴責,主動投案,他雖然堅稱自己沒有喝酒、不知道撞到人,但警方還是要查,他第一時間肇逃是否涉嫌酒駕?
    2016/12/11 17:47
  • 快訊/輕航機降落不慎撞地 2男受傷送屏基

    屏東高樹鄉尚和路的一間飛行場,一架輕航機降落時,著陸不慎,造成2人受傷,目前這兩名男性傷患被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
    2016/11/17 13:44
  • 「我後悔沒想清楚」 子刺死父30萬交保

    屏東高樹鄉發生兒子刺死爸爸的悲劇,法官裁量殺人的陳姓男子,為了保護媽媽才一時失手,拿剪刀刺死爸爸,而死者生前長期對妻子家暴,家人敢怒不敢言,因此法官裁定陳姓男子30萬元交保,暫時逃過牢獄之災;但似乎怕觸景傷情,交保後他沒有回家而是去阿嬤家,對於一時失手殺了爸爸,他說很後悔。
    2016/07/25 13:03
  • 人倫悲劇!不堪家暴父罵母 子持利剪弒父

    屏東高樹鄉發生一起兒子殺爸爸的人倫悲劇!但嫌犯的姑姑和阿嬤得知消息不是為死者難過,反而是哭著下跪要替嫌犯求情,原來當時嫌犯爸爸和媽媽爆發口角,過程中還要將媽媽趕出門,讓同住屋簷下的27歲兒子挺身而出要保護媽媽,沒想到情緒激動的兩人吵了起來,兒子拿起煙灰缸和剪刀攻擊,刺傷了爸爸的頸部才導致失血過多傷重不治;昨晚屏東地院裁定30萬元交保。
    2016/07/2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