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高樹鄉 結果共184筆

  • 持罕見「黑寡婦」開5槍尋仇 3發卡彈無人傷

    屏東里港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持一把罕見的黑寡婦轉輪手槍,到高樹鄉前鄉長家門口開了5槍,其中三發卡彈,屋主直到清晨看到玻璃碎裂,有彈痕,才知道家裡被人開槍,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嫌犯。
    2020/08/12 00:50
  • 睡醒才發現窗戶有彈孔 竟是仇家持「黑寡婦」開槍洩恨

    屏東縣高樹鄉一處民宅,男主人睡醒後發現家中窗戶出現彈孔的痕跡,嚇得趕忙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根據監視器,在遊藝場逮捕涉嫌開槍的郭姓嫌犯,並查獲罕見「黑寡婦」的轉輪手槍,訊後將郭男移送法辦。
    2020/08/11 19:00
  • 育幼院遭控讓院生喝酒 前院長怨「烏龍懲處」

    屏東縣高樹鄉的屏東慈幼之家,輔導少年成績不錯,卻因為前院長遭到檢舉,在烤肉時讓5名未成年的院生喝酒,以及未帶病童就醫等情事,在去年11月底被縣府勒令停收院生,但前院長出面喊冤,院方說,調查採用院生說法,當中有一名院生事發當時根本就還沒到育幼院來,強烈質疑這是烏龍懲處,社會處坦承是資料誤植,但強調調查過程十分嚴謹。
    2020/02/18 12:41
  • 談農業政策 韓國瑜:農產應該7成銷國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屏東走透透進入第三天,下午他跟高樹鄉民開座談會,聽取農民對於農產銷售的看法,由於蔡總統說要把台灣的芭樂外銷到美國,很會賣農產品的韓國瑜,這一次反倒是講農產銷售,應該要有七成銷售國內,免得供銷失衡。
    2019/10/18 21:38
  • 寄養媽媽細心呵護 屏東棄嬰「鳳梨妹」滿月了

    上個月在屏東高樹鄉鳳梨田工寮被發現的女棄嬰「鳳梨妹」,今天過滿月生日。寄養媽媽鄭惠珍說,雖不是自己親生,但也為鳳梨妹「坐月子」,1個月全心在家照顧。
    2019/08/07 17:18
  • 驚!女嬰遭棄鳳梨田工寮 及時發現保命

    屏東高樹鄉沿山公路旁的一處鳳梨田工寮,6日清晨被工人發現,一名好像才剛出生不外的女嬰,被丟棄在門邊,全身包得緊緊的。高樹消防分隊獲報立刻前往救援,還好女嬰生命跡象穩定,研判是前一個晚上被丟棄的,這工寮平常沒有人居住,工人們通常早上才會前往使用,還好工人發現得早,及時呼救保住女嬰一命。
    2019/07/07 20:26
  • 快訊/鳳梨田工寮赫見遭棄女嬰 消防隊急搶救

    屏東高樹鄉沿山公路三段的一處鳳梨田工寮,六日清晨被人發現有一名遭到遺棄的女嬰,高樹消防分隊接獲報案立刻前往救援。女嬰生命跡象穩定臍帶已經脫落,研判才剛出生不久就被人丟棄在工寮內,救護人員將她送醫治療後,縣政府已經啟動寄養安置,而警方也忙著協尋女嬰的家人,並籲請父母盡快出面。
    2019/07/07 17:55
  • 人夫遭勒斃下體還被綁橡皮筋 親友:他唯一興趣是交女友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5歲的黃姓男子遭人勒斃,事後追查發現,下毒手的竟然是他65歲的江姓女友。由於黃男已婚,4年多前和江女發生不倫戀,最近男方提出分手,便趁機邀對方散步而用麻繩勒斃,甚至還用橡皮筋綁住他下體。對此黃男的親友表示,他工作或是其他都方面都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愛交女友。
    2019/07/07 13:36
  • 下藥、凌虐又勒斃 6旬婦涉殺7旬男友

    屏東縣高樹鄉發生一起殘忍的命案,65歲的江姓女兇嫌,兩度對已婚的75歲男友痛下毒手,先在湯裡下藥要將人迷昏,又利用散步時將人勒斃,甚至還在身體上施暴凌虐,沒想到開著死者車子逃逸時,發生車禍才遭到警方逮捕,雖然死者鄰居表示,死者本身花心,交過許多女朋友,但女兇嫌的同事則說,她有經濟壓力,因此犯案動機,仍得由檢方進一步調查。
    2019/07/06 19:57
  • 不滿已婚男友提分手 六旬婦勒死七旬翁

    屏東縣高樹鄉南華大橋的堤防邊,四日清晨被運動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已經倒地死亡,一旁還有一根麻繩,經過了解原來死者是一名70多歲已婚的楊姓男子,他跟一名65歲的江姓婦人四年多前交往,最近男子提分手,因此遭婦人在前一天先下藥迷昏不成,又帶到橋下散步,並利用死者沒注意時用麻繩將人勒斃,還用橡皮筋凌虐,犯案後婦人開著死者車子逃逸,終究紙包不住火,警方循線逮人。
    2019/07/06 14:26
  • 快訊/不滿已婚男友提分手 六旬婦勒死七旬翁

    屏東縣高樹鄉南華大橋的堤防邊,4日清晨被人發現倒臥一名男子,一旁還丟棄一根麻繩,清晨運動的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一名65歲的江姓婦人,不滿70多歲已婚的死者提出分手,雙方在橋邊談判不成,居然用麻繩將人勒斃,而目前婦人已經被依殺人罪移送。
    2019/07/06 08:24
  • 大津瀑布天降飛石! 遊客戲水遭落石砸傷

    屏東高樹鄉的大津瀑布,今天傳出戲水意外!一名50歲的遊客疑似被落石砸到,頭部及左手有撕裂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救治。另外花蓮的慕谷慕魚山區,今天也有民眾戲水溺斃。
    2019/06/07 19:56
  • 快訊/大津瀑布傳意外 遊客疑遭落石砸傷送醫

    屏東高樹鄉的大津瀑布傳出戲水意外!近中午時分一名50歲的遊客疑似在接水時,被落石砸到頭部及左手有撕裂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救治。
    2019/06/07 15:38
  • 慟!屏東鐵皮屋火警 19歲母抱女嬰雙雙不治

    屏東繼22日高樹鄉發生鐵皮屋平房火警,造成一對小兄弟死亡後,今天屏東內埔鄉竹圍村上午又發生鐵皮屋火警,19歲媽媽與8個月大女嬰全身燒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5/25 13:16
  • 屏東小兄弟命喪火窟 社會處處見善心

    屏東縣高樹鄉昨晚一場火警奪走4歲與6歲小兄弟生命,事發後,不少民眾聽說小兄弟家貧,自動捐款,昨晚還有計程車司機免費載小兄弟父親到高雄義大醫院,人間處處見溫暖。
    2019/05/23 16:31
  • 父睡夢中逃出火場 返回欲救2幼子已來不及!

    22日晚間8點左右屏東高樹鄉一處鐵皮平房發生火警,當時爸爸說他在睡覺,4歲和6歲大的兒子在客廳玩,睡夢中突然被嗆醒,情急之下爸爸獨自脫困,這才發現小孩在屋內,後來透過窗戶找到人,爸爸扯斷鐵條拖出2個兒子但為時已晚,至於怎麼失火還再調查。
    2019/05/23 12:52
  • 屏東民宅火警2小兄弟亡 父重返現場傷心無語

    屏東縣高樹鄉泰山村昨晚發生民宅火警,造成一對4歲、6歲的小兄弟不幸死亡,今天上午警消進行火場調查,將孩子從火場拉出來,卻救不回孩子的父親重返現場,難過得說不出話。
    2019/05/23 12:04
  • 老翁挨詐12萬還未報案 車手反倒先落網

    一名穿著時髦的年輕車手,跑到屏東縣高樹鄉詐騙1名老翁12萬元,取款時,因為行跡可疑,被民眾舉報,沒想到,這錢是順利拿到了,但警方及時趕到,他被逮個正著,警方將他帶回警局準備作筆錄時,受害老翁才發現上當,跑到警局報案,順利拿回被騙走的12萬現金。
    2019/05/12 19:19
  • 鳳梨外銷破萬噸 陳吉仲力駁:哪有1斤1元的事情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到屏東縣高樹鄉出席「鳳梨外銷衝破萬噸」封櫃儀式。他表示,很多屏東鳳梨農打電話跟他抗議「哪有1斤1元的事情」,成立網路小編就是要遏止網路假消息。
    2019/03/20 14:07
  • 腦淤血開刀失憶 他仍種出全國第3名紅龍果

    屏東高樹鄉農民傅柏琮種植紅龍果曾獲得全國冠軍,3年前腦部淤血開刀喪失大半記憶力,曾經熱愛的紅龍果也變得陌生,但他在逐漸重拾記憶後,今年仍將紅龍果種出全國第3名。
    2018/09/11 15:28
  • 屏東高樹芋頭產季末 今年價格穩定

    屏東高樹鄉的蜜棗與鳳梨知名度高,但芋頭名氣似乎被隔鄰高雄市甲仙芋頭給奪了光彩,60歲芋頭農潘文政說,很多地方芋頭都是使用高樹的,8月雖是產季末,但目前價格平穩。
    2018/07/31 16:59
  • 價格慘跌!20噸香蕉堆路邊 供餵豬、堆肥

    屏東高樹鄉豐源路邊有一座香蕉山,大約20噸的香蕉就被堆在路邊,已經開始招惹蒼蠅了!原來這是政府以1公斤5元的價格收購來的,準備拿來餵豬或讓堆肥業者自行載回去使用,讓民眾忍不住直呼可惜!蕉農也表示種植香蕉的成本1公斤至少要10元,現在價格慘跌,政府能用5元收購拿來餵豬或做堆肥,雖然心疼也沒辦法!
    2018/06/10 14:35
  • 砂石車駕駛燒成焦屍 妻淚崩「老公,我們回家…」

    屏東縣高樹鄉昨日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2輛砂石車疑似超車不慎,高速對撞後起火燃燒,其中一名駕駛被撞擊力道彈出車外,手腳2度燙傷送醫急救,另名駕駛則受困車內,活活被燒成焦屍,妻子得知後趕到現場,崩潰痛哭,怎麼也想不到,老公竟會在這條再熟悉不過的路段賠上性命。
    2018/05/20 14:41
  • 快訊/屏東高樹河床!砂石車對撞起火 1死1燒傷

    屏東高樹鄉發生砂石車對撞起火事件,2輛砂石車在高美大橋下方河床不明原因發生碰撞,車子起火燃燒,造成一名駕駛手腳二度燒傷,另一名駕駛活活被燒死。
    2018/05/19 15:18
  • 全校學小提琴沒被看好 新南國小赴美交流

    屏東縣高樹鄉新南國小用向美國僑界募來的二手小提琴,在部分家長反對聲中,全校60多名學生投入練琴,2年10個月後,新南國小「希望弦」樂團赴美交流,用琴聲打開世界。
    2018/02/08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