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高樹鄉 結果共184筆

  • 不滿被比手勢!轎車險撞機車 3人趁等紅燈「圍毆」騎士

    屏東高樹鄉,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比了手勢,疑似在詢問「幹嘛」,引起車上3人不滿,沿路尾隨追趕3公里,趁著騎士等紅燈時,3人出手毆打成傷。只是圍毆地點,附近就是國小,有教職員目睹全程,心有餘悸。
    2021/10/01 19:53
  • 好怕襲眼男!村民包車衛生局陳情 盼楊嫌永遠別出來

    屏東高樹鄉發生女超商店員被攻擊,楊姓嫌犯的恐怖傷人事蹟,數也數不清,曾經村子一名長者和楊姓嫌犯爸爸吵架,楊姓嫌犯替爸爸討公道,用鐵椅和徒手毆打老人家臉部,傷害案件判拘役59天,賠償18萬,結果被害老人家一毛錢也沒拿到,身上留醜陋疤痕,同村村民積怨已經,特別包遊覽車到屏東衛生局陳情,希望楊姓嫌犯永遠別回到村子。
    2021/09/30 19:24
  • 殺人無罪! 男患思覺失調拿棍棒打鄰一死一傷判「無罪」

    高樹鄉挖眼案引發居民恐慌,去年屏東內埔鄉也有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的陳姓男子,妄想爸媽遭殺害,而持木棒將附近的鍾姓鄰居活活打死,108年他也拿棍棒,攻擊住家對面一名退休員警,毆打致重傷。因為他的暴行,造成一死一傷,屏東地院審理,合議庭認為,嫌犯欠缺辨識和控制能力,一審判處無罪,但施以監護5年。
    2021/09/30 18:36
  • 遭戳眼女店員「恐失明、破相」 驚嚇過度難眠將精神治療

    屏東縣高樹鄉發生男子攻擊超商女店員事件,手段凶殘震驚全台。由於這非凶手首次出現攻擊行為,今(30)日下午村民就前往屏東縣衛生局陳情,希望縣府別再輕放男子。目前受害女店員最新傷勢也曝光,重傷的眼睛是否會失明仍未知;由於她受驚嚇導致連日難眠,未來除了繼續手術也擬進行精神治療。
    2021/09/30 16:59
  • 屏東戳眼攻擊「遺憾了然後呢?」 她籲:速修法補破洞

    屏東縣高樹鄉近日發生超商女店員勸導一名疑似有精神疾病的男子戴好口罩,結果卻遭到對方戳眼攻擊的恐怖事件。「小燈泡」的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呼籲,應盡速修《精神衛生法》,避免下一個悲劇發生。
    2021/09/30 15:26
  • 楊男攻擊女店員「長期」收治不夠 受害母:永遠關起來

    屏東高樹鄉的超商女店員遭無辜攻擊雙眼,儘管屏東縣政府表示「長期收治」楊姓嫌犯,但現今法律,醫院收治最多60天,犯下刑法監護處分,最多5年,因此有社會團體發動連署,同村的村民連署要求關愈久愈好,而受害女店員媽媽也希望,嫌犯關一輩子,永遠別再見到面。
    2021/09/30 13:04
  • 快訊/害怕挖眼嫌輕放!高樹村民14:00去縣府陳情

    屏東高樹鄉的超商女店員,遭村子的楊姓男子攻擊雙眼,由於楊姓男子多次暴力事件都輕判,或者僅強制治療1個半月,引起村民極度不安,下午村民要去屏東縣衛生局陳情,希望縣府重視村民安全,不要再輕放他。
    2021/09/30 12:28
  • 女店員遭強戳眼!鳳梨爆粗口揭「暗黑結局」:這什麼社會

    屏東高樹鄉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超商女店員提醒男顧客戴好口罩,卻反遭對方襲擊,整個人被壓制在地,還強戳雙眼,導致其視網膜破裂恐失明,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得知此事後,忍不住爆粗口直呼「這是什麼社會...」想到過去類似案件的判決走向,令他無奈大嘆「又要說可教化?」
    2021/09/29 22:33
  • 戳眼男強制送醫治療! 屏檢:出院後將聲請羈押

    屏東縣高樹鄉超商女店員因勸導男子戴口罩遭到暴力攻擊,男子事後被強制送醫治療。屏東地檢署今天表示,男子若出院後,如有事實足認有羈押理由及必要時,將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9/29 19:33
  • 多次暴力行為!咬狗、砍傷七旬婦 檢方將預防性聲押

    涉嫌攻擊女店員的,是屏東高樹鄉當地的頭痛人物,至少犯下四起傷害案件,曾被判刑過,六月底,他在早餐店嫌饅頭不夠熱,拿刀砍傷一位阿婆的肚子與脖子,強制送醫治療一個半月就回家了,在村子持刀亂晃,甚至還咬傷狗,脫序行徑說不完,但每次就醫,醫院治療完畢就放回家,村民不滿沒有約束力,因此,屏東縣政府介入要求長期治療,若是出院,檢方也將預防性聲押。
    2021/09/29 18:54
  • 戳眼男有割喉案前科!村民莫名被砍恐懼連署:別再放出來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因為勸導一名50歲楊姓男子要戴口罩,竟反遭對方「徒手戳眼」攻擊,造成潘女雙眼受傷,一眼甚至視網膜剝落恐失明,且鼻骨粉碎性骨折。該名男子患有精神疾病,過去更有「割喉案」的前科,一名婦人莫名遭砍,如今村民感到相當恐懼,發起連署要求醫院「別再放出來」。
    2021/09/29 18:32
  • 女店員遭戳眼!潘孟安道歉再挨轟「除了遺憾還會什麼」

    屏東高樹鄉一名楊姓男子不滿潘姓女店員提醒他戴好口罩,竟動手襲擊潘女,將其整個人壓制在地上,徒手強戳潘女雙眼,導致一眼視網膜剝落有失明可能。事後,網友灌爆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要求還潘女公道,稍早潘孟安也發文致歉,表示遺憾,但大批網友似乎對此說法不領情,持續留言砲轟「除了遺憾還會做什麼!」
    2021/09/29 17:08
  •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戳眼「嚴重恐失明」 潘孟安發文道歉了

    屏東高樹鄉發生一名男子發狂徒手戳女店員的雙眼,導致女店員眼睛嚴重受傷,屏東縣長潘孟安的臉書因此被灌爆,要求還女店員公道。對此潘孟安發文道歉「我們感到十分遺憾」,承認因為社會安全網的漏失,發生精神病患攻擊超商店員的事件,「我們會深切檢討,讓精神病患者不再成為社區的隱形炸彈」。
    2021/09/29 13:48
  • 屏東戳眼男黑歷史曝!曾咬死狗 村民怕爆:再下去恐死人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勸導一名50歲楊姓男子要戴口罩,竟反遭對方攻擊,甚至直接「徒手戳眼」,造成潘女不僅雙眼受傷,甚至一眼視網膜剝落恐失明,且鼻骨粉碎性骨折。今 (29)日該名嫌犯過去的犯行也遭起底,讓超商老闆娘痛訴,再放他出來接下來恐怕會死人。
    2021/09/29 13:35
  • 多次暴力攻擊!曾砍傷7旬婦 男僅治療2個月

    涉嫌攻擊女店員的是屏東高樹鄉當地的頭痛人物,不止一次暴力攻擊,村民都好怕他,6月底他曾經在早餐店,只是因為饅頭不熱,就拿刀砍傷一位阿婆的肚子與脖子,強制送醫治療,8月底就回家了,傷人後他依舊自由自在的騎著腳踏車趴趴造,這一次攻擊女店員,雖然已經強制送醫,但警方只函請衛生局輔導加強治療,對於男子的暴力行為,村民都好擔心,對他根本毫無約束力。
    2021/09/29 12:49
  •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挖眼 潘孟安臉書被灌爆怒嗆:公道還來

    屏東高樹鄉一間超商女店員,26日勸導一名男顧客配戴口罩,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徒手攻擊狂挖女子雙眼,導致該女子可能會因此失明,事件曝光後引起討論。而屏東縣長潘孟安今(29)日上午在臉書宣傳疫苗接種,不少民眾湧入文章留言,要求潘孟安還公道。
    2021/09/29 11:35
  • 屏東男不滿被勸口罩 女店員慘遭「徒手挖眼」畫面曝光

    超商店員勸顧客戴口罩,竟慘遭徒手挖眼!屏東高樹鄉一間超商女店員,26日勸導一名楊姓男顧客配戴口罩,豈料男子突然情緒失控,直接衝進櫃台內攻擊對方,甚至出手試圖將女子的雙眼挖出;據了解楊男患精神疾病,因此警方獲報後將人壓制送醫,女店員雙眼則嚴重紅腫滲血。
    2021/09/29 09:40
  • 午後炸水彈!13縣市大雨特報 北市這區一級淹水警戒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4)日下午針對全台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隨後將台北市及嘉義縣山區升級為豪雨等級,注意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新北市、台中市、南投縣、嘉義市、屏東縣及西半部山區都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出淹水警戒,台北市文山區為一級警戒,嘉義縣竹崎鄉是二級警戒,屏東縣高樹鄉一級警戒。
    2021/09/04 14:46
  • 大雨狂炸南台灣!高屏山區溪水暴漲 多條幹道斷連

    原颱風「盧碧」雖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其強烈的外圍環流,再加上「颱風尾」的西南氣流,南臺灣各地已經連下超過一週的暴雨,近幾日風雨更是強勁,屏東縣高樹鄉從今(7)日上午5點就開始被大雨轟炸,主要聯外道路路面有淹水情形,相關單位趕緊將其封閉;另外,高雄市的茂林、那瑪夏以及桃源區都有溪水暴漲、土石崩落的情形。
    2021/08/07 10:44
  • 快訊/屏增2例施打疫苗死亡個案 皆為8旬婦患慢性病

    最新消息,屏東今天(22日)增加2例施打疫苗死亡個案,2名個案都是住在高樹鄉的86歲女性,其中一人有高血壓病史,16日下午接種疫苗後身體不舒服送急診,出現疑似血栓情形,21日離世,而另一名個案,本身有肝硬化等疾病,18號接種疫苗後,21號在家中無呼吸心跳,屏東共累計6人施打疫苗死亡。
    2021/06/22 14:37
  • 鋒面南下屏東北區平地鄉降雨 集水區仍沒雨

    屏東北區平地鄉的長治鄉、屏東市和高樹鄉等鄉鎮今天上午開始下雨,雨勢不大,截至8時30分,時雨量最高8毫米,今天最高總雨量只有9.5毫米;而屏南牡丹水庫集水區沒有下雨。
    2021/05/30 10:22
  • 南台灣降大雨引發高屏搶水大戰 中央當和事佬協調配水

    南台灣面臨5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高雄市山區23日好不容易開始降下大雨,茂林區等多個集水區累積雨量都破百毫米,但卻意外引發高屏兩縣的搶水大戰。高雄市政府發現上游降雨,河川卻斷流的怪象,水利局23日時前往探勘,發現溪水被土堤改道,全都流到高樹鄉境內,因此派怪手前去連夜將土堤剷平,但也引來高樹鄉居民不滿。
    2021/05/25 14:53
  • 女屋主熟睡中 賊闖宅搜刮39萬元金飾、洋酒

    屏東縣高樹鄉的大埔村傳出竊案!竊賊很大膽,他在凌晨1點多闖入民宅,當時70幾歲的女屋主正在睡覺,他竟然慢條斯理大肆搜刮,偷走了價值39萬元的金飾及洋酒,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0/12/31 19:57
  • 荖濃溪驚見1人水中「大字型俯趴」!撈起竟是乾屍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22)日早上接獲報案,高樹鄉荖濃溪菜寮段溪床,疑似有人溺水,警方獲報後出動2車、1橡皮艇及4名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是一具遺體,臉部朝下俯趴於水中,左腳上穿著一隻鞋,已呈現乾屍狀態,研判已死亡約7天,死者身分及死因皆未明,目前警方將清查比對失蹤人口,事發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22 19:09
  • 鄉代兒子屢鬧事 持毒判刑去年出獄又鬧事

    高樹鄉代會副主席兒子過去也曾鬧上社會版面,七年前,他和中古車商有借貸糾紛,也是侵門踏戶砸屋洩憤,當時身為鄉代表的媽媽還有出面緩頰,但之後,兒子又因為持毒被抓判刑,去年才出獄,這次酒後跑到前村長家咆哮打人,媽媽似乎很失望,完全不理會。
    2020/09/16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