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高架橋 結果共846筆

  • 捷運工程吊車翻覆 10米吊臂倒下砸爆工程車

    桃園市捷運綠線工程,發生工安意外,現場在拆卸高架橋胸牆鋼模吊掛作業時,吊車突然「頭重腳輕」直接翻覆,10公尺長的吊臂直接倒下,砸中路邊的工程車,幸好當時有交管,工地人員也緊急撤離,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2/02/09 18:25
  • 女三寶逆向開環東撞死騎士 網揪11怪怒轟:故意殺人

    內湖環東大道2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41歲伍姓女子載著兒子和姪女準備返回宜蘭,她聲稱當時「跟著導航」卻逆向開上高架橋,結果撞擊迎面而來的22歲重機騎士,造成騎士噴飛摔落10層樓高的平面道路,最後頭部重創身亡。事後有網友透過行車紀錄器,揪出11大疑點,直言「她是故意的」。
    2022/01/27 09:30
  • 美直升機墜高架橋成火球 車輛駕駛嚇壞險衝進濃煙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週二(14日)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毀於高架橋上的意外,警方隨後證實駕駛機師為資深飛行員霍利(Joshua Hawley),事故發生當下已不幸喪生,獨留妻子與3名幼子。網路上近來也流傳最新影片,記錄直升機墜毀的驚恐瞬間。
    2021/12/17 10:34
  • 日本鐵道搶客!小學生一律50日圓 高架橋下開課後班

    新冠疫情爆發後,日本各鐵路公司都苦於乘客人數銳減,為了吸引家庭攜家帶眷來搭乘,各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JR東海和西日本,推出新幹線「希望號列車」,期間限定孩童免費搭乘;東京首都圈的小田急電鐵,則推明年春天開始,小學生一律50日圓,大降價大大衝擊業界。除了要找回疫情前的搭車榮景,還有更深層的原因,就是沿線人口減少,讓日本鐵路公司無不嚴陣以待,提前備戰。
    2021/12/07 19:57
  • 小貓咪困20米高架橋外牆 40民眾、消防、動保冒雨救

    新北市一名許姓網友昨(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是一隻小貓咪站在台64線高架橋的外牆上,光是橋梁高度,就將近20公尺,小貓咪只能沿著高架橋的邊邊,緩慢行走,看起來相當危險。許姓網友表示,小貓咪已經受困10天,趕緊號召民眾集結,冒著大雨一起和警消人員及動保處救援,幸好最後成功捕捉到小貓。
    2021/12/07 14:30
  • 百萬轎車醉撞橋墩!駕駛茫趴欄杆、酒測0.74 口袋藏K他命露餡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賓士駕駛行經建國北路時,突然撞上高架橋匝道口橋墩,巨大撞擊力造成車頭全毀,警方到場時,肇事駕駛已經自行脫困,整個人趴在欄杆上,酒測值竟高達0.74超標,更誇張的是,還在對方身上搜出K他命毒品。
    2021/11/26 12:56
  • 賓士街頭狂飆失速撞橋墩!LV哥爛醉下車 口袋掉出K毒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高架附近,今(26)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涂姓男子疑似酒後貪方便,想開車回家,沿途在北市街頭狂飆,就在準備上高架橋時,車子竟失控,直直撞上橋墩,賓士車頭當場全毀。警方事後到場,要對涂姓男子進行酒測,他卻醉到不行,搖搖晃晃走下車,口袋還掉出一包K他命,當場被逮。
    2021/11/26 10:43
  • 五楊高架火燒車烈焰竄天!BMW休旅車成廢鐵 駕駛急逃

    今(17)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上,南下方向43.3公里處,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人員趕到時白色休旅車停在路肩,引擎蓋前方已經冒出熊熊火勢,還延燒到整個車體內部,伴隨著濃濃黑煙。而車上的駕駛在起火前就已經自行逃生,沒有受傷,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但起火原因為何還有待後續釐清。
    2021/11/17 13:53
  • 半路逼車!載友返家竟遇惡煞「亮球棒挑釁」 尾隨6公里

    又傳出有人,開車途中亮棍棒挑釁!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載著朋友要回新莊住處,卻在台北市市民高架橋上,遇到惡煞逼車,一路尾隨六公里、還亮出棍棒,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循線追查到逼車駕駛和乘客,供稱不滿被閃燈,才會逼車!
    2021/11/16 19:21
  • 持球棒嗆聲!賓士男不滿遭閃大燈 到案還嗆:想給他警告

    13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從台北市永吉路匝道上市民高架橋,準備要返回新莊住家,沒想到途中卻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靠近,而且在行進間賓士左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球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事後周男到派出所報案,中山警分局長安東派出所員警也載15日下午約談賓士駕駛及乘客到案,他們供稱是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及「閃大燈」,才會想到周姓駕駛一個警告,雙雙被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2021/11/16 11:43
  • 換車道爆衝突!不滿被閃燈 竟「亮刀」恐嚇

    變換車道引發不滿,竟然亮刀恐嚇!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橋,因為切換車道,遭對方閃大燈、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拿出開山刀恐嚇,甚至還敲打引擎蓋,警方獲報後迅速逮人。
    2021/11/15 12:47
  • 恐怖彎道!國道1號彰化段貨車自撞護欄 車頭懸空吊掛

    1輛大貨車今天行經國道1號北向彰化系統出口匝道時疑自撞護欄,車頭撞爛懸掛高架橋護欄邊,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出受輕傷的男性駕駛,工程人員清除散落物,車流回堵逾3公里。
    2021/11/08 09:57
  • 安坑輕軌首列車登「廠」 明年上線動態測試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捷運三環六線,安坑輕軌繼7月全線高架橋合龍後,持續進行高架軌道鋪設及機電系統工程施工,與此同時,安坑輕軌首列車也在9月底進駐安坑機廠,接續進行接收檢查、靜態功能測試與行駛測試。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前往安坑輕軌機廠,了解首列車進駐情形,預計輕軌列車將於明年至正線軌道進行動態測試以及耐久性測試,也象徵安坑輕軌,朝111年底完工通車目標再邁進一步。
    2021/11/02 23:59
  • 轎車S型失控撞騎士釀一死一傷! 達人教你失控如何自救

    台中烏日在本月1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灰色Honda Accrod行經台中環中路高架橋上,在經過一個大左彎時,突然在路中S型甩尾,跨越槽化線後再撞上路中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失控過程中還撞上一輛雙載機車,機車上是一對父子,25歲的兒子多處擦傷進加護病房,60歲的父親則傷重不治。
    2021/10/15 17:09
  • 拜登最大邊境危機!上萬非法移民聚集德州大橋下

    美國德州「德利奧市」,和墨西哥只有一條河的距離,最近幾天當地卻湧入超過上萬,沒有合法證件的移民,通通擠在高架橋下等待申請入境。非法移民突然暴增,讓德利奧市長宣布緊急狀態,而這也使得美國總統拜登的邊境移民政策,受到共和黨的大力抨擊。
    2021/09/18 18:17
  • 「璨樹」剛走!桃園驚見深逾8公尺天坑 緊急封路回填

    中颱「璨樹」遠離台灣,但桃園市大園區圳頭軍史公園入口道路,今(13)日上午10時許突然崩塌,路面出現約6平方公尺大小的「天坑」,深度逾8公尺,佔據路面達四分之三以上,危及台61高架道橋墩安全,台電包商獲報後,派遣工人趕往現場封路並回填。
    2021/09/13 13:51
  • 用生命抓超速?警跨坐護欄「3層樓高架橋」 警:求好心切

    保二總隊一名員警5日早上在高雄科學園區路段取締超速,只是他跨坐在外側護欄,雙手捧著測速槍,高度目測有3層樓高,畫面被拍下,造成網路瘋傳,不少人直呼真的好危險。保二總隊員警也解釋,可能是求好心切,雖然位置危險,但沒有違反規定,也會請同仁檢討。
    2021/09/07 13:54
  • 台南高鐵橋下10車競速狂飆 路到盡頭迴轉「再尬一輪」

    台南市台39線長榮路段,高鐵高架橋下,8月底時聚集了10部轎車競速狂飆,這些車輛不僅並排行駛,發現道路縮減時,還會掉頭迴轉「再尬一輪」,根本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置身事外。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競速車輛雖已全數散去,但事後仍比對監視器畫面,涉案車主一一通知到案,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20
  • 北市開學日湧車潮 大批警力加強疏導防壅塞

    北市中、小學今天開學,警方表示,學校周邊道路、主要幹道、高架橋和進城處車流量都明顯增加,但動員逾百名警力和增派116處交通疏導崗位,均迅速排除壅塞情形。
    2021/09/01 11:47
  • 前一天晚上喝的!上市民高架逆向撞毀賓士 駕駛酒測值0.71

    今(29)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市民高架橋新生南路匝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9歲的張姓男駕駛準備要上高架橋時,先是右前車頭碰撞了右側護欄,車輛隨即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另一輛賓士轎車當場對撞,事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這名張姓駕駛,酒測值竟然還高達0.71,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8/29 12:22
  • 騎士超車失控「嚕」壁! 網友:第一次看到煞車用真皮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安坑地區一處高架橋時,打算從變換車道超車,但疑似重心不穩,整輛車的右側連同騎士身體,一同貼在牆壁上「嚕」了好一段路,全被後方的行紀錄器拍下,畫面被PO上臉書社團,網友直呼,「第一次看到煞車皮用真皮」,但更多人注意到的,是行車紀錄器背景音,疑似是車主邊開車邊播放成人片,整篇貼文也歪樓,網友笑稱「怎麼變成聲音比畫面還精彩」。
    2021/08/26 17:32
  • 台鐵「日南=苑裡」行人闖高架鐵道 遭區間車撞當場身亡

    台鐵西部海線鐵路發生死傷事故,2606班次區間車24日上午行經日南到苑裡路段時,在苑裡鎮田心里田心26路高架橋鐵道意外撞上入侵軌道的行人,行人當場身亡,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8/24 11:50
  • 搶快送餐?外送員騎上建國高架 AI全都錄「截圖開單」

    外送員疑似搶快送餐,違規騎上高架道路!違規熱點就在北市建國高架橋,匝道口都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加上入口處都有禁止機車進入的標示,很難因為導航帶路誤闖,可能是為了多接一點單,冒險闖上高架道路,但像這樣的違規,通通都會被AI科技執法截圖,交給北市交通大隊開罰。
    2021/08/20 19:34
  • 科技執法大獲全勝! 市民、建國高架違規駕駛少近8成

    受到疫情影響,道路上現在充斥著機車外送員,僅管他們也是為了生計,但時常在路上搶快,甚至有上高架橋等違規行徑。台北市警察局在市民及建國高架道路建置科技執法設備,針對「機車違規行駛」在內及多種違規車輛進行全時段自動偵測取締違規,經過大半年,有效降低近8成的違規數,科技執法相當成功。
    2021/08/19 18:11
  • 賭場轉移偏僻高架橋下經營 難逃警網19人遭逮

    苗栗縣竹南鎮陳姓職業賭場負責人,為避免疫情期間室內群聚易遭檢舉,轉移陣地到偏僻國道高架橋下露天經營;警方獲報一舉查獲陳男及把風人員、賭客等19人,依賭博罪嫌送辦。
    2021/08/19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