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高架橋 結果共846筆

  • 墨西哥高架橋下驚見「吊掛女屍」嚇壞駕駛 疑為19歲失蹤女子

    墨西哥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19歲女子於9日失蹤,11天後竟被騎車經過的民眾發現遺體吊在橋下,身上滿是傷痕。
    2023/04/22 17:50
  • 父墜大漢溪兒跳水救!消防船艇急打撈 送醫搶救仍死亡

    今(1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對父子在台65線高架橋下方處,墜落至大漢溪裡,緊急出動船艇前往救援,先找到22歲的兒子,他表示是為了救父親才會落水。約20分鐘後消防人員也找到64歲的男子,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
    2023/04/19 15:12
  • 持毒男拒檢飆高架 霹靂警持槍攔車壓制

    新北市一名30歲駕駛,違規右轉被警方盯上,他拒檢加速逃上高架橋,卻在下橋時遇上紅燈被逮到,霹靂小組當場亮槍,喝斥對方下車,也在車內搜出毒品和吸食器,一旁女友,更只能眼睜睜,看著男友被逮捕。
    2023/04/18 23:45
  • 台一線高架防蝕塗裝 新北大道部分路段將封閉

    新北市政府表示,為辦理台一線高架橋防蝕塗裝工程,橋下平面道路新北大道新莊中港東路至新五路一段,4月1日至8月8日,每天夜間11時至翌日上午5時分階段封閉施工。
    2023/03/30 20:43
  • 大車沒在管!單向道「逆向鬼切」全都錄 網嘆:學長日常

    大車日常?民眾在網上PO出一段影片,他駕車行駛在台61線雲林縣麥寮鄉某路段上,下高架橋後,驚見1輛砂石車逆向行駛,不僅如此,前方紅燈處又見第2輛砂石車閃著右轉燈逆向插進,讓他不解問「是我逆向了嗎」?
    2023/03/15 09:14
  • 消失的9天!6旬翁忘回家路 「走」遍新北5區

    新北市一名67歲的老翁,228當天出門賣資源回收,卻疑似突然迷路,推著推車,從板橋走到中和、土城、新莊等地,甚至一路走上高架橋、快速道路等等,整整九天,家屬非常著急。最後有議員幫忙PO上網協尋,才終於在三重被民眾發現通報。
    2023/03/09 19:38
  • 酒駕事故擋路! 醉男竟「徒步」走建國高架

    台北市有酒駕駕駛,在建國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事故,沒想到警方處理車禍到一半,旁邊又看見另一名酒醉男子,徒步走在高架橋上,趕緊攔截,將人保護管束,原來,這名男子因為不滿前方事故,導致大塞車,居然直接從Uber下車,想要走路回家。
    2023/03/03 12:47
  • 大陸初春高樓墜冰 「冰溜子」砸車驚險畫面曝

    初春時節,各地開始回暖,在中國大陸北方地區就帶來潛在的安全風險,在建築物屋頂或高架橋下方結了一整個冬天的冰,開始融化往下掉,結果差點砸到人,險象環生。
    2023/03/02 11:39
  • 你違規啦!騎士停車直切人行道 民眾嚇:危險

    有民眾拍下這樣的影片,台灣很多位在高架橋下的停車場,車輛要進去找車位,行人要過馬路,雙方常常會互搶道路,相當危險,位在景平站的停車場就設置了「分流系統」,但車跟人還是有一段重疊區,讓民眾直呼還是有點怕怕的。
    2023/02/25 19:23
  • 市民高架2車疑爭道! 開窗互吵釀堵車

    竟然在高架橋上邊開車邊吵架!台北市民大道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和一輛貨車,被後方民眾直擊,從上匝道開始,兩車疑似互不讓,甚至搖下車窗理論,邊開邊吵,當時又是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3/02/18 19:27
  • 高架橋塞爆!廚師酒駕睡著 辯「試菜含酒」

    台北市民高架橋上,日前下班尖峰時間,一輛轎車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釀成回堵,起先民眾以為是車輛拋錨,趕緊報案,警方趕到場才發現,原來又是酒駕,開車開到睡著,事後駕駛辯稱自己是廚師,下班前試的菜有含酒,才會超標。
    2023/02/18 14:46
  • 拋錨車讓市民高架大回堵? 真相讓人超傻眼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日前下班時間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轄區市民高架橋上疑似有拋錨車,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到場查看車輛並未故障,仔細一看才發現36歲陳姓駕駛竟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連忙拍打玻璃叫醒他,對談之中警員聞到濃厚酒氣,馬上對陳男實施酒測後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18 09:46
  • 險墜4層樓高架橋!貨櫃車側翻 駕駛受困2小時

    國道一號末端、高雄市金福路的「三國通道」,是一處高架道路,12日早上一輛貨櫃車過彎時,突然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護欄,車身傾斜懸空,差點墜落4層樓的高架橋,駕駛受困車內,花了2個小時才救出,駕駛說他當時準備回公司,疑似車速過快導致翻覆。
    2023/02/12 21:37
  • 防撞桶減緩衝擊力!轎車下匝道釀禍 遭計程車撞上2人傷

    台北市一名汪姓男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開著租來的銀色LEXUS轎車行經市民高架橋,準備要下永吉匝道時,卻不明原因突然撞上槽化線上的「防撞桶」,接著整車彈到對向車道,又遭到正要上匝道的多元計程車撞上,造成計程車上的乘客頭、胸部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2/12 11:28
  • 爆行車糾紛! 駕駛「掏塑膠軟管」攔車理論

    爆發行車糾紛,駕駛竟當街攔車理論!昨天(2/10)下午3點多,基隆東岸高架橋上,有兩輛車因為變換車道發生糾紛,到平面道路後,其中一方的駕駛帶著武器助陣,跟友人在光天化日下當街攔車理論,嚇壞其他用路人,事後駕駛澄清那並非刀械,而是塑膠軟管,但兩人仍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送辦。
    2023/02/11 13:51
  • 建國高架自撞「四輪朝天」 駕駛無照又酒駕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上午發生車禍意外,23歲駕駛不僅酒駕上路,而且還沒有駕照,開著爸爸的車,自撞匝道旁的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更波及到兩輛無辜轎車,嚴重毀損。
    2023/02/08 17:40
  • 化學槽車衝破護欄「車頭懸半空」 駕駛重摔亡

    今天(2/5)清晨快7點,一名駕駛開著化學槽車,行經台61線南下永安路段時,突然失控擦撞護欄,結果整個車頭衝出高架橋,懸掛在半空中,而駕駛疑似沒有繫好安全帶,更直接從車窗摔落到平面道路,高度約3層樓高,緊急送醫後還是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02/05 11:57
  • 收心囉!明日省道「東西部縱貫線」車潮多 3路段上午開塞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許多民眾陸續要返回工作地點,公路總局統計截至今(27)日下午2時前各地部分省道路段出現車多或壅塞,包含各地方主要道路路段如台1線內獅至枋寮路段北向、台2乙線紅樹林路段往淡水路段東向、台3線武嶺橋往大溪路段北向、台9甲線屈尺路段往清潭路段北向,東部則有台9線武塔高架橋至大南澳陸橋北向、克尼布東路段北向、崇德至大清水北向、三棧路段北向、南迴公路的新香蘭至金崙南向,以及部分觀光景點與廟宇路段如台3丙線南投紫南宮路段東向、台19線北港路段北向、台21線日月潭路段南向等也都車多。
    2023/01/27 17:17
  • 酒駕逆向闖高架!暴衝對撞釀1死 酒測1.08

    逆向開上高架橋撞死一人,經抽血檢驗,發現竟然是酒駕釀禍!警方調查,肇事駕駛前一天晚上,只和家人提到要和朋友聚餐,隔天清晨7點多,就逆向闖入高架,撞死對向的駕駛,事後抽血檢測,他酒測值高達1.08,人至今還在昏迷;而死者平常和母親居住,早上說要出門泡湯,結果才開車出去不到五分鐘,就遇上死劫。
    2023/01/26 19:20
  • 男逆向開上五股高架橋!撞死對向無辜駕駛 酒測值曝光

    今(26)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高架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的李姓男駕駛開車載著兩個朋友,卻逆向開上高架道路,猛力撞上順向的黃姓男子,造成黃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仍宣告死亡,而李男一車3人也送醫治療,事後醫院對李男抽血檢驗,發現其體內酒精值換算成呼氣值,竟高達1.08mg/L,且李男前一晚就開車出門,疑似是酒駕釀禍。
    2023/01/26 17:24
  • 逆向一公里!駛入高架2車對撞 釀1死3傷

    有駕駛逆向闖入高架橋,造成對撞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朋友逆向行駛1公里,還開上高架橋,看到逆向車迎面而來,疑似閃避不及,兩車對撞,撞擊力道之大,車頭幾乎全毀,而肇事的21歲駕駛和車上2名乘客受傷送醫,不過被撞的50歲駕駛傷勢嚴重,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3/01/26 13:33
  • 怎換位!警面前上演「大風吹」 酒駕男遭逮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酒後開車,載著朋友行經建國高架橋,卻遇上警方路檢,就怕酒駕被抓包,竟然當場把車停在匝道上,和朋友上演「大風吹」,交換位置,但過程全被員警目睹,駕駛酒測值0.29被送辦,朋友則涉嫌頂替罪。
    2023/01/17 13:26
  • 台中女違停切車道!騎士側撞休旅 連人帶車衝菜園亡

    台中大里今(15)日近中午時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7歲的吳姓女子,將車違規停在台63線高架橋下,移車時,把車頭往外側的慢車道切,後方來的44歲段姓GOGORO騎士閃避不及,直接從撞上吳女休旅車的右半側,段男連人帶車衝進路旁的菜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先將吳女依過失致死送辦,雙方肇事責任還待釐清。
    2023/01/15 14:44
  • 高架道路一撞害別人塞到爆!警教你這幾招「可自行移車」

    以往民眾在高橋道路上發生車禍,都會「等警察到場後才能移動車輛」,可能因此造成後方來車壅塞,整個高架橋回堵大塞,嚴重影響其他民眾權益。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說明,如果是「無人受傷」僅車損的事故,先拍照記錄事故現場後就能移車,但全程都要注意安全,避免發生二次碰撞。
    2023/01/11 11:30
  • 驚險!聯結車衝破護欄墜高架橋 車頭毀

    今天早上8點左右,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47.3公里,永安出口前,有一輛聯結車擦撞護欄之後從橋上掉下去,車頭嚴重變形,貨櫃內的物品噴飛好一段距離,還好駕駛自行脫困,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只是怎麼會從至少八公尺高的橋上掉落,詳細的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2023/01/0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