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高材生 結果共425筆

  • 賴佩霞當郭台銘副手!蕭美琴也台美混血 作家驚:最強的一次

    「郭董」郭台銘自正式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後,每天近乎占據輿論版面,今(14)日更重磅宣布,副手由曾出演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林月真」的賴佩霞擔任,身分也隨即遭起底,除曾就讀「哈佛大學」是銘高材生外,也是台美混血兒。有趣的是,近期外界推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任命蕭美琴為副手,而她也同樣是台美混血,於是作家顏擇雅就打趣說道:「真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
    2023/09/14 13:13
  • 23歲女學霸爽玩3P!看男友戰小三「變性癖」 IG曝光:上過選秀

    隨著時代的轉變,年輕一代對「性生活」愈不吝嗇分享。香港談話性節目《晚吹—戀講嘢》會定時邀請女來賓大談愛情話題,最新一期找來23歲的「米線」,她透露在床事喜歡追求刺激,曾經和現任男友找人爽玩「三人運動」,也自曝有自虐癖,享受被「道具調教」的快感。驚人性愛史隨即吸引網友注意,起底背景發現竟是香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曾參加過選秀。
    2023/09/05 09:59
  • 3年清大畢業!《未來少女》也有學霸 力安「冒險」入行

    成員幾乎都是高材生的「黑曜精靈」,當中學霸當屬來自前女團「PER6IX」的力安,不但提前在大三就完成清華大學學業,還同時遠距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精通多項樂器,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她出生至今陸續住過瑞士、德國和台灣,力安笑說:「我15歲回台灣後,看到伊林的『璀璨之星』徵選,想說當個平面模特兒,沒想到就被騙進來了。」
    2023/08/30 08:24
  • 璀璨之星總冠軍是她! 20歲政大高材生奪「雙后冠」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今(29)日舉辦,由戲劇男神温昇豪及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踢帕娛樂董事長詹仁雄、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擔任評審,挖掘演藝圈新秀,總冠軍出爐!由女模特兒組由20歲的陳珮緹奪得。
    2023/08/29 19:03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瓊斯盃開打!「台美混血大物」入中華隊 還是林書豪學弟

    因疫情停辦3年的瓊斯盃,男子組今(12)天終於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球迷除了將焦點放在中華藍隊,中華白隊台美混血新星「賀氏兄弟」賀博、賀丹也是亮點之一。賀丹一家人距離上次來台已是7年前,除了訓練外,兄弟倆還舊地重遊故宮博物院。賀丹就讀康乃爾大學、賀博則已收到哈佛大學入學邀請,爸爸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取得哈佛大學法律學位,從事法律工作38年,擁有一間律師事務所,主打商業訴訟;媽媽則是南加州大學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高材生。
    2023/08/12 12:17
  • 台版柬埔寨爆「真假藍道」疑雲!幕後大首腦竟是台大高材生

    去年11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囚虐詐欺人頭戶案,造成3人死亡,經檢警偵辦追查,將綽號「藍道」的28歲男子杜承哲逮捕,不料7月1日將他起訴後羈押案情卻出現大逆轉。原來杜男並非真正的「藍道」,而真正的「藍道」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余姓男子,且因吸金遭到通緝早已潛逃大陸多年。
    2023/08/11 11:39
  • 成大高材生住「米奇屋」誤交損友搞自閉 竟是患思覺失調症

    高雄三民區去年7月底一間環境髒亂堆滿雜物的米奇屋,被鄰居檢舉,環保局大動作派人清了五天,才把房子清空,當事男子強制就醫後,被診斷出患有失覺失調,原本是成大高材生,結果誤交損友,被公司辭退後,自我封閉,現在經過治療後,回台北跟家人團聚,但米奇屋附近的鄰居卻抱怨,屋主把爛攤子留在高雄。
    2023/08/10 14:09
  • 金鐘影帝無預警對愛妻怒吼 搥桌失控畫面曝光

    《我的天堂城市》描述一群不同背景的異鄉人離家遠赴紐約打拚的故事,香港團體「Mirror」成員姜濤,在片中飾演來自台灣的研究所高材生,因熱愛嘻哈街舞文化,藉練舞排解壓力及異地生活的寂寞,片中一口氣展現Popping、Locking舞蹈魅力與風采。他其實沒正式學過Popping,拍攝前特地上課集訓,在美國也有外籍老師從旁指導,姜濤表示:「真的很有趣,讓我對舞蹈有新了解,原來外國跳舞可以有很多Freestyle的設計!」
    2023/08/10 13:50
  • 粉紅泡泡!《未來少女》搭上原子少年?手碰手超親暱畫面曝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近日將開播,節目不僅有曾在韓國出道的全能少女、台大高材生、創作型才女,更有從小立志當中醫師的法籍女孩韋喬薺,準備在屬於她們的新世代盡情綻放。TVBS獨家捕捉首集漏網鏡頭,有中醫世家背景的「薄荷水晶」韋喬薺親自替評審團之一的FEniX陳峻廷把脈,近距離肢體互動,立刻讓全場暴動尖叫。
    2023/07/28 16:55
  • 政大女高材生遭冷氣砸死 系上老師震驚不捨:成績都在前10%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附近一棟大樓,今(20日)下午1時許傳出一名21歲黃姓女子等公車時,遭17樓掉落冷氣機砸中倒地,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身亡,該名女子經校方證實為政大財政學系大學生,學校表示非常遺憾,會全力協助。
    2023/07/20 23:40
  • 粗心裝冷氣機砸死政大女高材生 家屬悲痛質問:為什麼不做好防護!

    新北市板橋區今日下午1時許發生死亡意外,31歲李姓工人安裝冷氣不慎,導致冷氣機從17樓掉下之,當場砸死正在等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據了解,黃女家屬稍早情緒激動地接受偵訊,過程中不斷地質疑業者為何沒做好防護措施,也強調會追究到底。
    2023/07/20 21:35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NASA2024阿提米絲計畫 加入韓裔太空人

    NASA2024阿提米絲計畫即將再次挑戰登月,成員由9男9女、一共18名太空人組成,其中一名韓裔美籍的太空人Jonny Kim,特別受到矚目。他出身美國海豹特種部隊,又是哈佛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如今再轉換身分成為太空人,勵志的人生歷程,成為亞裔族群的典範。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5/29 15:58
  • 缺醫療人員也缺藥! 美國海軍調查「海豹突擊隊」訓練太操

    美國海軍公布一項報告,直指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海豹突擊隊」的選拔過程,存在致命缺失。原來有一位耶魯高材生,在完成被稱為「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暴斃;美國海軍介入調查才發現,整個訓練過程因為沒有專業醫療人員陪同,等同把學員的生命安全當兒戲。
    2023/05/27 18:27
  • 靠2招擄獲選民的心 26歲哈佛高材生成日本最年輕市長

    日本23日舉行統一地方選舉後半段,26歲候選人高島崚輔當選兵庫縣蘆屋市長,成為日本自1974年採用市長公選制以來,民眾選出的最年輕市長。日媒指出,高島能夠打敗強敵當選,主要靠學生時代的筆記整理法,以及TikTok等社群媒體。
    2023/04/24 12:42
  • 何妤玟生吞20雞蛋險敗血症! 玉女形象崩壞揭「人狗情」創傷

    何妤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感嘆原本以「玉女」形象出道,卻因主持綜藝節目形象崩壞,「我剛開始做綜藝的時候,製作單位說好不容易選到我,叫我要按造他設定的人設做,製作人就說『高材生遊戲玩得很爛,觀眾會特別喜歡』,但我是真的不太會玩遊戲,結果播出後我被政大的學生狂罵。」
    2023/04/24 11:13
  • 22萬高職生消失「未來馬桶沒人修」 網點破1關鍵:誰想去

    勞動市場進入大缺工時代,台灣20年前廣設高中、大學,技職教育減少,多了一群「高材生」卻少了社會發展必要的「做工的人」,在少子化影響下更加嚴峻,10年內高職(技術型高中)生足足少了22萬人,然而現今「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觀念仍深植人心,令人擔心未來恐怕馬桶、冷氣都沒人修。
    2023/04/10 15:50
  • 選系還是高分? 台大教授曝「1成5選錯休學」:很傷感

    大學怎麼選系?高材生求學路上會面臨的抉擇之一,便是「有興趣的科系」,對上「分數高的系」。台大教授葉丙成分享,近日聽到一名高中生對台大某系所很有興趣,內容也很符合對方以後想做的工作。不過,學生最後卻因為該系「錄取分數太低」作罷,讓他感到很傷感。
    2023/03/10 14:29
  • 雞心尖山跌落受傷! 台大高材生獨攀喪命

    台大高材生獨自登山發生意外!死者在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有獨自爬山的習慣,日前他前往新店雞心尖山,疑似失足跌落受傷,過程中有打電話報案,只是手機電量不足,墜落地點不明確,等到搜救人員到場時,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23/02/22 12:49
  • 太誘人!正妹擺攤賣蛋包飯「乳香四溢」 超狂背景遭起底

    許多店家開門做生意,為了提升顧客人數和買氣,常會有一些促銷活動,亦或是靠著吸眼球的裝扮,吸引消費者上門。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張照片,一名國外正妹在夜市賣蛋包飯,而且身材超級好,也時常穿起低胸上衣,成為不少客人關注的焦點,紛紛慕名前來品嘗。事後得知,正妹不但外型亮眼,而且還是高材生。
    2023/02/16 22:21
  • 嫌北一女正妹「結婚1要求」自私!男友怒公審 結局神反轉

    結婚後要住哪、跟誰住等問題是情侶共赴下一步前必先思考的狀況。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是北一女畢業的高材生,外型條件十分出色,但家中有一位植物人哥哥需要照顧,2人最近有了結婚的念頭,不料女方提出1要求讓他無法接受,PO網討拍後,事情再反轉,網友們反過來求男方「放生」,釋出優質女友。
    2023/02/16 15:10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高材生組合出道被嗆爛 找預言家開示竟是《咒》高英軒

    由裴拓、碩美及若欣組成「沒有才能」,時隔半年推出新單曲〈貝特培森的腦迴日記〉,MV找來《咒》男主角高英軒跨刀演出,高英軒扮神秘預言家,透過粉碎水瓶象徵突破阻礙及難關,一鏡入魂的演技加上邪氣眼神,讓「沒有才能」勾起電影的驚悚記憶,更對他敬畏三分,入戲太深的3人笑說:「拿水瓶給他的時後完全不敢直視英軒哥的眼神,讓人感到又敬又怕!」  
    2023/01/19 10:18
  • 美4大學生離奇慘死床上 凶嫌竟是「犯罪學」博士高材生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今年11月中旬,驚傳有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遭不明人士持刀捅死的案件,由於凶手的身分及下落始終不明,也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不過,愛達荷州警方30日證實,已經將一名嫌犯逮捕到案,且透露這名嫌犯的身分為一名28歲的「犯罪學」博士生,但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2022/12/3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