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高捷 結果共1,283筆

  • 華而不實?高捷美麗島站4出口設計 前朝曝內幕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外,有四個船型設計的帷幕玻璃出入口,一直以來的光害問題,干擾不少店家,而前朝官員葉匡時在臉書發文,過去在高雄市前副市長任內,曾有拆除高捷美麗島站,華而不實的出口構想,他還批評是極為人詬病,原本計畫要拆除,最後胎死腹中,至於市府回應,多年來正反兩面聲音都有,也已經是知名地標了。
    2022/12/29 20:12
  • 台東近海地牛翻身規模5.2 高捷、輕軌一度停駛

    今(22)日中午南、東部部分地區,感受到輕微的地震搖晃,中央氣象局指出,稍早12點36分左右,南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預估震度3級以上,影響縣市包括高雄、屏東、臺東,而中央氣象局也傳來最新地震訊息,震央位在台東近海,規模達到5.2。
    2022/12/22 12:42
  • 《角頭》影集版開拍!龍劭華、小鬼「有望回歸」王陽明吐真實心聲

    億萬票房電影《角頭》強勢進軍影集市場,成為台灣首部電影IP延伸影集續集的作品,今(20)日影集正式盛大開鏡,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喜翔、龍天翔、王識賢、孫鵬、鄭人碩、黃騰浩、王陽明等人盛裝出席,卡司海一字排開超過40人,超狂開鏡陣容令人驚嘆。
    2022/12/20 17:28
  • 李千娜前後任同台!是元介拚場黃尚禾 有默契喊「這句」

    億萬票房電影《角頭》宣布開拍影集版,今(20)日高捷、蔡振南、王識賢率領超過40位演員出席開鏡儀式,卡司一字排開相當華麗,其中李千娜的前任男友是元介,與現任男友黃尚禾首度同框,成為話題,對此,兩人有默契同喊:「不尷尬!」
    2022/12/20 17:01
  • 剛出過人命!高雄輕軌又出事 小黃違規遭列車側撞「推著走」

    高雄輕軌9日才發生違規騎士撞列車的首起輕軌死亡車禍,今(11)日下午又傳出輕軌列車與計程車擦撞的事故,高雄捷運公司指出,1點半左右,輕軌C24至C23站,下行於南屏路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小黃不聽義交指揮違規迴轉,遭列車從側面撞上,被列車推行一段距離,還撞斷路邊號誌牌,後續高捷公司也會進行求償。
    2022/12/11 14:11
  • 高雄輕軌又被闖 台南駕駛路不熟4輪卡泥地害列車停駛

    又有轎車闖高雄輕軌軌道,昨(8)日晚間7點多,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鼓山馬卡道路,衝上輕軌軌道,車輪陷入軌枕的泥地中,動彈不得,所幸當下沒有列車經過。附近內惟派出所、捷運警察以及捷運公司的人員獲報,到場合力將車輛推出。高捷公司指出,肇事駕駛是台南人,供稱路況不熟釀禍,整起意外26分鐘排除,造成部分列車停駛,後續責任和罰則待釐清。
    2022/11/09 09:53
  • 「薪」情差!高捷徵才起薪不足3萬 高捷公司:研擬調整

    高雄有捷運、台北也有捷運,同樣都是列車駕駛,薪水待遇卻有差!網友po出高捷公司徵才廣告,維修技術員2萬6,薪水最高的列車駕駛,也就3萬,相比台北捷運,從3萬4到5萬多,一比較就令人心酸,高捷公司表示,高雄捷運是全台唯一民營公司,將研擬調薪制度,人力銀行分析,因為南北捷運人流落差,相對地工作量及獲利也有差別,才會影響到薪水高低。
    2022/11/02 13:36
  • 期待!高捷黃線機廠動土了 串聯紅橘線預計117年完工

    高雄捷運黃線,在今天(10/31)舉行動土祈福典禮,這也是高雄市,繼紅、橘兩線之後的第3條捷運,預計在6年後完工通車,Y字型路線,未來將連結都會核心區和澄清湖等地,車廂也更加舒適,完工後會和輕軌台鐵以及原本的兩條捷運,形成格狀路網。
    2022/10/31 23:54
  • 有片/汽車誤闖卡軌道上 高雄輕軌停駛42分鐘

    高雄輕軌晚間(10/30)發生停駛意外,有民眾開車誤闖軌道區,車輛卡在軌道上,車輪陷入泥濘動彈不得,行控中心立刻暫停該區段列車通行,並通知警方前往協助,10幾名壯丁幫忙推車才解圍,意外造成輕軌一度停駛42分鐘,高捷公司也不排除將依法開罰。
    2022/10/30 23:18
  • 26K找輕軌駕駛!低薪符合南部行情? 高捷挨轟急改口:研擬調薪

    高雄捷運近日在人力銀行上開的職缺,被網友質疑薪資太低,高捷昨(29)日出面解釋,卻又脫口說「職缺敘薪符合南部市場的行情」,讓網友再炸鍋。對此,高雄捷運重發新聞稿表示,薪資偏低一事,已全面研擬待遇調整方案,以提升員工士氣。
    2022/10/30 16:13
  • 高捷職缺薪資「太低」!駕駛最高3萬元 過來人曝內幕

    高雄捷運職缺薪水曝光,包含高雄輕軌列車駕駛、輕軌車輛維修技術員、水電維修技術員等,薪資都落在26k至29k,駕駛最高也僅30k。有網友就直呼,資本額130億元的高捷,開出的薪水竟然這麼低。對此,有過來人透露「工作量也差不多值這個錢」,還有人點出2關鍵。
    2022/10/30 09:05
  • 高捷搭檔王彩樺出遊笑整路 「認識30多年」超大反差眾人嚇翻

    MyVideo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日前王彩樺和小樂(吳思賢)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4人出遊的感受,王彩樺樂得表示,很難得都是不同掛的人可以一起出去玩,尤其是女兒很欣賞小樂。小樂也對於這次組合感到滿意,「跟彩樺姐本來就很熟,高捷大哥則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2022/10/21 13:00
  • 高捷磨刀超兇嚇到王彩樺 下一秒曝真實面貌竟被吐槽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於日前開播,不只在網路上再掀好評,收視率也傳出好消息。上週六播出首組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到宜蘭遊玩的第二集,25到4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1.05,每分鐘收視最高更突破1.5,約有35萬人收看,開出好成績。
    2022/10/18 18:33
  • 王彩樺愛女與小樂視訊激動到模糊 高捷突問1句「全場歪樓」

    《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今(15)日將播出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黃姵嘉宜蘭行的第二集,黃姵嘉帶著大家到「斑比山丘」與可愛的小動物們來一趟療癒之旅,王彩樺被好幾隻小鹿圍繞著,最後直接席地而坐餵食;王彩樺的女兒喜歡小樂,還在參與的過程與他視訊,少女心噴發。
    2022/10/15 12:28
  • 高捷手扶梯超長! 中央公園站28米 這三站很危險

    高捷站體大,手扶梯又高又長,像生態園區站,有全市最長的34公尺手扶梯,這次發生意外的中央公園站,手扶梯長度也有28公尺,只有前後兩個緊急按鈕,意外發生時,站務人員按下緊急鈕,但突然停止的狀況下,因為慣性,讓原本站穩的旅客摔傷,到底該不該按緊急鈕,有無更安全的SOP,也引發討論。
    2022/10/10 20:06
  • 疫情不敢握扶手!老先生高捷扶梯摔落 波及太太、男童3人傷

    國慶連假,搭乘高捷的遊客不少,上午10點多,在中央公園站,1名68歲的老先生搭電扶梯上樓時,因為疫情期間不敢握扶手,突然身體不適沒站穩跌倒,波及他自己的太太,還有站在他們正後方的1名4歲男童,3個人從扶梯上滾落,幸好都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
    2022/10/10 19:59
  • 張文綺包包放置物籃「4萬旅費不見」 變臉怒飆潘君侖上車氣哭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高捷、吳思賢、苗可麗、張文綺及Julie,忘年之交的好友組合,分享跨世代組合出去玩的優點。高捷與吳思賢兩人相差近30歲,一開始高捷還不知道吳思賢是誰,沒想到兩人相處下來,讓高捷大讚吳思賢有前途之外,2人超「中二」的行為,害得導演無法收音,差點抓狂。
    2022/10/10 19:22
  • 阿伯搭高捷扶梯突後仰!站務員急壓停止鈕 一家三口慘摔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一名67歲男子搭手扶梯時不明原因後仰摔倒,連帶波及其太太,站務員發現後,立即按下電扶梯緊急停止按鈕,結果導致老夫妻上方的一家三口跌倒。事發當下,站務員隨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將其中3人送往大同醫院救治,跌倒的男子事後指出,因為疫情期間,不敢握把手導致意外發生。
    2022/10/10 13:51
  • 黃姵嘉情牽邱昊奇「已交往3個月」 甜曝點頭關鍵:突然被電到

    金鐘影后黃姵嘉日前被目擊與男星邱昊奇同遊金門,事後女方也大方認愛,在社群曬出多張出遊照,相當高調。今(6)日黃姵嘉與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出席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記者會,為她認愛後首度露面,談起男友,黃姵嘉羞認已交往3個月,感情甜蜜蜜。
    2022/10/06 20:41
  • 不錄了!洪榮宏「實境秀變臉」嚇到張文綺 原因跟嫩妻有關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於8日開播,該節目今(6)日舉辦記者會,宜蘭團的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吳思賢)和台南團的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皆出席。第一次參加實境秀的洪榮宏竟在錄影過程中變臉,還一度無法繼續走行程,讓張文綺相當緊張,連忙上前安撫,才得知是洪榮宏的心情欠佳。
    2022/10/06 20:10
  • 高雄輕軌「龍貓隧道」試營運 12/18前免費搭

    配合高雄輕軌最美麗路段「龍貓隧道」,10/5試營運,高捷推出蜜瑪連線彩繪列車,超人氣貓咪穿梭在龍貓隧道,新路線充滿亮點,試營運期間一直到12月18日,從內惟藝術中心站到愛河之心站,民眾可以免費搭乘。
    2022/10/05 23:39
  • 你打卡了嗎?高雄輕軌「龍貓隧道」爆紅 它跟韓國瑜有關

    高雄輕軌美術館段,明天(10/5)即將通車,軌道置身綠色隧道中,最近已經變成打卡熱點,還被稱為「龍貓隧道」,只不過這項交通建設,也引發藍綠論戰,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幾天前造勢會,把高雄捷運四線齊發,歸功於韓國瑜任內,但綠營站出來打臉,說輕軌延宕將近兩年,就是因為韓國瑜當時喊停工。
    2022/10/04 12:51
  • 劉爾金合作高捷拍喜劇 扮嚴師身型「大消風」現況超驚人

    由新銳導演彭宇執導,黃曦彥、史元庭、余科宏、崔真真、蘇祈安等演員合演的喜劇片《東北插班生》,這次並邀請到台灣實力派資深演員高捷、劉爾金加持為劇增添情感飽滿。劉爾金在片中飾演有著有趣靈魂的嚴師。片中飾演有著有趣靈魂的嚴師。身材消風一大圈,令人嘆為觀止;高捷則搞笑擔當秦教授,將在影片中演繹性格迥異卻都望子成龍的虎爸。
    2022/10/02 17:04
  • 起手式?陳其邁豎首面看板 高捷延伸林園定案

    陳其邁競選連任起跑了嗎?高雄市出現陳其邁力挺18歲公民權的大型看板,被視為是他的起手式,行政院23日也拍板定案,通過高雄捷運從小港延伸到林園,等於是選前大利多,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忍不住酸說,延伸林園案早就該做了,為何要在選前才核定通過呢?
    2022/09/24 19:14
  • 高捷延伸林園!陳其邁:任內第3條 柯志恩:早該動工

    行政院昨(23)日核定高雄捷運紅線延伸林園的綜合規劃報告,總經費達533億元,預計年底動工、2030年通車,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表示,這是他上任後的核定的第3條捷運線,盼解決沿海地區的交通問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則認為,林園線早就該動工,不是等選舉前才有動作。而林園區的居民,多半抱持正面態度,認為可以加速林園的發展與繁榮,尤其是當地學生通勤幫助不小。
    2022/09/24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