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高捷 結果共1,282筆

  • 影音/王陽明回歸《角頭》宇宙 大喊:Michael回來了

     
    2024/04/12 09:42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高捷電扶梯驚見阿伯脫褲便溺 她目擊「人造瀑布」嚇壞

    日前有網友搭乘高雄捷運,抵達西子灣站的2號出口時,卻看見一名老伯在電扶梯「邊搭邊尿」,當場變成人造瀑布,讓他當場傻眼,從後方直接拍下噁心畫面,只見老伯疑似雙手插兜,兩腿之間流出液體。而網友也指出手扶梯對向有一對男女,也撞見老伯便溺過程,女子當場嚇到「眼神渙散」。對此捷運警察隊也所鎖定老伯身分追查,於今(8)日上午依法開罰。
    2024/04/08 13:22
  • 高雄四級搖晃明顯 高捷一度停駛、3件受困案

    高雄震度四級,一樣感受明顯搖晃,搖晃時間在早上七點五十八分,正值上班上課時段,就有國小要舉辦兒童節活動,活動還沒開始遇到地震,先全員疏散到操場,至於高雄捷運和輕軌也在第一時間暫停營運,全面清空車廂,直到約半小時後才恢復營運。
    2024/04/03 13:59
  • 快訊/列車突故障停駛?150名乘客被請下車 高捷公司回應了

    高雄捷運今(17日)突發列車故障事件,共150名乘客被請下車,據了解,該列車行駛於中午12時28分許R7獅甲站與R8三多商圈時,途中卻突然傳出故障訊息,依照安全設計理念,列車會呈現限速慢速10公里行駛,但無立即性的危險。高捷公司為了安全依照緊急處理流程,請當時約150的乘客先行下車改搭下一部列車,而出現故障的列車則回廠檢修,詳細故障因素需要夜間查休才能釐清,目前已經恢復正常營運。
    2024/02/17 13:41
  • 鹽埕埔站人流多7倍 高捷加裝監視器「吸盤」脫落砸乘客頭

    高捷橘線的鹽埕埔站,大年初三下午,發生監視器脫落砸傷遊客的意外,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當事人發現監視器,居然只用吸盤固定在天花板,覺得相當離譜,而高捷公司也回應,這個為了擴大掌握過年期間的遊客數,加裝的鏡頭,事發後已經全數拆除。
    2024/02/12 23:18
  • 輕軌亂象多!學生「腳放鐵軌」蹲坐月台 列車按喇叭警告

    這樣太危險!昨(8)日有民眾直擊高雄輕軌月台處發生危險畫面,約於傍晚時間有四名學生直接在月台邊席地而坐,並且將雙腳放在鐵軌上,當對面的輕軌列車準備行駛到站時,按喇叭示意四名學生起身注意安全,而該群學生仍未立即起身,讓民眾直呼「太危險!」,痛批該群危機意識感太差。而高捷公司也影片內容回應,該群學生行唯恐已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行為人或駕駛人新臺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之罰鍰。
    2024/02/08 16:46
  • Ed Sheeran暌違5年來台 高雄開唱穿「TAIWAN」黑T、撂台語

    英國創作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3日晚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湧入近5.7萬粉絲進場,為了拉近距離,他不但穿著台灣字樣T恤,還用台語跟粉絲道謝,並話家常,因此散場時,高捷再度擠爆,還好這次歌神站長帶領新人加碼演出,90分鐘疏散近9.5萬人,讓他們可以順利到附近夜市吃宵夜。
    2024/02/04 12:04
  • 高捷歌神站長接力紅髮艾德 與學弟熱唱「月台安可曲」民眾喊安可

    Ed Sheeran紅髮艾德昨(3)日晚間嗨翻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結束後,高雄捷運公司特別為意猶未盡的聽眾準備「散場安可曲」,出動「歌神站長」林忠明,此次還增加一名輕軌司機員新人簡肇杙,兩人拿著麥克風在月台上接連翻唱「下雨天」、「童話」等經典好歌,讓準備返家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直呼:「安可!」
    2024/02/04 10:39
  • 輕軌車門打不開! 家長:看著孩子被載走爆哭

    高雄有家長抱怨,假日帶著孩子搭輕軌要去夢時代,結果人潮太多,讓4歲孩子先上車,沒想到車門突然關閉,孩子眼睜睜的被列車載走,把媽媽跟孩子都嚇哭了,而且類似事件還不只一起,高捷表示會再請司機人員注意月台人潮狀況,避免再發生類似狀況。
    2024/01/24 19:21
  • 高雄輕軌免費期間別忘這件事!要刷卡不扣款要刷2次

    高雄捷運輕軌成圓,今年元旦免費試營運到2月25日,有不少乘客誤以為免費,就可以自由搭乘,事實上這期間仍舊得刷卡,高捷公司啟動查票機制,補票率達百分之七,而現在刷卡方式也改變了,以往在車廂內的刷卡機已經移除,即日起改成從月台刷卡,而且上下車都要刷,跟搭乘捷運方式一樣。
    2024/01/17 13:26
  • 輕軌首開通學生塞爆月台 網憂「搭不到車」高捷回應了

    高雄捷運歷經多年施工終於成圓,於元旦開始通車試營運。前(2)日迎來第一天通勤日,許多學生與上班族為了試乘輕軌體驗是否適合通勤,使月台上排滿了眾多等車的人潮,有民眾拍下樹德家商前學生們大排長龍的景象,擔憂學生是否會擠不上車,只能等下一班。對此高捷公司表示,目前運載量都在可控範圍,若未來人流提高、或遇大型活動需要因應時,不排除會加購列車。
    2024/01/04 14:41
  • 搭高雄輕軌遇到這2個時段 列車抵籬仔內會「清車」

    高雄輕軌成圓才剛通車試營運,但有民眾坐到籬仔內站,卻突然被趕下車,請他們等下一班「併車」,原來是搭到尖峰轉離峰時段的列車,高捷公司回應,離峰會減少列車數量,由於是環狀路線,沒有起終點之分,所以選擇C1籬仔內站清車,讓列車回到機房。
    2024/01/03 13:33
  • 男子高捷月台抽菸女站長制止竟遭毆打 莽男下場曝光

    高雄小港捷運於去年驚傳首起暴力事件,一名55歲的陳姓男街友因在月台違規抽菸,王姓女站務長獲報後上前制止,卻遭到陳男揮拳痛毆臉部以及身體,造成王女頭部暈眩、手腳挫瘀傷,事後男子硬是掰開月台出口閘門逃之夭夭,遭到警方循線逮捕後,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陳男,經審理後依傷害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1/02 16:44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高雄夢時代跨年、義大999秒煙火 「交通全攻略」一次看

    迎接2024年!高雄跨年活動相當精彩,除了(31)日在時代大道舉行的「2024夢時代跨年晚會」還有「2024紫耀義大義享歡樂」同步拚場,對此,交通局及高雄市警方分別規劃分流管制及交通疏導等措施,屆時活動周邊道路將加強違規停車拖吊取締,另外,高捷將延長營運時間至元旦凌晨2時。
    2023/12/30 14:56
  • 卡哇依!橘色惡魔中文來信曝光 喊話:好想再來高雄和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這個月(10)日在高雄時代大道演出,當時吸引超過8萬多人搶看;驚喜的是,橘色惡魔的同學們在年底時以全中文書寫卡片,還畫上高捷蜜柑站長的插圖,來信感謝高雄市政府,並在信中喊話「好想再來一次高雄和台灣」。
    2023/12/30 11:10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高捷動漫主題商場開幕 動漫迷暴動!排隊2小時搶買

    高雄「動漫一條街」在捷運高雄站開幕,一早就吸引上百名COSER湧入,還有媽媽帶著兒女變裝參加,超吸睛!商場爭取到日本最大動漫品牌進駐,不少動漫迷起個大早大排長龍,為的就是搶購有作者親筆簽名的限定商品,一排就排了2個小時。
    2023/12/09 18:31
  • 地下電纜走火路面裂 高捷電壓降24站電扶梯一度停擺

    高雄昨晚(12/2)九點多,傳出地下電纜走火,人孔蓋氣爆彈起,柏油路面隆起裂開,還冒白煙,台電人員到場搶修,進行安全管制;另外因施作工程建案,誤觸輸電線,導致高雄捷運24個站點,電扶梯一度停擺,約半小時後,才重啟營運,恢復正常使用。
    2023/12/03 12:37
  • 最壞身教!家長放任孩童闖輕軌軌嬉戲 高捷要開罰

    臉書爆料公社今(2)日有民眾PO文指出,家長放任小孩在輕軌軌道哈瑪星站跑來跑去,並貼出影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痛批家長的行徑「相當誇張」,對此,高雄捷運警察表示,民眾違規進入草皮區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可處7500元以下之罰鍰。
    2023/12/02 16:41
  • 扶手、踏階不同步急停!年故障近10次 高雄:查無報修紀錄

    這起高捷手扶梯的故障意外,經過了解,初步檢查是扶手皮帶,跟踏階運轉不同步,造成機械瞬間停止,高捷公司表示,現場是第一次發生,但根據附近民眾表示,光這個月,就遇到扶梯故障兩次,還有人說一年發生將近十次。
    2023/11/30 18:46
  • 1週摔2次!高捷手扶梯頓時停止 近百學童飽受驚魂

    高雄有近百名國小學童,上週乘坐捷運,在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搭手扶梯時,突然故障停住,把學童嚇壞了,沒想到,29日竟然同一批人又遇上第二次,不僅把小朋友嚇哭,還有人跌倒膝蓋瘀青,讓家長跟老師忍不住生氣罵,真的是太扯了!
    2023/11/30 18:38
  • 高捷「蜜柑站長」出動! 穿上超萌刑警背心反詐騙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的貓咪站長出動反詐騙!小港分局邀請擁有12萬粉絲的「蜜柑站長」,特別穿上刑警背心拍攝反詐宣導影片,還舉辦了有獎徵答。貓站長的可愛模樣有別於以往警察嚴肅形象,短短一個小時就讓宣導片觀看數突破千次,成功以蜜柑站長的影響力來宣導犯詐騙。
    2023/11/30 15:20
  • 快訊/本周第三起!高雄輕軌又車禍 轎車違規右轉撞上

    高雄輕軌車禍不斷!繼(21)日連兩撞後,今(24)日再度遭到疑似違規右轉的汽車撞上,導致輕軌列車飾板損傷,交通更一度停駛20分鐘,對此,高捷公司表示將進行求償。
    2023/11/24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