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高招 結果共113筆

  • 浴室出現女生長髮 她擺「體重計」揭發男友偷吃

    高招!大陸一名女孩發現男友家不住機場附近,卻常常在語音裡聽到飛機聲,後來又在男友家浴室發現女生長髮,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最後靠著一台「體重計」揭發男友偷吃的事實。
    2019/04/11 20:19
  • 賴噴台獨顯影劑 蔡站制高嗆韓顧主權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書,爆料蔡總統允許他在立法院講出台獨主張。這爆料等於逼迫蔡總統對台獨表態。有政論家認為蔡總統主張中華民國台灣,已經是兩岸現狀裡的最高招,蔡總統已劃出戰略底線,不可能更改,蔡賴對決第一回合,誰也沒佔上風。
    2019/03/28 21:15
  • 吃一半…他驚見餅乾盒「超心機秘密」 網嘆:越來越高招

    由於原物料不斷上漲,不少廠商會從改變包裝、縮減內容物下手。1名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原本愛吃的捲心酥零食,盒內設計竟變成「階梯狀」,讓他當場相當傻眼,而「超心機包裝」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感覺1盒2根的時代相去不遠!」
    2019/03/15 12:47
  • 花24元送平板!他默掏計算機…驚醒打臉:電信太坑

    這話術也太高招!新北市一名男網友日前到電信門市繳費,突然被櫃檯員工推銷「一天繳24元就能換平板喔!」他當下覺得划算,但想想不對,默默拿出計算機算,才驚覺根本就是騙術,差點被凹走1萬多元,氣得當場打臉對方,差一點就上當!
    2019/02/26 15:25
  • 高招!紅包故意分5次存款 他「甜蜜告白」老婆閃瞎人

    年後就是情人節了,要怎麼準備另一半的禮物呢?包個大紅包或許不錯!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他包給老婆一個紅包,故意分5次轉帳,並在備註欄寫下愛的告白,閃瞎眾人。
    2019/01/23 12:33
  • 避稅高招 谷歌用空殼公司轉199億歐元到百慕達

    根據提交給荷蘭商會的文件,谷歌(Google)2017年曾透過荷蘭空殼公司將199億歐元(約新台幣7106億元)轉移到百慕達(Bermuda),作為得以減少國外稅金的部分安排。
    2019/01/04 13:01
  • 「警察叔叔別開單」最萌求情 網友大讚:高招

    高招!一名網友日前PO出一張照片,可看到車主似乎違停,請愛犬幫忙叼「告示紙板」,懇請警察叔叔先別開單,讓網友全被萌翻。
    2018/12/29 21:32
  • 「腳都麻了!」暖弟聽完展現神翻譯 乘客秒讓座

    尖峰時刻搭大眾交通工具時,很難期待會剛好有座位能休息,常常一站就是好一陣子。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與弟弟的搭車經驗,弟弟只用1句話,就讓車上乘客乖乖讓座,卻讓她在一旁看得超尷尬;網友看完則大讚弟弟高招,紛紛表示要把這招學起來。
    2018/12/15 16:52
  • 不告鄭弘儀有玄機!神分析:韓國瑜這招「一石二鳥」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遭名嘴鄭弘儀指控「會把台灣賣掉」,怒批對方「瘋了」,不滿被抹紅,他原預計20日下午按鈴提告,不料當天到了北檢,申告鈴卻遲遲按不下去,僵持了6分鐘後,決定放棄不告了,貫徹自己「包容與愛」的訴求,連幕僚都驚呆。對此有網友做出分析,認為韓國瑜此舉大有玄機,釣出2大關鍵「一石二鳥」,十分高招!
    2018/11/21 11:03
  • 小學週記曝老媽丟臉日常 結尾感性告白被讚高招

    孩子吃了誠實豆沙包?一名鄧姓網友分享友人孩子就讀小學三年級時所寫的週記,內容生動描述媽媽的日常,卻誠實到讓媽媽沒臉去學校,不過結尾的感性告白,讓網友閱讀後大讚「文筆好好」、「先貶後褒,高招」。
    2018/10/19 20:05
  • 【新新聞】小英民怨沸騰 國民黨看到曙光缺錢糧

    親吳人士分析,吳敦義個性謹慎,不打沒把握的仗,即使國民黨選情好轉,他也不會放棄避免犯錯的防守戰法。現階段刻意「示弱」,將可增強基層危機意識,算是不花錢又能有效動員藍營選民出來投票的高招。
    2018/09/26 16:19
  • 麻衣帶3歲兒回台!「不離婚、也不要錢」超高招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大兒子王泉仁,隔年還為王家產下一子,不料這段婚姻卻變了調,2人目前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但會定期帶兒子返台給爺爺看。早前外傳王文洋出5億外加送2億豪宅希望討回金孫,不過知情人士指出,麻衣不離婚也沒有要拿錢解決此事,目前首要的事就是照顧好王家長孫,以子為貴。
    2018/09/05 08:44
  • 台美合作福衛七號將升空 總統首訪NASA受矚目

    總統蔡英文在美國時間19日參訪美國國家太空總署,是歷任總統過境時,首次參訪的美國官方機構。太空科技專家表示,「非常高招」,彰顯台灣發展前端科技的企圖心。
    2018/08/20 07:39
  • 人妻「這招」偷吃小王老公抓不到!網傻眼:專業婊

    這實在是太高招!近日有知名空姐網紅遭丈夫指控在家偷吃小王,話題鬧得沸沸揚揚,就有網友響應時事,在臉書分享一招「偷吃讓老公抓不到」的招數,網友看完紛紛讚嘆「專業婊!」
    2018/06/30 16:59
  • 噴灑一氧化二氫!農場「化學式」警告讓蘋果逃偷摘劫

    高招!台中武陵農場引進牛頓蘋果樹後代後,每年結果期總有遊客好奇採摘,擺設「禁止摘採」的告示都無效,於是貼出告示「開花結果期間施用大量一氧化二氫,請勿任意摘採」!不少遊客誤以為是農藥,紛紛保持距離,達到嚇阻效果,不過知情的人表示一氧化二氫其實是「水」啦,對場方的幽默手法表示「高招」。
    2018/05/30 17:31
  • 她大讚孫案律師出高招 想拜狄鶯當乾媽

    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涉嫌美國校園安全事件遭到逮捕,預審庭昨(25日)召開,最後在律師建議下,孫安佐決定放棄抗辯,爭取認罪協商可望換取自由,對此在美執業的律師邱彰表示,相當佩服辯護律師出此招,讓孫安佐有望全身而退,也說這一切的功勞歸功於他的父母,直呼「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拜狄鶯做乾媽呢!」
    2018/04/26 12:48
  • 注音符號神用法!2句耍爆詐騙帳號 網驚:台人摩斯密碼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時,立委葉宜津提議要捨棄「ㄅㄆㄇㄈ」引發爭議,但最近有人發現注音符號妙用超多,甚至能用來阻止詐騙。1名網友日前逛臉書時,發現假網拍帳號猖獗,還有不少人留言詢問,於是靈機一動用注音打上「詐騙啦」提醒,結果假賣家完全看不懂,讓其他人大讚高招,更稱注音是 「台灣摩斯密碼」。
    2018/04/25 19:48
  • 高招!他臨停車留「電話」 網笑:這招要學起來

    現在停車位不少找,若是車子停在別人家門或店門口前,通常都會留下手機號碼,好方便對方連絡趕快移車。但最近有網友發現一名駕駛,對方很貼心地留下手機號碼,但同時也把手機留在車內,讓他看了哭笑不得。其他網友看到笑稱「沒錯啊!他留電話給你啊!某方面來說真的是說到做到。」
    2018/04/25 15:25
  • 少子化衝擊!科大拚轉型 演藝科系正夯

    受到少子化衝擊,不少科技大學紛紛轉型,過去熱門的工商科系已經很難再吸引年輕人。不少學校陸續開設表演藝術、時尚科技系,希望能在少子化時代,提高招生率。
    2018/04/23 14:11
  • 【刺青曝戀情】網內互打小天、王柏傑10年 許瑋甯斷恐怖舊愛

    許瑋甯目前藏愛藏得算是高招,社群網站也都不見新歡蹤跡,可見歷經了多年轟轟烈烈的各式感情生活細節一一曝光,這次她低調極力保護戀愛對象。之前許瑋甯跟王柏傑,最早跟阮經天,十年來可說是大風大浪。
    2017/10/18 04:59
  • 把妹高招!愛她 就幫她吃「皮」!

    幫女友吃掉她不喜歡吃的食物,在女生心中是一個很加分的舉動,網路團體「狠愛演」搞笑推出戀愛教室傳授把妹高招,教大家如何成為一個貼心歐巴。
    2017/10/12 15:13
  • 超狂復仇!新娘揪小王開房間 新郎婚宴播她「偷情影片」

    這個婚禮絕對讓新娘購難忘!新加坡一名富豪日前舉辦婚宴,事前籌備都很完善,但他懷疑對方劈腿,於是請了私家偵探私下進行調查,沒想到還真的查到有姦情,對方讓他戴綠帽。但他先不動聲色,照樣籌備婚禮,就在婚宴當天,原本該播放2人甜蜜畫面的影片,直接播送新娘的偷情影片,對方當場難堪地離開現場。
    2017/10/03 22:06
  • 各種超瞎搭訕法  小心被正妹翻白眼!

    你自認為是把妹高手嗎?那些從網路上得知的把妹高招,搞不好看在女生眼裡其實超瞎,網路團體「職業路人」詮釋幾種超瞎搭訕法,提醒男性同胞們別再犯了!
    2017/09/08 15:15
  • 陸山寨成品牌殺手 搶註冊商標自保

    大陸山寨問題嚴重,手法更是高招,像有一些沒名氣的小廠,特別喜歡模仿大品牌名字,例如汽水雪碧變成「雲」碧,大陸稱這種現象叫傍名牌,傍名牌利用混淆消費者的方式在市場上分杯羹,因此許多知名品牌為了杜絕傍名牌,紛紛搶註冊關聯性商標,像是四川著名的白酒五糧液,就把一糧液、二糧液等所有相關商標都註冊,連阿里巴巴小米也這麼做,小米註冊大米、藍米、黑米、紫米,而阿里巴巴則是把阿里爸爸、姊姊、妹妹各種「親戚」都註冊了,儘管阿里巴巴光註冊這些關聯性商標一年就花了1千萬美元,但比起被仿冒後打侵權官司花費和時間,算算還是划算。
    2017/08/14 20:05
  • 搭訕靠「這招」!超商弟弟逗笑正妹空姐

    華航正妹空姐林佩瑤外型亮麗甜美,愛唱歌的她曾在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也讓更多人認識她;現在回歸空服工作的她時常在網路上分享旅遊趣事,日前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在超商領取包裹時,被店員用「高招」搭訕,有趣的對話不僅逗笑她,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快學起來!」
    2017/03/1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