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高志鵬 結果共282筆

  • 正副議長選舉黨籍議員跑票 高志鵬:送黨紀處分

    民進黨2018年正副議長選舉中央督導小組召集人高志鵬今天表示,正副議長選舉未依黨團決議確實投票者將移送黨紀處理,明天中常會將開會,聽取檢討報告。
    2018/12/25 17:20
  • 傳「魔鬼代言人」黃致豪律師 將披綠袍選北市立委

    姚文智選前辭去立委職務,中選會決議將在明年1月27日舉行立委補選,必須在12月14日前完成登記才有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已經傳出民進黨會提名曾幫多起知名案件辯護過的黃致豪律師,但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與立委補選的協調小組成員高志鵬都說不知道此事。
    2018/12/11 17:15
  • 任公職輔選時間有限! 賴獻聲拉抬候選人

    選戰衝刺階段,幾乎每天都有候選人在辦競選活動,活動能有大咖來站台更好,行政院長賴清德公務在身時間有限,只能透過錄音的方式幫忙;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賣力輔選,甚至個別議員的掃街活動,都會去幫忙。
    2018/11/18 20:25
  • 馬力挺以核養綠公投 環團:實際是「以核擋綠」

    前總統馬英九力挺「以核養綠」公投,環保團體今天表示,這實際上是「以核擋綠」,支持核電還加碼贈送燃煤發電;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也說,這是核能勢力的復辟,呼籲民眾正視這問題。
    2018/09/06 13:44
  • 大團結! 游系大咖挺蘇:會一直站他後面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辦親子活動,今天特別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起出席。不過其實因為高志鵬算是前行政院長游錫坤的子弟兵,因此這場活動也被視為民進黨內蘇系和游系破冰。而高志鵬被問到活動邀請蘇貞昌是不是代表游錫堃也力挺蘇貞昌,他巧妙回應說他力挺蘇院長很久了。
    2018/07/23 18:23
  • 蘇貞昌走進秘密基地 與小朋友植栽同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與立委高志鵬一起走進三重三光國小「孩子的秘密基地」,與大家一起做多肉植物的植栽活動,蘇貞昌表達願望盼在未來市長獎中有他和小朋友的名字,大家聽了都喊讚。
    2018/07/23 17:51
  • 蘇貞昌競辦組發言人群 高志鵬任召集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邀新北區域立委開便當會,會中決定因應選情成立發言人群,由立委高志鵬任召集人。高志鵬表示,將發揮北斗七星陣的加乘效果,打贏這場選戰。
    2018/07/09 16:54
  • 修礦業法臨時會卡關 高志鵬憂審查遙遙無期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修正公司法,主要提案立委高志鵬受訪表示,改革途中,就算遍體鱗傷,也不會懷疑黎明的曙光;但眾所矚目的礦業法修正依然卡關,他憂心審查將遙遙無期。
    2018/07/06 17:52
  • 公司法廣泛討論 綠:經濟的轉型正義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進行公司法草案廣泛討論,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說,公司法改革是經濟的轉型正義,也是經濟的民主化;國民黨團說,有關洗錢防制、友善企業創新會全力支持。
    2018/06/29 17:10
  • 公司法修法先過洗錢防制 柯建銘:無此規則

    公司法修法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國民黨團認為因應洗錢防制評鑑,相關條文及無爭議條文可先審,爭議條文暫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立院無此規則。
    2018/06/28 15:42
  • 公司法修法前夕 有人作夢:「噓噓東」施壓

    立院臨時會將修《公司法》,現在卻被爆出有位「噓噓東」委託律師寄信,試圖施壓每位經濟委員,引來朝野立委不滿。對此,召委高志鵬重砲批評,強調文中影射人士,可以委託好幾百名律師寫信,但公司法絕對不會因個人而有所變動。
    2018/06/27 12:39
  • 高志鵬:不管擔任什麼職務 全力協助蘇貞昌

    民主進步黨立委高志鵬今天說,自從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長後,未來不管要他擔任什麼職務,一定會全力協助,三重區的競選辦公室預計11日前就會開始運作。
    2018/06/01 17:37
  • 公司法經部擅加條文內容 朝野不滿要求說明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公司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因經濟部擅自變更各立委的提案條文,引發朝野立委不滿,主席高志鵬要求經濟部說明,待說明後才要繼續審查。
    2018/05/16 13:31
  • 綠營正國會反深澳 立院砲射賴清德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立法院報告能源政策,遭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高志鵬強烈抨擊,高志鵬痛批台電隱瞞用電資料,製造北部缺電的狀況,新北、基隆、宜蘭是民進黨正國會的大本營,正國會立委反撲,讓新系成員的院長賴清德,壓力不小。
    2018/05/04 19:34
  • 深澳、節電二選一 高志鵬:深澳若勝出我下台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表示,如果有一個公投案讓人民在深澳電廠與節電之間二選一,人民選擇了深澳電廠,「那我自己下台」。
    2018/05/04 17:48
  • 投票率定輸贏 高志鵬:蘇貞昌新北很有機會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接受廣播專訪分析,這次選舉應是藍綠陣營歸位後,各自的投票率決定輸贏。他認為,蘇貞昌很有機會。
    2018/04/24 12:28
  • 礦業法修法 高志鵬:會挑最好的版本通過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說,礦業法修法行政院的版本沒有比較高尚,沒有一定得通過,會挑最好的版本通過;不能設想行政院可能提覆議就不修好修滿,若這樣想,就真的是失敗主義。
    2018/04/10 14:14
  • 民進黨祕書長:蘇選新北必勝 輸了我辭職負責

    民進黨可望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但立委高志鵬日前嗆聲,若敗選,黨主席、閣揆都要負政治責任。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今(10日)早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的《蔻蔻早餐》節目專訪時指出,選戰由黨祕書長操盤、布局,蘇貞昌代表民進黨選新北「必勝」,選輸他會辭去祕書長一職負責。
    2018/04/10 11:47
  • 確定蘇貞昌戰新北? 蔡總統對游說「拍謝」

    民進黨在新北市的布局漸趨明朗,只是基層仍有不少聲音希望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再披戰袍,像是游系立委今天(8日)就跟著游錫堃去爬硬漢嶺營造團結氣勢,其中立委高志鵬更嗆明如果新北選輸的話,主席、行政院長要負責嗎?而不只派系雜音有待黨高層撫平,還有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是否投入新北市長選舉也是關鍵!
    2018/04/08 18:39
  • 確定蘇貞昌戰新北? 蔡總統對游說「拍謝」

    總統昨天(7日)在官邸會面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傳出是要勸退,今天游錫堃一早也偕同5位立委爬觀音山,直接表明他沒有說要參選何來勸退,他也透露因為自己曾說不參選,總統說她就往另一方面考量,但沒想到地方有過半議員都支持游錫堃,至於立委高志鵬在場也直接明嗆,新北市若是選輸主席和行政院長都要負責。
    2018/04/08 12:34
  • 「新台幣改版」成本恐破450億元 央行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日前提出新台幣改版主張,並在網路上徵件,且日後有意舉行硬幣改版設計比賽,但央行卻透露,硬幣若是全面改版,光是硬幣鑄造成本就要331億元,再加上各式軟硬體設備的修改,初估成本恐突破450億元。
    2018/03/27 20:35
  • 高志鵬辦新新台幣設計賽 首獎秀台灣國寶動物

    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高志鵬推動新新台幣設計比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創作者Yujun Lin作品「福爾摩沙─美麗之島」獲首獎,鈔票上有台灣黑熊、梅花鹿等,代表台灣生命體的存在。
    2018/03/27 12:04
  • 人民保母也做功德?警加班40小時才換1支嘉獎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等人今天表示,警察超勤加班情形嚴重,受限法令超過一定標準,只能換補休或嘉獎,因此要求取消加班費上限。人事行政總處官員說,會請內政部通盤檢討。
    2018/03/23 14:34
  • 有錯字!新新台幣寫「中華明國」 改版要500億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日前提出要改版新台幣,並推出「新新台幣」設計比賽,比賽結果27日出爐,引起網友隔空論戰,反應兩極。其中拿下網路人氣獎創意組的「台灣藍鵲-發現台灣之美」還被抓包有錯字,寫著「中華明國」,更引起網友一連串聯想。
    2018/02/28 11:18
  • 「新」新台幣首獎出爐 網驚嘆:美得捨不得花

    立委高志鵬日前提出新台幣改版主張,於去( 2017)年開始徵件,經過初選及3萬多名網友票選後,今(27)日投票結果出爐,由創作者Yujun Lin所設計的《福爾摩沙-美麗之島》得到13248票,勇奪新台幣大賞專業組的首獎,榮獲獎金10萬元!
    2018/02/27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