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高度 結果共7,178筆

  • 3陸男童出遊沒回家!家屬急找1天 「全埋沙丘內」離奇身亡

    大陸廣東潮州市潮安區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3名男童在本月10日外出後突然失蹤,經過相關單位與眾多志願者的搜索後,發現3人竟被埋在路旁的沙丘內,且經送醫搶救後均宣告不治。此案發生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至於全案真相仍有待當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2 10:09
  • 還是那樣衰老無力!311震災13年 問題依舊

    今天是3月11號,是日本311大地震13週年。當時巨大海嘯造成核電廠爆炸,反應爐報廢工程多次延期,目前已落後原計劃三年。核災迫使青壯年離鄉生活,老年人則留下,而城市重建不如預期,無法吸引新人口;於是有越來越多高齡者成為獨居,也因此發生不少孤獨死,成為了311災區的新問題。
    2024/03/11 19:40
  • 曾為愛女面試虐嬰保母 吳宇舒夫婦曝「詭異環境」嘆:毛骨悚然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去﹝2023﹞年底受到劉姓保母姊妹慘忍虐待,不僅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最後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此案曝光後令人髮指,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媒體人朱凱翔也透露,他和妻子吳宇舒曾至該對姊妹家中面試,好在因其他因素考量拒絕,否則他感嘆「或許一念之差,今天這樁悲劇,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2024/03/11 17:58
  • 差點能平安長大!前保母曾想收養男童遭拒 控「兒盟介入」害枉死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因不堪劉姓保母虐待,去(2023)年底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認定劉姓保母姊妹涉嫌重大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此案掀起社會高度關注,更爆出案外案!據悉,在劉女之前,曾有另位照顧過男童的合法保母想收養他,但提出申請後遭相關單位拒絕,最後男童經由兒福聯盟轉介,才落到劉女手中,錯失了可以平安長大的機會。
    2024/03/11 16:09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認定凱特王妃最新照「動手腳」  AP、路透與法新社相繼下架

    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因為病情與手術後休養,從公眾視野消失一段時間。繼搭車的狗仔照片曝光後,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日前釋出一張,她與三個孩子合影的公開照片,隨即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但卻沒想到照片曝光一天後,包含《美聯社》、《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與達志影像,卻相繼公告將該張公開合照下架,認定照片有「動手腳」的嫌疑,懷疑照片原始源頭有被調整過,違反他們的規定與原則。
    2024/03/11 09:36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37死囚聲請釋憲「死刑違憲」 綠委籲:回歸國會定奪

    目前關押在看守所的37名死囚均聲請釋憲,主張死刑違憲,憲法法庭將於今年4月開庭,針對死刑存廢與否進行言詞辯論,廢死議題再度被社會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以違憲形式來廢除某種刑罰,等於直接挑戰憲法存在意義,「死刑的存廢與否,應該要以社會當下的共識為主要依據,並回歸有民意代表性的國會來定奪」。
    2024/03/09 13:24
  • 徐巧芯揭唐鳳驚人預算!踢爆「1年出國329天」 搬辦公室砸4億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因打詐成效不彰,不僅被要求下台,還成為藍綠難得高度共識的「不適任部長」。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發文踢爆,數位發展部一年出國329天、搬遷辦公室更豪灑4億元,預算使用令人不敢恭維,同時狠酸數位發展部為「全台最爽行政部門」。
    2024/03/09 08:17
  • 瘦肉精調查結果定調「單一事件」 食安辦:排除流入食品鏈

    台糖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行政院食品辦公室今天說明調查結果。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今(8日)公布調查結果,表示目前確定可排除輸入西布特羅流入農業、豬隻畜養階段、屠宰分切階段、販賣階段受污染的風險,但在檢驗階段,無法完全排除本事件檢驗階段受污染的風險,也未能證實本事件檢驗階段受污染。
    2024/03/08 11:51
  • 客機起飛「輪胎秒砸落」!美聯航再爆意外 砸毀多車慘況曝

    近日飛航意外事件頻傳,引起全球民眾的高度關注,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繼日前的「引擎起火」事件後,驚傳有客機起飛後「輪胎脫落」的意外事件,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多輛汽車卻因此被砸成廢鐵,班機後也緊急迫降。
    2024/03/08 11:23
  • 唐鳳不認期末考!曝「藍綠難得共識」 郭正亮預言:一定下台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7)日受立法院交通委員邀請進行報告,自豪表示防詐受到肯定的他,並不認為親自到立法院是一場「期末考」,未來去留將由長官決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唐鳳是藍綠難得高度共識的「不適任部長」,且預言接下來一定下台。
    2024/03/08 07:49
  • 中國兩會/勸某些國家別挑事生非 王毅:不要成為南海攪局者

    3月7日上午10時將於梅地亞中心新聞發布廳舉行外交主題記者會,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出席。針對南海問題,王毅強調,關於海上爭端,中方一直保持高度克...
    2024/03/07 13:57
  •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2024/03/06 16:37
  • 舉貓「放手落地」挨轟涉虐待!補教師:深感抱歉

    物理補教名師李鋒,昨天晚上在教學生,什麼是「角動量守恆」的時候,用自己的愛貓-來福做實驗,李鋒抓起貓的四隻腳,舉到胸前高度,接著放手讓貓咪掉落,畫面被流傳開來,引發批評有虐待嫌疑,對此李鋒出面道歉,也自行通報北市動保處。
    2024/03/06 15:01
  • 吳宗憲「最美小女兒」超辣婚禮穿搭曝光! 性感深溝+白皙美腿被看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育有3女1子,排行老3的女兒Olivia昨(5)日在IG分享參加婚禮的照片,她仙氣逼人的白色平口洋裝,配上粉紅色毛皮披肩,美出新高度。
    2024/03/06 12:49
  • 亞尼克、創盛號接連收攤!學者「揪3致命點」:策略錯誤

    農曆春節後,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無預警倒閉,引發高度關注,就連台灣知名連鎖生乳捲品牌亞尼克也傳出3、4月將陸續關閉6家分店,即使董事長吳宗恩親上火線說明經營狀況,澄清沒有財務問題,但還是讓外界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讓連鎖品牌接連關店。有學者分析指出,創盛號展店策略錯誤,商圈與產品定位的選擇模糊,導致難以獲利。
    2024/03/05 22:02
  • 冰沙喝到「蟑螂碎屍」店家僅免收服務費 顧客氣炸!連鎖火鍋店道歉了

    現代人外食居多,食安問題也受到高度重視。有民眾爆料,日前到知名連鎖店築間火鍋用餐,卻在冰沙中喝到「蟑螂翅膀」讓他食欲全消,店家僅折抵服務費賠償,讓他相當不滿。對此,築間道歉,並承諾會加強清潔和防蟲措施。
    2024/03/05 13:11
  • 澳洲女瀑布失足!「急墜14m深水坑」慘死 3醫生目睹救不回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以引起社會關注。一名20多歲的女子徒步到著名的揚巴庫奇瀑布(Yanbacoochie Falls)拍照時,不慎從斜坡上失足,從至少14公尺的高度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剛好有3名醫生在場仍救不回。
    2024/03/04 16:56
  • 擺脫對中國依賴 德國電池回收商出奇招

    在生產汽車電池方面,歐盟高度依賴來自中國的原材料,這也是歐盟實現能源轉型的一個重大軟肋。而要改變這一現狀,對廢舊電池加以回收利用應該是唯一的選擇。
    2024/03/04 16:23
  • 等待兩會利多訊號!百大房企銷售額暴跌51.6% 大陸房市苦撐

    中國大陸兩會即將在周一(3/4)登場,外界評估,大陸政府很可能將今年GDP目標訂在5%,另外還可能宣布強化保障就業,以及優化經商環境等改革措施,不過管控房市泡沫化風險,是大陸經濟重中之重,兩會是否將釋出更積極的利多訊號?讓市場高度期待。
    2024/03/03 18:58
  • 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她也不負眾望,一直都保持在前9名成團名單內,不過一路以來,她始終被酸靠姊姊的人氣網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昨(2)日完成首輪淘汰賽,拿下第4名的她忍不住淚灑現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4:24
  • 韓劇《炸雞奇遇記》將開播 「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Netflix要在3月上架最新韓劇《炸雞奇遇記》啦!除了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劇情搞笑又有特色外,與原著網漫高度還原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原著迷還是喜歡搞笑類韓劇的觀眾朋友都必須準時收看呀!
    2024/03/02 10:06
  • 赴日下海遭欺負!Tiny控片商「外流毛片」 4月0片酬怒喊不尊重

    台灣正妹網紅「Tiny」(胎尼)日前以「田井虹」為藝名,正式進軍日本AV界,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Tiny所拍攝的第一部作品才剛曝光,她便立刻發文抨擊片商FALENO STAR,疑似將拍攝好的毛片外流、上架販售,更導致她結束拍攝迄今4個月都尚未收到片酬。
    2024/03/02 08:23
  • 大谷翔平難護愛妻?露面成定局 躋身大嫂團「先過潛規則」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在本賽季未能以二刀流之姿亮相,其一舉一動仍是受到高度關注,於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更是掀起熱烈討論;然而無論是在聲明還是採訪中,個性低調的大谷對於愛妻的身分始終不願多談、僅強調是普通的日本女性,仍是擋不住球迷媒體的猜測,日媒《Auone》更認為大谷終難護住女方。
    2024/03/01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