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高度 結果共7,184筆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柯文哲才第三 他靠「3箭」輾壓奪冠

    立法院長韓國瑜二月二號正式上任,一個多月的表現,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最近民調中,滿意度達52%,受到高度肯定。透過《網路溫度計》最新政治口碑排名發現,與2月口碑排名報導相比,韓國瑜在「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時間:2024/03/14~2024/03/20)從第三名躍升第一名,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20多萬筆聲量,是第二名蔡英文的2倍、第三名柯文哲的4倍。
    2024/03/24 10:51
  • 今年第一噴!屏東萬丹泥火山噴發 緊急開挖引流護農田

    屏東萬丹泥火山於今日下午2時再度噴發,成為今年的首次爆發事件。此次噴發共有3處噴發口,集中在皇源聖殿周圍。噴出的泥漿高度達1至2公尺。為了避免泥漿流入周圍的農田,緊急使用機具開挖引流道,將泥漿引流至安全地帶。
    2024/03/23 19:08
  • 無照山道猴GG了!狠撞「公路車女醫」 遭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日前發生車禍,一名17歲陳姓少男無照騎機車,於「阿婆灣」過彎時高速撞飛一名31歲謝姓女子,當時網友一面倒批評無照少年為真人版山道猴,對此,有單車群組瘋傳,該名受害女騎士身分為醫師,將求償200萬,掀起高度討論。
    2024/03/22 17:01
  • 無照山道猴慘了!鏟飛的女騎士爆是醫師 傳「怒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阿婆灣,日前發生17歲無照騎士鏟飛單車女騎士事故,由於女騎士被撞毀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引起高度討論。如今最新的賠償進度也在網路上曝光,據傳受傷單車女騎士是醫師,她不求償車子本身損失,但要對方付200萬的工作與精神賠償。
    2024/03/22 16:44
  • MLB/簽賭遭永久除名!「安打王」羅斯場場下注 痛失名人堂資格

    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在今(21)日爆出,因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約1.43億元新台幣)的資金簽賭,遭道奇球團開除,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這並非MLB首度爆出簽賭疑雲,早在80年代,曾締造多項歷史紀錄的紅人傳奇球星羅斯(Pete Rose)就因簽賭,失去入選名人堂資格,甚至被MLB永久除名。
    2024/03/21 16:26
  • 你選對了嗎?枕頭款式影響睡眠 醫揭「這款」睡眠品質最差

    現代生活中,良好的睡眠品質已成為健康生活的基石之一。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枕頭的高度、材質和形狀對睡眠品質和身體健康至關重要。一項台灣研究發現,枕頭高度與睡眠姿勢有密切關係,建議習慣仰臥者選用3cm至4cm高的枕頭,側臥者則適合選用11.5cm至14.8cm高的枕頭。市面上現有的枕頭高度多在9cm至12cm之間,與研究結果有所差異。黃軒醫師提醒,選擇枕頭時應考量個人身體尺寸和睡姿,並選用具支撐力、回彈力和包覆力的材質,如生基枕、乳膠枕、珍珠枕等。此外,枕頭的形狀也是重要因素,建議選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枕頭。
    2024/03/21 10:19
  • 上海推純淨版QR Code 防洩漏用戶個資

    掃QR Code可能有洩漏個資問題,因為大陸不少停車場、餐廳在繳費、點餐時,要求民眾掃QR Code,但掃了之後,要輸入一堆個資,否則無法下單,而這些被收集的個資,存在高度洩漏風險。上海有停車場推行純淨版QR Code,掃了之後,只需填車牌號碼,直接繳費。另外,大陸社交媒體近期出現一堆AI復活已故藝人影片,引起爭議,多數影片沒經過家屬同意,已經侵犯肖像權。
    2024/03/20 19:49
  • 黃仁勳喊美中不會上演「末日劇本」 輝達要與台積電一起成長

    美國AI晶片巨頭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美西時間19日在GTC大會上向媒體表示,他不認為美中關係會出現「末日劇本」,即使在當前地緣政治高度緊張的情況下,該公司仍將繼續與台積電(TSMC)保持緊密合作。就像許多美國晶片設計公司一樣,輝達高度依賴全球最大的代工晶片製造商台積電,生產自家最先進的晶片,包括剛剛曝光的Blackwell繪圖晶片。
    2024/03/20 09:34
  • 搭太空船飛3萬公尺高空吃米其林二星餐點 每席要價千萬

    過去,「從太空俯瞰地球用餐」情景僅能在卡通及電影中看見,現在這個想法將轉化為現實。2星米其林餐廳「Alchemist」和豪華太空旅遊公司SpaceVIP宣布,將在 Space Perspective打造的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上,提供「平流層(stratospheric)用餐體驗。」乘客將登上海拔10萬英尺(約3萬公尺)高度,一邊從太空看地球日出。
    2024/03/18 18:20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東海拉警報!北韓再發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威脅倍增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引述合同參謀本部的消息指出,北韓今天發射1枚彈道飛彈。幾天前,首爾和華府剛結束年度聯合軍演。
    2024/03/18 08:58
  • 李多慧見面會VIP票2880元!享特權「拍5人照」遭酸:台人多盤

    擁有高度人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後,傳聞將轉隊至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雖消息尚未官宣,近期仍有好消息持續傳出。李多慧昨(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將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更將在台北與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見面會VIP票價為2880元,雖享有優先入場、擊掌,及拍5人團體照等權利,但也被網友酸說是把台灣人當盤子。
    2024/03/17 15:25
  • 虐童案檢討僅「2頁」報告!黃國昌轟:太扯了

    北市一歲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引發高度關注。衛福部長薛瑞元,週一將前往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不過,衛福部提前送進立法院的「書面報告」中,就虐死案只列了「兩頁檢討」,也被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批評,根本就是在鬼混!
    2024/03/16 18:39
  • 『520前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 學者剖析互動新局

    中國大陸年度最高政治活動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下稱兩會)3/11(一)落幕,面對520後,即將就任的賴清德新政府,對台政策是否隨之調整,各界高度關注;而年底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關係發展走向。對此,中華戰略前瞻協會、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與TVBS合作,舉辦『一觸即發vs步步為營: 520前的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由中華戰略前瞻協會理事長兼淡江戰略所所長李大中博士主持,邀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左正東博士、致理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副教授張弘遠博士、淡江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博士、政治大學外交學系教授吳崇涵博士,並結合TVBS出版的《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兩書觀點,分析當前台海局勢,並對美中台三方互動進行探討,不僅現場聽眾座無虛席,也吸引眾多關切相關議題的外國媒體到場採訪。
    2024/03/15 18:03
  • 才回暖「跌破10度」!大陸冷氣團恐又殺來 全台凍3天

    受到大陸華南雲系持續東移的影響,昨天到今天清晨各地雲量都比較多,不過如預期的,這些雲層東移經過的時候都呈現消散,高度比較高,因此並沒有帶來什麼降雨的現象,僅有山區有些非常零星的飄雨出現,天氣大致都還是維持穩定。今天清晨同樣因為雲量偏多加上冷空氣減弱,並沒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現象出現,台灣本島最低溫在新竹關西的11.4度,其次是花蓮壽豐12.1度,其他空曠地區的低溫普遍還是維持在13-15度之間。
    2024/03/15 07:56
  • 弟弟得肺癌!姊一檢查竟也「肺腺癌2期」 醫曝1篩檢很關鍵

    58歲陳小姐因弟弟罹患肺癌,決定自己也去做肺癌早期偵測計畫,結果經低劑量電腦斷層(LDCT),竟真的在右下肺葉出現高度懷疑惡性的2.4公分結節,切除後確診為第二期肺腺癌,持續追蹤至今穩定無復發;北榮總胸腔部胸腔腫瘤科主任羅永鴻指出,肺癌家族史是重要的肺癌風險因子,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確實有助於早期發現肺癌,呼籲高風險族群要篩檢,找出早期癌症,第1期肺癌五年存活率約9成,但到第3期、第4期就降到只有1至3成,差異相當大。
    2024/03/14 16:33
  • 5千人爬「垂直馬拉松」!台北101登高賽即起報名 5/4開跑

    台北101垂直馬拉松世界冠軍賽即日起開放報名,比賽將於5月4日開始,以91層樓、2046階、垂直高度390公尺的挑戰規模而聞名,也是全球難度最高的國際指標登高賽事之一,今年的活動主題名為「WE ARE THE CHAMPIONS 做自己的冠軍」,今年參賽人數將恢復至疫情前的5000人。
    2024/03/14 16:19
  • 首度道歉!無蒐證影帶家屬煎熬 管碧玲:不捨遺憾、高度哀悼

    金廈海域漁船翻覆事件已經拖了一個月,兩岸談判至今沒有結果,海委會主委管碧玲13日在內政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時,針對海巡人員因為沒有蒐證影帶,讓漁民家屬煎熬的事情,首度公開道歉。
    2024/03/14 12:51
  • 金門外海陸船又翻!台海高度敏感之際 兩岸搜救船劃分責任區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
    2024/03/14 11:47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日火箭升空6秒就爆炸!網友端碗看直播哀嚎不斷

    日本民間太空公司,首度嘗試獨立發射衛星,沒想到今天上午,火箭才升空短短六秒,就在空中爆炸,因為高度非常低,還在樹林引發火勢。觀看直播的網友,哀嚎聲四起,這家公司的大股東「佳能電子」股價立刻暴跌9%。
    2024/03/13 19:22
  • 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地區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13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指控向以色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遭當地駐警槍殺。綜合以巴與歐美外媒報導,當事少年名為哈爾烏利(Rami Hamdan Al-Halhouli),居住在耶路撒冷的舒亞法特難民營(Shuafat refugee camp),因為槍傷過重而在送往醫院後死亡。但從以色列駐警的紀錄,12日晚間在舒亞法特發生的是「一場騷亂」,現場有人投擲燃燒彈,甚至直接對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警方在該地區近期增派更多邊境駐警,應對齋月初期的高度緊張情勢,以防再有衝突發生。
    2024/03/13 16:07
  • 5歲陸童墜21樓摔死!外婆只顧打麻將 數小時後才發現遺體

    中國大陸四川省自貢市天海苑社區3月9日發生一起慘劇,一名5歲男童從大樓21層高度墜落,重砸在地當場身亡。事發時,負責顧人的外婆竟在打麻將,男童幾小時候才被社區住戶發現。
    2024/03/1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