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高庚杓 結果共19筆

  • 高庚杓與朴敏英簽字契約婚姻! 不在意愛人幫朋友剝蝦:我沒差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愛情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從29日開始,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隆重首播,劇中朴敏英飾演「契約嬌妻」,幫助長期客戶高庚杓解決需要婚姻卻不想要結婚的需求,幾位主演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另一班幫朋友剝蝦、拉拉鍊的敏感戀愛議題時,都各自展現了獨特的戀愛觀。
    2023/05/25 09:00
  • 男神韓劇! 丁海寅《異感追擊:連瞳》獨眼龍 始源《酒都女人》超頹廢

    男神們又有新韓劇!丁海寅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有自癒能力的人,眼球卻被連環殺人犯拿去利用,將和高庚杓展開激烈對決。另外剛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的SuperJunior始源,《酒鬼都市女人們2》也準備登場。
    2022/12/07 12:43
  • 男神回歸!丁海寅遭挖眼球成「獨眼龍」 暗黑面貌曝光

    34歲南韓演員丁海寅演出過《雪降花》、《D.P:逃兵追緝令》等夯劇,帥氣外型讓他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他近期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擁有自癒能力的男人「河東修」,日前於第27屆釜山影展的「On Screen」單元首映大獲好評。
    2022/11/15 16:42
  • 朴敏英「月水金火木土」化身契約嬌妻 動心高庚杓捲複雜三角戀

    韓國女星朴敏英又有新作品和觀眾見面了!和高庚杓合作,飾演「契約嬌妻」,為客人提供合約結婚服務,在戲裡披上婚紗的美麗畫面,讓觀眾忍不住讚嘆不愧是女神。
    2022/09/26 12:58
  • 爆笑片接力!《政客誠實中2》又諧音哏 高庚杓《樂透》頭獎飛走

    韓國兩部爆笑喜劇電影準備接力上映!2020年大玩諧音哏的《政客誠實中》推出續集,羅美蘭再以政客姿態華麗回歸政壇,想要重拾說謊本領的他,卻還是只能說實話,笑料不斷!另外,高庚杓《樂透大作戰》中則飾演在南北韓軍事線服役的軍人,撿到頭獎彩券,「紙」卻意外飛到北韓,雙方只能偷偷越過交界線,展開交涉!
    2022/09/24 14:49
  • 《小女子》6亮點!金高銀爭搶神秘7百億 宋仲基驚喜客串

    說到8月黑馬韓劇,相信不少劇迷們都沈浸在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中,而9月韓劇除了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多位影帝主演的《毒梟聖徒》,還有朴敏英、高庚杓和金宰永《月水金火木土》值得期待之外,金高銀《小女子》也開播了,這就來看看這部戲的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9/07 15:25
  • 9月韓劇清單!金高銀《小女子》 朴敏英變身完美出租妻

    繼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迎來大結局之後,9月又有好多部韓劇上線,像是延後開播,由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還有朴敏英和高庚杓主演的《月水金火木土》,以及多位影帝互飆戲的犯罪劇集《毒梟聖徒》都即將開播,一起來看看9月還有哪些必看韓劇吧!(持續新增---8/30更新)
    2022/08/30 15:56
  • 韓星歷經「喪母之痛」 友人一句話戒酒重迎健康新人生

    由韓國影帝劉亞仁及韓星高庚杓合演的電影《極速首爾》,故事背景年代同樣設定在1988年,因演出《請回答1988》而走紅的高庚杓笑稱跟《極速首爾》的1988年可說是截然不同的世界。2020年當兵期間歷經喪母之痛的高庚杓一度相當鬱悶與悲痛,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醒悟並戒酒,帶著新的人生觀重新振作。
    2022/08/14 13:16
  • 為撈1億韓元!劉亞仁組「黃金陣容」當車手 驚見前男團成員

    影帝劉亞仁揮別Netflix獨家影集《地獄公使》的邪教教主形象,這次以充滿復古時尚的造型回來了!他在新電影《極速首爾》裡化身最強車手,率領高庚杓、李奎炯、朴柱炫、邕聖祐組成「上溪洞至尊隊」,為爽撈1億韓元(約台幣230萬)在首爾展開極速狂飆!
    2022/07/29 12:21
  • 才剛出席青龍獎「與李政宰打勾勾」 鄭雨盛驚傳「確診」

    韓國演員鄭雨盛29日驚傳確診,不過他前陣子才剛參加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當時他還與好友李政宰一同上台頒獎打勾勾,台下更是有男神宋仲基和女神潤娥等大咖演員,而他們當天都沒有特別戴上口罩,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憂。
    2021/12/01 15:01
  • 快訊/不只鄭雨盛!《請回答1988》男星也染新冠肺炎

    南韓演藝圈今日又傳出確診案例,除了影帝鄭雨盛在今(30)日稍早傳出確診消息外,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成善宇一角的人氣男星高庚杓也證實感染新冠病毒。
    2021/11/30 17:26
  • 朴寶劍曾因善良遭車太鉉質疑 後擔憂問:你要怎麼生存?

    號稱為南韓神劇的《請回答1988》,由神劇指標申元浩導演執導,並挖掘當時的新人演員李惠利、朴寶劍、高庚杓、柳俊烈、李東輝,透過他們真摯的演技,把劇中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成功打動觀眾內心,獲得廣大迴響,導演獨特的選角眼光,讓演員們知名度急速飆升,躍身成為韓國一線人氣演員。
    2021/10/13 15:12
  • 張基龍不顧九尾狐尊嚴「瘋狂撒嬌」 女友凍抹條:好可愛

    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情進入轉折,飾演999歲九尾狐的張基龍和大學生惠利,在確認彼此心意後,卻因「山神」高庚杓從中作梗,讓兩人的感情路困難重重,但沒想到卻意外讓張基龍萌生了想要創造更多平凡回憶的心,擔心女友變心的他,還賣萌、撒嬌,讓惠利忍不住驚嘆。
    2021/07/03 05:00
  • BIGBANG「太陽」遭爆話癆 邀大聲聊天入睡

    韓國天團BIGBANG太陽和大聲目前正在當兵中,而他們還和演員周元、高庚杓一起組成限定軍人五人組。其中還有一位饒舌歌手日前退伍,開直播和粉絲分享近況,還爆料太陽很愛聊天,反而大聲很早睡,兩人生活作息非常不同。
    2019/02/20 12:31
  • 比女團有魅力 阿兵哥嘶吼BIGBANG歌曲

    韓國天團BIGBANG除了忙內勝利之外,其他成員全部都在軍隊服役,粉絲們都十分想念偶像,不過雖然他們在軍中,但存在感還是相當高,太陽和勝利最近就在《第十六屆地面部隊慶典》中亮相,演唱BIGBANG的超夯歌曲,不少在當兵的藝人也都有出席,像是周元、高庚杓等,他們的軍隊生活似乎比其他阿兵哥還要更精彩呢。
    2018/10/30 14:08
  • 新劇芝加哥打字機 劉亞仁扮暢銷作家

    被視為tvN電視台今年上半年最受矚目的電視劇之一的「芝加哥打字機」,已敲定演員陣容,劉亞仁、林秀晶和高庚杓將擔綱主演,演員和製作組將在本週展開首次劇本練習。
    2017/02/21 14:39
  • 孔曉振新劇演氣象主播 播報颱風超寫實

    韓國演員孔曉振飾演氣象主播,和曹政奭和高庚杓主演韓劇嫉妒的化身,一開始播出成績普普,因為當時關注焦點都是李鍾碩和韓孝周的W兩個世界,不過完結篇之後,韓劇嫉妒的化身裡面歡快搞笑的三角戀情,漸漸受到關注,收視率也漸漸起色。
    2016/09/27 17:05
  • 喜劇女王孔孝真再出手 對決《W》收視爭冠

    韓劇《嫉妒的化身》將於8月24日在SBS電視台開播,22日下午舉行發表會,主演卡司孔孝真、曹政奭、高庚杓、徐智慧等人一同亮相,實力派演員會在劇中擦出什麼火花也讓粉絲好期待!
    2016/08/23 16:16
  • 雙門洞4人幫遭綁架赴非洲 首播刷新收視

    懷舊熱門夯劇《請回答1988》在韓國刷新有線電視收視紀錄,主角「雙門洞4人幫」安宰洪、柳俊烈、高庚杓及朴寶劍日前被「綁架」參與《花樣青春-非洲篇》,前往非洲展開背包旅行,19日在韓國首播刷新了《花樣青春》系列最高收視,成為所有無線與有線台同時段收視第一名,踏出強勁的第一步。
    2016/02/26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