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高帥男 結果共105筆

  • 江宏傑姊挨轟「妖怪大姑」霸凌福原愛 慌張現機場回應了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亮紅燈,先前傳出男方口出穢言,導致女方心死決定離婚,獨自返日的她還被拍到與高帥男約會過夜,重創形象,如今也沒有返台消息,孰料,今(20)日「愛媽」福原千代坐著輪椅現身松山機場,現場還有江家人及外孫、外孫女。
    2021/03/20 18:41
  • 福原愛母突返日本「江宏傑緊跟隨」 機場首回應婚變

    桌球天后福原愛回日本後被拍到與秘高帥男過夜,獨留母親在婆家遭外界批評。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今(20)日現身松山機場,由女婿江宏傑陪同辦理登機手續,期間被問到女兒婚變一事,她也當面回應了。福原愛此次母親回日本,也被外界解讀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夫妻關係恐怕真的回不去了。
    2021/03/20 17:46
  • 福原愛母親現身松山機場返日 江宏傑一家低調送行

    福原愛被週刊拍到與高帥男在橫濱約會後,引發與江宏傑婚姻危機。然而在今(20)日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被直擊出現在松山機場,並在女婿江宏傑、外孫的陪同下,辦理登機手續返回日本。
    2021/03/20 14:43
  • 日媒體人爆「福原愛自導自演」 圈內共識:不倫也保護她

    「桌球天后」福原愛及江宏傑婚變消息頻傳,日本兩大八卦週刊《週刊文春》及《女性SEVEN》不約而同爆料婚變消息,前者主要報導福原愛在夫家遭受集體霸凌,後者則直擊福原愛和神祕高帥男在橫濱甜蜜約會,而她再三強調絕無不倫關係。對此,媒體人廣橋賢藏透露日本人對此事的看法「大家是說《週刊文春》有一點編,編一些保護小愛」。
    2021/03/18 10:21
  • 江宏傑曬兒照「零互動愛妻」 福原愛:討論怎做對孩最好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被爆婚變,日本週刊直擊女方與神祕高帥男過夜,更說她平時遭受婆家打壓,生活相當辛苦,事件延燒至今,男方透過經紀公司強調「我對小愛的愛沒有消失」,如今繼元宵節曬家人與福原愛媽媽一同吃湯圓的照片後,他昨(16)日深夜再度曝光孩子現況。
    2021/03/17 11:43
  • 小學「道德課本」大讚福原愛 爆不倫日本家長傻眼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驚爆背著老公江宏傑,在日本約會高帥男,即使否認外遇,仍被貼上不倫標籤,形象全毀。而她從小在桌球界的勵志故事被選入小二學生課本《小學生道德2》中,隨著陷入不倫戀,內容再被挖出,引爆家長擔憂。
    2021/03/16 10:18
  • 福原愛深陷不倫難解套?律師提供「妙招」謝震武笑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週刊直擊密會高帥男,兩人還一起住進飯店過夜,儘管福原愛強調「1人1房」否認不倫關係,仍引起外界批評聲浪,也因此重創形象,對此,律師李怡貞就在節目上提出解套妙招,讓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笑了。
    2021/03/16 09:07
  • 白色情人節發文!江宏傑「滿臉愁容」不提福原愛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夫婦本月初遭爆4年婚變,福原愛又被直擊和高帥男約會過夜,讓「假面夫妻」傳聞甚囂塵上。儘管福原愛強調絕無不倫,是因「精神壓力大」才會主動再和6、7年未聯絡的男子聯繫,牽強理由卻讓外界存疑。昨(14)日為白色情人節,江宏傑發文卻不見福原愛。
    2021/03/15 11:40
  • 福原愛回日本慘了!痛失奧運工作「已在找備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帥男過夜,儘管她強調與對方「入住不同房」否認不倫關係,仍受到外界批評。形象大傷的福原愛本來要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解說員,卻也因幽會醜聞的關係,恐丟失該份工作。
    2021/03/14 14:10
  • 婆婆要求「上繳奧運球拍」!福原愛復出遭攔 江家陰謀曝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帥男過夜,同時也爆出遭到婆家言語霸凌,與丈夫江宏傑正協議離婚。就有眼尖網友挖出福原愛昔日上節目畫面,婆婆竟然要求她交出奧運球拍,被外界懷疑是福原愛在暗暗透露自己無法重回球場。
    2021/03/13 09:44
  • 福原愛找男人不甩媽媽孩子 與友「超扯對話」挨轟:噁心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爆婚姻亮紅燈,女方將小孩和愛媽丟在台灣,在日本與高帥男過夜,被貼上「不倫」標籤,即使2度致歉仍形象全毀。如今又有日媒指出福原愛打算今年春天帶孩子返日展開新生活,引網友熱議。
    2021/03/12 09:30
  • 福原愛不認出軌 護高帥男「是好人、他沒錯」

    福原愛被週刊直擊,和高帥男同遊橫濱,但日媒報導福原愛,堅持不承認出軌,很可能跟她打算進軍大陸演藝圈有關,一旦貼上不倫標籤,便很難登大陸舞台。
    2021/03/11 18:14
  • 福原愛「搬行李、無不倫」 高帥男「早稻田學弟」

    福原愛跟高帥男出遊,她向周刊強調「絕對不是不倫的關係」,而高帥男也被起底,比福原愛小5歲,是早稻田大學的學弟,不過網友質疑,多年前認識的朋友,小愛卻在心情低落時主動聯繫,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1/03/11 14:47
  • 福原愛駁偷吃「他進房僅搬行李」網酸爆 日律師神解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直擊與高帥男(A男)同住1間飯店過夜,被貼上不倫標籤,老公江宏傑則喊話對小愛的愛不曾改變。她昨(10)日受訪還原真相,強調自己沒有外遇,男方只是幫忙搬行李的說詞也被網狂酸,甚至有律師看不下去說話。
    2021/03/11 13:00
  • 福原愛認主動聯繫高帥男 日媒再爆「離婚時間點」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遭週刊直擊與高帥男在旅館過夜,與老公江宏傑驚爆4年婚變,她近日再度接受專訪,強調2人「絕對不是不倫關係」,高帥男的身分也被起底,是年收近400萬台幣的菁英白領,而《週刊文春》也爆出福原愛及江宏傑可能的離婚時間點。
    2021/03/11 10:12
  • 和福原愛出遊過夜 高帥男背景遭起底「年收3百萬」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危機,日本媒體踢爆,福原愛返回日本後,與一名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帥氣男子互動親密,兩人還一起到旅館過夜。雖然福原愛事後澄清兩人只是好友,沒有睡在一起,而是分開住在2間房間,但仍引起外界譁然,連帶這名高帥男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1/03/11 09:32
  • 日媒爆江宏傑送小愛千萬婚戒「硬拗來的」 華研揭真相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出現危機,女方已自己和高帥男前輩約會過夜輕率行為致歉,但不認外遇。怎料,日媒《週刊文春》昨(10)日再爆料雙方結婚時,要價約1000萬台幣的婚戒並非江宏傑買的,對此華研晚間發聲明駁斥。
    2021/03/11 08:12
  • 福原愛談高帥男「進房搬行李」 江宏傑仍錄影

    昔日恩愛銀色夫妻檔,福原愛婚變後最新專訪,她坦誠有和男友人去橫濱過夜,但分住兩間房,男友人確實有進她的房間「幫忙搬行李」,但兩人絕對不是「不倫關係」,而江宏傑原本預定缺席錄影,但今天(10日)還是如期現身節目,錄影結束後他快步上車,面對外界關心,仍舊沉默是金,只說謝謝。
    2021/03/10 22:20
  • 福原愛談高帥男「進房搬行李」 江宏傑仍錄影

    昔日恩愛銀色夫妻檔,福原愛婚變後最新專訪,她坦誠有和男友人去橫濱過夜,但分住兩間房,男友人確實有進她的房間幫忙搬行李,但兩人絕對不是不倫關係,而江宏傑原本預定缺席錄影,但今天(10日)還是如期現身節目。
    2021/03/10 19:47
  • 友爆「江家人質作戰」福原愛逃不了 華研9點聲明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深陷婚變疑雲,女方被拍到與高帥男遊橫濱,陷入不倫風波重創形象,驚傳夫妻倆正在協議離婚,男方日前發聲明強調「我對小愛的愛不曾改變」,如今有爆料指出夫妻倆可能的離婚時間點,對此,夫妻倆所屬的華研也做出回應。
    2021/03/10 19:26
  • 風波後最新專訪!福原愛曝「約會細節」 力撇不倫高帥男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4年多,婚變傳聞不斷。日前福原愛更被直擊與高帥男同遊橫濱、進出飯店,甚至在東京住家過夜,引發外遇疑雲。今(10)日她的最新回應曝光,除了2次公開道歉外,福原愛也向大眾解釋出遊細節並說明自己與男方關係,詳細內容將會於明(11)日完整披露。
    2021/03/10 17:23
  • 福原愛爆不倫最大受害者是誰? 網一面倒指他:超慘

    桌球界模範夫妻檔江宏傑和福原愛4年多婚姻亮紅燈,女方被日媒《女性seven》爆出與狀似MLB棒球好手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被貼上不倫標籤。對此,網友好奇,這次事件中最衰的是誰?網友一面倒認為是他。
    2021/03/10 12:37
  • 陷不倫慘了!日媒爆福原愛恐丟2工作 下一步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遭日媒《女性SEVEN》直擊偷偷背著老公江宏傑與高帥男過夜,即使否認外遇仍遭日網罵翻,且節目錄影臨時喊卡,形象跌落谷底。日媒分析,小愛陷不倫風波已重創其形象,未來恐丟掉2項工作。
    2021/03/10 11:06
  • 福原愛、王定宇說瞎話大賽?律師嗆爆:承認錯誤很難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先前被日本媒體直擊和一名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事後她解釋2人確實有在飯店過夜,只不過是「訂了2個房間」;無獨有偶的是,今(9)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料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1週最多達5次,但他也否認不倫,解釋是向女方「分租1個房間」。對此,有美女律師封號的李怡貞痛斥2人根本「睜眼說瞎話」,難道是覺得大眾智商低?
    2021/03/09 15:02
  • 爆江宏傑求和遭拒 友曝福原愛「不再回台灣」堅決離婚

    台日桌球界夫妻江宏傑、福原愛近期驚爆4年婚姻觸礁,福原愛遭日媒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後,儘管對外道歉坦承行為輕率,並稱夫妻倆會共同面對問題,但今(9)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對離婚心意已決,也抱持「再也不回台灣」的覺悟,同時曝光江宏傑私下求和的內幕。
    2021/03/09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