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高帥男 結果共105筆

  • 福原愛陷熱戀爆「不排除再婚」! 日網開轟:沒有羞恥心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結束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5年婚姻,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她被爆出和一位高帥男約會,造成劈腿疑雲滿天飛,沒想到如今卻又傳出她和當初約會的「橫濱大谷翔平」已經正式交往,甚至有可能再婚,消息一出立刻點燃日網怒火,紛紛咒罵「福原愛真是日本人的恥辱!」
    2021/12/22 16:56
  • 25張親密照外流!福原愛「火速脫單」扶正高帥男時間曝

    33歲日本桌球天后今年7月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正式離婚後,今(22)日遭日媒爆出新戀情,且對象就是她3月被拍到在橫濱約會過夜、外型神似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的高帥已婚男,兩人被直擊甜蜜約會有說有笑,25張親密照也跟著外流。
    2021/12/22 09:51
  • 真的交往!福原愛爆新戀情 男友就是「橫濱過夜高帥男」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2021)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5年童話婚姻宣告終結,雙方恢單後,各自擁有新生活,其中福原愛更是屢傳新戀情;她近日再被日媒拍到跟高帥男在公園散步的畫面,氛圍看起來相當甜蜜。據了解,該名男子就是當時被爆出和福原愛一起去橫濱過夜旅行的已婚男,如今兩人都已離婚,友人也透露,他們已經正式交往。
    2021/12/22 09:05
  • 福原愛離婚4個月罕現身! 母「坐輪椅對打」陪女熬婚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宣布離婚,結束短短5年的童話婚姻,然而先前她和高帥男在橫濱約會爆出不倫,重創原本純潔形象,福原愛也神隱了一陣子。繼本月4日33歲生日向自己喊話後,福原愛今(9)日罕見在微博釋出一段影片,是送給行動不便的媽媽一張特製的桌球桌,母女倆還罕見同框打球。
    2021/11/09 16:59
  •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判決結果出爐」?華研證實給答案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破裂,女方被拍到與高帥男在日本約會,原先江宏傑還極力挽回婚姻,最終卻心死在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時隔2個月,傳出今(8)日初步結果將出爐,對此,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音樂做出回應。
    2021/07/08 15:41
  • 福原愛遭爆徹底黑化!她洩江宏傑「另一人格」:有點驚嚇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生變,女方爆出和高帥男子在日本約會後,江宏傑原本力求復合,先前卻突然轉念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今(7)日才有週刊報導離婚談判仍在進行中,甚至爆出福原愛等待輿論將自己「完全黑化」引來同情之說。不過昨(6)日江宏傑也遭爆其實有另一種人格,女星認了有點驚嚇。
    2021/07/07 15:29
  • 福原愛犯「致命錯誤」成敗筆 日媒:沒放棄接小孩回日本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4年童話婚姻確定破滅,兩人之後的跨國官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日媒匯集多位資深媒體人討論此事,認為福原愛在危機處理上犯了「重大錯誤」,也透露她並未放棄將一雙子女帶回日本撫養的希望。
    2021/05/06 14:25
  • 尬爆!江宏傑才提離婚 福原愛「合體放閃」:謝謝你愛我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破裂,男方23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已訴請離婚,外界推測壓倒江宏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福原愛被直擊與高帥男約會過夜,正當婚變風波越演越烈之際,有人卻發現兩人昔日推出的放閃貼圖竟逆勢衝上熱門下載排行榜,讓網友直呼「快收,要絕版了!」
    2021/04/28 11:23
  • 談福原愛劈腿「沒有對錯」 吳宗憲自認是清流:被誤會愛把妹

    福原愛今年3月初被日本媒體拍到與一名高帥男到飯店過夜,甚至將對方帶回家中,引發諸多輿論,如今江宏傑心死提離婚,也讓這對曾經令人稱羨的「桌球界金童玉女」,婚姻宣告破裂。對此,時常針對時事點評的吳宗憲,今(25)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認為「愛一個人有一萬個理由,不愛一個人,不愛了就是理由」,坦言無論是感情或婚姻「合則來不合則去」,沒有什麼對與錯。
    2021/04/25 19:39
  • 決心掰了福原愛!婚變52天 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

    江宏傑、福原愛,因為女方跟高帥男,同遊橫濱過夜,而爆發婚變疑雲,而向來採取溫情攻勢的江宏傑,疑似忍不下去了,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經紀公司華研也證實。
    2021/04/23 17:01
  • 心死向福原愛訴請離婚 江宏傑IG「5字宣言」惹心疼

    江宏傑今(23)日由經紀公司證實已訴請離婚,儘管福原愛被拍到與高帥男飯店過夜,但江宏傑始終沒口出惡言,還表示「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如今決定結束兩人婚姻,卻被發現IG簡介仍附註「小愛的老公」,現在看來格外感慨。
    2021/04/23 15:44
  • 心死!江宏傑爆「訴請離婚」福原愛 華研證實了

    台日桌球CP福原愛和江宏傑遭爆4年婚變,儘管福原愛遭日媒直擊和高帥男子約會過夜,江宏傑始終不曾口出惡言,甚至還說「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豈料今(23)日驚傳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對此,他所屬的華研國際稍早回應「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
    2021/04/23 10:54
  • 美女主播撞臉「最潮媽祖神像」 相似度爆表網看傻

    壹電視主播李美萱去(2020)年11月宣布閃婚,丈夫是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的高帥男「193」,消息一出後,親友陸續獻上祝福。平時李美萱經常分享工作及日常生活,今(14)日她上傳自己與媽祖撞臉的對比照,相似度極高,立刻掀起熱議。
    2021/04/14 22:54
  • 福原愛婚變「衛生紙成關鍵」 他嗆:蠢也知道要離婚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感情備受稱羨,豈料近期卻遭日媒連環爆料女方過夜已婚高帥男、遭婆家打壓等情事,男方最初不斷喊話「愛沒變」明顯想挽回婚姻,不過如今似已漸漸接受婚變事實,兩人也不再於社群平台上甜蜜互動,對此有鄉民點出「婚變端倪」,懷疑夫妻倆價值觀差距大是婚變因素之一。
    2021/04/08 11:59
  • 為洗白再出招?福原愛「塑造受害形象」爆高帥男黑料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傳聞已延燒超過1個月,日前與福原愛在飯店過夜的高帥男,更被揭穿是有婦之夫,讓事件演變成「雙重不倫」的難堪場面,卻有傳聞指出,這一切都是福原愛為了洗白,才爆出高帥男黑料,藉此營造出受害者形象。
    2021/04/07 12:10
  • 搬出東京不倫宅 福原愛「全都失去了」友人勸復合江宏傑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驚爆危機,日媒日前拍到女方與已婚高帥男約會過夜,陷入「雙不倫」疑雲,本月3日為兒子「Kou君」(小小傑)2歲生日,福原愛社群沒消沒息,只有江宏傑上傳一家3口合照慶祝,如今,日媒再次爆料,福原愛已經搬出曾與高帥男過夜的東京住處。
    2021/04/07 06:00
  • 福原愛不倫「連2歲兒生日也缺席」 日本人酸爆洩真相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分隔2地的情況下婚姻陷入僵局,連昨(3)日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福原愛都缺席。日前曾在節目中分析福原愛面相看來「性慾強」的日本命理專家龍羽老師(本名:渡邊裕美),近日又分享了日本人對福原愛「雙重不倫」的反應,更大膽斷言2人親近的原因。
    2021/04/04 11:51
  • 福原愛不知高帥男已婚淪小三 江宏傑5張照引人憂心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前陣子被日媒直擊與外型高帥的早稻田學弟同赴橫濱約會兼過夜,現在更爆出其實高帥男早已是人夫身份,卻還騙福原愛是單身,也讓福原愛崩潰到無法再相信任何人,整個人相當憔悴。只是江宏傑似乎也不好過,在妻子爆出雙重不倫的消息傳出,一反常態不再曬小孩,而是陸續PO出海景、全黑圖等5張照片,狀況令人憂心。
    2021/04/02 06:27
  • 福原愛爆雙不倫!江宏傑首發文 受封「高收視率之男」

    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和福原愛遭爆婚變後,屢屢被日媒爆出新進展。福原愛2月被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並過夜,孰料日媒昨(31)日再爆出高帥男根本已婚,而且還是個「頂尖玩咖」,讓原本認真面對這段感情的福原愛瞬間崩潰,這段關係也被形容成「雙不倫」。對此,昨江宏傑曬出1張照片疑述說心境。
    2021/04/01 16:30
  • 高帥男被爆是「頂尖玩咖」 友曝福原愛崩潰:她是認真的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傳出不倫風波,與高帥男(下簡稱:A先生)共赴橫濱旅遊,還一起在飯店過夜,豈料昨(31)日再度爆出男方已結婚,演變成「雙重不倫」事件,男方還被起底是「頂尖玩咖」,友人透露福原愛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才會因此大受打擊。
    2021/04/01 16:08
  • 福原愛震驚錯愕無語!橫濱男宣稱沒女友 竟是已婚人夫 

    福原愛、江宏傑,4年婚姻真的回不去了嗎?日本媒體爆料,先前和福原愛,同遊橫濱的高帥男,竟然是已婚的身分,讓小愛錯愕不已,外傳福原愛已經在找律師談離婚,而江宏傑拒絕讓小愛,帶孩子回日本。
    2021/04/01 13:23
  • 快訊/福原愛遭騙? 不知同遊橫濱「高帥男」早已婚

    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福原愛還被日本週刊拍到與一名高帥男,同遊橫濱約會過夜,形象大傷。但根據週刊最新報導,這名高帥男早就已婚,而福原愛事前似乎並不知情。
    2021/03/31 17:11
  • 驚爆雙重不倫!福原愛約會高帥男「竟是人夫」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如今爆發婚姻危機,日本媒體《女性SEVEN》日前拍到福原愛與27歲男性入住酒店,事後受訪強調,當天有預定2間房間,儘管如此,清純形象瞬間崩壞,今(31)日《週刊文春》爆料,其實福原愛不倫對象早已經結婚了。
    2021/03/31 16:35
  • 福原愛不倫明星奪冠!票數輾壓亞軍 日人轟:自私的蕩婦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老公江宏傑婚姻亮紅燈,日媒跟拍她在橫濱與高帥男約會過夜,即使否認外遇,形象仍跌落谷底。日媒《週刊女性PRIME》昨(27)日公布一份對主婦而言,最衝擊的不倫明星排行,福原愛登上冠軍。
    2021/03/28 08:26
  • 福原愛「春節1通電話」斬婚 爆工作人員目睹江宏傑崩潰

    台、日桌球CP江宏傑及福原愛婚變風波從農曆年前燒到現在未停歇,尤其福原愛被拍到和高帥男約會過夜,日前又把行動不便的「愛媽」福原千代接回日本,都被揣測2人已回不去了。有週刊爆料,其實元旦時福原愛返日前,夫妻生活仍看似如常,直到春節時福原愛「1通視訊電話」斬婚,接下來的發展讓江宏傑情緒崩潰,身心狀態令人擔憂。
    2021/03/24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