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高市長補選 結果共107筆

  • 指李眉蓁政見、團隊有韓國瑜影子 陳其邁籲做自己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指出,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有很多政策主張都是抄前市長韓國瑜,且團隊也有韓國瑜部屬,呼籲李眉蓁選舉還是要做自己。
    2020/07/08 13:44
  • 曾批「大港開唱」不雅粗俗 李眉蓁今改口支持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今天批評,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強調自己年輕,但去年卻批「大港開唱」不雅及粗俗,思想太老派;李眉蓁回應,未來會支持大港開唱和所有藝文活動。
    2020/07/07 12:29
  • 陳其邁酸有信心還帶職參選 李眉蓁反嗆:落選還有大官做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昨天在議會質詢稱有自信成為下任市長,但遭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回擊「若有信心為何不辭職參選」,李眉蓁今天說,帶職參選是為盡議員責任。
    2020/07/07 11:49
  • 高市長補選8/15登場 投開票所查詢系統今上線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8月15日舉行投票,中選會協助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建置的投開票所查詢系統今天起上線,系統也結合Google地圖,民眾可透過電腦及手機查詢。
    2020/07/06 16:01
  • 陳其邁揪中央首長直播 暢談高市六大產業發展戰略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邀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開直播暢談高雄經濟發展與轉型,提出六大產業發展戰略,並介紹政院大A+計畫如何促進產業升級。
    2020/07/05 17:01
  • 周日拚選戰! 藍白綠鎖定市場拜票大pk

    周日拚高市長補選選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力輔選,要陪吳益政連跑5、6個行程,對於民調墊底,他說,政治家看民調立場不同,他還舉韓國瑜為例,強調台灣政治變化很快;民進黨的陳其邁反駁裝年輕,強調自己跟年輕人的風,不像李眉蓁跟的是反年輕潮流的韓風;被柯p酸不夠強的李眉蓁,反批柯p喜歡吃豆腐。
    2020/07/05 12:52
  • 周末拚選戰!藍白陣營打主席牌 陳其邁勤拜票

    周末拚高市長補選選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為吳益政輔選,他說這場選舉,就是到底要阿舅回來?還是阿伯回來?他批評高雄過去負債累累,實在不應該,柯文哲也說,國民黨隨便都可以找出10個比目前更強的候選人。至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是否認輔選為了確保個人防線;對抗藍白陣營打出主席牌,民進黨的陳其邁則是連跑7個行程勤拜票。
    2020/07/04 19:13
  • 周末拚選戰!江啟臣首度輔選 陳其邁攻左營區

    周末拚高市長補選選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首度南下輔選,與李眉蓁搭愛之船拜票,針對他力拚得票逾3成以保住黨主席的說法,江啟臣強調,沒有個人防線,而針對李眉蓁未派代表協商政見辯論會舉辦一事,民眾黨的吳益政嘲諷口才不好也沒關係,民進黨的陳其邁也鼓勵李眉蓁多參與,她本人反駁表示,明天會派代表協商。
    2020/07/04 13:31
  • 高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會 李眉蓁:5日派員協商

    高市選委會昨天協商市長補選參選人公辦電視政見會事宜,唯獨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團隊缺席;李眉蓁今天說,明天會派人參加協商,看什麼方式能讓市民在短時間內了解自己。
    2020/07/04 12:07
  • 衝刺高市長補選 李眉蓁與藍營大咖拍定裝照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北上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人合拍定裝照。發言人鄭照新表示,未來國民黨會大團結南下輔選、深耕中南部。
    2020/07/03 15:47
  • 民調落後!數字密碼見「勝利方程式」 李眉蓁:可贏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8月15日進行投票,國民黨推派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迎戰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最新民調中可見李眉蓁支持度落後。對此,李眉蓁並不氣餒,她表示有朋友送她一組能夠找回許多選民的「數字密碼」,只要每天努力達成1成就,就能夠在高市長補選戰中獲得勝利。
    2020/07/03 13:39
  • 李眉蓁允續推「香港村」政策 綠議員批抓錯藥方

    中國通過港版國安法,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表示,黨內已提案修法支持香港,也會關注「香港村」議題;不過,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李眉蓁續推香港村,是抓錯藥方。
    2020/07/02 13:36
  • TVBS民調/高市長補選 54%表態挺陳其邁

    上個月高雄市民投票通過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舉行,民進黨徵召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國民黨提名市議員李眉蓁,民眾黨推派市議員吳益政,形成三人競逐。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對於即將舉行的高雄市長補選,有八成(85%)市民知道要補選市長,只有15%表示不知道。不論民眾是否知道要補選,有48%表示一定會去投票,21%可能會,10%不一定,21%表示不會去投票。而在會去投票的高雄市民中,民進黨陳其邁獲得54%支持度,國民黨李眉蓁支持度為22%,雙方差距三成以上,民眾黨吳益政支持度僅5%,另外有19%民眾未表態支持對象。
    2020/07/02 13:19
  • 民調支持度過半 陳其邁:民眾對未來市長有期待

    針對高市長補選,「台灣指標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以54.6%支持度領先對手,他今天指出,這是市民對未來市長的期待,希望大家踴躍投票,若當選會加速市政推動。
    2020/07/02 11:00
  • 逼李眉蓁表態? 陳其邁北上行動「挺港」

    港版國安法正式上路,說要在高雄撐香港的陳其邁,今天也到台北挺港,再度表態聲援香港,除了被解讀是想要催出年輕票外,也是在逼藍營對手的李眉蓁,也要對港版國安法事件,對中國大陸做出表態!
    2020/07/01 20:00
  • 李眉蓁提「香港村」挺港 陳其邁酸:重點在人身安全

    中國強行通過港區國安法,引發關注。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說,希望香港村未來成為國際村,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則說,重點在保障人身安全並尊重港人生活方式。
    2020/07/01 18:30
  • 高市長補選藍綠首次同台破局 參選人遭錯開

    高雄市長補選行程剩下一個半月,參選人的行程也越來緊湊,民進黨的陳其邁跟國民黨李眉蓁,1日上午就分別都參加了永安及彌陀區的漁民節活動,雖然兩人被刻意錯開沒有同台,但兩人也被問到港版國安法的問題,陳其邁強調自己曾在行政院,擔任協調工作有經驗,而李眉蓁則是希望執政黨更務實,不要只會靜坐。
    2020/07/01 13:51
  • 陳其邁轟李眉蓁「沒收罷免票」 葉元之8字反擊不忍了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外傳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有意將前市長韓國瑜團隊找回來,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得知後,痛批此舉無異於是把6月6日的罷免票沒收。對此,前韓辦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他不同意陳其邁的看法,呼籲陳其邁「講話不要尖酸刻薄」。
    2020/06/28 17:20
  • 偕吳益政高雄武廟參拜 柯P讚補選最佳參選人

    民眾黨徵召親民黨議員吳益政投入高市長補選,主席柯文哲今天偕同吳益政到武廟參香並推薦他是最好參選人,被問到兩黨合作未來是否要合併,他說,民眾黨多元開放不須分藍綠。
    2020/06/27 10:10
  • 找回韓市府舊團隊? 陳其邁批沒收66罷韓結果

    端午連假,高市長補選的選將們衝選票,民進黨的陳其邁反駁對手找回韓市府團隊的說法,強調不能沒收6月6日罷韓結果,還質問這對罷韓算什麼呢?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強調,只要是好的團隊成員都不排除,不過,她反駁自己是李佳芬親戚的說法,對於被說是小韓粉,她也強調,支持黨提名選將理所當然。
    2020/06/26 16:57
  • 藍綠達新共識 陳其邁、李眉蓁「同籲」防疫優先

    南部某大學日本籍女學生疑在台感染武漢肺炎,高雄市政府加強防疫。高市長補選在即,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都強調防疫優先。
    2020/06/26 13:12
  • 投入高市長補選 吳益政回應藍營選票瓜分說

    民眾黨徵召親民黨市議員吳益政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引來「藍營選票被瓜分」說法。吳益政今天回應「國民黨勿再有老大心態,非常時刻對於不同地方選戰策略要更具彈性和靈活度」。
    2020/06/25 15:51
  • 高市長補選憂投票率 陳其邁:選票選擇新開始

    端午連假首日,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一早抵前鎮漁市場拜票。對於「投票率不高恐受衝擊」表達憂心,他說,不投票就是由別人決定高雄未來,盼大家用選票選擇高雄新的開始。
    2020/06/25 14:42
  • 出戰高市長補選 李眉蓁:期待高雄再現選舉奇蹟

    中國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通過追認徵召黨籍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表示,她是耐酸耐壓的「鹼性參選人」,最後表現必會讓大家驚豔,期待高雄再次出現選舉奇蹟。
    2020/06/24 17:09
  • 高市長補選李眉蓁完成登記 盼韓國瑜團隊輔選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今天截止,中國國民黨徵召的參選人市議員李眉蓁上午完成登記,她說,將帶職參選,適逢議會開議期間也不會請假,同時希望前市長韓國瑜及其團隊為她輔選。
    2020/06/2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