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高層 結果共5,976筆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台選後美中高層首會晤! 王毅曼谷見蘇利文

    台灣大選後,美中高層第一次會面,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進行會談。而這場會面,是延續拜習會,「維持戰略溝通」的承諾,儘管談話內容,並沒有具體說明,不過大陸外交部指出,針對台灣問題,中方會表明立場。
    2024/01/27 13:29
  • 會談代替叫戰!美艦穿台海.美議員訪台 中美高層曼谷會

    台灣大選結束不到兩周,美方週三派驅逐艦「芬恩號」穿越台海,並在西太平洋部署三艘航空母艦;美國國會代表團也抵達台灣訪問。北京當局雖然依慣例透過外交手段公開批評美方,但也宣布外長王毅將與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展開會談,似乎有意收斂過往戰狼姿態。此外,北京當局還積極開展「免簽攻勢」,繼上週向瑞士、愛爾蘭開放單邊免簽後,又與新加坡簽協議,從除夕起開放相互免簽,外界認為可能會在中國帶起一波東南亞旅遊熱潮。
    2024/01/26 19:53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1年役期首梯次入營!「首投族」役男砲轟:絕不投給執政黨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首頭族」受政策影響,首當其衝。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上午9時許陸續前往完成入伍作業,其中一名役男對於兩岸議題並無太大共鳴,反而認為兵役延長影響生涯規畫,更直言「我絕對不會投給執政黨」。
    2024/01/25 16:50
  • 1年役期670名役男入伍!新兵媽目送暴哭:寶貝兒子終於長大了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上午9時許陸續前往完成入伍作業,不少家屬都陪同前行,其中有一名媽媽目送上客運時當場淚崩,不捨表示「兒子終於長大了,希望他獨立堅強,加油!」
    2024/01/25 14:59
  • 新兵入伍小情侶難分難捨 役男:我相信她⋯但仍怕被兵變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入伍時最怕的就是「女友兵變」,被困在軍營中一點挽回的機會都沒有,高壓的團體生活更是讓人壓力大,不過有一名貼心女友不但陪同男友去入伍訓練的報到入營作業,離開前更替男友打氣,告訴他「不用擔心!」
    2024/01/25 12:30
  • 役男薪資「未達基本工資」 遭轟:寧願人生黑白也不願迷彩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其中台北市本梯次共列徵43人,入營地點為陸軍二○六旅新竹關西營區。雖然目前二等兵薪資調漲4倍,從之前的6510元提高到26307元(含保險與膳食費),但有役男表示,薪資仍未達勞工基本工資,感嘆「寧願人生黑白,也不願迷彩。」
    2024/01/25 11:28
  • 家屬怒闖國會後 傳以提議休戰2個月換放人

    以色列人質救援,沒有新進度,周一又有大批家屬,闖入國會抗議,連以色列總理官邸外,都出現示威人潮。不過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以色列態度鬆動,透過卡達和埃及斡旋,提議最長休戰2個月,換取所有人質獲釋,甚至可能允許讓哈瑪斯高層離開加薩。
    2024/01/23 22:12
  • 岳父母都警界高層!超哥揍Toyz「超硬背景」起底...黑白撐腰

    網紅Toyz昨(20日)晚到網紅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Toyz嫌棄餐點難吃,超哥竟動怒暴揍Toyz,導致Toyz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並對超哥及其同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條例等4刑事罪嫌,超哥以準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隨著暴力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哥的超硬背景也遭起底,其岳父母為警界高層,來頭不小。
    2024/01/21 10:27
  • 挑戰三星蘋果? 摩托羅拉:3年內做到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

    根據中國科技公司聯想集團(Lenovo)高層預測,摩托羅拉(Motorola)有望在未來三年內、成為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聯想、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製造商,在2014年從谷歌(Google)手中收購摩托羅拉至今。該公司多年來,一直在積極重啟推廣摩托羅拉這個老品牌,希望將其打造成與三星(Samsung)和蘋果(Apple)等智慧型手機品牌的競爭對手。
    2024/01/19 10:14
  • 京鼎遭駭! 鴻海出動「2資安大將」赴調查局

    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公司,日前遭到駭客攻擊,還直接在官網留下勒索訊息,17日下午,兩名鴻海資安高層來到台北市調處,因為調查局已經介入查辦。但如今又有第二間科技廠被駭客攻擊,受害的是PCB廠恩德公司,已經緊急啟動防禦機制。
    2024/01/17 22:35
  • 府城400年!斥資3千萬 95歲「五福商店」重生

    今年是台南建都400年,台南大飯店釋出了一段珍貴歷史畫面,是1964年飯店開幕誌慶的彩色錄影畫面,這段影片是由當年美軍駐軍高層拍下,經過50年美軍後裔來台,將畫面贈送給飯店,彌足珍貴,另外台南中西區還有一棟近百年的歷史建築「五福商店」,耗時3年多,花費3千多萬重新修復,讓古宅重現風華。
    2024/01/17 19:55
  • 「陸政治地位最高台灣人」張克輝今火化 習近平親自送別

    中國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在台灣彰化出生,被譽為「中國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灣人」,他11日下午3時在北京過世,享耆壽96歲,遺體今(17)日在北京火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多名黨政高層都到場送別,向家屬表達慰問。
    2024/01/17 17:20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曾提要給台灣每戶一把槍 印度裔企業家退選改挺川普

    美國億萬富翁、前生技公司高層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今天未能在共和黨於愛荷華州進行的首場總統候選人提名大戰中拿下夠高的票數,宣布退選並轉而支持川普。
    2024/01/16 16:36
  • 總統大選剛結束 美代表團隨即抵台 支持台灣民主選舉結果

    2024年總統大選才剛落幕,美國跨黨派資深代表團隨即抵台,其中包括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與AIT主席羅森伯格等人,抵台後便陸續與蔡英文總統、賴清德、蕭美琴、侯友宜和柯文哲會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派代表團在選後來台,過去也有慣例,像是2008年的選舉後,美國也派了當時的AIT主席來台,只是當時沒有像前副國務卿、前國家安全顧問這種更高層級的官員,但這次代表團還加上這兩位,且很有趣的是史坦伯格是民主黨的前副國務卿,哈德利是共和黨的前國家安全顧問,這也顯示美方是刻意表達,兩黨對台灣的支持。」
    2024/01/16 14:43
  • 無論台灣選舉結果如何 陸外長王毅:世界只有一個中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與埃及外長舒克里進行高層會談後,針對近期結束的台灣選舉以及兩岸關係,明確表示中方的堅定立場。王毅強調,台灣的選舉屬於中國內政事務,無論選舉結果如何,「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基本事實,以及國際社會上普遍堅持的一個中國原則,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2024/01/15 15:00
  • 快訊/中共出手?賴清德才當選總統 諾魯傳出與我國斷交

    2024總統大選才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總統。沒想到,今(15)日根據路透社最新消息指出,邦交國諾正式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對此,府方高層也證實兩國已經斷交。而《TVBS新聞網》致電我駐諾魯,詢問兩國邦交是否出現問題?傳出斷交危機?大使館官員僅表示,「正在處理中,稍後說明。」目前我國邦交國數僅剩12個,再創歷史新低。
    2024/01/15 13:45
  • 五大富豪財富增114% 報告:全球貧富差距擴大「除貧得再200年」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WEF)會議今(15)日揭幕,全球政治領導人、企業高層和超級富豪都將齊聚一堂,討論世界面臨的最緊迫問題。非政府組織樂施會(Oxfam)公布報告,指全球貧富差距近年持續擴大,世界前五大富豪財富翻倍,但最貧窮的一群人卻遭受損失。報告預測,世界十年內將出現首位兆億富翁(trillionaire),同時世界貧困得再過229年才能消除。
    2024/01/15 11:15
  • 問鼎立院「最高層」 藍營人選多到可組籃球隊 傳這人積極角逐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是第11屆國會藍綠白首戰,藍營除了韓國瑜是公認的院長人選,副院長部分「多到能組成一支籃球隊」,黨務人士說,副院長要嘛論資排輩,不然就從互補性及功能性下手,從這2個面向綜合思考和韓搭檔的人選,是黨務系統考量的重點。
    2024/01/15 09:41
  • 網美「一年約會52男」月收326萬 曝新目標:365天睡365人

    澳洲網紅安妮(Annie Knight)本是行銷主管,因為在成人平台OnlyFans經營情色副業被高層發現慘遭開除,未料卻意外迎來事業巔峰,號稱與數百人發生性關係,被譽為「全澳洲性事最活躍女人。」她透露,自己去年決定認真進入一段關係,一年來成功約會52男,不過最終仍都不了了之,因此今年又將開啟新目標-每天跟不同人睡。
    2024/01/13 15:35
  • 林襄出走樂天!同隊啦啦隊林岱縈露面吐真相 揭「冷凍」內幕

    超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爆出走樂天,經紀人也證實有其他球隊洽談中。今(12)日同隊的啦啦隊女孩林岱縈,到「花之舞光影展」看展,不免被問相關話題,她坦言之前完全不知情,「因為續不續約都是由高層長官處理,所以我們都不知道續不續約或是誰會加入,我跟你們一樣都是幾個小時前才知道。」
    2024/01/12 17:49
  • 葉蒨文揹小三罵名!林子祥出軌火速扶正 前妻曝心聲:不容易

    76歲香港歌手林子祥和葉蒨文結婚28年,感情相當甜蜜,不過這其實是他的第2段婚姻,他的前妻是香港女星吳正元,曾任唱片公司高層,2人還生下一雙兒女,但林子祥和葉蒨文合作音樂時擦出愛火,1994年時和吳正元離婚。轉眼30年過去,吳正元最近受訪時難得提及前夫,表示已經放下這段感情。
    2024/01/12 12:53
  • 23歲職業軍人美翻!「臉蛋超仙」任職單位曝光 高層秀配偶欄求愛

    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近日邀請正妹型男公務員上節目,其中一位23歲的簡毅長相超清秀甜美,她說自己是位職業軍人,平常在空軍貴賓廳服務,讓全場驚呼是被工作耽誤的臉蛋天才。簡毅也爆料曾被高階長官以「配偶欄位」示愛,還好班長及時解圍才化解尷尬。
    2024/01/11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