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高壓電線 結果共230筆

  • 玩滑翔傘誤觸高壓電! 情侶30公尺高空打轉墜地

    俄羅斯朱布加(Dzhubga)渡假村一對情侶日前在海灘玩滑翔傘時,不小心碰到高壓電線,2人觸電後失去平衡,雙雙從30公尺的高空中摔落,驚悚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據了解,21歲女子受到嚴重電擊,她的男友則是全身多處骨折,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8/09/26 12:10
  • 銅值錢!賊戴頭燈闖機房 30秒竊大捆電纜

    又有電纜線竊賊!新北市有基地台暗夜遭竊,嫌犯熟門熟路帶著頭燈到機房內下手,隔天業者接獲用戶抱怨,到機房查看這才知道遭小偷了,其實根據警方統計,高壓電、一般民宅電線以及電視纜線都是嫌犯下手目標,但其中高壓電多是集團性犯案,因為銅線價格較高,1公斤可變賣185元。
    2018/08/29 19:30
  • 頭顱斷開身體! 童爬高壓電桿被活活電死

    暑假期間,是兒童意外的高峰期,大陸廣東就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個小朋友疑似為了摘鳥巢去爬電線桿,結果被高壓電電死,而且整顆頭顱還斷開,墜落在下方草地。
    2018/08/10 13:05
  • 少女爬鐵橋玩命自拍 慘摔落至「高壓電線」全身燒傷

    許多年輕人為了拍出跟其他人不一樣的照片,不惜到危險的地方取景,以博得點擊率。日前,俄羅斯就有一名13歲少女,和朋友到溪邊玩耍後,準備回家的路上,竟一時興起爬上電車的鐵橋自拍,但腳滑整個人摔落,慘掛在電3千伏特的電線上,長達1小時!
    2018/07/20 12:54
  • 快訊/高市雷雨大社、大樹4千戶停電! 台電急搶修

    最新消息,高市晚間雷雨時雨量破百毫米,雷擊一度打斷高壓電線,造成大社區和大樹區一帶,共4千多戶停電,台電人員緊急搶修,但目前仍有3百戶停電,預計晚上11點前能恢復供電。
    2018/07/19 22:33
  • 偷電纜線誤觸高壓電 男燒成焦黑6公尺墜下慘死

    新竹縣一名彭姓男子,今(15)日凌晨和友人偷電纜線,過程中不慎觸電,當場遭1萬1千伏特的高壓電電擊,整個身體立刻被燒到焦黑且墜落地面。警消獲報趕到現場,連忙將彭男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8/07/15 18:13
  • 疑高壓電線裸露遇水漏電 陸2男觸電亡

    中國大陸最近發生多起民眾被活活電死的意外,雖然正值雨季,但觸電意外真的只是天災所致嗎?公共設施漏電有沒有人為缺失的問題呢?現在大陸部分省市,就要求各公司必須在惡劣天氣來臨前,將廣告招牌全部斷電,避免類似的悲劇再發生。
    2018/06/17 12:36
  • 遭指控癡漢! 日上班族抱高壓電桿拒捕

    日本千葉縣一個車站,週六晚間傳出有男子竟然抱著站內的高壓電線桿不放,整整2個多小時,為了怕發生意外,JR東日本公司緊急斷電,結果導致31班列車停駛,影響超過3萬人,這名抱柱男子疑似是被指控當癡漢,所以才會抱柱拒捕。
    2018/06/03 11:15
  • 魚鷹誤觸高壓電墜河 派出所長救援

    日前到台東喝喜酒的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忠治派出所長尤德賢,撞見保育類魚鷹俯衝捕魚誤觸高壓電線墜河,立即跳入河裡救老鷹,台東縣政府今將魚鷹送往屏科大療傷。
    2018/03/20 17:13
  • 衰!新手媽尿布丟中高壓電 瞬間炸飛成火球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名24歲的年輕媽媽,她在幫孩子換完尿布後,隨手往家門外空地一丟,結果誤觸了高壓電線,瞬間造成強烈衝擊,婦人被震到屋頂上,身上也起火,結果火勢將她嚴重燒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7/08/17 21:30
  • 又沒電! 高壓電桿遭聯結車勾倒3千戶停電

    5日才歷經過全台大停電,基隆市中山一路,成功二路交叉路口,上午有1台聯結車違規闖入,勾倒高壓電線桿,導致爆炸起火,周邊超過3千民住戶一度無電可用,有些直到下午4點才修復,部分居民忍受停電6小時,影響不小。
    2017/08/16 17:23
  • 快訊/基隆聯結車勾倒高壓電線桿 爆炸起火

    昨天才歷經大停電,基隆市中山一路,成功二路交叉路口,上午聯結車經過時,勾倒高壓電線桿,導致爆炸起火,消防人員趕往處理,還好沒有人員傷亡,造成附近的區域,一度有3千多戶停電,而緊急處置後,還有49戶沒電可用。
    2017/08/16 11:19
  • 快訊/土耳其軍用直升機墜毀 機上13人全數罹難

    國際間最新消息,土耳其一架AS 532 美洲獅軍用直升機,從東南部靠近伊拉克邊境,舍爾納克省的指揮基地升空大約3分鐘,因為撞上高壓電線後墜毀,直升機上一共13人全數罹難。
    2017/06/01 07:10
  • 機捷14層樓高難救? 綠委:易成恐攻目標

    世大運八月登場,但我國的反恐部署準備好了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直言剛通車的機場捷運,因為符合人多運輸,還有其高架特性,容易成為目標,因為機捷高架段,最高達14層樓高,不只雲梯車救援困難,直升機吊掛也有高壓電線阻撓,但目前反恐演練,卻獨缺機場捷運!
    2017/04/21 17:39
  • 弧光!鐵軌未淨空就切換 電流負載現弧光

    火車高壓電線為何產生嚇人的弧光?台鐵表示切換電力供應時鐵軌上還有列車,產生電流負載造成弧光,台鐵強調弧光不會影響列車行駛安全,但是應該在確認軌道上沒有列車再切換供電,避免電流負載,最近因為維修施工頻繁,民眾才會屢次看見嚇人的弧光,未來會要求確認軌道淨空再切換供電。
    2017/04/16 12:54
  • 快訊/疑動作太大觸電 台電工人全身80%灼傷

    上午9點多高雄岡山區一處高壓電塔,發生工人維修時觸電的意外,當時發出巨大聲響還嚇壞了附近民眾,消防隊趕到現場這名男子上半身衣服被燒光,自行走到救護車旁,但檢查後全身有80%的二到三度灼傷,目前已經送醫治療,而事發原因疑似是工人作業時動作太大,右手揮到電線觸電。
    2017/04/02 12:17
  • 驚心!陸女爬高壓電塔 遭電擊4分鐘慘死

    大陸四川有一名女子試圖輕生,沒想到卻被電擊慘死。當時正值半夜,一名24歲的女子手拿著磚塊和礦泉水,激動地爬上高壓電塔,最後爬到電塔頂端,女子用手觸摸高壓電線遭到電擊致死,現場更瞬間爆出火球。
    2016/10/23 17:21
  • 德州熱氣球疑撞電纜起火墜落 16乘客罹難

    美國德州發生熱氣球起火墜毀的意外,16名乘客全數喪生。這個熱氣球在當地時間週六上午起飛,但半小時後就失去聯繫,接著墜毀在田野。調查人員表示,熱氣球疑似撞上高壓電塔的電線才會在空中起火墜落,這起意外也是美國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熱氣球意外。
    2016/07/31 10:51
  • 「快走」!電線桿著火 男熱心指揮車主繞路

    台電除鳥巢,結果引發電線走火!21號晚間10點多,新北市樹林保安街,發生電線桿走火意外,當時一名路過的男子,擔心有人誤觸高壓電,發生意外,站在現場指揮交通,引導民眾,離開危險區,警消獲報後抵達,調查發現,原來是台電公司,為了移除另外一支電線桿上的鳥巢,把電壓轉接,但天氣太熱,加上負荷量過大,結果發生電線走火意外。
    2016/06/22 12:42
  • 驚險!大貨車煞車失靈 閃騎士撞雞肉飯店

    車子開在路上,突然煞車失靈,你會選擇撞人還是撞電線桿呢?嘉市北港路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一輛載運飼料原料的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司機說,怕撞上前方等紅燈的6、7名騎士,他緊急將方向盤右轉,先是撞倒路邊的高壓電桿後,再撞進賣火雞肉飯的店家。
    2016/06/16 16:25
  • 宜蘭透天厝起火 燒斷高壓電線火花噴射

    凌晨2點多,宜蘭礁溪一棟3樓透天厝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從2樓迅速延燒到3樓,還燒斷高壓電線,現場電線火花噴射,住戶睡夢中驚醒,趕緊叫醒3樓房客倉皇逃出,警消大約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將火勢撲滅,而3樓一對父子嗆傷送醫。
    2016/06/02 08:44
  • 沒關側翼門!貨車扯斷2電桿 砸毀計程車

    台中神岡區大洲路早上6點多,一台貨車要出門送貨,但駕駛竟然沒有關上側翼門就把車子開走,他說想邊開邊收,沒想到車子一開出去就勾到高壓電線,當場將2根電線桿扯斷,倒下的電線桿還砸中一台計程車。
    2016/05/10 12:53
  • 砰!安裝看板誤觸高壓電 工人電暈送醫

    新竹市發生工人觸電意外,一名魏姓工人在安裝廣告看板時,不慎碰到高壓電線引發變電箱爆炸,工人當場癱軟在廣告看板上,消防隊員到場還得小心避開高壓電線把人救下來,工人雙手都被電擊灼傷,雖然意識不清但還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5/12/01 21:00
  • 美軍阿帕契墜毀南韓山區 機上2人死亡

    美軍一架阿帕契直升機23日墜毀在南韓山區,當地居民聽到巨響後,發現直升機掉落地面並起火燃燒,警方獲報到場調查,初步認為是觸碰到高壓電線或電塔,美國國防部也證實消息,確認機上2名人員都不幸喪生。
    2015/11/24 13:05
  • 直升機捲電線!清洗高壓電礙子 2駕駛喪命

    清洗電塔礙子的直升機,捲到電纜線墜落,上午9點台電委外,一架清洗高壓電塔礙子的直升機,駕駛和操作員清洗完一座電塔時,準備離開時疑似一連勾到2次電纜線,直接墜落民宅旁的山坡,造成機上的正駕駛陳秀明和余惠賢送醫宣告不治。
    2015/11/2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