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高國華 結果共173筆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落幕? 高國華、蔡郁璇正式離婚!

    補教名師高國華外遇風暴,被外界戲稱是「補教人生」,今天又傳出蔡郁璇痛罵,她恨「陳子璇」;下午再度有驚人的最新發展,蔡郁璇與高國華突然傳給媒體一封聯合的聲明簡訊,表示兩人已經正式在今天辦理手續,登記離婚。
    2010/08/30 15:40
  • 補教人生/為高國華傷心 蔡郁璇秀手腕傷痕

    補教名師高國華的妻子蔡郁璇,日前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秀出自己左手手腕上的傷痕,她表示,在高國華喇舌照曝光前,她就聽過陳子璇和高國華甜蜜講電話,她一時想不開,在7月底時,為了高國華「想不開」,她說高國華雖然已經道歉,但她在8月19日還曾經見過高國華和陳子璇同車,即使這樣,她不悔愛過高國華;針對這些報導內容,蔡郁璇上午手機沒有開,未作出回應。
    2010/08/29 12:38
  • 補教人生/高國華喇舌後 過1.2億屋給蔡郁璇

    補教名師高國華爆發婚外情,被週刊拍到一邊開車,一邊和同樣是英文補教老師陳子璇「喇舌」,有媒體報導,照片出刊後第3天,高國華將位在台中市中科商圈,一棟5百多坪的店面,過戶給蔡郁璇,據了解,原屋主開價1.5億,高國華今年7月最後以1.2億買下,相較隔壁鄰居,去年價位是8千萬,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買貴了,但房仲業者估算,以店面月租39萬來說,投資報酬率算是很高,房價自然貴。
    2010/08/28 12:50
  • 補教人生/軍版「補教人生」 劉毅、蔡郁潔上軍媒

    高國華和蔡郁璇的婚姻危機,演變成「補教人生」的鄉土劇,不過意外在國軍上演番外篇,國軍莒光日電視教學,這星期的主持人,是「補教人生」主角蔡郁璇的姐姐蔡郁潔,就連8月出刊的國軍奮鬥月刊,也專訪空軍官校畢業的補教名師劉毅,談軍旅和創業過程,不過這都是在補教人生發生之前,國軍就訂出的內容,一切只是單純的巧合。
    2010/08/27 17:08
  • 〈獨家〉髮線退後「10元直徑」 硬幣可測禿!

    補教名師高國華緋聞事件,劉毅再次插花演出,這次爆料高國華從45歲就開始禿髮,因此頭上現在戴著假髮,是真的嗎?皮膚科醫師當然不方便評論,不過,從醫學角度來看,得要戴假髮遮掩頭頂稀疏,大概是雄性禿第四期以後,也就是中度甚至重度禿頭,對於一般男性來說,當然是希望輕度就開始治療,因此有醫師發明了10元硬幣檢測法,髮線退後超過10元直徑,就得當心了。
    2010/08/26 19:00
  • 補教人生/「倒吊秀長髮」 雙胞姊妹清秀全入鏡

    補教名師高國華驚爆婚外情,妻子蔡郁璇日前出面開記者會,雙胞胎姐姐蔡郁潔,全程陪同打氣,讓外界見識到姊妹情深;姊妹倆不僅長的像,多年下來,始終堅持留著一頭標記長髮,20年前還被廣告商相中,拍起洗髮精廣告。跟現在一比,當年兩姊妹還更像,只不過多少還有點嬰兒肥,兩個人還倒吊在盪鞦韆上,秀出烏黑長髮,透過廣告,帶您回味當年兩姊妹的清秀模樣。
    2010/08/26 13:05
  • 補教人生/〈獨家〉「小小彬都去記者會」 蔡郁璇女曝光!

    補教名師高國華身陷桃色風暴,太太蔡郁璇打破沉默召開記者會,兩人的寶貝愛女也首度曝光,雖然年紀還不到7歲,比例很修長,顯然繼承到媽媽的長腿基因。蔡郁璇就說,由於女兒還很小,聽到媽媽要開記者會,也吵著說要參加,當被制止的時候,還不解地反問說,為什麼小小彬都可以?女兒天真的童言童語,也讓連日來眉頭深鎖的蔡郁璇,露出難得笑容。
    2010/08/25 19:06
  • 補教人生/緋聞曝光補教名師高收入 國稅局要查

    補教人生花系列一集比一集精采,卻也讓高國華上億身價意外曝光,引起國稅局重視!台北市國稅局將綜合資料比對,「特別關切」補習班名師有沒逃漏稅情況,除了身價外傳數十億的高國華之外,劉毅、徐薇、沈赫哲等,很可能也都是重點查核對象。
    2010/08/25 12:48
  • 補教人生/蔡郁璇出面挺夫 陳子璇發毒誓

    高國華婚姻亮紅燈,三角習題裡的受害者蔡郁璇終於出面,她找姊姊蔡郁潔陪同,選擇在事情爆發19天後說明,強調不想傷害任何人,想要永遠保護高國華,過程中要是問到敏感問題,馬上看蔡郁潔求救,包括結束訪問也是姊姊主動站出來。相較於蔡郁璇的公開,陳子璇只透過一封簡訊,發誓事情絕對不是自導自演,有說謊願遭天打雷劈,最後還補充希望高國華繼續婚姻。
    2010/08/25 12:44
  • 補教人生/「欲哭無淚」 蔡郁璇坦19天心路歷程

    高國華緋聞事件,被網友戲稱「補教人生」,今天平面媒體甚至報導,蔡郁璇當高國華和前妻及2名子女面前,嗆聲說要來分遺產啊,氣得高國華說他還活著,這樣的說法等於詛咒他;但一早開記者會的高國華,態度180度逆轉,還說自己深愛蔡郁璇。而隔了19天,蔡郁璇也首度召開記者會,力挺老公,直說高國華很善良。
    2010/08/25 00:11
  • 補教人生/「來分遺產啊」! 高國華駁妻子咒死說

    高國華緋聞事件,被戲稱為「補教人生」,就像連續劇一樣,每天都有最新發展,今天平面媒體報導,蔡郁璇當著高國華的面,直接嗆高國華的前妻和2名子女要來分「遺產」,氣得高國華說他還活著,這樣的說法等於詛咒他。不過高國華一早出面,態度180度逆轉,稱自己還深愛蔡郁璇,遺產的說法是朋友轉述的,他沒有親耳聽到;但蔡郁璇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連日來的傷害,她已經對無法信任高國華。
    2010/08/24 19:16
  • 補教人生/〈快訊〉19天打破沉默 蔡郁璇首談贍養費

    高國華緋聞事件,被戲稱是「補教人生」,週刊報導,蔡郁璇當著高國華的面,直接嗆高國華的前妻和2名子女要來分「遺產」,沉默19天,高國華妻子蔡郁璇,晚間終於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否認所有不實指控。
    2010/08/24 19:15
  • 補教人生/「爸爸開車好危險」 高國華妻為女反擊

    這場補教人生的劇情,今天再度高國華出面,蔡郁璇也首度對媒體發聲,兩人竟然都很有默契,雙雙提到才讀國小的女兒-高子茵;蔡郁璇表示,很捨不得女兒面對這場外遇風暴,尤其,蔡郁璇提到女兒看到「照片」,還說爸爸這樣開車好危險。
    2010/08/24 18:26
  • 補教人生/「我仍深愛郁璇」 高國華駁咒死說

    高國華緋聞事件被戲稱為「補教人生」,劇情這幾天不斷有最新發展!平面媒體報導,蔡郁璇當著高國華的面,直接嗆高國華的前妻和兩名子女要來分「遺產」,氣得高國華說他還活著,這樣的說法等於詛咒他。不過,高國華一早出面,態度180度逆轉,稱自己還深愛蔡郁璇,報導內容是朋友轉述,自己已經向岳父母取得諒解;但蔡郁璇獨家接受電話時,口徑似乎不一致,說已經對先生無法信任。
    2010/08/24 12:04
  • 補教人生/〈快訊〉蔡郁璇:女兒看照片 「爸爸開車危險」

    補教名師高國華上午開記者會,說了對妻子和蔡家人的抱歉,也表示仍然深愛著她,不過妻子蔡郁璇接受電話訪問時卻表示,兩人裂縫難以彌補。
    2010/08/24 11:16
  • 補教人生/〈快訊〉蔡郁璇咒夫死? 高國華出面回應

    補教人生劇情又有最新發展!有平面媒體報導,蔡郁璇當著高國華的面,直接嗆高國華的前妻和2名子女要來分「遺產」,氣得高國華說「他還活著,這樣的說法等於詛咒他」,今早高國華對這樣的報導出面說明,駁斥媒體報導,並對蔡家人表示抱歉。
    2010/08/24 10:47
  • 補教人生/〈獨家〉「蔡郁璇也是第三者」 高國華元配嗆聲!

    補教天王高國華妻子蔡郁璇終於出面,說要控告陳子璇,甚至開出總價值上億的離婚條件,不過這點連高國華第一任元配何廷芳都看不下去,傳出她嗆聲蔡郁璇當年也是破壞人家婚姻的第三者,上週六兩人還因此起衝突,根據了解高國華和何廷芳當年是師大英語系的班對,而這段婚姻,因為蔡郁璇的介入才劃下句點。
    2010/08/23 18:49
  • 補教人生/〈快訊〉妻控陳子璇 高國華不回應

    補教風暴事過17天,關鍵主角女蔡郁璇首度出面,表示自己還是高太太,表示陳子璇是第三者,甚至要提告;面對妻子的指控,高國華下午現身補習班,但對於所有問題,一概不回應。
    2010/08/23 16:34
  • 補教人生/「索豪宅、餐廳」 蔡郁璇反撲:告陳子璇!

    補教老師高國華外遇風波又有新發展,蔡郁璇拿出身份證,證明和高國華還是夫妻關係,陳子璇從頭到尾都知情,事後還傳簡訊來道歉,蔡郁璇要告陳子璇,對此高國華照常上課,說和蔡郁璇早沒夫妻之實,還爆料妻子開出的離婚條件,要豪宅、千萬贍養費、每個月20萬生活費,以及投資餐廳每月的股利,21日雙方談不攏,離婚談判破裂。
    2010/08/23 12:08
  • 補教人生/劉毅、高國華補教戰 徐薇:老鼠屎

    補教名師劉毅跟高國華之間的戰爭越演越烈,雙方每天劇碼推陳出新,讓一樣是英文補教名師的徐薇跳出來,在節目上批評兩方都是「老鼠屎」。她還表示,這種負面宣傳的手法與戲碼,在補習班都已經是「老戲碼」了,她表示這種宣傳手法太誇張,所以她3年前就退出補習班,可見台灣補教業競爭有多激烈。
    2010/08/18 19:12
  • 補教人生/大手握小手 劉毅女員工親暱遭拍

    「補教人生」又有新發展了!跟劉毅槓上的高國華之前反咬,劉毅還在跟老婆協議離婚,但卻與同事初小姐交往,平面媒體跟拍發現,劉毅與初小姐,兩人常在住商大樓同進同出,還發現兩人不僅共享套餐,就連修手機都很親密,針對緋聞劉毅,不再出面,只透過補習班人員表示,已經委託律師處理。
    2010/08/16 12:13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 ! 陳子璇坦未婚生女

    補習班不倫戀爆發後第十天,有網友戲稱過程比連續劇精采,簡直就是「補教人生」;劉毅再爆,直指幕後爆料者,其實是高國華的前主播妻子-蔡郁璇;而高國華承認和蔡郁璇還沒辦離婚手續,陳子璇確定是第三者;不過早在高國華記者會之前,陳子璇接受媒體專訪,坦承自己年輕時未婚生女,一路走來的情路坎坷,加上陷入不倫戀,她自稱自己是「愛情暴走族」。
    2010/08/13 12:30
  • 補教人生/劉毅英文未立案仍招生 教育局突擊!

    劉毅和高國華的紛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年3月因為招生和登記,名實不符,除了多次被罰,還被教育局撤銷立案,依法不能招生上課,就在劉毅和高國華互批的戲碼還在上演的時刻,台北市教育局再度接到民眾檢舉,派出稽查員突擊,劉毅表示不排除是競爭同業,刻意抹黑。只是,是不是高國華挾怨報復,也令外界好奇。
    2010/08/12 21:18
  • 補教人生/劉毅英文遭撤銷立案 依法應停辦!

    劉毅英文跟高國華之間的恩怨,現在爆出案外案,台北市教育局指出,劉毅英文先前因為多次申請不符規定,連續處分都不改善,今年3月已經撤銷立案,當時已經要求立刻停業,劉毅則強調已經在補送申辦,不過這對於現階段正在跟高國華對槓的劉毅來說,顯然又出現另一個頭痛問題。
    2010/08/12 18:15
  • 補教人生/跟女員工同居? 劉毅告高國華毀謗

    補習班外遇事件愈演愈烈,高國華爆料劉毅沒離婚偷吃,和一名初姓女員工交往,對此劉毅決定提告,上午找律師拿出擬好的資料,要告高國華毀謗,同時澄清和妻子分居十幾年了,為了財產的事情還在協調離婚,至於高國華口中的初小姐,她是出版社員工,上午透過電話說明,沒和劉毅交往,也沒同居,平常和4個同事住在宿舍,劉毅同時還爆料,高國華財務有問題,要他別再瘋狗亂咬。
    2010/08/12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