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高凌風 結果共313筆

  • 2年沒節目全家竟衣食無缺!康康「驚人財產」曝光

    52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出道22年,除了當歌手發片,也靠著主持節目累積驚人資產!曾每月穩賺百萬的他,已經快2年沒節目,然而一家妻小卻衣食無缺,康康自爆背後有「高人指點」。
    2019/10/18 11:08
  • 高凌風離世5年 金友莊認愛61歲機長!女兒曝私下互動

    50歲女星金友莊曾與已故藝人高凌風有段婚姻育有1子2女,兩人2011年為錢鬧翻,17年婚姻就此告吹,去年被傳出和大她11歲的機師秘戀,她都未正面回應,日前終於在節目首度認愛,最近和兒女上節目,女兒葛子楊(阿寶)透露對媽媽新歡的看法。
    2019/09/10 14:37
  • 治療癌症 別讓四大迷思要了你的命

    藝人賀一航8年前就已發現罹癌,選擇自己用吃好睡好,保持心情愉快對抗病魔,日前病情卻急轉直下,病逝台北榮總。豬哥亮拒絕開刀,同樣也是因為大腸癌病逝。另一位名藝人高凌風,罹患血癌後,也因體力不堪負荷,在放棄化療後2年過世。回顧他們的抗癌過程可以發現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沒有遵照醫囑做完整個療程,尤其是化療」。化療過程產生的副作用,讓許多人生排斥化療,轉而尋求另類療法。面對坊間充斥的各種另類療法,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抗癌成功的專家,告訴大家該如何抉擇、以及分享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治療過程中的不適。
    2019/06/14 19:00
  • 再婚華航機長? 金友莊今首度現身回應

    49歲女星金友莊曾和已故歌手藝人高凌風有過17年婚姻生活,2011年兩人為錢鬧翻,最後以離婚收場,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金友莊在離婚後,曾和「眼鏡張」張志堅傳緋聞,但2人始終堅稱是事業夥伴,今年5月她被爆出在2017年秘密嫁給華航機長,對於傳出秘婚消息後,金友莊今(5日)在錄影時,終於對感情近況做出回應!
    2018/11/05 21:48
  • 美胸女神曾被劈腿10次 帶壯男回家睡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擁有天使的臉蛋、G奶魔鬼的身材,受到很多男粉絲的喜愛,她曾在節目中透露睡過她家的男人,只有「閨密」張立東,本刊也曾接獲爆料指她與高凌風的兒子寶弟交往,不過根據觀察,發現她其實另有對象,與1名男子親密勾手逛夜市,吃飽還一起回家,看來睡過她家的,應該不是只有張立東而已。
    2018/06/19 22:48
  • 小心這首歌有洋蔥!寶弟獻唱新歌 完成豬哥亮遺願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寶弟),選在豬哥亮火化前一天公開獻唱豬哥亮生前為他量身打造的歌曲《那一天的瞬間》。寶弟在臉書首度公開這首歌的MV和錄音過程,透露是豬哥亮生前透過關係找來音樂製作人作詞作曲。本來想等到專輯發行時,再公布這首歌,沒想到豬哥亮先走一步,讓這首歌等了3年才推出。
    2017/06/19 14:53
  • 高凌風女葛曉潔拍美劇 唯一亞裔女演員

    藝人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最近接下美國影集《網路宅人幫》,飾演網路雜誌的新世代編輯,他也是劇中唯一亞裔臉孔的女演員,其實她這六年來不斷試鏡,一邊兼差當Uber司機、服務生、保母等,如今能在影集亮相,也算是另類台灣之光。
    2017/06/03 11:47
  • 昔日秀場天王聚首 張菲嘆竟在豬哥亮靈堂

    昔日秀場天王,南豬北張中邢峰再聚首,不是觀眾熟悉的表演舞台,而是藝人豬哥亮的靈堂,讓人格外感傷,綜藝大哥張菲和邢峰,兩個人在今天來弔唁昔日好友,張菲上一次和豬哥亮見面,是在高凌風的告別式,沒想到再次見面是來送別老友,他希望未來能重返電視舞台,傳承豬哥亮在秀場的機智反應。
    2017/05/17 18:28
  • 【傳奇謝幕】恩人都變仇人 他過世豬哥亮哭到無心工作

    除了家庭之間的紛紛擾擾,豬哥亮沉浮演藝圈也跟身邊友人時近時遠,他的恩人都一度變成仇人,最終也選擇和解。包括余天、楊登魁、高凌風等等,都跟他有過一段關係起伏的過去。
    2017/05/17 04:50
  • 遭爆25年前當小三 江蕙無奈發文「該好好休息了」

    「台語歌后」江蕙昨日(1日)被《週刊王》爆料,指她25年前曾經介入別人婚姻,報導中爆料者「L小姐」稱她1992年時,當時31歲的江蕙,曾介入「L小姐」與當時擔任高凌風助理的前夫徐聰明的婚姻。對於這樣的指控,江蕙雖沒有正面回應,但今日(2日)凌晨在臉書意有所指的發文表示:「該好好休息了!」,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則表示不清楚這件事。
    2017/03/02 09:53
  • 抽林飛帆節目引反彈 公視:已播7次

    林飛帆去年接受公視「誰來晚餐」節目採訪,主題為「就是要搞學運」,原本3月31日下午要重播,沒有到臨時更換成「高凌風演唱會」,被外界質疑是政治力介入,一天之內,據傳湧入上千通要求重播電話,公視董事長邵玉銘表示,突然更動節目,確實有瑕疵,而公視的董事童子賢,更是痛批公視太愚蠢。
    2014/04/02 13:20
  • 延播「林飛帆專訪」挨批 公視轉彎明早播

    太陽花學運讓外界對活動總指揮林飛帆充滿好奇,公共電視台播出去年專訪林飛帆的系列專題「就是要搞學運」,原本31日下午還要重播,但製作單位中午卻臉書上發通知「公司要改播高凌風演唱會」,節目臨時遭撤換,網友質疑是政治力介入,公視在官網澄清,節目異動是因為觀眾要求,而學運專題,原本延到4月7日播出,現在也臨時加開4月2日重播時段。
    2014/04/01 15:07
  • 高凌風逝/高凌風長眠萬里 設2.5坪3千萬廳堂

    高凌風的骨灰火化後,將長眠在新北市萬里的生命紀念館,業者特地在他的塔位設立紀念廳,佔地2.5坪,估計花費3000萬,告別會別具巧思,打造成夜總會舞台的模樣,播放高凌風生前的MV和主持片段,場面哀戚。
    2014/03/12 23:10
  • 高凌風逝/說好不哭...親友不捨 追思會淚送高凌風

    高凌風血癌病逝,12日下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張菲、余天、陽帆等數十位他生前好友都前往悼念,送他最後一程,家屬依照高凌風生前喜歡熱鬧的氣氛,佈置追思會場,原本大家說好不哭,但一想到他的生前種種,很多人還是紅了眼眶,特別是高凌風兒子寶弟,念祭文時哽咽落淚,更是讓人動容。
    2014/03/12 19:59
  • 高凌風逝/「難高音」成絕響 吳宗憲、康康搞笑重現

    高凌風生前和吳宗憲、康康合組三大難高音,前幾年在大陸舉辦巡迴很受歡迎,今天由方芳代打高凌風,3人在台上互虧誰該站中間,笑料百出,向高凌風致上最高敬意。
    2014/03/09 01:23
  • 高凌風逝/藍寶石之夜! 群星歌舞追憶青蛙王子

    高凌風血癌病逝,今晚好友幫他完成生前遺願舉辦演唱會藍寶石之演,包括胡瓜、陽帆、張菲、豬哥亮等綜藝大哥,以及20幾位歌手同台演出,有笑有淚,大家用歌聲追憶永遠的青蛙王子。
    2014/03/08 23:39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原定今晚的演唱會照常舉行,取名藍寶石之夜,下午進行總彩,大家都說好不哭,要開開心心辦演唱會,但現場還是彌漫一股哀傷氣氛,,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也現身,前一晚她到場時忽然泣不成聲,下午露面時,一見到鏡頭立刻快閃,而寶弟在跟高凌風視訊對唱時,訊號一度出問題,他們解讀是高凌風回來了。
    2014/03/08 18:24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為了紀念,演藝圈前輩張菲、吳宗憲特地為他辦了藍寶石之夜演唱會,最後一次彩排時,不曉得是否是聽歌傷感,到場陪孩子的金友莊忽然泣不成聲。台上的寶弟葛兆恩也是在唱到紀念爸爸的歌時,感傷落淚,不過這次除了寶弟、阿寶,連遠在美國的葛曉潔也回來參加演唱會,要共同紀念在天上的爸爸高凌風。
    2014/03/08 01:12
  • 高凌風逝/寶弟現身綵排 將與高凌風格空對唱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週六就要豋場,為了追思高凌風,眾家展開綵排,高凌風的兒子寶弟,將和高凌風隔空對唱「牽不到你的手」,原本寶弟要代表高凌風,和康康、吳宗憲,演唱以前「三大難高音」的橋段,但擔心太戲謔影響寶弟心情,最後作罷。
    2014/03/06 23:27
  • 高凌風逝/高凌風遺願捐勘查車 取名「火鳥一號」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不久前因為血癌過世,而在身前留下遺願,說希望能在生日2月28日前捐贈災情勘查車,還要把車子取名為火鳥一號,就在今天下午寶弟代表爸爸出席捐車儀式,而在高凌風過世後態度就特別低調的金友莊,也被TVBS記者獨家直擊捐車儀式會場附近,但不願模糊焦點,任何問題一律以謝謝帶過。
    2014/02/27 17:58
  • 高凌風逝/遭批A演唱會票 高凌風助理:點交了

    高凌風病逝後,遺產爭議不斷,甚至還傳出原本演唱會門票被助理趙淑珍拿走一千多張,等了幾天,助理交出這些票券,通通拿回售票單位,點交清楚。
    2014/02/26 01:25
  • 高凌風逝/存款只剩97萬? 高凌風冒第4份遺囑

    高凌風病逝之後,遺產爭議不斷,因為家屬認為遺囑不應該被公開,覺得不受尊重,雖然金友莊維持一貫低調,24日還去萬里幫高凌風看塔位,但金爸爸可就不太高興了,因為包括他在內,加上理專趙淑珍、合夥人吳仁生,現在又爆出一位吳律師,聲稱手上有他幫高凌風代筆寫的遺囑,內容是說獨子寶弟和金友莊的大女兒阿寶,可以各分到4/12,不過好朋友余天也公開存摺,說高凌風的戶頭只有97萬存款,哪來的幾千萬。
    2014/02/25 13:35
  • 高凌風逝/高凌風爭產大戰 合夥人:生前經濟壓力大

    高凌風走後,遺產之戰正式搬上檯面,之前都是助理幫忙處理遺產,強調手上握有臨終錄音檔,但不僅金友莊的父親跳出來說,自己身邊也有一份遺囑,高凌風好友熊海靈也喊話,要高凌風助理交出錄音檔,倒是跟高凌風合夥在廈門開店的吳醫師說,其實高凌風生前最後這段時間,經濟壓力非常大,每個月的基本開銷就要40、50萬,為了孩子的生活,才會即使拖著病體,也要想辦法開店賺錢。
    2014/02/21 19:18
  • 胎盤臍帶幹細胞 不用配對應用層面廣

    青蛙王子高凌風罹患血癌病逝令人不捨,但如果能在罹病初期妥善治療,就能機會透過造血幹細胞,提升存活機率。
    2014/02/21 14:50
  • 高凌風逝/「牽不到你的手」 寶弟彩排思高凌風淚崩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電視台特別錄製長達2個小時的高凌風特輯,其中就由他的獨子寶弟-葛兆恩,演唱兩首歌曲向父親致敬,一首是經典的「冬天裡的一把火」,他說,父親生前常告訴他彩排時一定要用力唱出來,但他每次都不夠認真,而接著第二首歌「牽不到你的手」,感傷的歌詞讓寶弟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4/02/20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