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高凌風 結果共313筆

  • 夏玉順挨轟瘋子!女星爆高凌風、甄珍「被騙內幕」 收入慘被吞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病逝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怎料一夕翻盤,他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事後透過媒體澄清劉文正一切安好,跟夏玉順早無聯絡。對此,許多藝人也開始爆料夏玉順的「吹牛事蹟」,女星熊海靈昨(16)日抖出其他藝人高凌風、甄珍昔日被騙內幕。
    2023/02/17 08:14
  • 劉文正舊愛曾與高凌風交往 女方身分曝光!現任「親子專家」

    「男神始祖」劉文正今(15)日傳出於美國心肌梗塞病逝的消息,震驚娛樂界,劉文正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劉文正其實出道以來緋聞並不多,唯一檯面上的戀情是現任EQ情緒管理師與婚姻親子專家的雷洛美,她曾經與高凌風有過一段情,當時也曾讚劉文正人品好、家教好。
    2023/02/15 17:45
  • 演藝工會圍爐! 高凌風兒女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歲末年終,「演藝工會」舉辦圍爐餐會,除了有不少資深藝人到場齊聚一堂,主打薪火相傳,也邀請了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兒女「阿寶和寶弟」,到場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2023/01/09 23:52
  • 高凌風女兒被求婚成功 秀無名指超大鑽戒甜吻未婚夫

    34歲的高凌風女兒葛曉潔(Christine Ko)闖蕩好萊塢10年,除了演出多部美劇外,也曾參與美國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MV拍攝。今(28)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曬出婚戒照,宣布男友求婚成功,她也甜吻未婚夫放閃,畫面唯美動人,而未婚夫就是曾與她合作Netflix原創電影《虎尾》的導演楊維榕。
    2022/12/28 12:42
  • 葛兆恩消失2年低調返台當兵 懊惱「胖到90公斤」曝金友莊罵很兇

    已故藝人高凌風與金友莊的25歲兒子葛兆恩(寶弟)近年多在大陸發展,因為疫情關係,今(2022)年5月悄悄回到台灣,也低調「進去再出來」,原來就是完成兵役,9月中剛退伍。今(28)日葛兆恩與況明潔、祖雄、林秀玲現身「TV5影視台」發布記者會,消失2年終於公開露面,葛兆恩的身形明顯圓了一點,笑稱退伍後胖到人生巔峰90公斤,也是他近期很少發文的原因。
    2022/10/28 18:49
  • 黃嘉千罕提女兒「世上沒有完美媽媽」 靠1招維繫親子關係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黃嘉千,兩人談到舞台劇《明星養老院》,黃嘉千的角色很討喜,每次出場都讓觀眾哈哈笑,還回顧她女丑路線的第一個角色,就是王偉忠製作的《搞笑very much》,飾演高凌風「風雲法師」身邊的「風風師姐」,黃嘉千現場再度出馬翻譯,用台語直翻王偉忠的國語,笑翻錄音間。
    2022/10/21 14:45
  • 高凌風癌逝8年!曾簽拒絕治療書 兒子曬舊照:仍需要你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已故藝人高凌風,獨特的舞台動作跟鼻音唱腔,在80年代秀場紅極一時,是許多後輩爭相模仿的對象,代表作有《冬天裡的一把火》、《燃燒吧!火鳥》等,2014年2月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昨(17)日為去世八週年,兒子「寶弟」葛兆恩曬出多張父子合影的舊照,表達思念之情。
    2022/02/18 09:38
  • 打開電視都是他!巴戈與鄒美儀搭檔兩奪「金鐘主持人獎」

    巴戈演藝經歷豐富,是演藝圈著名主持人,拿過3座金鐘獎,他跟鄒美儀主持的「雙星報喜」,就讓兩人連兩年蟬聯最佳主持人,不過巴戈卻因為聲援高凌風,爭取藝人福利而被電視台封殺,當時還以畫像紀念穿著主持人裝的模樣。
    2022/02/17 15:00
  • 巴戈病逝!8歲出道「狂奪3座金鐘」 昔挺高凌風遭封殺

    資深藝人巴戈8歲就以童星身份出道,自國立藝專畢業後成為演員,轉戰主持界後,與搭擋鄒美儀憑藉綜藝節目《雙星報喜》,連續2年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從此成為知名主持人,後來接下《就在今夜》與方芳芳拿下他生涯第3座金鐘獎,演藝經歷豐富。怎料,今(16)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令粉絲不捨。
    2022/02/16 23:13
  • 高凌風癌逝8年!金友莊投資「獲利百萬」 超狂近況曝光

    「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至今8年,其前妻金友莊肩負扶養3名子女的責任,如今孩子都已長大,她也在去(2021)年認愛機師男友,不僅感情有歸屬,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靠著精準投資獲利百萬,被身邊友人封為「船王」。
    2022/02/16 12:38
  • 舞台走光「豬哥亮趴地偷窺」 向娃當眾賞巴掌引暴動

    63歲女星向娃出道早期稱霸秀場,被封為「秀場女王」,近日她上節目分享當時趣事,透露某次因表演動作過大,裙子直接裂到臀部,被豬哥亮趴下襲擊,讓她嚇到當場賞了對方一巴掌,被一旁的蔡頭笑稱是全台唯一敢打秀場天王的女人。
    2021/07/07 16:19
  • 高凌風癌逝7年 金友莊認愛機師男友「洩再婚進度」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至今7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現在孩子都長大了,她也開始享受個人生活,先前遭兒子寶弟(葛兆恩)爆料偷交往男友。金友莊昨(6)日洩露交往近況,一談到機師男友滿是甜蜜,並鬆口透露2年後是最佳結婚時機,向外界暗示好事近了。
    2021/02/07 11:40
  • 高凌風最後對話曝!王偉忠洩「臨終閉門4小時」解仇恨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至今6年,獨子寶弟(葛兆恩)卻在演藝圈走得不順遂,所幸受到父親好友「綜藝教父」王偉忠照顧,連演舞台劇都到場支持。但王偉忠近日透露曾因倪敏然與高凌風交惡,直到對方罹患血癌化療,他到醫院探望閉門談心4小時,才放下心結。
    2020/11/12 17:59
  • 疲倦、發燒誤認感冒 醫一查竟是「急性白血病」

    藝人高淩風、郭台銘的親弟郭台成,都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逝世。醫師提醒,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常被當成感冒或老化,但病程惡化快速,病患確診時往往已有生命危險,需立即住院治療。
    2020/11/10 23:09
  • 高凌風獨子葛兆恩轉型 自嘲出道「黑歷史」

    高凌風的獨子葛兆恩今年到大陸參加說唱綜藝節目,轉型成嘻哈創作歌手,歌曲在網路上傳唱度相當高,由於疫情關係,來回兩岸都必須隔離14天,葛兆恩為了追求音樂夢不喊累,居家檢疫還創作了5首歌曲,也自嘲想趕快擺脫外界對他國中時期唱跳的印象。
    2020/08/10 18:49
  • 天上團圓! 豬哥亮兒曝神奇夢境:天王和羅霈穎打麻將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近日許多圈內友人前往靈堂致哀。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兒子謝順福今(10)日前往弔唁,曝光妻子曾夢到羅姐。
    2020/08/10 14:45
  • 男星曝「賀一航入夢嘆缺錢」 遺孀不捨:有空回來看我

    資深藝人賀一航在去年6月3日因癌症病逝,享壽64歲。過去和賀一航私交甚篤的藝人閃亮亮(吳鴻凱),過去也曾上節目分享,自己有「感應」體質,可預感之後會發生的事。閃亮亮就說,最近他夢到賀大哥打牌缺錢,因此連忙報名超渡法會,要燒財庫給賀一航。他同時連繫賀大哥的遺孀Judy,連她都忍不住驚呼「叫他不要玩太兇!有空回來看我和噹噹。」
    2020/06/18 17:31
  • 高凌風女兒選秀拚出道 葛宸羽:證明自己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24歲女兒葛宸羽,最近參加女團選秀節目拚出道,希望繼承衣缽,從小熱愛唱歌跳舞的她,參加不少試鏡,甚至有韓國公司的徵選,但一路下來不算順遂,這一次在舞台上表現受矚目,希望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只是高凌風的女兒。
    2020/06/15 20:31
  • 高凌風離世6年獨養3孩 金友莊曝「老少配」心酸內幕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癌症病逝,和前妻金友莊有段17年婚姻,育有1子2女。金友莊近日上節目,談及與對方的相差19歲的老少配,透露無奈內幕。
    2020/06/09 17:03
  • 驚曝離婚卡關 董至成自虧「戴粉綠帽」扯高凌風往事

    董至成日前爆出與老婆羅若云(Theresa)21年婚姻觸礁,而女方更被傳交往女教練,兩人正協議簽字離婚。董至成今(25日)錄影,透露離婚卡關中,房產談不攏。
    2020/03/25 20:02
  • 金友莊獨扛家計曝「月花10萬」內幕 盼寶弟早日獨立

    金友莊與已故男星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兩女一子,但婚姻走到最後卻因觀念不合分道揚鑣,高凌風病逝後,金友莊獨自扛起家計,坦言不知何時才能退休,只盼望孩子能夠早日獨立。
    2020/01/16 09:13
  • 因高凌風生病斷17年婚? 金友莊曝離婚內幕:輸給騙子

    女星金友莊曾與已故藝人高凌風有段17年婚姻,育有1子2女,2011年傳出兩人為錢鬧翻,最後離婚收場。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有人以為他們離婚是因對方生病,其實是高凌風只願意相信外人而不願相信老婆,才是分開的導火線。
    2020/01/04 16:54
  • 靠高人指點坐擁驚人房產!康康認了「2棟要用來醫病」

    出道22年的52歲藝人康康(康晋榮),日前被媒體爆出近2年來沒有節目,但憑著從前累積的驚人資產,讓一家妻小衣食無缺。康康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全盛時期主持5個節目「忙到根本沒時間花錢」,倒是買了6間房產,他還驚曝名下5間房打算留2間「用來醫病」!
    2019/11/15 20:19
  • 腹瀉2月驚罹大腸癌!男星揭豬哥亮偏方:3分鐘就跑廁所

    念體育專科出身的67歲資深藝人楊烈,在螢幕上經常給人「硬漢」形象,然而他15年前檢查出罹患大腸癌第2期,透過正規醫療管道治療,如今抗癌成功,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楊烈近日上節目暢談抗癌歷程,談到豬哥亮選擇用食用偏方,楊烈爆料當時在片場見他「3分鐘跑1次廁所」!
    2019/11/14 10:33
  • 寶弟遭嗆:下課門口見 金友莊烙大哥到學校堵人

    已逝藝人高凌風獨子「寶弟」葛兆恩,追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近年來轉往對岸發展。21歲的他從當年的稚嫩模樣,搖身一變成為帥氣有型的大男孩,日前與母親金友莊上節目時,也分享學生時期遭學長霸凌的經驗,以及媽媽挺身而出找對方算帳的故事。
    2019/10/3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