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高以翔 結果共263筆

  • 吳宗憲嗆「韓國害死高以翔」 南韓各大論壇狂譙:沒水準

    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享年35歲,震驚各界,昨(15日)告別式現場,眾親友送他最後一程。不過,韓國網友昨日看見綜藝天王吳宗憲批評「韓國害死高以翔」的報導後非常憤怒,在各大論壇熱議。
    2019/12/16 09:36
  • 放心高飛!高以翔送二殯火化 長眠金寶山

    高以翔上個月在大陸錄製節目猝逝,15日早上舉行告別式,將近三百位親朋好友和粉絲送高以翔最後一程,而高以翔的家人選擇火葬,除了父母之外,女友和哥哥都前往二殯的火葬場,再到金寶山,讓高以翔在此長眠。
    2019/12/15 19:26
  • 放心高飛! 近300藝人、親友送高以翔最後一程

    高以翔告別式今天早上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他生前人緣好,形象更是「零負評」,包括藝人、親友和粉絲,近三百位到場致意,各地粉絲用五顏六色的紙寫下心意摺成的萬個紙鶴,至少有7大箱,氣氛溫馨。
    2019/12/15 13:51
  • 「小熊軟糖」取代毛巾!高以翔最後禮物藏洋蔥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追我吧》期間意外猝逝,享年35歲。今(15日)家人為他舉辦告別式暨追思會,親友及演藝圈眾多好友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就在上午10時許,眾人緩緩步出會場外時,門口擺放許多「小熊軟糖」作為回禮,取代一般傳統的毛巾,背後原因藏有洋蔥。
    2019/12/15 11:43
  • 最後影片痛悼高以翔!黑人淚崩:我們都很想你...

    藝人Godfrey高以翔上月27日在錄製陸綜《追我吧》期間暈厥後猝逝,享年35歲,今(15日)家人為他舉行告別式,眾親友現身哀痛送他最後一程。就在告別式前一晚,好友黑人(陳建州)在臉書放上一段長達4分多鐘的影片痛悼高以翔,內容滿是高以翔生前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黑人不捨表示「我們都很想念你!」
    2019/12/15 10:24
  • 高以翔「哥哥」現身追思會 痛批真人秀:防護措施沒做好

    男星高以翔日前錄製節目時意外猝逝,家屬與經紀公司今(15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其中曾在戲劇《遇見王瀝川》飾演他哥哥的連凱也到場哀悼,並兩度強調浙江衛視節目組「防護措施的確沒做好」。
    2019/12/15 10:08
  • 送別高以翔!大哥二哥捧靈位 黑人毛加恩夫婦列席家祭

    藝人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上月27日在寧波錄真人秀期間不幸猝逝,享年35歲,告別式今(15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辦。上午6時許,高家人抵達一殯,大哥、二哥捧著高以翔靈位進入會場,女友Bella則緊跟在後。包括黑人范范夫婦、毛加恩夫婦都列席家祭;浙江衛視節目組也派代表於8時半左右到場致意。
    2019/12/15 09:34
  • 心因性猝死年輕化 健檢加做這項目 避免成為壞心人

    高以翔在中國浙江錄製競賽節目,跑步途中突然暈倒昏迷、心跳停止,經醫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令人無限唏噓。當猝死一發生,生命之鏈愈早啟動愈好,要救回猝死者,只有黃金4~6分鐘!而猝死跟心臟病史並不是百分之百的關連性,很多沒有任何疾病史的人,也可能因為過勞而猝死。TVBS《健康2.0》鄭凱云提醒,要預防過勞猝死,最重要的是有養生的觀念,不是想到才做,而是要保持習慣性、觀念性,以及溫和運動性,長期養成的習慣,並補充紅色護心食物,替心臟跟氣血循環打好基礎。
    2019/12/14 12:00
  • 高以翔事發畫面瘋傳 高母:用溫暖與愛祝福

    高以翔上個月底不幸猝逝,大陸網友紛紛曝光事發相關畫面,希望逼迫電視台還原急救真相,卻讓家屬很痛心,高以翔的媽媽罕見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呼籲大家用溫暖送高以翔最後一程,而高以翔也將在12/15舉辦告別式。
    2019/12/13 15:14
  • 高以翔癱倒畫面瘋傳!媽媽難過首發聲盼停止

    藝人高以翔於上月27日拍攝節目《追我吧》時猝逝,當時傳出節目救援延誤,不過遭到浙江衛視方面否認,但近日微博上許多現場急救畫面,以及目擊者音檔接連曝光,打臉浙江衛視。但這些畫面不斷瘋傳,讓家屬更加心痛,媽媽就透過高以翔的經紀公司發表訊息,懇求「請大家不要再傳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與畫面。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沈澱心情!」
    2019/12/13 08:31
  • 高以翔攤倒花台影片曝光網淚崩 工作人員見狀嘻笑挨轟

    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大陸浙江衛視錄製《追我吧》節目意外猝逝,不少目擊者稱節目組延誤急救,才導致憾事發生。今(12日)高以翔急救時影片、工作人員圍觀錄影畫面在網路瘋傳。其中一影片中,一群人圍著看螢幕畫面,拍到高以翔已倒下,不知情況的工作人員還大聲嘻笑,引網友撻伐。
    2019/12/12 22:22
  • 心臟劇痛20分鐘「站不起來」!女星送急診恐怖過程全曝

    35歲的男星高以翔日前因心臟驟停猝死,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外界,不少人因此開始關注無症狀心臟病。然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今(12日)凌晨也驚傳健康亮紅燈,當時她突然感到心臟劇痛,且一痛就長達20分鐘,嚇得她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竟遇到超扯的狀況,讓她當場既無奈又傻眼。
    2019/12/12 11:25
  • 暖伴高以翔父親!眾星「一致動作」引淚崩:他都在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錄製陸綜過程中不幸猝逝,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日前友人轉述高媽媽心聲,指高以翔因為擔心親友仍在經歷悲傷,因此「靈魂還在飄蕩」,希望眾親友要堅強,讓高以翔能安心去天堂。昨晚(10日)包括歌手范范(范瑋琪)黑人夫婦、王力宏、潘瑋柏及毛加恩夫婦等人齊聚一堂,陪著高以翔的父親開心聊天唱歌,希望高以翔能安心離開到最快樂的地方。
    2019/12/11 14:25
  • 工作人員薪水少!她曝高以翔「廉售手機」暖舉:永遠男神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當天不幸消息傳出後,一名曾和高以翔工作數次的網紅「Molly Moda 茉莉」,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她提到9年前高以翔已有很高知名度,待人卻相當和善客氣,得知薪水不多的她要買手機,竟將自己才剛入手1周的黑莓機,低價出讓給對方。
    2019/12/10 08:36
  • 高以翔猝逝怪韓綜 吳宗憲反擊館長蹭熱度

    吳宗憲日前直言韓國實境節目文化害死高以翔,一句「都韓國人害的」讓他被網友留言痛罵,更被館長嗆不敢得罪大陸,今天他再度解釋自己的原意,是看不下去實境秀過度扭曲的拍攝方式,要館長不要在蹭他熱度,館長也反擊,誰比較紅還不知道。
    2019/12/07 22:18
  • 濫用粉絲愛心斂財! 高以翔公司揭發惡行

    高以翔猝逝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沒想到卻傳出有不肖人士藉機斂財,透過群組提供代購花束,並且直播會場,讓經紀公司不得不正視問題,發出聲明呼籲不要破費,就擔心粉絲受騙上當。
    2019/12/07 12:42
  • 他曝高以翔倒下時間內幕 打臉官方說詞網轟「殺人」

    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不幸因心源性猝逝,享年35歲。事隔多日該電視台終應粉絲要求解釋事發經過,但曾曝光高以翔倒地畫面的網友昨(6日)PO出照片資訊,經網友比對發現時間兜不攏,質疑浙江衛視說謊。
    2019/12/07 11:44
  • 明道感嘆高以翔猝逝 浙江衛視代表赴靈堂

    藝人高以翔不幸猝死,電視台還原經過,並宣布永久停播,不過網友發現,與27日當天的聲明說法不同,另外高以翔粉絲追思會,有人泣不成聲,也有人從大陸追來台灣,另外明道也現身靈堂,希望好好道別。
    2019/12/06 20:33
  • 浙江衛視來台弔唁!「9分鐘快閃」挨轟沒誠意:來幹嘛?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追我吧》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浙江衛視昨天(6日)終於道歉並宣布節目永久停播,同時還原事發經過,然而浙江衛視2次對外發聲的內容,卻被質疑「口徑不一致」,讓大批粉絲怒氣難消。今(6日)浙江衛視也派5位工作人員代表到高以翔靈堂弔唁,然而僅待了9分鐘便快閃,被網友怒轟「毫無誠意」!
    2019/12/06 20:01
  • 「以翔的事我也有責任!」 蕭敬騰曝2致命關卡:險缺氧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原定上周要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因遇男星高以翔猝逝決定取消以示哀悼,今(6日)樂團出席新專輯展覽活動,老蕭被問到曾錄《追我吧》的過程時,難過表示「以翔的事我也有責任」,他更透露節目的2個「致命關卡」,直呼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缺氧。
    2019/12/06 15:45
  • 高以翔追思會 粉絲悲痛、靈堂崩潰大哭

    藝人高以翔錄《追我吧》不幸猝死,事發第9天電視台還原經過,並宣布永久停播,不過網友發現,與27日當天的聲明說法不同,另外高以翔上午辦粉絲追思會,有粉絲泣不成聲,還有粉絲從大陸追來台灣。
    2019/12/06 13:56
  • 高以翔太敬業猝逝 曹西平點名他:太拼命要小心

    男星高以翔上月錄大陸節目《追我吧》時意外猝死,震驚各界。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日前錄影時點名男星KID(林柏昇),認為他太敬業且玩遊戲太瘋,叮囑對方「要小心」,避免憾事再發生。
    2019/12/06 09:42
  • 「心因性猝死」年奪萬人性命 青壯年如何預防?

    藝人高以翔在錄製高強度競賽節目中不幸過世,這也讓外界再次留心猝死的嚴重性。其實全台每年至少都有2萬3千人因為心因性猝死喪命,而且近年更有年輕化的跡象,如何提前預防?來看以下報導。
    2019/12/05 22:59
  • 快訊/浙江衛視道歉! 「對不起高以翔」 節目永久停播

    高以翔11/27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所屬浙江衛視,一直沒有對外說明,稍早浙江衛視總監林湧表示,意外發生至今,我們一直沉浸在悲痛和自責之中,深感對不起以翔,對不起高爸爸高媽媽,對不起所有愛以翔的人,並澄清高以翔倒地的1分46秒,就已經有急救人員進行搶救。至於節目《追我吧》則是,永久停播。
    2019/12/05 17:26
  • 害死高以翔!浙江衛視終道歉:《追我吧》永久停播

    藝人高以翔上月參加陸綜《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消息來得太突然,讓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至今仍無法接受。事發後,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續播《追我吧》,引發眾怒,而浙江衛視疑似頂不住輿論壓力,總監林湧於今天(5日)稍早宣布《追我吧》將永久停播,並向高爸爸、高媽媽,以及所有喜愛高以翔的粉絲道歉。
    2019/12/0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