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高以翔 結果共263筆

  • 巧合!庚子年折損4星 小鬼屬豬、羅霈穎屬鼠

    與藝人小鬼黃鴻升曾因戲結緣的高以翔在2019年逝世時,他當時也曾發聲「很難過很可惜,因為很年輕」,沒想到如今小鬼也離世,命理師表示,2020年庚子是桃花年,演藝圈不平靜,劉真、羅霈穎等人相繼離世,屬豬、屬蛇的人都要特別留意血光之災。
    2020/09/17 12:12
  • 重回和高以翔初約會餐廳 女友曝生日願望:成為你的驕傲

    藝人高以翔2019年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享年35歲,英年早逝的消息令各界震驚。高以翔女友Bella日前迎來24歲生日,同時也是男友離世滿1年,她的閨密特別帶她回到「初次約會」的餐廳慶生,並許下願望能成為高以翔的驕傲。
    2020/09/06 16:54
  • 高以翔遺作首播 8分鐘紀念特輯溫暖催淚

    藝人高以翔的遺作,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正式播出,劇組特別在片尾,播出8分鐘紀念特輯,包括高以翔親手泡咖啡,拍戲被打傷也不喊苦,甚至親切和探班的粉絲拍照、送禮物,都讓粉絲好懷念。
    2020/06/09 11:27
  • 高以翔女友520告白…「10張甜蜜照」細數相愛痕跡

    藝人高以翔2019年參加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意外猝逝,英年早逝的消息令親友們都難以置信,女友Bella強忍悲傷的模樣更是令人心疼。今(20)天為一年一度的520,Bella也選在13點14分分享與高以翔的合照,寫下「Happy 520, I Love You G.」
    2020/05/20 17:08
  • 高以翔過世3個月 女友1張合照吐思念:這種陪伴更永恆

    藝人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在錄製陸綜《追我吧》不幸猝逝,今(27)日是他過世滿3個月的日子,女友Bella透過IG限時動態曝光了目前的心境,表示現在雖然無法觸碰到愛人,但深信他只是換了一個方式在守護她,「這樣的陪伴,是更永恆的」。一席話聽了令人鼻酸。
    2020/02/27 21:45
  • 9國歌手齊唱冰雪2歌曲 金獎致敬Kobe、高以翔

    今年奧斯卡獎的表演節目,也很有看頭,找來九國女歌手,合唱各國語言版本的「冰雪奇緣2」的主題曲,另外饒舌天王阿姆,驚喜現身,獻唱自己的代表作,今年的緬懷單元,也向過世的NBA球星Kobe及台灣藝人高以翔致敬。 
    2020/02/10 19:32
  • 高以翔「特別方式」登奧斯卡 女友5貼圖吐想念惹網鼻酸

    歌手怪奇比莉今(10日)在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唱披頭四經典歌曲《Yesterday》緬懷NBA球星柯比布萊恩等已故名人,背景大螢幕突然出現台灣藝人高以翔身影,是他首度登上奧斯卡舞台,引網友鼻酸。他的好友毛加恩看到這幕,也發文紀念。
    2020/02/10 14:26
  • 奧斯卡致敬橋段 緬懷Kobe和高以翔等人

    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舉行,在向已逝影人致敬橋段中,出現NBA球星布萊恩和去年猝逝的高以翔等人身影。
    2020/02/10 13:19
  • 81精神不滅!摯友秀「高以翔同框Kobe」惹鼻酸

    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發生墜機事故不幸喪命,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球迷,前球員毛加恩今(27日)天在Instagram分享已逝好友高以翔與Kobe的合照,直呼「不敢相信」。
    2020/01/27 15:23
  • 男星挨轟「害死高以翔」!驚收2恐嚇包裹:我非常害怕

    藝人高以翔去年11月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期間不幸猝逝,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高以翔出事當晚,《追我吧》主持人華少被指為了安撫觀眾情緒,一度謊稱高以翔「恢復意識」,事後遭大批網友撻伐。今(17日)華少在微博驚爆自己收到恐嚇包裹,直言「裡面的東西讓我非常震驚和後怕!」
    2020/01/17 20:43
  • 三代均大富大貴!高以翔「遺產繼承者」曝光

    藝人Godfrey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錄浙江衛視真人秀《追我吧》節目期間意外猝逝,享年35歲,令不少人惋惜。先前有媒體起底高以翔的顯赫家世,直指高以翔家族祖上3代均大富大貴,如今高以翔遺產分配也曝光了。
    2020/01/09 08:47
  • 高以翔獲頒「人生最後大獎」 網鼻酸:送你的新年禮物

    男星高以翔去年11月錄大陸節目因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震驚各界。他離世前最後一篇微博文章是感謝能入圍2019年度微博電視劇大賞,如今經過網友投票,主辦單位昨(3日)宣布他奪下該大賞的「最具人氣男演員」冠軍,結果出爐後,網友感到欣慰又鼻酸。
    2020/01/04 15:27
  • 言承旭哭了!浙江衛視唱跨年嘆「2019發生很多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2人在台南舉辦婚宴的甜蜜模樣,至今仍深植人心。和林志玲情纏近13年的「暴龍」言承旭,昨晚(31日)跨年夜登上浙江衛視跨年晚會,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時不禁潸然淚下,令人聯想難道想起舊愛?
    2020/01/01 12:41
  • Bella首曬與高以翔合照:你是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

    藝人高以翔與女友Bella穩定交往多年,但他一直相當保護這段戀情,原先他計畫將在上月底向女友求婚,豈料卻在前一天不幸猝逝,讓Bella心痛不已。今天(31日)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Bella終於打破沉默,在IG首度PO出兩人的合照並向摯愛喊話:「你是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一席話惹人心疼。
    2019/12/31 23:40
  • 《追我吧》主持人近況曝!被高以翔案折磨到「不成人形」

    藝人高以翔11月底錄製陸綜《追我吧》不幸猝逝,事發後,主持人華少被目擊回到現場雙手合十哀悼,之後就神隱至今,直到29日才現身機場,被發現整個人無精打采、面容憔悴,讓許多網友擔心他健康狀況出問題。
    2019/12/31 20:18
  • 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周子瑜奪「世界第一」

    2019全球百大帥哥美女臉蛋排行榜正式出爐,由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勇奪第一,而全球最帥則由BTS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獲得,台灣男星高以翔也上榜排名第84,影片不僅將畫面轉為黑白還寫下「安息吧」,令人鼻酸。
    2019/12/28 14:42
  • 高以翔離世滿1個月!女友首發聲「喊話摯愛」惹淚崩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期間突暈厥,送醫搶救無效仍死亡,死因為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23歲女友Bella(蘇湘涵)一路陪伴摯愛,從大陸將高以翔遺體帶回家,移靈、火化、追思都愛相隨,堅強模樣令人心疼。而自高以翔離世後僅更改過IG狀態的她,今(27日)選在高以翔離世滿1個月之際對摯愛喊話,字句令人鼻酸。
    2019/12/27 09:28
  • 吳宗憲批韓綜藝未道歉 赴韓錄影再惹議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為批評是韓國綜藝害死了高以翔,引起熱議,而聖誕夜他在機場開直播,說要去韓國大邱錄影,爭議事件沒有道歉,還說是被人曲解,直稱那些人都是「蛆」,顯然無畏流言紛擾,照常飛韓國工作去。
    2019/12/25 13:35
  • Bella爸認了高以翔 6字喊話「無緣女婿」惹淚崩

    藝人高以翔與小13歲女友Bella(蘇湘涵)穩定交往多年,外傳,他原本將在上月28日向女友求婚,卻在前一天赴陸錄影時不幸猝逝,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讓Bella心痛不已,在IG默默改了自介:「無論如何,我和你終將相遇」,讓人看了好心疼。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不只Bella,就連她爸爸也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高以翔的背影照,寫下:「很想念大男孩」,簡短一句話道出對無緣女婿的無盡懷念。
    2019/12/22 12:56
  • 送走高以翔5天! 經紀公司發聲「別佔公用資源」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期間不幸猝逝,大體經防腐處理等幾番周折終於送返台灣,15日火化後長眠金寶山。送走高以翔後,經紀公司「傑星傳播」昨(19日)發出聲明,強調浙江衛視有協同妥善處理相關事宜,希望此事件能避免「再佔用公共資源」、「遭有心人士惡意消費」,聲明引發粉絲眾怒。
    2019/12/20 16:09
  • 毛加恩收到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網一看全淚崩

    藝人Godfrey高以翔猝逝後,好兄弟毛加恩和妻子羅雯日前忍痛如期舉行婚禮,為高以翔留下一個位置,而婚後也不避忌諱參加喪禮,且和一群友人一起組成「Team Godfrey」到流浪動物之家做公益,延續高以翔的精神。送完兄弟最後一程後,近日毛加恩帶著羅雯到馬爾地夫度蜜月,沒想到第1天一早起床,就收到兄弟「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物」!
    2019/12/17 14:48
  • 曾和高以翔爆姐弟戀!天后首發聲痛悼「我們的天使」

    藝人高以翔不幸猝逝,15日遺體火化後長眠金寶山,為延續他的精神,包括黑人、毛加恩一眾好友為他製作9分鐘的追思影片,讓不少人動容。其中,曾和高以翔爆出姐弟戀的天后蔡依林,也首度對此事發聲。此外,高媽媽日前在告別式上留下最後一段話給兒子,內容也曝了光。
    2019/12/17 08:05
  • 吳宗憲扯「韓國人害的」 韓網友:這什麼鬼話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評論高以翔猝逝,怪罪是韓國演藝圈帶起的風起,導致其他國家真人秀模仿,坦言自己很反感韓國外景節目模式,而此番言論登上了韓國媒體,認為吳宗憲,算是國民主持人,怎麼會講出這麼沒水準的鬼話,是大陸綜藝節目害的,怎麼會把帳算到韓國頭上!
    2019/12/16 20:16
  • 嗆「韓國害死高以翔」惹怒韓網友 憲哥發文反擊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日前對於男星高以翔錄大陸節目猝逝,破口大罵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太智障了。」消息傳到韓國後,在韓國論壇被罵翻。對此,吳宗憲今(16日)回應了。
    2019/12/16 14:14
  • 9分鐘片曝光!高以翔父痛哭 友完成遺願:延續他的精神

    藝人Godfrey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昨(15日)至親為他舉辦告別式,近300名藝人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望高以翔「放心高飛」!而陪著高以翔家人一路處理後事的好友毛加恩,昨天深夜在IG分享了1支長達9分鐘的紀念影片,畫面中高以翔父親(曹道成)彈唱卻痛哭失聲,儘管他的離去令人心碎,全世界好友仍用各自的方式追憶高以翔,希望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
    2019/12/16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