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髖關節疼痛 結果共5筆

  • 20歲女跳舞就痛!髖關節嚴重磨損 醫曝原因:1.3%發生率

    20歲的小呈,是個喜歡跳舞的大學生,但2、3年前開始就出現髖關節疼痛症狀,半夜更常常痛醒,讓她無法繼續練舞,經檢查發現,是雙側髖關節發育不良,造成髖關節早期磨引起疼痛;醫師指出,患者年紀輕又喜歡運動,評估後採微創式全髖臼轉位手術增加髖關節穩定程度和受力面積,減少未來需要接受人工髖關節置換術的機會。
    2023/04/20 16:26
  • 屁股痛到無法走路!當心髖關節問題 醫曝這方法有效治療

    72歲的葉先生退休後,每天都會走路運動40分鐘,但近幾個月來飽受髖關節疼痛的困擾,一開始只要起身走路就開始疼痛,被診斷為髖關節退化性關節炎,吃藥、做2個月的電療與深層熱療等,還是無法多走路,超過10分鐘臀部前後方就又開始隱隱作痛,直到接受醫師的評估與建議,做了2次的震波治療後,走路運動髖關節不再覺得有困擾了。
    2021/10/27 14:27
  • 人體「這部位關節」受損走、站、坐 痛不欲生醫師警告這件事!

    髖關節是人體最大關節,活動度大,如果髖關節受損時,行動就會受到控制,其實生活品質也會受到影響,TVBS醫藥專題我們要帶您了解「髖關節疼痛」有哪些治療方式?北榮骨科部主治醫師林希賢指出「髖關節脊椎綜合症候群」,很有可能是因為,髖關節這個退化性關節炎,骨盆的位置有前傾或後傾的發生,那這樣子的話我們的下腰椎,就會有一些代償的反應,而加速腰椎退化的發生,帶您深入了解。
    2021/04/14 23:13
  • 快訊/《醫龍》坂口憲二驚傳罹罕病 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

    在日劇《醫龍》中飾演天才外科醫師的42歲日本男星坂口憲二,驚爆因罹患罕見疾病「突發性大腿骨壞死病」,宣布將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並將於5月底契約期滿後,退出所屬事務所。坂口憲二昨天(31日)傳真親筆信給日本媒體,內容提到自己6年前開始深受右髖關節疼痛之苦,雖然3年前接受了手術症狀減輕許多,但不知道會不會再惡化。考量到得邊保持體力邊工作很困難,坂口憲二不得已作出暫停演藝事業的決定,今後將專心治療,等身體狀況恢復再做自己想做的事。
    2018/04/01 11:28
  • 男性長期該邊痛 竟是「這個」惹的禍!

    台中市蔡姓男子常喝酒與客戶應酬,卻長期因髖關節疼痛,「該邊」時常痛到受不了,直到最近檢查才發現,他因酗酒造成左側股骨壞死,讓他直呼再也不敢喝酒。
    2017/05/0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