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體重管理 結果共39筆

  • 減肥全做錯了!「戒澱粉」越減越肥 4大NG方法變更胖

    關於減肥時常見的錯誤行為和習慣,這些行為可能導致體重控制失敗甚至變胖。例如,過度依賴低脂食品、單一食物減肥、長期戒澱粉、睡眠不足、以及攝取過多的高度加工食品等,這些行為會影響身體的代謝功能和荷爾蒙平衡,從而阻礙減重效果。了解這些減肥雷點有助於避免這些陷阱,並採取更健康有效的體重管理!
    6小時前
  • 醋飯成日料靈魂!控血糖促減肥 「吃醋過頭」5毛病恐爬上身

    近日因網紅直播事件,讓「醋飯」討論度意外很高,你也愛吃醋飯嗎?吃醋飯好處是什麼?台灣、日本都是米食國家,醋飯更是日本料理的靈魂,而研究發現,醋飯對於降血糖、體重管理有潛在的健康好處。
    2024/01/31 15:07
  • 8週內降血壓!得舒飲食「5大原則」曝光 還能抗憂鬱

    營養師薛曉晶在臉書專頁「營養師媽媽曉晶的生活筆記」中分享指出,「得舒飲食」不僅能在8週內有效降低血壓,且此方法已得到醫療界的廣泛認可。
    2024/01/08 09:27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未來少女》才播完!這團秒宣布「好消息」 驚爆嚴格管控內幕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才播完,幻藍小熊(GENBLUE)今(16)日正式宣佈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創下最快發專輯紀錄,也是節目第一團發片,有趣的是,比賽過程中最令成員印象深刻的竟是偷吃零食的快樂,隊長容容笑說:「公司的體重管理非常嚴格,所以偷吃的時候都在看老闆跟經紀人有沒有在附近,吃得很緊張。」全新單曲也將於〈夢想塗鴉冊(Color Paper)〉10月18日搶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2023/10/16 15:37
  • 減重別只看熱量、碳水化合物!醫揭「多方管理」撇步更有效

    市面上減肥的方式百百種,是從熱量控制來減重最有效?還是從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控制來減重才更健康?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指出,減重是要從多方面進行管理,找到最適合自身的方式,才最有利於達到瘦身目標。  
    2023/08/24 15:54
  • 影音/幻藍小熊獲得滿堂彩 團隊體重管理超嚴格

    2023/08/11 10:06
  • 張惠妹激瘦鉛筆腿菜單曝 醫警告:長期缺「這」恐出問題

    歌后「阿妹」張惠妹在高雄巨蛋演唱會,不只全場歌迷開心熱舞狂歡,阿妹的服裝和身材更成為討論熱點,尤其昨(1)晚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瘦」。張惠妹團隊透露演唱會食譜是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要每天下午3點吃完,早睡早起達到瘦身效果。對此台安醫院體重管理名醫林毅欣表示,對健康的人而言,短期內採取較為極端的低熱量減肥法的確效果顯著,但也建議不要長期如此,因為可能導致肌少症,甚至女性恐出現骨質疏鬆。
    2023/04/02 14:50
  • 過重恐增癌症風險!響應世界肥胖日 3要點享「瘦」健康

    世界肥胖聯盟(World Obesity Federation)訂定,每年的3月4日為「世界肥胖日」。世界肥胖聯盟估計,2035年全球肥胖人口數將達到19億人,相當每4人就有1人肥胖,肥胖已成全球不容忽視的健康問題,一同響應世界肥胖日,讓健康生活型態、體重管理生活化與普及化。
    2023/03/03 20:29
  • 營養師分享飲食兩原則 助開工體重管理

    10天過年連假結束,這段期間開心圍爐及聚會,讓很多人累積許多熱量,營養師表示,想要減輕身體負擔、找回年前食量,建議飲食可從挑選「高纖」及「優質蛋白質」兩原則著手。
    2023/01/31 11:38
  • 過年體重吹氣球?醫推「碳水循環飲食」 3天就瘦回原體重

    春節10天連假倒數計時,還沒開始吃大餐就怕胖?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大推「碳循環飲食」,能在年後2-3天就快速回到原本體重。
    2023/01/16 11:48
  • 44歲孫芸芸零贅肉惹人羨!身材管理3原則:照吃也能瘦

    提到名媛孫芸芸,除了時尚品味之外,相信大家對於她好身材的維持方法,更是感到很好奇吧?究竟,44歲的她,是如何長年保有纖瘦體態不發胖的呢?其中秘訣,就來分享!
    2022/09/23 16:02
  • 月圓人也圓?中秋烤肉不發胖餐設計 營養師曝男女吃法

    這週末就是中秋節了,不少民眾每逢中秋連假必備活動就是烤肉,不過烤肉最怕的就是超高熱量,不管是食材或是醬汁,幾乎都熱量爆表。台安醫院體重管理中心營養師組長劉怡里建議,想避免發胖,烤肉就要選擇正確食材,一般來說男生一天控制在1800大卡、女生1500大卡,也列出難男女生在中秋節烤肉如何分配餐點,才能吃得滿足又控制體重。
    2022/09/07 17:22
  • 減肥吃太多蛋白質恐「增加身體負擔」 醫曝正常攝取量

    減肥是許多女性窮極一生追求的目標,有許多女明星為了上鏡好看,更是不惜用盡各種手段減肥,有時還會將有安全隱憂的極端方法介紹給粉絲效仿,其中「只吃蛋白質」的減肥效果看起來超有效,但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在臉書粉專《減重醫師 蕭捷健》表示,雖說沒有攝入足夠的蛋白質,會導致肌肉流失、掉髮、免疫力和代謝下降等問題,但是為了減重只吃蛋白質,長期下來身體很快就會壞掉。 
    2022/08/02 14:30
  • 過重者逾上億人!肥胖恐涉8死因 ACT體重管理助改善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 2016年18歲及以上的成年人中,過重者超過19億人,其中肥胖者超過6.5億人,表示肥胖已成全球重要的公衛議題。根據國民健康署的定義,18歲以上成人身體質量指數(BMI) ≧24為「過重」,BMI≧27則為「肥胖」。
    2022/03/25 20:31
  • 勵志!他曾是全球最重少年 從609公斤減到63「自信照」曝

    沙烏地阿拉伯男子艾沙利(Khaled Mohsen Al Shaeri)在他17歲那年胖到609公斤,獲得「世界最重青少年」的稱號,在經過嚴格的體重管理和脂肪切除後,現年29歲的他已經成功瘦到剩63公斤,減肥過程相當勵志,如今他的照片曝光,看起來就像一位陽光大男孩,整個人比從前帥氣許多。
    2021/12/31 18:02
  • 天冷早上起不來?營養師揭原因 加碼曝5大必吃助眠食物

    天氣冷冷的,躺在被窩裡好不想起床!很多人都覺得最近很難起床,如果晚上又失眠,白天更沒有精神了!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體重管理中心總營養顧問蘇小鳳建議,晚上難入睡的人如果不想吃安眠藥,不妨先試試這5種催眠食物,還有5種食物則是睡前一定要避免吃的,趕快來試試。
    2021/12/04 16:03
  • 冬天減肥好難!醫曝「大餐前後」3祕技 輕鬆突破停滯期

    冬天氣溫低,更容易胃口大開;有些人甚至遇到「停滯期」,體重一直降不下來。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建議,吃大餐那天要運動,事實上,「大餐+運動」往往是打破減肥停滯期最好的方法!但時間可能難以安排,到底大餐前運動比較好,還是吃完再運動?
    2021/12/02 15:59
  • 減肥吃錯冬粉會更胖!醫揭4款「以為很健康」地雷食物

    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指出,有些人為了改善體質或減肥,盡量攝取高蛋白質、高纖維、低升糖的食物,改變飲食一段時間後,卻發現體重沒有變……這不是你的錯,因為你吃到假食物!
    2021/11/23 16:12
  • 每10分鐘1人癌逝! 營養師曝「防癌4大聖品」:必吃

    根據衛福部今(2021)年公布國人去(2020)年10大死因統計,癌症已連39年蟬聯首位,一年奪逾5萬人命。而癌症死亡率每10萬人口212.7人,代表平均每10分30秒有1人因癌症死亡。談及可以吃哪些食物降低罹癌風險,台安醫院體重管理中心營養師組長劉怡里列出4大防癌營養素供民眾參考。
    2021/11/22 22:33
  • 早晚溫差大恐中風、心梗!必吃5食物 專家:可降低血栓

    最近台灣已經完全進入早晚溫差大的氣候型態,各地每天溫差平均在攝氏10度以上。根據統計,溫差大於5度,中風、心肌梗塞的風險恐高出1倍以上。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體重管理中心總營養顧問蘇小鳳提醒,有5種食物經研究顯示有助減少血栓、防心梗,可以多攝取。並要注意保暖,洋蔥式穿衣服,預防血管急遽收縮。
    2021/11/17 23:29
  • 斷食可以吃哪些食物? 醫提醒:「這4種」地雷不能碰!

    「醫生,斷食可以喝茶和咖啡嗎?我真的很餓,可以吃1顆蘋果嗎?」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在臉書指出,看診時經常被問斷食的問題,以下就來回答大家,究竟斷食的時候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2021/08/31 15:13
  • 宅經濟發威! 益生菌成為日常必備保健品

    疫情宅在家,三餐不正常加上沒運動,小心不只健康亮紅燈,身材也會跟著走樣!怎麼吃出營養又有好身材,可以適時補充益生菌。 保養專家 Sam老師 :「益生菌不只能幫助腸道健康,有些特別的菌種,還能減低呼吸道或皮膚的過敏,或是幫助維持身材,體重管理,不易發胖,目前疫情狀況下,有一些益生菌的菌株就非常好,像是含有鼠李糖乳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嗜酸乳桿菌、乳雙崎桿菌、還有植物乳酸菌LM-1004都是對大人和小孩,在整體過敏防禦上很好的菌株。」
    2021/08/24 23:59
  • 芒果皮、籽別丟! 自製酵素助腸胃消化、美白

    台灣不只有著名的芒果冰,廢棄芒果皮還研製成能改善消化的酵素產品,芒果籽則萃取出比熊果素還有效的美白「芒果苷」,以及有助體重管理的抗性澱粉產品。不過提醒大家,芒果皮酵素可以自己做,但是芒果籽仁含有氰酸毒性,千萬不要自己煮來喝!
    2020/08/05 10:46
  • 大S被惹毛「一星期狂剷10kg」 老公回家一看嚇歪

    大S徐熙媛過去有「美容大王」的稱號,對於體重管理可說是相當嚴格,但也曾經得過厭食症,讓自己瘦過頭,近日大S和姊妹小S、阿雅、范曉萱一同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的拍攝,大S坦言曾因為老公汪小菲的一句話,讓她在一個星期內瘦了10公斤,汪小菲誤以為太太生重病。
    2019/06/14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