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體脂肪 結果共221筆

  • 夏日減重把握「黃金時機」 用對方法不復胖!

     很多人說減重是全民運動,坊間流傳很多減重方法,有些短期效果或許不錯,但只要持續一段時間,不是進入停滯期,就是馬上復胖,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減重可以把握「熱量負平衡」,讓消耗大於攝取,體脂肪自然會降下來,因此吃對東西、做對運動,減肥效果事半功倍,而且把握夏天減重的黃金時機,效果更好。
    2018/07/20 15:36
  • 吃減肥食品被罵無良 胖虎寫歌反嗆館長:到底關你屁事

    網紅「胖虎」陳睿纁自從和老田鬧翻後就積極減重,他從最胖時期149公斤,瘦到如今95公斤,鼓勵不少人。不過他因為使用瘦身產品,上個月被「館長」點名宣傳錯誤觀念,並嗆他「別利用台灣人的無知跟信賴」。對此,胖虎隱忍近1個半月,近日貼出他創作的歌曲《深蹲》反擊,並在歌詞中狠嗆館長「健身還要賤嘴」、「體脂肪跟EQ一樣低」。
    2018/05/21 11:19
  • 1天吃4餐也能瘦!戴愛玲「下半身訓練法」大公開

    「K歌天后」戴愛玲睽違2年多,去年10月終於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除了唱法改變,不少人也驚覺戴愛玲不但變瘦、曲線火辣,連外型都更加亮麗,原來在好友「喬喬」夏于喬的介紹下,2年前公主加入了健身房,憑著毅力成功甩肉6公斤,體脂肪率更從31%降到25%,「開始運動就不怕吃」,如今戴愛玲就算一天吃4餐也不會復胖!
    2018/02/18 12:00
  • 醫美黑幕!雙北診所倒一半 合法麻醉醫師不到10人

    香港籍52歲馬姓女富豪日前來台,前往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卻發生猝死意外,北檢裁定4名醫護人員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其中麻醉師葉春興並非李進良診所的麻醉師,是另外一間診所的麻醉科主任,疑似一人「兼多台刀」。現在有麻醉醫師爆料,目前雙北有將近300間醫美診所,但合法的麻醉科醫師竟然不到10人。
    2018/01/31 09:09
  • 全身麻醉抽脂手術 醫:儀器偵測、控制出血

    香港馬姓珠寶商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針對手臂、腿部和腹部抽脂,一共抽取3000c.c,整形科醫師就說這已經算是中大型的抽脂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必須要特別關注患者有沒有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等病史,另外在手術中也會依靠麻醉儀器來了解患者的生命徵象。
    2018/01/25 12:48
  • 港女「自體脂肪隆乳」亡 傳麻醉師曾害死割包皮4歲童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3日傳出1名馬姓女子在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主刀醫師劉佳政和麻醉師葉春興等人事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據悉,馬女當時進行並非一般抽脂,而是較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更傳出負責麻醉的葉男也曾因疏失導致2名患者死亡。
    2018/01/24 17:58
  • 從B杯升級D杯 女怒太大告醫師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日前到整形診所要求隆乳,醫師利用自體脂肪將她的胸部從B罩杯升級到D罩杯。沒想到術後邱女反而不高興,認為醫師注射過多脂肪超過合理劑量,導致胸部產生病變,提告求償500多萬元。法院一審判她敗訴,她上訴高院改求償100萬,但高院認為診所盡說明義務並無過失,判決免賠定讞。
    2017/11/21 22:37
  • 太愛吃麵包得糖尿病 改變主食好控糖

    22歲女大生喜歡吃麵包,常以麵包打發三餐,不僅體重過重、體脂肪過高,且罹患糖尿病。醫師宋晏仁今天說,吃太多精緻食物血糖易不穩,建議應以蔬菜當主食。
    2017/08/16 12:52
  • 熱量低又有維他命與礦物質 吃苦瓜清熱降血脂

    夏天容易燥熱,或是想降低血脂、體脂肪,不妨從吃苦瓜開始吧,台灣一年4季都有產苦瓜,尤其炎熱的夏天更是苦瓜生長的季節。
    2017/08/10 17:53
  • 果汁不等於水果 這些人別喝多

    近年來民眾對養生意識逐漸重視,許多人戒掉喝手搖飲的習慣,以果汁來取代,認為果汁新鮮營養又健康。但是,專家表示,果汁不能取代水果且含糖量高,糖尿病、高血脂、腎臟病及發育中的孩童,都要適量飲用。
    2017/08/03 12:03
  • 為贏100萬美金 癡肥男甩肉減重成肌肉猛男

    有人下注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62萬),要你在半年內將33%體脂肪降到10%以下,是你會願意嗎?美國一名36歲的男子,自己因沉迷賭博負債累累,結果有賭客和他打賭,如果他可以在半年內減重成功,就可以贏得賭客集資的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62萬)。這名男子最後成功達標,過程十分勵志。
    2017/07/24 21:08
  • 胖卡出沒全台鬧區 創意互動遊戲吸睛

    穿著短裙,跳著健康操,女孩們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可愛的胖卡車出現在台北西門町街頭,也成功吸引路過民眾目光。品牌舉辦巡迴活動,現場除了提供試喝,還準備打氣機的互動小遊戲,民眾只要達到標準,就能免費拿到一瓶。
    2017/07/21 13:16
  • 阿湯哥驚呆了! 柴克艾弗隆秀鋼管特技

    美國男星柴克艾弗隆曾經透露,自己的體脂肪只有5%,為了拍攝《海灘救護隊》,還請來私人教練替他打造訓練課程,讓他隨時保持健壯好身材。日前他上電視節目宣傳電影,在阿湯哥面前表演鋼管特技,抓著鋼管懸空平行地板,讓湯姆克魯斯忍不住拍手叫好。
    2017/06/04 12:51
  • 脂肪惹禍!遺體太胖…竟讓殯儀館陷入火海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殯儀館發生離奇火災,原來!當時正在火化一具過度肥胖的遺體,結果就整個燒起來了。而且!由於遺體脂肪太多導致火勢猛烈,甚至擴散到焚化爐之外釀成火災,所幸後來火勢被及時撲滅,無人受傷,也未波及其他遺體,而工作人員坦承,過胖的遺體是肇事原因。
    2017/04/28 21:39
  • 鴻彰蛋雞脂肪有無戴奧辛 檢驗1週內出爐

    農委會畜牧處今天表示,鴻彰蛋雞場的蛋驗出有戴奧辛後,今天已再派員到蛋雞場採老中青三代蛋雞的雞隻,將做屠體脂肪的戴奧辛檢驗,檢驗結果預計5到7天後出爐。
    2017/04/27 17:28
  • 新《亞瑟王》查理漢納 每天打千拳當磨練

    電影《亞瑟王》在2004年被翻拍成電影,時隔1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亞瑟王由查理漢納主演,他為了拍攝這部電影,每天勤跑健身房粽重量訓練,還練劍、揮拳各種招數都練習超多遍,還把體脂肪降到低於6!
    2017/04/25 17:02
  • 想減肥不吃油 醫師:小心體脂反暴增

    夏天一到許多民眾都想展露好身材,若因為擔心體重增加而少吃油,小心反而讓體脂肪暴增!
    2016/08/13 11:05
  • 「APP當教練」自主健身! 2年體重減30公斤

    健身風氣盛行有不少人上健身房,但也有人靠著手機APP軟體來健身,軟體就像另類教練,可以協助民眾做核心訓練、深蹲、慢跑計時器等等,有民眾沒上健身房,到公園跑步加上APP軟體輔助,2年內體重從96公斤降到66公斤,不只肌肉量增加體脂肪也下降變得更健康。
    2016/05/21 19:01
  • 蘋果減肥羅志祥甩10公斤 遭批負面教材

    小豬羅志祥暑假將登上小巨蛋,為了保持最佳體態,他努力甩油10公斤,靠著就是「蘋果減肥法」,每餐吃一顆蘋果、一天4顆,除了不吃澱粉之外,還勤於做有氧運動不做重量訓練,想先讓體脂肪下降,不過卻被健身達人痛批是史上最負面教材,他說少吃多動不做重量訓練才會不斷復胖,而對此小豬回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減肥方式。
    2016/04/29 17:16
  • 【真的嗎?】吃素減肥好有效? 當心反而變更胖

    不少人認為吃肉就長肉,若是要減肥、減少體脂肪,應採用素食減肥法,而且一定要生冷食物,避免攝取到油脂。網路上出現〈女子吃素2周,就瘦了3公斤〉的文章。但中醫師劉益伸則認為,只吃蔬果減肥,對無醫學實證,可能還會對健康產生危害。
    2016/04/25 15:43
  • 健壯身材受青睞! 25歲「林敬倫」成廣告新寵

    最近有幾支廣告,不管是速食、服裝還是賣場都有一個熟悉身影,他是柯震東師弟林敬倫,今年才25歲卻有超健壯的身材,體脂肪只有個位數,體育系畢業,喜歡游泳健身還練習散打,就是想向偶像甄子丹看齊,成為一名武打明星。
    2015/12/25 19:36
  • 張睿家體脂肪低超怕冷 韓國濟州島拍攝弱不禁風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數度出國取景,吃遍各地美食,清晨5點天還沒亮,演員就要起床梳化妝前往景點日出峰拍攝,大家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猛喝咖啡提神,但是一見到升起的日出便興奮的又叫又跳,日出峰除了氣溫低,現場的風也非常強勁,就算演員頭上夾滿了固定用髮夾,每個人還是在鏡頭前被強風吹成一頭亂髮,讓髮型師超無奈,張睿家勤健身,體脂肪不夠多所以超級怕冷,現場只好拼命找體型壯碩的工作人員當「屏障」,身高超過一百八的大男生整個人縮在工作人員背後,緊抓著對方衣角不放,宋芸樺見狀也跟在他身後找掩護,演員一個接著一個呈現母雞帶小雞的姿勢,現場笑翻,被風吹到受不了的張睿家對著工作人員深情地說:「妳是我的依靠,我今天跟定妳了!」
    2015/10/28 00:57
  • 照鏡子兼測體脂肪 智慧鏡子把關身材

    科技融入生活裡,現在連鏡子也走智慧風,日本電子大廠就研發了「神奇鏡子」,只要照鏡子,就會顯示出你的體重、體脂肪,還會建議你適合的彩妝方式,把鏡子結合多功能,彷彿變成童話故事中的魔鏡。
    2015/10/13 20:01
  • 體重、BMI值OUT! 茶飲、保健食品降體脂夯

    現代人重視健康,不只要控制體重連體脂肪也要注意,不少市售飲料、保健食品,都強調能降低體脂肪,所謂體脂肪指的是脂肪佔全身的比例,隨著年齡性別不同,有一定的比例標準,但很多人都對體脂肪沒概念,營養師強調如果想降低體脂肪,最好還是要搭配運動。
    2015/09/19 19:47
  • 保羅路德演《蟻人》 諧星轉型當超級英雄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因為接演《蟻人》,從諧星轉型為超級英雄,甚至為戲苦練六塊肌,體脂肪變超低的他,模樣也從大叔變鮮肉,跟過去電影中的模樣判若兩人,同樣也是減肥成功變型男的,還有保羅的好麻吉克里斯普瑞特,一口氣甩掉27公斤,也成功在大螢幕備受關注。
    2015/06/26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