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體脂肪 結果共221筆

  • 30歲女抽脂回填「喘不過氣、全身發紫」 急診醫揭肺栓塞2關鍵

    愛美是天性,現在醫美技術發達,許多人都會尋求醫療方式幫助讓自己更美麗,近期「自體抽脂回填手術」是醫美界的當紅炸子雞,不過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先前就有一名30歲女性,突然發生喘不過氣,甚至身體發紫的狀況被緊急送到急診室,一問之下才知道剛做完「抽脂回填手術」,不到幾小時就發生肺栓塞,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又該怎麼避免,急診醫師翁梓華也解釋抽脂回填最該注意的兩大關鍵。
    2023/04/21 17:25
  • 吃魚不避開皮、肚恐更肥!減重補蛋白質選這「5種魚」

    大家都知道肉類是補充蛋白質的重要來源,而白肉熱量低,是減重增肌的好選擇;但有更年期減重的婦女乖乖聽話吃白肉,卻導致體重停滯不降、體脂肪上升,醫師表示,魚類攝取過量還有吃錯部位,小心脂肪堆積瘦不下來。
    2023/04/17 15:51
  • 消失螢光幕4年!林美照為搶救失聲 無麻醉「超粗針管直戳聲帶」

    「娃娃音始祖」林美照近年健康亮紅燈,淡出演藝圈的她,昨(13)日久違公開亮相,為閨密「展場天后」錢珊綾的燕窩副業站台,也更新了自己的近況,談到先前動聲帶手術,直接抽腹部自體脂肪往聲帶打,超粗的針管讓她相當恐懼。
    2023/04/14 00:07
  • 為了減脂好瘋狂 陳勢安自爆電梯裡「屁股失守」超糗 

    出道前曾經擔任過彩妝師的「情歌天王」陳勢安,今(13)日特別出席K.C WIN-WIN美妝品牌新品記者會,擔任體驗人,他表示清潔非常重要,可以提升保養品的效果,被問到會不會跟另一伴一起保養,他坦言跟前任皮膚不太一樣,「我是混和肌,對方是乾肌」,他表示不會主動去教對方保養,覺得非常雷,他舉例有一次就送對方保養品,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你是覺得我皮膚不好,要保養是不是?」他苦笑說這件事不能做。
    2023/04/13 16:55
  • 吳淡如首度代言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字號健康食品:孅甘紅膠囊 你滋美得攜手康霈生技聯手合作 搶進體脂保健市場

    後疫情時代,國人預防保健意識大幅提升,推升保健食品需求持續強勁,依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推估,2021年台灣保健食品市場規模高達1,596億元,整體成長率5.6%。近年來外送平台大量崛起,加上國人熱愛美食文化,體脂肪過高的失衡現象更逐年嚴重(註一),過高的體脂肪(包含內臟脂肪)不僅影響體態,更會衍生健康隱憂,也造就降低體脂肪與孅體保健食品市場的強勁需求與高成長 (註二)。知名專櫃保健品牌你滋美得看好未來降低體脂肪的保健市場量能,本次藉由與專精減脂興櫃新藥開發的康霈生技合作推出具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孅甘紅膠囊》,並由知名藝人吳淡如首度為降低體脂肪健康食品擔任代言與親身實證,預期將為孅體保健掀起另一波市場新風潮!
    2023/04/12 10:38
  • 賈靜雯《浪姐4》狂操曝「身體驚人2變化」 王淨激喊:太扯了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近期如火如荼錄製,作為台灣代表的「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和陳意涵共5人挑戰唱跳,讓大批網友相當期待。不過賈靜雯今(9)早在社群分享身體變化,讓大批網友看傻眼,就連星友王淨、戴愛玲等人都直呼太扯。
    2023/04/09 11:16
  • 台上飆唱小鬼遺作!柯有倫哽咽吐「奇特緣分」:超越了感動

    一年一度南台灣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今(1)日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盛大舉行,男星柯有倫特別受到隨性樂團邀請,一起合唱三首歌〈零〉、〈我不是空笑夢〉、〈重新開始〉,首次參加大港開唱的他,也嗨到脫掉上衣,展現精壯的身材,他在後台接受訪問坦言:「很年輕,感覺年紀有點稍長了一點。畢竟體脂肪要這麼低很辛苦。」而提到在台上演唱小鬼黃鴻升〈我不是空笑夢〉,他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4/01 15:00
  • 經常攝取「這一類」熱量地雷點心 醫師:體脂升高危害健康!

    減重不只是要讓整體瘦下來,其實能降低體脂肪更重要,事實上不論體脂肪過高或過低,都可能對健康造成傷害;如果想要降低多餘的體脂肪,醫師建議保持規律運動習慣,飲食上盡可能少攝取高油脂食物,甚至是美食甜點,重視健康,飲食攝取,增肌減脂觀念很重要!
    2023/03/28 23:01
  • 減肥靠168斷食法有用? 最新研究揭:控制「這」更重要

    不少愛美的民眾,想減肥都會實行168斷食法,認為有助於改善肥胖和脂肪肝,不過最新的研究顯示,168斷食法不能進一步改善體重、體脂和代謝風險因子。林口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李柏賢分享,最重要的還是每天的熱量攝取的控制,而非進食時間。
    2023/03/27 10:06
  • 節食超NG!營養師授「6招飲食法」 零嘴慎選也可避免復胖

    減重是條漫漫長路,比的不是瘦得快,而是誰瘦得久,許多民眾為了在短期內達到瘦身效果,選擇不吃東西、降低熱量攝取,雖然瘦很快,但每次復胖也很快。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6招不復胖飲食法」,也提醒民眾,熱量攝取不足,很容易消耗掉肌肉,降低代謝,且每次復胖都會讓體脂肪更高。
    2023/03/15 05:20
  • 婁峻碩脫了!體脂肪剩13%大肌肌畫面曝光 預告會有新喜訊

    嘻哈男神婁峻碩獲得生技大廠青睞,成為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年度代言人,他還特別為代言的能量飲寫了同名主題歌〈PowerBOMB〉,歌詞寫出自己平常「產歌」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打趣形容自己平常就愛「夜夜『生歌』」的婁峻碩透露,平時日常行程都是「早上健身然後工作、晚上時間就是跟愛人家人約會,半夜才是屬於自己音樂的小天地,他笑說:「因為白天人家是夜夜笙歌,我是夜夜生歌!」
    2023/03/14 12:34
  • 瘦子不一定瘦!營養師曝體脂正確測法 「5要4不」可降誤差

    身材纖瘦的人就一定健康嗎?營養師高敏敏日前發文表示,有些人看起來很瘦,但體脂肪卻很高,所以即便視覺上瘦,只要體脂率超標,臨床仍然列為「肥胖體質」。她解釋,「體脂率」指的是全身脂肪重量在人體內所佔的百分比,超過一定的數字,就代表有肥胖相關風險,並附上「體脂率對照表」,提供民眾檢查自己有沒有超標。
    2023/03/03 05:45
  • 台灣之光!何孟遠狂瘦20公斤登日綜 擊敗韓國奪冠:太神奇了

    男星何孟遠曾在《全明星運動會2》發光發熱,卻因感情劈腿風波神隱1年半,近來他積極復出,除推出單曲、接演舞台劇,另外身兼健身教練,最近更因瘦身有成,獲日本綜藝節目《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暫譯:世界驚爆新聞)邀約,以台灣代表登上節目比賽,最終獲頒冠軍並抱回10萬日圓(約2.2萬元台幣)的獎金。
    2023/03/02 10:24
  • 吃素好處多!營養師曝植物性飲食重點 「1地雷吃法」恐失健康

    現在許多人講究身體健康,開始改吃素食,甚至透過吃素食減肥,但也有出現一派人認為,吃素反而會愈吃愈肥。究竟吃素能不能減肥?營養師來解答。
    2023/03/01 15:29
  • 不吃「油」更難瘦!體內油脂過少恐內分泌失調、運動易受傷

    年節大魚大肉,也讓年後對於體重、體態的要求又開始攀上高峰,為了快速恢復好身材,不少民眾會吃水煮餐減肥。但營養師提醒,油脂攝取過少不但不能瘦,還可能會讓內分泌失調。
    2023/02/13 22:56
  • 婦血糖狂飆「竟是這早餐惹禍」!醫教戰祕密菜單還能減脂

    一名71歲的婦人罹患糖尿病十幾年,但口服藥加上施打胰島素,血糖還是無法控制。後來醫師發現,問題出在婦人吃得太清淡,尤其早餐都是白饅頭、白粥,沒有肉。醫師調整一份「祕密菜單」請婦人做3件事,不僅血糖下降還增肌減脂!
    2023/02/13 14:53
  • 機智男孩撩衣露猛肌!陳彥廷揪黃柏峰炸胸 自爆「1週肥7公斤」

    新生代演員黃柏峰、陳彥廷、鍾岳軒及鄭豐毅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飆漲,更成組全新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才正式出道就從「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路唱到台東跨年舞台,星途備受看好。今年長達10日的春節假期已進入尾聲,不少人已準備開始跟體脂肪對抗,機智男孩就特別上健身房鍛鍊,讓《TVBS新聞網》跟隨直擊,其中黃柏峰與陳彥廷針對胸肌狂操,找回過年因太放縱而縮水的肌肉。
    2023/01/29 13:00
  • 夢多操大肌「我快死了」宣布喜訊! 倒數2個月:連杜力都可來

    夢多去年7月首次舉辦「夢想盃」健身大賽,獲得高度迴響與好評,2023年剛開年,他宣布今年的夢想盃,將由3月的「新秀挑戰賽」率先登場。在此之間,他從去年底接連參加台灣、日本和美國3場健身賽,體脂肪平均維持在10%上下,讓他直呼:「我快死了!」但其實,比控制飲食跟訓練更難的,是面對失敗的勇氣。
    2023/01/09 10:45
  • 吃太多怕胖!專家教不挨餓「輕斷食法」 把握瘦身黃金週

    剛放完元旦三天連假,緊接著又要迎來農曆新年,大吃一頓的你是不是又不敢站上體重計了呢?吃美食可說是忙碌現代人舒壓的一大方式,不過享受後總得面臨體重飆升的窘境,令人苦惱不已。營養師李婉萍表示,連假結束後的「黃金週」非常重要,只要趁體脂肪未穩定前,選對飲食方法便能不挨餓瘦身。
    2023/01/05 05:53
  • 年節大魚大肉!肥胖不能只看體重 「4指數」超標一樣母湯

    年節將至,一不小心體重就會走鐘,但是你知道體重不能只看體重機上的數字嗎?千萬別被數字綁架,以為自己沒很胖就放心大吃大喝,如果這幾項標準超過,你也算是肥胖體質哦!
    2023/01/01 05:00
  • 美女醫甩肉31公斤!「科學減重」不復胖 選擇蛋白質是關鍵

    減肥是每位女人的一生志業,就連醫師也不例外!嘉義基督教醫院家庭醫學科美女醫師安欣瑜曾與脂肪為伍20多年,胖到80公斤,最後透過科學減重,成功瘦到49公斤,體脂更從24%降至17%,成為身材超辣、線條超美的美女醫師代表。究竟醫師的減肥祕技是什麼?該如何成功減重又不復胖?
    2022/12/02 16:18
  • C羅20年超自律飲食 網紅吃同菜單崩潰:難怪他是C羅

    葡萄牙傳奇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年已37歲仍在世足賽中活躍,球迷十分期待他能拿下本屆的卡達世界盃大力神盃。而C羅平時極端自律的飲食也相當有名,日前就有中國健身網紅模仿球王同款的健康飲食菜單,結果才試了1天就失去笑容,表示C羅堅持這樣的飲食20年,還要面對龐大的壓力,怪不得他是C羅。
    2022/11/29 17:07
  • 沒加糖卻熱量超標?隱藏版「甜蜜陷阱」 鮮奶、果汁都上榜

    隨著健康時尚的風行,「糖」被視為萬病之源,想維持健康、減少體脂肪、預防慢性病,人們會選擇少或不加加糖的食物,但別以為沒加糖就等於無糖!營養師余朱青指出,日常飲食中,幾乎的每一項食物都自帶糖分,只要一貪嘴,又不小心多吃了「隱藏版」糖分,一天的總糖分攝取量就超標了。
    2022/11/05 22:41
  • 脂肪移植女送醫不治! 診所:無延誤就醫

    持續追蹤這起抽脂手術的死亡案件!家屬指控醫美診所延誤送醫導致女兒身亡,診所發言人下午出面駁斥,強調手術前的麻醉都是由有專科執照的麻醉科醫師麻醉,從急救到送醫都符合程序。另外其他醫美醫師說,自體脂肪移植仍有風險,比較常見的狀況是麻藥過敏和肺部栓塞,手術前都會告知!
    2022/08/31 19:16
  • 方志友自豪身材「前凸後翹」 楊銘威甜讚:摸起來好滑

    31歲演員方志友今(25)日出席智能肌齡檢測活動,透露近期在執行100天運動計畫,目前進行到76天,不僅體脂肪掉了4%,精神狀態也明顯變好,對於目前身材很滿意,打趣自誇「前凸後翹」,膚質也讓老公楊銘威大讚「好滑!」
    2022/08/25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