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體育 結果共5,638筆

  • 「大王」王柏融熱身賽五打席全數三振 打擊率仍為0

    台鋼雄鷹隊棒球選手「大王」王柏融,近日在公辦熱身賽中連續五次打席遭到三振,王柏融在對戰樂天桃猿隊及富邦悍將隊的比賽中,分別三振三次及兩次,成為熱身賽第二長紀錄的保持者。儘管他在第五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終結不斷被三振的窘境,但他打擊率仍為零。
    2024/03/17 14:37
  • 告五人宜蘭唱一半「無預警中斷音樂」 雲安緊張喊出錯了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不過要唱〈好不容易〉前,雲安緊急喊卡,表示音樂出錯、要重來一次,更和犬青一起到小舞台安撫歌迷,約莫2分鐘後繼續演唱。
    2024/03/16 20:46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HBL/光復雙槍發威力退「頭號種子」東泰 隊史3連霸差1步

    追求HBL男子組三連霸的光復高中,在今(1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HBL四強賽中,以77:62擊敗東泰高中,成功晉級冠軍戰。光復高中在8強賽績平平,以第4種子踏進台北小巨蛋,東泰高中則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前進4強。
    2024/03/16 15:08
  • 病後首露面!62歲張學友嘆「害怕很辛苦」 秀驚人絕活報平安

    62歲「歌神」張學友日前因罹患新冠肺炎疫,緊急取消上海3場「60+巡迴演唱會」,昨(15)晚他重返上海東方體育中心體育館開唱,除了大秀招牌的劈腿絕活,更親自向歌迷致謝,表示自己讓大家擔心了。
    2024/03/16 10:27
  • 萬金石馬拉松3/17開跑!奧運級選手:盼奪佳績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這週日登場。市府體育局15日舉行菁英選手歡迎會,今年總共有12名,世界排名前84的國際菁英來參賽。而今年報名人數總共有1.1萬人,連台灣的女子長跑名將,睽違十年再度報名參賽。
    2024/03/15 23:30
  • 壞壞嬌喊「打屁股嘛」!男友一掌害哭了 老司機秒懂笑翻

    在激昂的戀情中,各種驚奇與趣事都可能發生。一名女網友最近在網路論壇Dcard分享,回憶起5、6年前大學期間,某天她與當時的男友在租屋處度過,親密過程中她一時興起嬌喊:「要不要打我屁股,拜託打一下嘛」,未料對方一掌差點把她給打哭,由於男友是體育生,女網友也對此不知該哭該笑,男方知錯後有上前溫柔安慰,激情時刻並沒有毀於一掌之下,最後男友也成了現任丈夫。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15 22:56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2023年,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從PLG新竹攻城獅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發合約糾紛。攻城獅隊主張林秉聖違約,要求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法院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希望判決對國內職業運動合約產生影響。
    2024/03/15 11:30
  • 質詢被打斷 葉元之不識體育署長問「哪位」

    新科立委葉元之又鬧笑話了嗎?日前在立法院針對「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的業務」質詢時,身為教育文化委員會成員的葉元之,是不認識同在台上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不過事後葉元之強調,體育署長沒來拜訪過他,所以他不認識,很正常!
    2024/03/14 18:38
  • 國際自由車環臺賽最終站14日高雄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邊

    2024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自3月10日登場,最後一哩將於3月14日巡迴至最後一站高雄市站,自佛陀紀念館起跑,止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吸引全球選手參與,進一步提升高雄的國際知名度。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全力以赴,負責賽事的交通控制、車隊導引以及選手安全,並動員超過200名義交人員協助,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
    2024/03/13 11:36
  • NBA/比「暗示」裁判收錢手勢 戈貝爾挨罰1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10日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祭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的罰款,原因是他在之前比賽中,對裁判做出「暗示收錢」的手勢,並對裁判進行公開批評。NBA行政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這項罰款還主要考量到,戈貝爾過去多次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職籃產生不良影響。爭議發生在灰狼與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該場比賽是由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主裁,最終灰狼以104比113輸給騎士。灰狼在延長賽吞敗,就在比賽結束前幾秒,戈貝爾因技術犯規挨罰,當下公然做出、暗示裁判福斯特可能收取賄賂的手勢,隨即引起媒體與社群議論。
    2024/03/11 12:13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張信哲不藏了!開春宣布「喜訊」 做這事創655億驚人營收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今(8日)官方釋出全新主視覺及前導Teaser,尤其先行的預告片中,阿哲哥並未露臉,只見一位時光旅人獨自佇立於無垠黃沙中,在風沙滾滾中正揭開帽簷時,畫面就嘎然而止,令人懸念大爆發!
    2024/03/08 16:04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 告五人宜蘭開唱倒數!雲安場勘竟遭親哥爆料 驚人身分被公開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開唱倒數1週,團隊緊鑼密鼓籌備舞台,希望帶給哈瓜(粉絲暱稱)最華麗、最澎湃的宜蘭夜生活。告五人也求好心切,特地抽空前往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場勘」,帶著哈密瓜手燈模擬歌迷在各個區域享受演唱會的模樣。
    2024/03/08 12:29
  • 天后闆妹赴新加坡朝聖泰勒絲 「VIP+觀景區」網友超羨慕

    「西洋天后」泰勒絲展開「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這個月2至9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連唱6場,吸引許多歌迷到場朝聖,就連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也和老公「豪哥」一起飛往新加坡。天后闆妹PO出影片,直說聽泰勒絲唱了3小時,讓她又一次被原地征服。
    2024/03/08 01:13
  • 東超四強/林書豪不出賽!新北國王對千葉噴射機 贏球難度增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公告,林書豪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今日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2024/03/07 21:34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東超四強/林書豪超大看板閃耀菲律賓街頭 直擊宿霧賽事場館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3月10日進行冠軍戰及季軍戰,季軍戰下午4點開打,冠軍戰則在晚間7點。《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來到灌籃穹頂體育館,帶您一窺場館內部。
    2024/03/07 18:51
  • 也要孵蛋!擬建「新北大巨蛋」 目標容納5萬人

    台中巨蛋即將開工,新北市也準備要蓋大巨蛋,預計參考台北大巨蛋的模式,興建最多能夠容納5萬人的「新北大巨蛋」,透過舉辦體育賽事、演唱會等活動,吸引各縣市人潮,帶動周邊商機,不過專家提醒,要多注意地點,避免影響市民交通不便。
    2024/03/07 15:57
  • 台北大巨蛋好風光!侯友宜鬆口「新北也要蓋」 可能地點曝

    上週台北大巨蛋正如火如荼進行台日職棒交流賽,另一方面,也傳出台中巨蛋將於下週一舉行開工典禮,預計2030年完工啟用,但是地點位在74號快速道路邊,該處大眾交通不方便也成為隱憂。新北市體育局今(6)日表示,新北正在尋找適當地點,規劃籌建可容納5萬人的大型巨蛋,並將優先考量捷運路線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表示,見台北大巨蛋吸引人潮,新北也要尋找土地興建巨蛋,在新北的軌道建設旁當作運動設施,吸引台北、桃園人潮。
    2024/03/06 23:00
  • 快訊/北市體育署門口驚傳濺血事件 奧會女經理手臂刀傷送醫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的教育部體育署門口,今(6)日中午傳出濺血事件!1名年約42歲、任職於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女專案經理,不明原因突然在體育署門口持刀自傷,導致左手臂鮮血直流,並留下8公分長的刀傷,所幸同事陪同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與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0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