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體育館 結果共1,223筆

  • 東超/4強底定!林書豪有望對決富樫勇樹 冠軍獎金100萬美元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四強出爐,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屆時也將產生聯賽冠軍。
    2024/02/01 13:12
  •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2024/01/26 12:42
  • 商圈拚夜經濟! 「大巨蛋、東區、信義區」搶夜貓

    大巨蛋體育館,2月2號正式營運,但民眾還是得等有球賽或演唱會等活動,才能進去。不過大巨蛋商場現在有最新進度!百貨說明,5月將開放第一階段14家餐廳,緊接著8月開C區地下街,明年5月開影城,和附近24小時書店,搶攻夜經濟,也帶動商圈新型態發展。
    2024/01/25 18:39
  • 品冠結婚12週年 演唱會台上深情做「這事」告白愛妻甜到翻

    品冠13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想見你」特別場,在上海靜安體育中心體育館現場演唱多首金曲,他提到,距離上一次在上海開演唱會,沒想到竟然已經是七年前了,作為自己開演唱會最多次的城市,品冠還特意學了一大段上海話以示對當地歌迷的滿滿誠意,雖然口音不到非常流利,但大家也積極地用上海話回應他,引得現場歡笑連連。
    2024/01/15 14:50
  • 體力太猛!62歲張學友連唱24場 問到「退休」這樣說

    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2月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揭幕,13日來到最終場,一共24場每晚均座無虛席,觀眾投入其中,張學友表示:「今日已經是香港最後一場,之前都擔心體力支持不住,來到第24場,都證明本人還行!紅館是一個我有好多記憶的地方,1987年第一個演唱會到現在,多謝大家過去這麼多場的支持、多謝所有曾經入場的觀眾,令張學友成為一個非常幸運、而且感到幸福的人。」他更說:「本人是不需要退休的,唱歌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表演是我最開心做的事。」
    2024/01/15 13:33
  • ENHYPEN開唱搖滾區太嗨!多名粉絲昏厥被抬出場

    上周末韓國男團ENHYPEN到林口體育館開唱,吸引1.5萬名粉絲朝聖,卻傳出搖滾區太激動,許多人被擠到昏厥,被工作人員緊急抬出場的意外。
    2024/01/15 13:20
  • 〈Teddy bear〉原唱降臨! 台上與粉絲嗨聊《想見你》劇情

    韓國女團STAYC今(14)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6位成員勢銀、J、蒔恩、秀珉、YOON、ISA穿上可愛「赫本風」服裝大跳夯曲〈So Bad〉、〈RUN2U〉、〈Poppy〉,引起全場尖叫,她們也親切用中文打招呼說:「新年快樂!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們也想你們了!」
    2024/01/14 21:31
  • 周杰倫倫敦首唱「聖誕星」 粉絲點歌這2首傻眼

    周杰倫前往倫敦巡演,首度演唱新歌"聖誕星",全場歌迷嗨翻,只是點歌橋段,連續2個粉絲都點了他寫給舊愛蔡依林的歌曲,讓周杰倫尷尬回應。
    2024/01/11 12:48
  • PLG/新竹美食沙漠?攻城獅把廟口鴨香飯、布丁蛋糕搬進球場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近期取得六連勝,將於1月12日週五晚上七點在主場迎戰強敵新北國王。攻城獅也正式推出「VERVE風城攻略」主題日,新竹縣體育館將化身為一日遊戲攻略現場,除了有闖關攤位外,還有「新竹限定強風」拍照打卡區。此外,攻城獅球團延續上季沙漠祭主題週傳統,再度邀約新竹在地飲食品牌進駐主場館,包含新竹知名伴手禮春上布丁蛋糕、廟口鴨香飯、一口丹日式飯糰、質感輕食八二親食、創意飯糰品牌飯飯堂等美食。
    2024/01/09 12:55
  • 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的場次一開賣即秒殺,緊接著立刻宣布30日加場也秒殺,她落淚謝粉絲:「這是2023年最後一場,謝謝大家等這麼久,謝謝大家選擇了梁靜茹的演唱路,謝謝所有的人。」除了特別送上〈雪落下的聲音〉,她在演唱最經典的〈勇氣〉時,更換上全新的紅色禮服:「希望大家都能夠紅紅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2024/01/01 10:54
  • 清晨4點被「拍手聲」吵醒 住戶怨:睡不好

    基隆市體育館這裡不但可辦演唱會,還有不少民眾會前往運動、晨運,運動對身體好,但對於住在附近民眾來說卻是很痛苦,原來是因為基隆常常下雨,民眾無處可去,清晨4、5點會跑到體育場外圍的走廊運動,因此造成回音,導致附近住戶經常在睡夢中被吵醒,相當困擾。
    2023/12/27 18:34
  • 天冷運動注意!新北退休師打羽球到一半昏倒無呼吸 消防急救搶命

    新北市一名姚姓退休男老師,日前和同事們相約到樹林高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一群人分組競賽、打得火熱,沒想到姚姓老師竟突然在場上昏倒。同事們見狀隨即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通知校內護理師前來施作CPR並予以電擊,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才終於恢復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成功搶命、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26 12:53
  • PLG/富邦勇士第四節崩盤 許總對球員說重話:像個男人一樣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新北國王在林書豪44分8籃板7助攻帶領下,逆轉落後最多15分劣勢,以111:106擊退台北富邦勇士,守護主場勝利。賽後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說重話,希望自己的球員「像個男人一樣,要有肩膀」,希望他們能多承擔責任,而不是把球丟給特定的人,不敢處理球。
    2023/12/23 17:23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PLG/逆天長腿+川字肌金寶拉降臨 雙北之戰門票完售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繼上週7連勝被領航猿中斷後,今天再度尋求勝利。這場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將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一般票已全數售完,只剩下輪椅席。
    2023/12/23 11:12
  • PLG/百萬超模金寶拉來了 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聖誕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熱門主題週 Audi Day 連續三季舉辦,今年搭配聖誕節「Audi Xmas Week 進化有感而生」將在12月23、24日展開,將在新莊體育館外揭曉兩台全新賽季聯名塗裝明星車款。同時也在23日邀請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Bora Kim擔任特別嘉賓,24日舉辦林書豪、林書緯父親林繼明先生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新書簽書會,限量販售林家兄弟與作者林繼明的簽名版書籍。
    2023/12/20 15:04
  • 好猛!62歲張學友唱一半直接一字馬 不認老喊話唱到90歲

    睽違5年,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舞台以三面呈現,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張學友在LED螢幕得若隱若現的出現,一邊唱著〈留住這時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他唱完〈我真的受傷了〉後,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嗎?山頂的朋友好嗎?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其實經過精密計算,這樣安排是最好。」
    2023/12/11 19:48
  • 安心亞戰南韓女籃隊 正妹球員認證美貌:是韓國人的菜!

    2021年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肯定的戲劇《女孩上場》將迎來第二季,並找來安心亞、羅宏正主演,近期還前往彰化取景拍攝,將彰化縣立體育館打造成韓國釜山體育館場景,將釜山搬到八卦山,更邀請到五位韓國職業女籃的退役球員來台拍攝,開啟台灣與韓國女籃的另類合作。
    2023/12/11 18:45
  • 基隆各區透早出現排隊人潮 竟然是這原因..

    「2023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即將於12月23日週六晚間18點30分在基隆市立體育館盛大登場,並於今天7號上午11點在各區公所開放索票,由於受限於場地,演唱會座位總數只有6143席,每區680張,今天一早基隆各區公所前面,就出現大批排隊人潮,有的老人家為了替家中小孩拿票,清晨5點30分就來排隊了。
    2023/12/07 12:41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亞錦賽才第2天!台北大巨蛋內「下小雨」 遠雄回應了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3)日開打,開幕戰就是中華隊迎戰南韓,台灣以4:0擊敗南韓贏得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不過今(4)日卻有民眾拍到大巨蛋漏水,第二天正式比賽就弄成這樣,質疑是否合理。要是真的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體育館同步透過室裝過程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並不會影響亞錦賽賽事進行。
    2023/12/04 17:10
  • 伊斯蘭國聲稱犯案!菲國彌撒「遭炸彈擊」釀4死 疑報復攻擊

    菲律賓南部一所大學體育館今天舉行彌撒期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喪生、數十人受傷。武裝激進聖戰組織伊斯蘭國已經聲稱犯案。
    2023/12/04 08:19
  • PLG/開季至今未吞敗!林書豪重返前主場 率國王笑納6連勝

    新賽季轉戰新北國王的林書豪,於3日率隊重返高雄、同時也是熟悉的「前主場」鳳山體育館,雖然無緣和老隊友來一場「全員到齊」的對決,仍是上演了一場相當精彩的對決,最終林書豪繳出16分、7籃板領軍,帶領國王收下開季六連勝。
    2023/12/03 20:03
  • 菲律賓大學宗教集會爆炸4死 菲律賓軍方:恐怖主義行動

    菲律賓南拉瑙省政府發言人表示,今(3日)天早上馬拉威市棉蘭老島州立大學(MSU)體育館在進行彌撒時發生巨大爆炸,報導指出導致至少4人死亡、50人受傷。菲律賓總統小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怒轟,這起事件是外國恐怖份子所為。菲律賓陸軍幹部也稱此爆炸案為「恐怖主義行動」
    2023/12/03 10:19
  • 超強卡司!基隆年終演唱會「玖壹壹、安心亞、戴愛玲、陳芳語」接力開唱

    基隆市政府今天公布「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卡司,安排性感女神安心亞開場,壓軸演出的是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市府規畫12月7日起開放索票,1人最多索取4張,共享溫馨音樂派對。
    2023/11/2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