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體育場 結果共596筆

  • 張信哲不藏了!無預警宣布「脫單」 張太太台下送飛吻超閃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起一連兩天在「上海體育場」引爆,共吸16萬人觀看,這套巡演耗時6年,更儼然形成「未來式音樂宇宙」,張信哲「未來式」IP三部曲成為顯學,這場演唱會還空降2次微博熱搜「100米走了26年」、「張信哲宣布不再單身」,兩則熱搜兼具理性與感性,在感動之中,更讓張太太們興奮不已,據悉各大無數張太群組演唱會後叮叮咚咚,熱鬧到天明,個個都是待嫁女兒心,興奮就要「出嫁」了。
    2024/04/22 16:18
  • 恭喜!鄧紫棋無預警披「婚紗」 甜蜜告白:永遠的愛

    鄧紫棋昨(22)日在佛山站舉行「GLORIA」演唱會,再次以她獨特的魅力和才華刷新了華語音樂界的紀錄,成為首位連開四場體育場演唱會的華語女歌手。演唱會的高潮來臨時,鄧紫棋身著白色婚紗,突然翻唱了好友王力宏的情歌〈Forever Love〉,立即引爆現場3萬5千名觀眾的情緒。
    2024/04/22 12:23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2024/04/18 11:32
  • 看完演唱會吃什麼?世運周邊美食TOP10 火鍋、牛肉麵任挑

    高雄左營美食推薦吃什麼?為了讓專程來看演唱會的朋友們都能吃飽飽,食尚小編特搜「世運主場館(國家體育場)」周邊必吃的10家美食名單,開車、騎車通通10分鐘可到,搭乘大眾運輸也不超過30分鐘!像是在地人超愛、只要80元的「滿料牛雜湯」,還有超狂的「南部味肉粽蛋餅」「芋頭牛奶鍋燒麵」,以及滿滿的特色眷村味美食,通通不能錯過!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13 15:53
  • 獲文化友好大使!張信哲重返杜拜寵粉 砸4.5億造終極版巡演

    歌手張信哲的「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前進上海體育場開唱,這是此系列首場,8萬張門票火速秒殺。在粉絲不斷敲碗下,主辦方宣布加場,再度銷售一空,可見張信哲魅力驚人。而他的終極版世界巡演,將以全新歌單、舞美再出發,據悉軟硬體造價初估破1億人民幣(約4.5億元台幣),6月9日將重返杜拜演出。
    2024/04/11 14:24
  • 志工1分鐘搭1帳篷 下雨室內避難所增8個

    花蓮市中華國小的室內體育場和操場,搭建臨時帳篷當作收容中心,因為中午開始飄雨,就怕戶外帳篷區會積水,志工們啟動應變措施,分工合作,一分鐘搭一個帳篷,室內區共增加8個,但有些居民,因為寵物無法關進籠子,還是只能待在戶外帳篷區。
    2024/04/05 19:53
  • 花蓮強震「無家歸」 國小搭帳棚變安置中心

    花蓮強震讓許多房屋變成危樓,花蓮市中華國小室內體育場和操場,一共設置超過50個帳篷,當作災民臨時安置中心,有住戶還帶電鍋來煮玉米排骨湯,現場還有熱心民眾捐助的物資,儘管目前有超過18家旅宿業者,免費提供房間,但不少住戶還是選擇住室內帳棚,還有冷氣吹。
    2024/04/04 23:15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2024/03/26 19:59
  • 「新北小巨蛋」孵化中!劉和然曝最快動工時間、座位規劃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針對新北小巨蛋的規劃案表示,板橋第二運動場BOT案已公告招標,未來座位數將朝1.8萬到2萬個容量規劃,盼趕在明年動工。
    2024/03/25 17:53
  • 告五人宜蘭唱一半「無預警中斷音樂」 雲安緊張喊出錯了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不過要唱〈好不容易〉前,雲安緊急喊卡,表示音樂出錯、要重來一次,更和犬青一起到小舞台安撫歌迷,約莫2分鐘後繼續演唱。
    2024/03/16 20:46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國際自由車環臺賽最終站14日高雄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邊

    2024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自3月10日登場,最後一哩將於3月14日巡迴至最後一站高雄市站,自佛陀紀念館起跑,止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吸引全球選手參與,進一步提升高雄的國際知名度。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全力以赴,負責賽事的交通控制、車隊導引以及選手安全,並動員超過200名義交人員協助,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
    2024/03/13 11:36
  • 張信哲不藏了!開春宣布「喜訊」 做這事創655億驚人營收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今(8日)官方釋出全新主視覺及前導Teaser,尤其先行的預告片中,阿哲哥並未露臉,只見一位時光旅人獨自佇立於無垠黃沙中,在風沙滾滾中正揭開帽簷時,畫面就嘎然而止,令人懸念大爆發!
    2024/03/08 16:04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告五人宜蘭開唱倒數!雲安場勘竟遭親哥爆料 驚人身分被公開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開唱倒數1週,團隊緊鑼密鼓籌備舞台,希望帶給哈瓜(粉絲暱稱)最華麗、最澎湃的宜蘭夜生活。告五人也求好心切,特地抽空前往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場勘」,帶著哈密瓜手燈模擬歌迷在各個區域享受演唱會的模樣。
    2024/03/08 12:29
  • 天后闆妹赴新加坡朝聖泰勒絲 「VIP+觀景區」網友超羨慕

    「西洋天后」泰勒絲展開「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這個月2至9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連唱6場,吸引許多歌迷到場朝聖,就連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也和老公「豪哥」一起飛往新加坡。天后闆妹PO出影片,直說聽泰勒絲唱了3小時,讓她又一次被原地征服。
    2024/03/08 01:13
  • 數位基金會號召捐血!目標3月募集「1萬袋血」

    往年遇到春節連假,捐血量下降,今年又遇上連日低溫,影響民眾捐血意願,數位基金會特別舉辦捐血活動,捐血車將輪流開往六個縣市,號召全台17歲到65歲民眾,捐出熱血,第一站開到板橋第一體育場,侯友宜市長,跟代言人謝震武都到場響應,這回以募集1萬袋血為目標,希望全民一同做公益。
    2024/03/01 22:24
  • 運動員的浪漫!大谷翔平低調談老婆 他「親筆畫愛妻」成經典

    道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29)日宣布結婚,令全世界棒球迷震驚不已。儘管大谷翔平在今(1)日接受聯訪時,大方暢談與妻相識、交往的過程,但對其身分依然保密到家。事實上,許多運動員為了保護家人隱私、希望眾人可專注聚焦在體育場上,都會用較為低調的方式公布喜訊,像是前洋基強打松井秀喜、台灣PLG球星林書豪皆是如此。
    2024/03/01 09:59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粉絲有福了!告五人突曝重磅喜訊 宜蘭演唱會加場「這天開賣」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門票開票,2萬張票火速銷售一空,今(22)日他們宣布好消息,是將加開17日場次,門票將於2月2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2024/02/22 13:15
  • 泰國總理爆料 新加坡給泰勒絲近億補助「要她別去鄰國開唱」

    泰國總理塔維辛(Srettha Thavisin)近日大爆料,聲稱新加坡政府為阻擋泰勒絲(Taylor Swift),前往東南亞其他國家舉行巡迴演唱會,與她達成「獨家協議」。根據總理的說法,演唱會主辦單位向他透露,星國提供每場演唱會200至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99萬至9448萬元)的補貼。據了解,泰勒絲將於今年3月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6場座無虛席的演唱會,該座體育場可容納5.5萬名觀眾進場。然而新加坡政府和AEG對此爆料,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2/20 11:23
  • 好猛!告五人宜蘭門票2萬張1分鐘搶光 加碼曝光1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3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行「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今(18)日啟售,歌迷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好票,第一波「縣民優先購」,11點開賣已引起宜蘭縣民拚手速,歌迷紛紛商請宜蘭朋友幫忙搶購,12點全面開賣,海內外粉絲瞬間搶購一空,2萬張門票1分鐘完售,人氣再創顛峰。
    2024/02/18 15:03
  • 印尼大選開票! 現任防長加佐科威長子組合得票6成領先

    印尼周三舉行總統大選,超過2億選民進行投票,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單日總統大選,雖然官方結果還沒出爐,但是與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搭檔、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晚間在雅加達的體育場向支持者發表演講,自行宣布勝選。
    2024/02/14 18:53
  •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2024/02/14 18:00
  • 紅包準備好!告五人宜蘭開唱「門票這天開賣」 日本鬼才跨海助攻

    人氣樂團「告五人」展開25場「宇宙的有趣」世界巡迴演唱會,獲得好評不斷,今年3月16日將回到宜蘭家鄉,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宜蘭家場」,邀粉絲在宜蘭縣立體育場度過最磅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售票時間終於揭曉,2月18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粉絲千萬記得留下紅包錢搶票。
    2024/02/06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