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體育主播 結果共194筆

  • 乾兒李恕權趕見傅達仁 李敖兒臨別致電

    86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折磨,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時間就在台灣時間7日,而他的乾兒子李恕權也及時趕到瑞士,2人相擁畫面,傅達仁看起來很憔悴、格外令人心疼。
    2018/06/07 19:58
  • 籃球國手轉體育主播 傅達仁創經典術語

    86歲的傅達仁最令觀眾們印象深刻的,就是擔任體育主播時曾經創造許多球賽經典用語,像是蓋火鍋、空中抓飛鳥,也曾獨家訪問拳王阿里以及足球王比利,他說做記者要把握在短暫的訪問時間內發揮創意,對於工作要求也以100分為目標;不過他其實從小就失去雙親,靠自己努力考進大學,更打得一手好球,唯一的兒子是他50多歲時和一名17歲女孩所生,後來也獲得妻子包容。
    2018/06/07 19:17
  • 「這仗一定要打!」傅達仁留最後身影 蹣跚步入死亡屋

    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即將在瑞士組織「尊嚴」(DIGNITAS)執行安樂死,台灣時間今(7日)下午4時15分,他在家人陪伴下步出飯店,搭上接駁車前還從容地向在場媒體說「掰掰」,並留下遺言「這仗一定要打!」約半小時後,專車抵達「尊嚴」機構,傅達仁在5名親友陪同下,緩緩走入「死亡屋」,留下最後身影。
    2018/06/07 18:51
  • 李恕權最後一刻趕到! 緊擁傅達仁淚送乾爸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病痛之苦,選擇在台灣時間6月7日下午5點在瑞士執行安樂死,結束85年的生命。在執行之前,傅達仁再次於臉書發文,表示乾兒子李恕權在最後一刻趕到瑞士,和他緊緊相擁道別,場景令人鼻酸不捨,各界紛紛留言,祝福傅達仁一路好走。
    2018/06/07 18:49
  • 喝了無法回頭!傅達仁呼吸癱瘓亡 過程公開

    85歲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台灣時間今(7日)下午5點執行安樂死,據了解,他選擇的是「尊嚴(DIGNITAS)」這間機構,執行人員強調,傅達仁其實並不是安樂死,而是由傅達仁自己施打或服用藥物,10分鐘至1小時內就會死亡。
    2018/06/07 18:34
  • 傅達仁控「被封殺」 體育台台長說話了!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台灣時間今(7日)下午5點將執行安樂死,突然爆出自己最大的遺憾,就是被緯來體育台封殺20年,他難過提到不知自己哪裡得罪電視台,多年來都沒受邀播報。對此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出面回應,表示「我們真的無從回應,對於傅大哥的說法,我們都尊重,也祝福他。」
    2018/06/07 16:54
  • 「我們不後悔」帶93歲父到瑞士安樂死 她恐面臨入獄

    台灣體育主播傅達仁因飽受病痛折磨,遠赴瑞士加入「尊嚴」(DIGNITAS)機構,預計將在今(7)日下午進行安樂死,而英國一名66歲女子荷姆斯(Sandra Holmes),去年10月也帶著高齡93歲的老父親到該機構進行安樂死,但現在荷姆絲卻可能因為「協助自殺」,面臨牢獄之災。
    2018/06/07 16:33
  • 傅達仁赴瑞士安樂死 告別前124秒告白

    86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近年深受胰臟癌折磨,瘦到只剩48公斤,他決定帶家人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時間就訂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他也在臉書PO上124秒的告白。
    2018/06/07 12:28
  • 傅達仁死前最放不下的事!首吐:被體育台封殺整整20年

    85歲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受胰臟癌末期病痛所苦,將於台灣時間今天(7日)傍晚在瑞士尊嚴機構執行安樂死,在生命倒數之際,傅達仁被問到人生還有什麼放不下的事情?他首度吐露從未說過的秘密,就是自己被體育台整整封殺了20年!
    2018/06/07 08:12
  • 「明天我就到站了…」傅達仁最後2分鐘影片告白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預計在瑞士時間7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7日下午5點)執行安樂死,今(6日)是他人生的最後一天,傅達仁和家人到飯店外的河畔散步,生命進入最後倒數,他有感而發拍下2段總長約2分鐘的影片,送給所有親朋好友道別,「謝謝主,謝謝我的家人給我這麼多的溫暖。」
    2018/06/06 21:22
  • 7日下午5點安樂死 傅達仁豁達:這是最後一通電話

    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折磨,決心前往瑞士執行安樂死,雖中間因兒子結婚和天氣狀況等因素,8度延宕,上月底他在家人陪同下再度前往瑞士,預計在瑞士時間7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7日下午5點)執行,花費300萬元。他今接受媒體電話訪問,語氣開朗蓬勃,豁達指出「這是我最後一通電話了」,並說自己平安無憾,將自己比作詩人,看淡生死。
    2018/06/06 19:25
  • 日喝4次嗎啡「站著睡著」 傅達仁:折騰死

    85歲的前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身受胰臟癌所苦,還飛往瑞士準備接受「安樂死」。日前傅達仁表示,自己將在7日進行安樂死。傅達仁更在臉書透露,現在他每日腹痛還喝4次嗎啡,喝少照樣痛,喝多站著睡著,安寧治療就是這樣折騰死!最後他更提到「請問你是要選安樂死?還是折騰死?」
    2018/06/06 11:31
  • 傅達仁被網友諷死不成 陳沂:誰會拿自己生命炒新聞?

    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末期,近日再度遠赴瑞士,證實將在6月7日執行安樂死,中途還傳出他不慎跌倒骨折就醫,卻被網友質疑他炒新聞,讓網路紅人陳沂在臉書發文力挺傅達仁,嗆酸民「請問傅達仁現在是有新的作品要宣傳嗎?」
    2018/06/05 23:19
  • 生命剩2天!傅達仁親口證實6月7日安樂死

    85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所苦,日前飛往瑞士盼望能安樂死善終,並表示將會在6月5日到7日其中一天上午11時執行。瑞士時間4日深夜,傅達仁在臉書PO出新詩《客死蘇黎世》,預告自己生命終結,也親口向媒體證實,自己將在6月7日進行安樂死。
    2018/06/05 22:36
  • 嘆台灣沒安樂死 傅達仁:花300萬客死他鄉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深受疾病所苦,日前飛往瑞士,盼能安樂死善終。昨天他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感嘆台灣沒有安樂死,否則他也不需要花300萬前往瑞士,還要「客死他鄉」。
    2018/06/04 08:44
  • 傅達仁死前給最後祝福 盛竹如笑回:他活夠久了

    85歲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受盡胰臟癌折磨,決定前往瑞士申請安樂死,請求生命善終,雖一度因主持兒子婚禮決心繼續對抗病魔,但仍無法再承受病痛之苦,已在家人陪伴下飛往瑞士,預計在6月5、6、7日擇一天執行安樂死,今日他多年好友盛竹如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出對傅達仁臨死前最後祝福,笑說「他活得夠久了!」
    2018/06/03 22:21
  • 赴瑞士安樂死! 傅達仁告別:不會再回來了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近年受病痛所苦,5月底他二度飛往瑞士,決定完成他的心願執行安樂死。他在臉書上PO出過往躺在病榻上憔悴的模樣,兒子親吻著他的手臂相當不捨,傅達仁PO文中寫者「不會再回來了!再見!愛你們」。傅達仁表示,應該會在5日到7日間選擇一天執行安樂死。希望可以宣達人都能選擇善終的理念。
    2018/06/02 23:54
  • 安樂死倒數?傅達仁再度抵達瑞士:「延長賽光榮賽畢」 

    積極推動「安樂死合法化」的85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早前赴瑞士安樂死機關獲綠燈資格,後來因為放不下兒子婚事暫緩安樂死決定。今天(30日)傅達仁在臉書上PO出自己再度抵達瑞士的照片,表示「多活了3個月…仗已打完」,將再繼續努力完成最後的心願,不禁令人聯想是否還是要接受安樂死。
    2018/05/30 16:39
  • 一場婚禮讓他轉念 傅達仁不想死了

    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近日飽受胰臟癌之苦,先前還一度提倡安樂善終,去年11月甚至遠赴瑞士體驗「善終之旅」,卻遲遲沒有執行安樂死。今(29)日他在臉書po文表示,「兒子完婚後『沖喜』大恩典!」讓他暫時放下了安樂死的念頭。
    2018/03/30 09:11
  • 性騷擾 律師: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體育主播張旖旂今天指控遭李姓球評、吳姓攝影記者性騷擾。律師黃帝穎指出,對於性騷擾的認定,判決見解不一,意圖性騷擾者而有行為者,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等刑責。
    2018/03/29 17:05
  • 李敖病逝 傅達仁臉書:願天堂見

    台灣知名作家李敖今在榮總病逝,罹患胰臟癌末期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臉書透露,他和李大師神交已久,兩人形象有些相似,他感性地寫下:「李戡侄兒節哀!李大師、天堂見!」
    2018/03/18 22:23
  • 安樂死再一個月過期 傅達仁嘆:其實我很想活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近來積極推動在台安樂死,自己更遠赴瑞士取得安樂死資格,而近來因適逢兒子結婚,因此暫緩行程,日前更忍不住感嘆「其實我很想活。」
    2018/03/07 17:07
  • 《TVBS新聞台》直播四少專業掛帥 新春不打烊

    直播當紅,主播、記者更掀起另一種別於網紅的直播熱。TVBS新聞台氣象主播彭志宇、體育主播藍于洺、軍事記者相振為、社會記者林耿賢,近期被網友熱烈關注,除了顏值高,四人在不同領域︰氣象、體育、軍事、社會的直播,每每引起萬人觀看。年節前,《女人我最大》的造型師小嶼老師為四人打造全新韓系造型,拍攝形象照,帥氣的模樣要陪大家在新春期間直播過年︰聽彭志宇講春節出遊的天氣交通、藍于洺在韓國平昌冬奧現場帶來中華健兒的最新賽況、相振為掌握國軍春節保障國安狀況、林耿賢帶大家了解春節社會治安暨生活情況。
    2018/02/12 17:16
  • 傅達仁娶媳開60桌 27年前外遇情史搬檯面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昨天娶媳婦,席開60桌,其中兒子的生母跟正宮元配都到場,也讓傅達仁27年前外遇當時才17歲陳小姐的情史再度搬上檯面。
    2018/02/12 13:56
  • 為兒婚禮延期安樂死 傅達仁:上帝給我延長賽

    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末期,受盡病痛折磨,原於上月24日決定赴瑞士安樂死日期,但在兒子傅俊豪決定速辦婚禮替他沖喜後,傅達仁決定延後安樂死行程,飯店也立刻協助在「18天」內促成,讓傅達仁能在生前見到兒子成家樣貌。
    2018/02/11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