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體檢 結果共1,023筆

  • 張善政開挖大秘寶 列鄭文燦3大工程問題「錢丟到水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1)日公布公共工程體檢報告,分別就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竹圍漁港遊艇碼頭等3案說明主要缺失。其中竹圍漁港遊艇碼頭案,耗資近2億元卻無法復原,讓張善政直言根本是決策錯誤,痛批該工程是「把錢丟到水裡」。
    2023/03/31 18:10
  • 「狒」騰話題! 林務局赴六福村總體檢找破網

    六福存29日晚上證實,被獵槍射死的東非狒狒就是從園區脫逃,林務局今天(31日)跟相關專家,一起進到園區檢查缺失,專家初步提了植晶片、及裝AI攝影機的方式,掌握狒狒數量,也提到可能因為群體壓力而有脫逃情況。
    2023/03/31 13:07
  • 簡體字教材滲透基層! 民進黨控侯市府淪統戰教室

    下週就是縣市首長施政百日體檢,民進黨今(30日)由黨發言人張志豪、卓冠廷與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李宇翔共同舉行「國民黨傲慢擺爛施政大檢視」記者會,發言人張志豪痛批,中國對台灣的統戰和文化侵略,已經持續多年,台灣仍有許多民眾沒有警覺心,就是因為藍營或立場親中的政治人物,沒有抵抗侵略的防衛意識。
    2023/03/30 11:46
  • 擺脫遭性騷風波!男團隊長攜手老么演BL劇 開播就來「羞羞體檢」

    韓國男團OMEGA X去(2022)年10月歷經被公司高層言語、肢體暴力對待,甚至慘遭性騷,好不容易擺脫前公司魔掌,而2名團員演出的BL韓劇《愛箭穿心》也終於順利播出,一反BL腐劇首兩集角色鋪陳的平淡,《愛箭穿心》首集開始就帶來趕進度的神節奏,互看不順眼的主CP兩人泰炫(申藝燦飾)與多烈(金宰漢飾),竟差點在保健室病床上來了一番羞羞臉的「身體檢查」。
    2023/03/21 19:54
  • 大腸癌連13年登癌王!疫後患者恐遽增 8徵兆快就醫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國人因為害怕就醫,甚至延後身體檢查,近3年來癌症篩檢人數減少,不少糞便潛血陽性者也很少到醫院做進一步追蹤。專家擔憂,未來2到3年左右,診斷出大腸癌第二至四期的病人,可能會變多。
    2023/03/17 09:16
  • 高雄男放鳥體檢、躲兵役 嗆「就是想住大陸」下場曝

    高雄一名杜姓男子,3年前以觀光簽出國,簽證逾期以疫情為由展延,展延期滿又不願歸國,公所兵役課不斷催促他返台當兵,杜男反打電話和父親表明「自己就是想住大陸,不想回國」,讓父親也相當無奈。檢方事後將杜男依法起訴,全案經法院審理,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3/03/16 11:09
  • 韓國A咖藝人整形手術畫面外流! 30人受害「裸身體檢被看光」

    近期韓國發生數起藝人個資外流事件,沒想到現在更傳出有A咖歌手、演員接受整形手術的影片在韓國網路上流傳開來,粗估有30名受害者,而且影片清晰,可辨別出當事人身分,甚至有裸身入鏡的畫面,目前首爾警方研判是遭駭客攻擊。
    2023/03/07 13:04
  • 腎功能異常恐是假報告!補充肌酸影響結果 醫曝3干擾原因

    近幾年刮起一陣增肌健美的健身風潮,為了增肌,許多人會刻意增加蛋白質攝取量、或額外補充肌酸等,體檢抽血報告可能就會看到「肌酸酐」數值出現紅字。
    2023/03/02 12:08
  • 圓滿人生最後一程!「小額終老險」近年熱銷 哪些人不適合投保?

    為了因應台灣人口高齡化的趨勢,政府近年來推出政策型保單「小額終老險」,由於投保年齡大幅放寬至84歲,而且保費較低、也不需要體檢,因此推出之後頗受民眾歡迎。不過專家提醒,小額終老險的最高保額只有90萬,主要是處理喪葬費等身後事的給付,對於負擔家中經濟的中壯年族群來說,保障相當不足,另外小額終老險投保前3年是空窗期,因此想投保的民眾,還是得仔細撥撥算盤。
    2023/02/27 22:53
  • 新竹棒球場驚現「魚缸」?工程體檢會議 草皮積水列改善

    新竹市政府昨天召開第1次棒球場工程體檢會議,召集人副市長蔡麗清與委員前往棒球場會勘,發現草皮有積水情形,將列會勘改善重點。
    2023/02/23 08:34
  • 阿翔3年未健檢「報告驚見1紅字」!愛妻親曝真實狀況

    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挺過婚外情風波後,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日前阿翔去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怎料報告上驚見1紅字,且原因竟然是「太少曬太陽」,讓身為外景主持人的他被醫師笑虧,「你出外景都擦滿防曬啊?」
    2023/02/22 17:06
  • 80歲拜登健檢結果 「足以繼續履行總統工作」

    美國總統拜登16日接受年度身體檢查,白宮醫生指出,拜登非常健康,足以繼續履行總統工作。
    2023/02/17 15:05
  • 還是一尾活龍!80歲拜登健檢結果:沒中風、沒得帕金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年已高齡80歲,成為美國史上最年長的總統,不過他16日的健康檢查結果已經出爐,經過例行體檢後,醫生們宣布他仍然「健康」且「充滿活力」,身體狀況也適任繼續履行總統職務。雖然拜登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忘詞、講錯話、結巴、重心不穩摔倒,但經過神經系統檢查後,確認拜登並未罹患帕金森氏症、更沒有中風;這次檢查也被外界認為是拜登在為競選連任鋪路。
    2023/02/17 11:23
  • 新竹市府成立棒球場工程體檢會 不排除全面開挖

    新竹市府今天成立棒球場工程體檢會將全面體檢釐清缺失規模,副市長蔡麗清說,不排除全面開挖並同時施作排水改善工程。
    2023/02/15 16:49
  • 驚!一直聞到「火柴味」 男子體檢竟發現長1公分腦瘤

    英國一名47歲男子尼爾(Neil Danziger)經常莫名聞到「火柴、煙火」味,起初他以為是自己膽固醇過高,血管阻塞引發嗅覺異常,不過就醫體檢後,才發現自己的腦中長了一顆豌豆大小的腫瘤。
    2023/02/15 16:45
  • 無照又沒待轉! 89歲翁遭直行機車撞飛亡

    新北市新店,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老翁,違規左轉,遭直行重機撞上,顱內出血、氣胸,送醫搶救無效,警方調查,他是高齡駕駛,沒依規定體檢換照,駕照已經被吊銷,卻騎車出門、半路違規,碰上意外不幸身亡。
    2023/02/12 19:45
  • 小裴頓未通過體檢!名嘴爆他帶傷出賽 勇士四方交易恐告吹

    NBA金州勇士本季力拚衛冕,在交易截止日前將2020年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交易至底特律活塞,再從波特蘭拓荒者迎回上季奪冠功臣小裴頓(Gary Payton II),不過名嘴卻爆料小裴頓並未通過勇士體檢,這起涉及4隊的交易可能告吹。
    2023/02/11 14:55
  • 命大!海上迷航24天 47歲大叔靠蕃茄醬存活獲救

    真實事件猶如電影般上演,哥倫比亞海軍20日通報,他們在該國外海120海浬處,發現一名大叔在帆船上迷航,船身上還刻著「求救」的詞彙,隨即將人救起並進行身體檢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位名叫佛朗西斯(Elvis Francois)的男子表示,自己已在海上漂流24天,嘗試各種方法吸引經過船隻注意,全都失敗收場,過去三個星期,他靠著少量蕃茄醬和意志力維持生命至今。
    2023/01/21 10:55
  • 預防!國道邊坡意外太恐怖 全台C級邊坡大體檢

    去年發生了汐止交流道附近的邊坡意外,讓國人更加重視,整個國道的邊坡安全問題,現在高公局已經針對全台的c級邊坡做全面的體檢,預計得花半年時間,做出相關的資料,以便後續作加強。
    2023/01/20 23:20
  • 去年爆長腫瘤寫遺書!苦苓曬「最新健檢報告」健康狀況曝

    67歲知名作家苦苓2022年初爆出健康亮紅燈,飽受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所苦,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甚至讓他一度想不開,寫遺書交代後事。沒想到一年過去,苦苓16日分享最新的檢查報告,竟連一個紅字都沒有,他也藉此公開自己的養身秘訣。
    2023/01/16 18:53
  • 柯利亞連兩隊體檢沒過 傳6年61億續留雙城

    體育頻道ESPN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游擊手柯利亞舊傷導致連兩隊縮手後,同意以6年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元)續留明尼蘇達雙城隊,有待體檢通過。
    2023/01/11 08:53
  • 疫情期間!民眾「沒做這件事」 醫界憂心腸癌人數恐增加!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國人因為害怕就醫,甚至延後身體檢查,近三年來癌症篩檢人數減少,不少糞便潛血陽性者也很少到醫院,進一步追蹤,醫師提醒民眾若出現腹脹腹痛或是血便發現有黏液,甚至排便習慣改變等症狀,必須提高警覺,盡速就醫,及早發現治療降低腸癌死亡率。
    2023/01/06 23:10
  • 總體檢桃園工程 塌陷羽球館、總圖竟不在內

    新官上任三把火!桃園市長張善政組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當顧問,要在一百天內針對3件桃園公共工程做優先體檢,只是之前坍塌的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跟桃園總圖都不在首波名單上,張善政強調,有依輕重緩急來規劃,未來會逐步徹查。
    2022/12/30 23:55
  • 鄭文燦皮繃緊!張善政找來李鴻源 百日內速查工程疏失 

    速查前市府弊案?桃園市長張善政剛上任第一週,今(30)日宣布成立「公共工程總體檢」委員會,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總顧問,預告將在100天內,完成前市長鄭文燦任內三大公共工程疏失第一波檢驗,還給桃園市民安全的公共環境。
    2022/12/30 14:41
  • 拚一百日有感! 張善政:體檢工程非查弊

    就職儀式結束後,所有市府團隊開始步上軌道,但要如何讓市民有感,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說一百日內,一定要有所交代,因為像是公共工程方面,不僅是八德運動中心,還有竹圍漁港,以及楊梅鎮公所大樓,通通都要交代清楚,但外界就說這是否有查弊的意味,他也澄清是為了給市民安心使用,只是小內閣的女性局處首長偏少,也遭質疑是否失衡。
    2022/12/28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