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體檢 結果共1,021筆

  • 曾志偉開刀後近況曝!TVB發聲明:暫無法參與幕前工作

    TVB總經理曾志偉上周傳在台灣進行割瘤手術,消息一出引來外界不少揣測,大家都擔心70歲曾志偉的健康狀況,而在上周六(19/8)曾志偉親自回應事件,表示每年都會到台灣接受身體檢查,他說:「其實每年都會來檢測,檢測完發覺有一條血管脹大,醫生建議我馬上裝支架,所以昨天就裝了支架,一切都很順利啊,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很快回來工作了,大家放心,謝謝。」
    2023/08/22 14:17
  • 北部女染食腦蟲7天病逝 親水設施「1處驗到陽性」

    日前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染上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發病7天就病逝,她曾前往的室內親水設施,地方單位也前往進行環境採檢,疾管署今公布檢驗結果,該北部室內親水設施採檢的56件檢體所,進行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檢驗已全數完成,其中1件地下室積水之檢驗結果為陽性,其餘55件與親水設施相關的水體檢驗結果為陰性。
    2023/08/22 14:16
  • 主動脈狹窄恐猝死!冒3症狀餘命剩2年 換瓣膜免開胸

    63歲的凃女士,4年前體檢時發現有心臟雜音,這2個月來活動時會出現呼吸困難,最近症狀加劇,至門診評估檢查診斷為嚴重主動脈狹窄,因本身有先天性嚴重脊柱後凸,嚴重肺功能不全,手術風險較高,加上主動脈過於彎曲,周邊血管的管徑過於細小,經由團隊評估後,由頸動脈來進行經導管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病人手術後順利平安出院。
    2023/08/15 10:47
  • 女染食腦蟲亡!業者預防性停業清消 新北衛生局採樣檢驗

    國內發生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病例,新北市衛生局晚間表示,今天已會同疾管署前往某室內親水設施業者稽查,並採樣水體檢驗;待業者清潔消毒完畢後,將再次前往確認。
    2023/08/09 23:07
  • 環球小姐選美竟被迫裸體擺拍 印尼佳麗群起提告性騷擾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Indonesia’s Miss Universe)被踢爆性騷擾,一名曾是參賽佳麗的年輕女性N,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雅加達首都警察局提告備案,警方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讓N女最不滿的一點是,選美主辦單位臨時加入不在流程內「裸拍身體檢查」環節,要求所有佳麗脫去內外衣,以裸體展示並讓主辦方拍攝紀錄,根據提告佳麗的說法,拍攝時現場還有不少男性工作人員,讓她感覺非常恥辱,才決定提出告訴。
    2023/08/09 11:20
  • 死亡率上飆6成!致命真菌「藏狗耳朵內」 專家示警傳人風險

    在養狗、養貓近乎成為常態的現代社會,大多數人都是「愛寵物勝於愛自己」,各種保健食品、身體檢查可以說是沒有任何遺漏,但即便如此,可能還是存在些許「漏洞」;研究人員近期意外發現,普遍被視為「可能致命」的耳念珠菌(Candida auris)竟然有藏在狗耳朵內的跡象,儘管尚不確定動物傳人的機率是高是低,但仍然引起部分專家警覺。
    2023/08/07 17:13
  • 桃園排隊美食340人疑中毒!4關鍵謝絕「沙門氏桿菌」

    桃園市中壢區忠貞市場某越南法國麵包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桃園市衛生局指出,截至今天中午,個案數已增至340人,相關檢驗結果最快下週出爐,其中有235人就醫、13人住院,且仍有發燒、腹瀉症狀;根據醫院通報的採集個案人體檢驗報告部分,為沙門氏桿菌及輪狀病毒。而食物常見的沙門氏桿菌中毒,食藥署特別說明預防的方法。
    2023/08/05 20:29
  • 身體不適做檢查!她回家醫「連call三小時」警告:不回來會死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近日有一名阮姓女子因為身體不舒服,選擇前往醫院做檢查,沒想到醫師在看見體檢報告後,發現她的心臟出現「主動脈剝離」症狀,於是連續撥打了長達3小時的電話,告知已在回家路上的阮女應立刻回醫院,並警告「再不來,會丟命」。所幸阮女最終及時趕回醫院接受手術,這才成功保住一命。
    2023/07/23 22:07
  • 搶攻泛藍選票? 柯文哲主張核四「再體檢」

    面對缺電危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雖然多次強調核能是選項,但在「核四」議題上,多持保留立場。倒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接主張,上任之後要立刻對核四進行「再體檢」。
    2023/06/26 19:30
  • 端午前夕 寧夏銀川燒烤店氣爆31死7傷

    大陸寧夏銀川昨晚(21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氣爆事件,奪走了31條人命,被列為重大公安意外,當地媒體檢討,其實這個悲劇可以避免,但因為燒烤店店長貪圖做生意賺錢,瓦斯外漏第一時間沒有疏散客人,選擇繼續營業,釀成了這起無法挽回的悲劇。
    2023/06/22 19:25
  • 台南水溝水如「南瓜濃湯」 企鵝妹驚呆

    南韓知名直播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4月底開始來台直播「徒步環島」,近日走到台南,經過北門區一帶的魚塭,驚見水溝的水竟如「南瓜濃湯」,嚇得用英文問「為何是黃色的?」,網友看完也截圖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台南市環保局表示,該水色並非遭受污染,而是正當養殖益生菌及抽取地下水所致的色變,水體檢測亦無異常,民眾無須擔心。
    2023/06/03 12:09
  • 520檢視/蔡政府7週年 盤點這些年未兌現的承諾

    總統蔡英文就任總統520今就滿滿7周年,《TVBS新聞網》從內政、經濟、財政、交通等面向對蔡政府做總體檢,但其中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居住正義」、「非核家園」皆跳票,居住政策中包括「改革房屋稅制」、「健全租屋體系」、「興建20萬戶社會住宅」也都遭質疑都只做半套。蔡政府只剩下一年的時間,如何將未完成的政見兌現,讓競選承諾不是淪為口號,還得非常努力。
    2023/05/20 09:04
  • 蔡總統就職7年 房價、低薪、打詐在野喊死當

    總統蔡英文就職七周年前夕,在野陣營都開記者會來體檢他的執政,尤其在房價、打詐等成為焦點,政府喊出許多的國家隊對照實際況狀都被在野批評是最大的諷刺,國民黨立委也針對青年的部分進行民調,結果總統成績挨轟死當。
    2023/05/19 16:17
  • 台AV男優「真實價碼」驚人!他驚爆圈內性病危機:完全不意外

    前AV導演圤智雨近日在個人IG分享「AV圈的性病危機」,探討圈內性病傳染的可能性,他點出原因,主要是跟男優有關,因為男優的價碼低,一次體檢的費用又很高,會有性病問題,表示一點都不意外。
    2023/05/18 19:27
  • 女全身名牌!卻嫌減重手術費太貴 醫曝「這裡」也病了 

    一名20多歲女子做身體檢查時發現BMI(身體質量指數)高達36,使用內科減重或者飲食控制效果也不顯著,因此經醫師建議她做減重代謝手術,但她卻嫌手術費用太貴,外科醫師陳榮堅在臉書發文說這名女子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和精品,而且手術費並沒有高於這些,讓他覺得這樣的想法並不合理。
    2023/05/18 15:39
  • 台灣AV圈恐爆「性病危機」!女優揭1類人認了:都有紀錄

    台灣AV圈驚爆性病危機!導演圤智雨透露,近期跟一位女優吃飯時,對方就透露「不少人偽造醫院的體檢報告」,讓圤智雨驚呼「AV圈要小心」。
    2023/05/18 12:32
  • 好市多A肝莓果檢討報告不足 食藥署要求2週內補件

    好市多A肝莓事件,衛福部食藥署長吳秀梅今天說,已如期收到好市多的檢討報告,但其中還有很多不足,例如人員的體檢尚未全部完成等,將發文要求好市多在2週內完成補件。
    2023/05/11 14:02
  • 不注意體重下場「變這樣」 醫師:減重應增肌減脂「這族群」要注意

    過度肥胖對身體勢必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許多民眾一年會做一次身體檢查,若血糖及膽固醇過高,醫師會建議飲食要攝取清淡食物,即便是微胖也建議減肥,但要特別注意如果肌肉量過低的時候,也會增加死亡率風險,因此老年人減重的目的,要以增肌減脂為首要目標。
    2023/05/06 22:58
  • 72歲小黃駕駛疑闖紅燈「撞同行」 釀2乘客傷送醫

    週六凌晨在高雄發生一起計程車車禍,一名72歲駕駛,疑似闖紅燈,撞上另一輛小黃,肇事車輛車上還載有兩名乘客,導致他們輕傷送醫,根據公路總局規定,計程車駕駛沒有癲癇和失智的話,可以開到70歲,超過60歲的話要每年體檢,這名肇事駕駛是否違反規定,還要釐清。
    2023/04/15 13:40
  • 《一步一腳印》做好事情 好事會發生!肝病房仲在庇護農場找到健康!

    做好事情,好事真的會發生。這是陳韋誠深刻的體悟。曾經他是雲林的房屋仲介,為了業績幾乎天天應酬,菸酒不忌,直到幾年前跟著同事去做身體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肝炎還有初期的肝硬化,他嚇壞了,為了妻小,這樣的生活不改變真的不行。於是他轉行務農,租地種高經濟價值的苦茶樹,只是苦茶樹要能採收榨油需要時間,轉行初期根本難以維持生計,他再去請教專家進而認識了紅藜,這種鮮紅漂亮又有營養的作物,徹底翻轉他和好多人的命運。
    2023/04/12 18:20
  • 侯友宜論述太差?連勝文反讚口才好:我經常聽得一愣一愣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看好參選2024總統大位,民進黨日前舉辦施政百日體檢記者會,嘲諷侯「像口才不好的韓國瑜」。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1)日受訪表示,他不覺得侯友宜口才不好,因為私下許多場合聽侯友宜談話,「經常聽得一愣一愣,覺得非常精彩」。
    2023/04/11 16:20
  • 10歲童「狂啃指甲」看醫生也沒效 爸媽靠這一招戒掉了

    你小時候有咬指甲的習慣嗎?中國大陸北京有一名10歲男童喜歡啃指甲,壞習慣已經長達一年多,父母帶他去身體檢查、心理治療,也試過許多方式都沒有辦法讓孩子改掉壞習慣,不過最近卻找到了有效的方式,那就是許多女性都喜歡做的美甲,想不到還意外有效,引起不少父母關注。
    2023/04/07 19:05
  • 孩子鼠蹊部突起!快就醫別拖延 醫曝:嚴重恐丟命

    兒童疝氣別忽視!一名2歲的陳小弟進行健康檢查,小兒科醫師在身體檢查時發現陳小弟鼠蹊部明顯凸起,因診至泌尿科做進一步檢查,經診斷為小兒腹股溝疝氣,執行微創腹腔鏡手術縫合疝氣囊;醫師指出,腹股溝疝氣無法自行癒合,如器官、組織掉在疝氣缺口太久,易造成器官腫脹,卡在疝氣缺口無法退回,極有可能器官因缺血而壞死,嚴重恐引發腹膜炎、敗血性休克甚至死亡,提醒家長如有發現孩子鼠蹊部有腫脹突起,要儘速就醫檢查。
    2023/04/03 11:32
  • 張善政開挖大秘寶 列鄭文燦3大工程問題「錢丟到水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1)日公布公共工程體檢報告,分別就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竹圍漁港遊艇碼頭等3案說明主要缺失。其中竹圍漁港遊艇碼頭案,耗資近2億元卻無法復原,讓張善政直言根本是決策錯誤,痛批該工程是「把錢丟到水裡」。
    2023/03/31 18:10
  • 「狒」騰話題! 林務局赴六福村總體檢找破網

    六福存29日晚上證實,被獵槍射死的東非狒狒就是從園區脫逃,林務局今天(31日)跟相關專家,一起進到園區檢查缺失,專家初步提了植晶片、及裝AI攝影機的方式,掌握狒狒數量,也提到可能因為群體壓力而有脫逃情況。
    2023/03/3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