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體操錦標賽 結果共39筆

  • 亞運奪金後不得閒 「鞍馬王子」李智凱拚體操世錦賽

    才拿下中華體操隊在亞運史上首面金牌,「鞍馬王子」李智凱沒有太多時間休息,下個月底他將前往卡達杜哈,參加2018世界體操錦標賽,這也是他前進2020東京奧運的第一關。
    2018/09/17 14:24
  • 中國孤兒被收養移美 苦練13年稱霸體操界

    今年世界體操錦標賽誕生的,女子體操全能冠軍是一位亞裔新面孔,是美國隊16歲選手摩根賀德,她幫美國隊保住了五連霸頭銜。她原本是出生在大陸廣西的孤兒,兩歲被美國家庭收養,三歲開始練體操,這次比賽中是遞補參賽,沒想到意外成為大黑馬。
    2017/10/09 22:26
  • 完成後空翻四轉體 日天才體操少年

    正在比利時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有日本體操界「天才少年」稱號的白井健三,在地板項目成功完成,「後空翻、四轉體」的超高難度動作,成為日本體操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才剛滿17歲的白井健三,成功完成兩次全新的動作,國際體操聯盟決定,這兩個動作,都會以他的名字「SHIRAI」來命名。
    2013/10/07 21:56
  • 世界馬背體操錦標賽 展現另類力與美

    剛落幕的倫敦奧運,體操項目中選手透過肢體與運動,展現人體的力與美,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在歐洲有一種馬背上的體操競賽,結合傳統馬術和體操,選手在馬背上表演指定體操動作,呈現出另一種體操的表演。
    2012/08/21 13:36
  • 男子體操全能 日本內村航平摘金

    倫敦奧運體操項目,曾經是在世界體操錦標賽3度奪冠的日本體操一哥內村航平,不負日本人的期望,在男子體操全能賽中奪下金牌,這也是日本28年來,首度在奧運這個項目奪金,而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的德越混血體操帥哥阮馬斯,則是奪下銀牌。
    2012/08/02 05:13
  • 體操世錦賽 美小將零失誤女團奪金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11世界體操錦標賽,美國隊在女子團體賽,擊敗了衛冕金牌的俄羅斯,以及實力強勁的大陸隊,摘下了金牌,美國隊3位小將都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級大比賽,就有零失誤,非常亮眼的表現,對明年的倫敦奧運,也充滿希望。
    2011/10/12 19:41
  • 大陸男子體操隊 再次稱霸世錦賽

    在荷蘭鹿特丹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個人單項最後一天,大陸隊獲得男子單槓以及雙槓的2面金牌,以總數4面金牌,獎牌數名列第一,不過大陸女子體操隊則是全軍覆沒,在本屆比賽沒有拿下任何一面金牌。
    2010/10/25 19:33
  • 大陸稱霸男子體操 世錦9度奪冠

    在荷蘭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中國大陸雖然痛失女子團體賽冠軍,不過男子體操今天扳回一城,擊敗宿敵日本隊,拿下冠軍金盃,這是大陸男子體操隊第9次奪下世錦賽冠軍。
    2010/10/22 19:33
  • 俄女子體操世錦賽封后 重返榮耀

    在荷蘭鹿特丹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俄羅斯女子體操隊擊退衛冕的美國隊,以及北京奧運金牌大陸隊,勇奪冠軍,這也是蘇聯解體之後,俄羅斯第一次拿下重要比賽的冠軍,蘇聯曾經雄霸女子體操多年,但自1994年俄羅斯單獨組隊參賽後,成績並不理想,如今沈睡的巨人甦醒,世界女子體操將進入俄羅斯、美國以及大陸三強鼎立的時代。
    2010/10/21 17:05
  • 「我想比奧運」 翻滾男孩體操奪7金

    或許大家對多年前的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記憶猶新,影片中的男孩,已經從小學生,升上了國中,昨天宜蘭舉行的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小男孩們一舉拿下7面金牌、銀牌和銅牌也各拿4面,成為十足的大贏家,儘管不斷長大,但小時候的夢想沒變,就是想進奧運比賽,不過導演林育賢把目標轉向他們的教練,打算開拍續集,要讓台灣的體操夢想,繼續發光。
    2010/10/04 13:43
  • 大陸體操連摘冠 共摘6金冠全球

    世界體操錦標賽,今天在英國倫敦閉幕,這次中國大陸代表隊可以說是最大贏家,在閉幕當天,大陸體操好手鄧琳琳、王冠寅,以及奧運金牌選手鄒凱,又接連拿下3面金牌,大陸隊總共包辦6金2銀1銅,共9面獎牌,讓全世界看到了大陸隊的體操實力。
    2009/10/19 19:38
  • 世錦賽高低槓奪金 何可欣大滿貫

    大陸不虧是體操王國,正在倫敦舉辦的世界體操錦標賽,大陸拿下3面單人項目的金牌;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年僅17歲的大陸高低槓選手何可欣,這位去年的京奧冠軍,在今年世界3大賽事中,已經拿下2面金牌,最後何可欣拿下世錦賽的金牌,完成締造大滿貫紀錄。
    2009/10/18 19:33
  • 體操世錦賽落幕 大陸奪8金稱霸

    第39屆世界杯體操錦標賽,在丹麥「亞胡斯市」落幕,本屆比賽中大放異彩的中國大陸隊,在最後一天的單項決賽,再添2面金牌,在總共14面金牌中,拿走其中8面,成為大贏家。
    2006/10/22 19:11
  • 擊敗奧運金牌 林祥威 鞍馬有潛力

    說到競技體操,大家都會想到歐美或大陸地區的運動員,其實在台北舉辦的全國體操錦標賽中,也有在泛太平洋錦標賽中擊敗雅典奧運冠軍的金牌選手參加,而為了鼓勵這些參賽選手,在體操界相當有名的童氏兄弟,更出錢贊助這次比賽。
    2004/10/1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