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體操選手 結果共174筆

  • 你沒好我不敢老!41歲體操女將為癌兒征戰奧運

    每一次的跳躍、每一次的翻滾,為的都是心頭肉,她是41歲的烏茲別克體操選手,早已金牌掛滿身光榮退役,但她依然選擇披上戰袍出征奧運,拚命7屆,只為家中罹患白血病的兒子。
    2016/08/11 23:36
  • 體育超越政治!南北韓體操選手奧運玩自拍

    韓國雖然因政治因素分隔成南韓和北韓,但最近奧運體育場上出現令人感動的一幕;南韓女子體操選手李恩珠(Lee Eun-ju)與北韓女子體操選手洪恩貞(Hong Un Jong)成了朋友,兩人開心的說笑,拿出手機自拍、更大方讓外媒拍攝兩人合照,網友大讚「體育是超越政治的」。
    2016/08/11 17:10
  • 痛啊!亞美尼亞舉重選手脫臼 手肘轉一圈

    繼先前法國體操選手賽德(Samir Ait Said)摔斷腿後,11日里約奧運再傳受傷意外,20歲的亞美尼亞舉重選手卡拉佩特揚(Andranik Karapetyan)原本是奪牌大熱門,但在男子77公斤級舉重決賽挑戰挺舉195公斤時,疑似因左手過度彎曲,左手肘脫臼,竟然360度轉了一整圈,驚悚畫面令人難以直視,現場人員隨即將他送醫。
    2016/08/11 11:53
  • 為國爭光卻被譏…墨女體操手遭酸「一坨脂肪」

    里約奧運賽事正在如火如荼進行,各國選手無不盡全力想為自己的國家抱回榮耀。墨西哥一名女子體操選手在場上為國爭光時,卻被自家的網友語言霸凌,狠酸她的體態跟「豬」沒有兩樣。
    2016/08/11 09:53
  • 奧運舞台背後 父母培養選手路艱辛

    運動明星光鮮亮麗站上奧運舞台的背後,是無數家長付出的心思和血淚,要培養1位世界級運動員需要付出多少代價?富比世雜誌估計,培養1位競技體操選手的費用大約是每年1.5萬美元,約合台幣47萬元,培養其他競技選手的代價可能更高,付出的除了金錢還有人生大半輩子,箇中辛酸無人知。
    2016/08/10 21:56
  • 活傳奇!41歲烏茲別克選手 七度戰奧運

    今年奧運場上最年長的選手是烏茲別克籍的體操老將,丘索維金娜,她今年41歲,已經是連續七屆參加奧運,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丘索維金娜代表獨立國協奪得體操女子團體金牌,現在的對手在當年幾乎都還沒出生,2008年北京奧運 她改披德國戰袍奪下跳馬銀牌,這位阿嬤級的體操選手,今年代表祖國烏茲別克再戰奧運。
    2016/08/09 23:39
  • 巨響!法體操選手跳馬摔傷 左腿骨折送醫

    奧運才開賽不久,陸續傳出有選手受傷,法國選手賽德因為跳馬失誤,左小腿骨折,被緊急抬出去開刀,體操選手受傷風險高,今天有媒體發現,美國泳將菲爾普斯等選手,除了一般的按摩復健,也開始嘗試中醫的拔罐來緩解疼痛,快速恢復元氣。
    2016/08/09 22:54
  • 0.13秒飲恨奪銀 陸泳將孫楊賽後痛哭

    奧運首日幾家歡樂幾家愁,匈牙利游泳女將霍絲蘇,在女子400公尺混合式決賽一舉奪金也破了世界紀錄,不過上屆奧運奪金的大陸泳將孫楊在自由式400公尺決賽中,以0.13秒飲恨拿下銀牌,賽後落淚痛哭,至於法國隊體操選手薩德則是在跳馬項目不幸失誤,左小腿骨折被抬出場。
    2016/08/07 17:34
  • 影/痛!法體操選手失誤骨折 斷骨聲清晰可聞

    2016里約奧運登場,當地時間6日舉行體操資格賽時,發生怵目驚心的受傷事件!來自法國隊的賽德(Samir Ait Said),正在進行跳馬項目,沒想到他落地時不慎失去重心,直接跌坐到地上,當場響起「啪」的一聲,落地失誤造成賽德左腿骨折外翻,骨頭破碎的聲響整個體育館都聽見了。
    2016/08/07 10:20
  • 體操金牌楊千玫開球 驚豔大聯盟官網

    全大運金牌體操選手楊千玫5月登上桃園棒球場為中職開球,華麗且標準的動作也讓這段開球秀登上美國大聯盟官網,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楊千玫從國小開始練體操,今年21歲,13年的體操資歷當中也有不少低潮,累積過大壓力的她一度想要放棄體操,甚至還有輕生的念頭,不過她仍然勇敢克服,在今年以及去年在全大運各拿下3金和5金的亮眼成績。
    2016/06/28 21:26
  • 挑戰「真人版」杯緣子 草彅剛變成落湯雞

    SMAP團員草彅剛在節目上挑戰療癒系小物杯緣子,只見他戴上假髮、穿上和杯緣子一樣的套裝,在巨大的杯子邊緣模仿杯緣子的各種動作,前三個動作都順利完成,但第四個攀爬在杯緣類似體操選手的動作,卻讓他重心不穩直接摔進杯子,變成落湯雞。
    2016/01/26 14:03
  • 蕭敬騰登《榜上榜》 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

    2016年甫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現身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蕭敬騰電視記者會,想不到節目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展現呆萌特質,直說要為大家帶來第二主打歌翻唱齊秦的袖手”膀胱”,讓主持人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逼得蕭敬騰直喊”別鬧”!為了展現此次專輯翻唱經典挑戰「one take」的困難度,《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準備「one take」體操選手遊戲機,考驗老蕭現場玩遊戲一次過關的能力,老蕭闖關兩次失敗,只好接受對著鏡頭作鬼臉三連拍的懲罰,引發現場粉絲瘋狂尖叫,直喊:「好可愛」!沒想到主持人黃子佼加碼在節目現場LIVE即時考驗老蕭唱功,直接翻唱「三瞑三日」,此時只見老蕭老神在在,直接要老師再升一個KEY比較好發揮,不僅完美演出讓現場如癡如醉,更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語歌,因為閩南語發音比國語更接近英語咬字發音,所以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挑戰翻唱經典台語老歌!
    2016/01/02 23:03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 主視覺曝光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日前拍攝主視覺,劇情描述張睿家為了尋找失傳的醬汁秘方,而展開了一段美食之旅,由於主題繞著美食走,拍攝時演員們必須克服對美食的誘惑,以免好身材失守。拍攝主視覺時,現場的道具都是貨真價實的「食物」,面對食物的誘惑,為了呈現輕鬆、俏皮的感覺,男主角張睿家還得做出如「體操選手」之高難度動作,張睿家必須在手推車旁「撐車飛跳」,畫面中看似輕輕鬆鬆的「跳耀」,卻得繃緊肌肉將身體整個撐起,同時臉上要堆滿笑容,還得小心控制力道,免得把宋芸樺整個人推出鏡頭外,讓他直呼:「看得到吃不到,還要考驗我的肌耐力。」兩人在鏡頭前連續跳躍近百次,終於順利達成拍攝任務,只見宋芸樺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還好我們身手矯健!這點難不倒我。
    2015/09/13 18:03
  • 彭于晏脫上癮 新片持續賣「肌肉」搶票

    彭于晏幾乎已成為台灣肌肉男明星代表,近年來幾部作品,從體操選手到拳擊手,以及新作品裡的單車手等等,幾乎每部片裡都要秀一下身材,而在新曝光的電影花絮裡,還可以看到彭于晏之前跟著劇組到墾丁拍片時,脫掉上衣在海邊玩水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稱讚「身材也太好了吧」。
    2015/06/13 11:59
  • 外籍舞者哈民俗技藝 挑戰傳統舞龍舞獅

    舞龍舞獅是華人的傳統民俗技藝,現在卻有一群來自南非的女孩,穿上了直排輪要挑戰邊溜冰邊舞龍,還有來自俄羅斯的特技體操選手也戴上獅頭,表演俏皮動作,但他們也自覺耍起舞龍舞獅來,不知怎麼,就是覺得少了一味
    2015/02/20 10:11
  • 為演黃飛鴻苦練南拳 彭于晏:演員都是超人

    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少年版黃飛鴻,為了演出功夫大師的精髓,花了半年時間苦練南拳,期間受了不少傷,其實彭于晏近年來的電影作品,每部都在挑戰體能極限,從體操選手,到拳擊手甚至是自由車選手,彭于晏把自己鍛鍊成肌肉猛男,這回又演功夫高手,怪不得彭于晏會說,覺得演員真的都是超人
    2014/11/27 19:44
  • 3動作每次5分鐘 簡單體操雕塑美姿

    日本退役的體操選手設計了好幾套簡單易學的「辦公室體操」,這種類似瑜珈動作的體操,據說只要每天持續做5次,三個月後就可以擁有完美的身體曲線。
    2014/06/10 21:55
  • 超高難度婚紗照! 單槓、鞍馬曬恩愛

    婚紗照是新人一輩子一次的回憶,總是希望和別人不同,因此大陸有一名體操選手和擔任體操教練的女友,兩人選擇拍婚紗照的方式,竟然是結合自己體育強項,從雙人吊單槓到單手撐鞍馬,拍下一張張甜蜜又高難度的照片。
    2014/05/11 16:40
  • 翻滾吧!摩洛哥蜘蛛 遇險逃命上策

    一般人都看過蜘蛛,但是摩洛哥有一種新品種的蜘蛛,牠的移動方式相當特殊,在遭遇危險時刻,情急之下牠會不斷翻跟斗,宛如體操選手,而且速度達到每秒2公尺,是牠平常爬行速度的兩倍,不過因為這麼做非常消耗體力,一天如果超過5次,蜘蛛就可能精疲力盡而死。
    2014/05/08 14:46
  • 「杯緣」做文章! 日上班族瘋療癒茶具

    上班時如果感到煩躁,來杯咖啡或茶,可以安撫鎮定心靈,日本有業者看中這樣的上班族商機,把動漫角色做成所謂的療癒茶具,讓這些動漫人物,好像蜘蛛人或體操選手一樣,攀爬在你的杯緣上,陪伴你喝茶,由於造型可愛逗趣,因此在日本上班族跟動漫迷之間,掀起一股熱潮。
    2014/04/14 21:49
  • 老牌雷神台爆紅 「買不到」日旅客驚訝

    雷神巧克力在台灣突然大爆缺貨潮,其實巧合的是,在日本上市20年的雷神,也是這幾年才在日本翻紅,而日本體操選手內村航平,2012年在倫敦奧運奪下金牌時,手上就拿著雷神代替花束,更讓雷神聲名大噪,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了表現親民,都公開說喜歡吃雷神,但你可能很難想像,1994年第一次上市時,並不受市場歡迎,還一度停產,直到2006年主攻大學合作社,才讓銷量提升,儘管雷神在日本也受歡迎,但台灣的爆紅現象,讓日本人聽到覺得很驚訝。
    2014/03/14 12:55
  • 扯!外勞車廂喧鬧 吊拉環上演「體操秀」

    火車車廂竟然被拿來表演體操!一群外籍男子,昨天從台中搭上區間車後,不但大聲喧嘩,其中一人,甚至把車廂拉環當做體操選手的拉環,左右擺動,甚至直接倒掛,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但台鐵說,乘客把防摔拉環當體育訓練場,除了把拉環拉壞,否則他們也只能勸說,無法可罰。
    2013/09/09 12:58
  • 代言男性保養品 彭于晏大秀人魚線

    因為詮釋電影「翻滾吧!阿信」中的體操選手,藝人彭于晏練出完美身形,今年成為男性保養品的亞洲區代言人。
    2013/06/04 07:24
  • 接選秀評審!黎明:勇於承擔 引聯想

    和樂基兒離婚後,港星黎明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擔任新一季「達人秀」的評審,將和大陸演員徐靜蕾、英達及奧運體操選手楊威,共同擔任「夢想觀察員」的角色,要來發掘特色達人,只是黎明首次參與電視綜藝節目,又得負責歌唱評審,心情非常緊張!但黎明對於評審工作,他突然說出「我勇於承擔任何事,從來不怕感情的事」,外界猜測,這話意有所指自己歷經的婚變事件。
    2012/10/28 00:36
  • 韻律體操精靈孫妍在 大跳騎馬舞

    南韓的「江南style」騎馬舞曲,在全球引爆瘋狂熱潮,現在這股騎馬舞曲熱,吹到韻律體操界,有南韓韻律體操精靈之稱的國民美少女孫妍在,就跟奧運韻律體操銀牌、俄羅斯美少女狄米崔耶娃,以及其他的韻律體操女選手,一起大跳「江南style」騎馬舞曲,這些體操選手越跳越開心,還跳起包括先前很HOT的舞曲,南韓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成名舞曲「NO BODY」。
    2012/10/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