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體操選手 結果共174筆

  • 張洪量慟失妻子痛哭!「換肝僅1年亡」 名醫親揭死因

    牙醫歌手張洪量2008年和立陶宛籍體操選手吉卡特麗娜瑟爾烏(Jekaterina Servut,暱稱Kate)結婚,Kate於2021年肝硬化成功換肝,不料手術僅短短1年,今(4)日傳出肝臟發生異常,已於2022年病逝。當年為Kate進行肝臟移植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今日受訪曝光死因。
    2024/03/04 14:39
  • 瑞莎淚流滿面被撞見!體操選手驚喊「老師怎麼突然哭了」真相曝光

    藝人瑞莎今(27)日受邀出席「蔡司優視力旗艦店」開幕活動,體驗完整驗光服務。她從小擁有一副健康明亮又炯炯有神的雙眸,笑說:「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紅蘿蔔。」瑞莎透露自己喜歡紅蘿蔔的程度,最高紀錄一天可以吃10根,平時包包裡也會準備紅蘿蔔,現在連兩個女兒都喜歡,她說:「可能因為這樣,她們的眼睛也都很好。」
    2024/01/27 17:28
  • 最美體操網紅被爆有男友 對象疑為海盜火球新狀元郎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連帶讓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紐約郵報》報導,奧莉微亞因為發布穿著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球衣的照片,開始讓社群湧現大量「傳聞」,稱這位體操網紅的緋聞對象,就是海盜今年選秀狀元、球速能破160公里的狀元新秀斯基內斯(Paul Skenes),但奧莉微亞稍早似乎否認這段「關係」。
    2023/08/12 13:05
  • 考量傷勢!李智凱退全能決賽 教練:拚鞍馬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退出世大運體操個人全能決賽,原因是他在比賽後感到肌肉不適,為了避免運動傷害,他和教練林育信決定放棄全能決賽,專攻鞍馬決賽。教練表示,為了確保李智凱在奧運資格賽能夠發揮最好狀態,必須保護他的身體。
    2023/08/05 13:09
  • 體操隊「大學長」李智凱率隊 目標亞運擊敗韓國隊

    被封為鞍馬王子的體操選手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摘下鞍馬銀牌後,今年不僅挑戰世大運三連霸,還積極備戰杭州亞運。他希望帶領年輕選手出賽,以團體項目擊敗韓國隊,並將獎牌帶回台灣。
    2023/07/14 13:53
  • 瑞莎領隊狂掃19金!曾公開砲轟體協 網:拿的獎多誰就是真理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她透過臉書表示,,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台灣國旗登上頒獎台。不過上個月月初,她曾憤怒公開砲轟「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涉嫌不公,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2023/07/13 11:47
  • 瑞莎領隊赴歐狂掃19金! 小選手「披國旗領獎28次」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透露好消息,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國旗登上頒獎台。
    2023/07/12 14:46
  • 世大運選手名單出爐!李智凱、楊勇緯入列 7/23征戰成都

    第31屆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簡稱「世大運」)以及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因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延期至今年舉行。今(1)日也公布名單,這一次共派出212名選手參加16種競賽,像是體操選手「鞍馬王子」李智凱、柔道奧運銀牌國手「楊勇緯 」、跆拳道奧運銅牌國手羅嘉翎都在名單內。
    2023/06/01 16:35
  • 瑞莎傳奇恩師俄烏戰爭逝世!享耆壽91歲 悲慟:來不及去看您

    名模瑞莎2008年因參演《惡作劇2吻》,成功轉型為藝人,獲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不少電視劇也可見其身影,韻律體操國手出身的她,2020年重拾體操專業,積極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亮眼佳績。瑞莎昨(4)日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培養她的體操恩師於近日因俄烏戰爭過世,享耆壽91歲,悲嘆「來不及去找您」。
    2023/04/05 13:06
  • 體操選手太正!瘋狂男粉搶看 校隊請私人保鏢護花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也引來眾多瘋狂粉絲,湧入有她的比賽應援,但過激的言語和行動,經常造成她和其他選手被干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眼見狂粉問題短時間無解,奧莉微亞就讀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選擇放棄抵抗,決定另聘警衛和私人保鏢,未來在公開活動中加強保護奧莉微亞與所有隊友的人身安全。
    2023/01/14 16:32
  • 美百萬網紅正妹體操選手好無奈 瘋狂男粉這舉動惹怒對手

    對許多名人來說,成名不見得是好事、反倒可能是困擾。《福斯體育》(Fox Sport)報導,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由於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只要有她的比賽,場邊總是湧入眾多狂粉,不只高舉海報應援、甚至還會出言嗆聲或干擾其他選手,讓她和其他選手非常無奈。面對這種錯誤行為,奧莉微亞也在推特呼籲粉絲理性,希望他們尊重比賽和所有參賽者,讓她們能好好完成工作。
    2023/01/10 16:12
  • 圖輯/班克西真跡現蹤烏克蘭 民眾驚喜:不屈不撓的象徵

    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Banksy),於11日透過IG分享了3張倒立的體操選手塗鴉,並註明「博羅江卡(Borodyanka),烏克蘭」,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博羅江卡位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西北方,和布查與伊爾平等地區相同,在俄羅斯於2月發動入侵後,受到猛烈攻擊。直到4月為止都遭到俄軍佔領,城市內留下許多戰火的痕跡。
    2022/11/14 10:35
  • 普欽「傳聞女友」39歲俄體操金牌卡巴耶娃 遭美制裁

    烏克蘭戰火持續,現在還面臨新冠疫情反撲,但不少年輕人仍持續投入抗戰行列;與此同時,美國也加大了對俄羅斯的制裁,最新一波的制裁名單上,出現一個敏感的名字,那就是俄羅斯退休體操選手「卡巴耶娃」;現年39歲的她一直被外界盛傳,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女友,她憑藉與普欽的關係名利雙收,現在受到制裁,包括簽證和在美資產都被凍結。
    2022/08/03 19:58
  • 「俄國第一秘密夫人」爆懷孕! 俄媒:普欽反應冷淡

    今年69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儘管年屆古稀,近期忙於揮軍侵略烏克蘭之際,仍不忘兒女私情;俄媒報導傳出,有「俄羅斯第一情婦」之稱的39歲前體操選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肚中又懷上了普欽的骨肉,據悉是一位女嬰,但盛傳對喜獲千金一事,普欽並沒有一絲喜悅,因他膝下已有4位子女,早就無意再添增家庭成員了。
    2022/07/13 22:52
  • 百位奧運選手遭性侵.狼醫判175年 FBI怠職求償10億

    2018年,美國近百位奧運體操選手,遭隊醫納薩爾猥褻及性侵案,法庭判處這名狼醫有期徒刑175年。納薩爾入監服刑已4年,但這些被害選手的反擊還沒結束,他們要向怠忽職守的FBI討公道,因為早在2015年,受害選手就舉報狼醫性侵,但FBI探員卻毫無作為,讓他在遭逮捕前一年多的時間裏,又侵害了上百名年輕女孩;90多位受害體操選手現在集體提告,要向FBI求償10億美金。
    2022/06/09 19:52
  • 被認證的普欽「秘密情人」 歐盟列制裁黑名單、資產凍結

    歐盟(EU)提議對俄羅斯實施第6輪制裁之際,日前宣布擬分階段禁運俄羅斯石油,現在似乎還瞄準了前俄羅斯退役體操選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傳聞她是普欽的秘密情人,在克里姆林宮也扮演著宣傳角色,因此歐盟也將她列入制裁名單。
    2022/05/06 10:25
  • 普欽緋聞情人也難逃制裁 恐被歐盟禁止入境、凍結資產

    根據法新社今天所見文件,歐洲聯盟(EU)提議制裁俄羅斯退役體操選手卡巴耶娃,因其涉入克里姆林宮的宣傳活動,且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關係緊密。
    2022/05/06 08:52
  • 烏俄緊張!美.俄換囚照舊 美議員喊制裁普欽女友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美俄兩國關係陷入緊張,不過雙方在換囚議題上還是有共識,遭俄羅斯關押近3年的退役海軍陸戰隊員,週三被釋放;而美國則是釋放了俄羅斯貨機駕駛,他因販毒遭判20年刑期。美國國務院表示,這次的換囚談判不涉及任何烏俄衝突,也不影響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俄羅斯總統普欽傳聞中的女友、前奧運金牌體操選手,近日十分活躍,不但幫忙政府宣傳體操競賽還鼓吹戰爭;美國議員對白宮表達不滿,認為不該取消對普欽女友的制裁。
    2022/04/28 19:52
  • 體操選手胸口貼「Z」字挺俄開戰惹議 體操聯盟將懲處

    當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侵略,引發全球大力譴責之際,一名俄羅斯體操選手庫利亞克(Ivan Kuliak)的舉動也引發關注。他參加體操世界盃奪牌後,站上頒獎台時,胸前竟貼著象徵支持俄軍入侵烏克蘭的「Z」字,國際體操總會(FIG)後來也表示,將要求體操倫理財團進行懲處。
    2022/03/07 13:25
  • 瑞莎遭控「無償教體操」斂財 學生家長站出來抖真相

    近年在台灣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自掏腰包培育體操選手的女星瑞莎,去(2021)年底突遭指控帳目不清及疑似斂財等爭議,事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發聲明表示「不怕公開檢視」,未來也將公布帳目。近日樂團「Sowhat」吉他手小花也以體操選手家長的身分,親揭瑞莎的真實面。
    2022/01/08 17:38
  • 南韓邊防大漏洞!「脫北者」循同路線重返北韓 

    南韓在2022年第一天,邊境就不平靜,一名男子越過了38度線進入北韓!南韓國防部事後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是2020年11月才剛歸順南韓的「脫北者」,當時他自稱是北韓體操選手,身形相當輕盈,能夠輕鬆翻越邊境3公尺高的鐵柵欄。而男子來南韓一年多,疑似因為生活不順遂,又循著同樣路線和手法重返家鄉;因此南韓軍方初步研判,男子返北應該和間諜行為無關。只是消息曝光後,南韓國防部遭質疑「怠忽職守」,因為男子闖入管制區3個小時,竟都沒人察覺異狀,邊防出現漏洞引發爭議。
    2022/01/04 19:55
  • 南韓難生存?男子元旦投奔北韓 疑為前年脫北體操選手

    南韓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於元旦傍晚6點,越過江原道東部戰線的軍事分界線(MDL)投奔北韓,但南韓軍方竟在事發後3小時才赫然驚覺,隨後引發檢討聲浪,他們則趕緊著手調查神秘男子身分,今(3日)初步結果顯示,逃到北韓的男子疑為前年脫北至南韓的體操選手。
    2022/01/03 15:44
  • 瑞莎深夜駁6指控!遭控斂財「將公開帳目」:無利潤可言

    藝人瑞莎近年投身台灣體壇,致力於栽培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未料卻遭家長指控斂財、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等行為,甚至被批「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對此,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Rising Star RG),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針對目前受到的指控一一做出回應,強調不論培訓、推廣或面對各項質疑,「我們不會隨便做做,也不怕公開檢視」。
    2021/12/29 08:12
  • 力挺瑞莎!潔哥批家長貪得無厭:小孩接得到30萬商演?

    烏克蘭籍藝人瑞莎近年來積極投入台灣韻律界,致力培養台灣的體操選手,不料近日卻被旗下8名選手及家長控訴,利用學生斂財,甚至有3名選手接到30萬元的商演,事後卻只能均分5萬元,對此網紅「潔哥」李秉潔也出面為瑞莎抱不平,痛批家長「貪得無厭」。
    2021/12/29 07:59
  • 老公挨告帶風向恐嚇 瑞莎心疼力挺:沒看過他罵人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取得我國國籍,這些年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不過現在遭到選手和家長指控斂財、帳目不清,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已有8名選手和瑞莎創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瑞莎的老公李兆開也被爆出在Dcard恐嚇網友,揚言要肉搜公開個資。今(28)日下午,目前懷有31週身孕的瑞莎,在臉書發表近800字長文澄清,也心疼老公無辜挨告,「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
    2021/12/2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