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體壇 結果共637筆

  • 合庫斥資逾430萬整修重訓室 棒球隊巴士與職棒同款

    合作金庫銀行長期支持台灣體壇,斥資逾新台幣430萬元整修的重訓室啟用,棒球隊前年採購千萬巴士,與中職味全龍隊巴士同款,總教練王燕國表示,感謝公司非常照顧球員。
    2023/03/20 20:10
  • 不只棒球!台人最愛「10大運動」 大咖球星加盟職籃掀風潮

    經典賽火熱開打啦!世界棒球經典賽於8日開打啦!許多球迷們早就引頸期盼許久,不只賽前熱身賽場場爆滿,比賽相關話題性也非常高。而近半年來除了世界棒球經典賽之外,體壇還有世足賽、魔獸來台等時事,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元化的體育項目,讓大家一起觀看與參與!
    2023/03/13 11:26
  • 特稿/啦啦隊罰球干擾術可行嗎?NBA吉祥物曾遭判出場

    近年國內體壇啦啦隊文化盛行,無論是職棒或職籃,不少民眾都是慕啦啦隊之名而來,不過先後卻發生PLG台新夢想家主場啦啦隊Formosa Sexy「抖臀、拍屁股干擾林書豪罰球」,以及SBL LuxyGirls直接「穿熱褲一字馬搖臀熱舞」,不但露出屁股蛋,還刻意上下晃動,再次引起網友批評,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生吉祥物干擾罰球被移出場的案例。
    2023/03/02 16:48
  • 美國超級盃13日 登場30秒廣告就要2億台幣!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之一的「NFL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周一,早上7點半開賽,預計將有20萬球迷湧入亞利桑那州球場,為了確保維安滴水不漏,美軍還出動了F-16戰機巡視,超級盃期間更是企業的商戰日,今年30秒的廣告,要價700萬美元,大約台幣2.1億元。
    2023/02/12 21:21
  • 涉綁架性侵!NFL老鷹隊席爾斯遭起訴

    美國體壇盛事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台北時間13日早上開打,費城老鷹隊將與堪薩斯酋長隊爭奪冠軍,不過老鷹隊球員席爾斯今天因一起3年多前的事件遭性侵與綁架罪遭起訴。
    2023/02/02 21:27
  • 文姿云退國家隊!吐心聲「贏仍感受不到激動」

    體壇上的震撼消息!台灣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天(2日)宣布離開國家隊,也退出9月杭州亞運國手陣容,她在IG發文,坦言離開國家隊念頭放在心裡很久,但直到某次比賽,就算獲勝還是感受不到比賽帶來激動,確定卸下國家隊戰袍,體育署則說,年前就接獲訊息,感到可惜也祝福文姿云。
    2023/02/02 18:41
  • 文姿云退出國家隊 IG曝心聲「已走到一段身份的盡頭」

    台灣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2)天在個人IG宣佈退出國家隊,消息曝光震撼體壇。由於文姿云在2014年、2018年連續兩屆獲得亞運空手道比賽55公斤級金牌,是亞運史上第一人,年底有望挑戰三連霸,退出國家隊等同放棄挑戰三連霸機會。
    2023/02/02 15:40
  • 「超級盃」2/13開打!美國雞翅、酪梨降價 看球開趴變便宜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美式足球的「超級盃」,今年將在臺灣時間13日開打。不少美國家庭當天,通常都會邊開派對、邊看比賽,許多民眾最近已經開始採買食材,儘管美國整體食品價格比去年高出一成多,但美國人看比賽,最愛配著吃的雞翅和沾醬用的酪梨,價格實際上都比去年便宜。
    2023/02/02 14:34
  • 快訊/真的不打了!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二度喊退休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稍早在推特發布影片,二度宣布引退,並表示這次真的永久退休。其實布雷迪去年2月初就曾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過當時退休短短40天就「凍未條」,宣告重返球場再戰,還疑似因此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02/01 21:49
  • 豪小子回來了!林書豪加盟鋼鐵人 披7號戰袍

    體壇震撼彈,林書豪決定返台正式加盟高雄鋼鐵人,披上熟悉的7號戰袍,與昔日隊友並肩作戰,球迷們全都樂歪了,到林書豪的臉書狂刷「歡迎回來」,不過目前豪小子返台的日期,球團還在接洽當中,只透露第一場比賽將會在主場鳳山體育館登場。
    2023/01/26 18:40
  • 雲豹吞10連敗墊底T1 霍華德坦言:仍想回NBA

    魔獸霍華德來台短短三個多月,為台灣體壇帶來旋風,但才來三個月,霍華德接受美國廣播節目訪問,透露在台心情,他來台灣很棒也磨練很多技術,但是他坦言還是想延續NBA職業生涯,如果有球隊打給他,他是很有意願的,在台規劃是否有改變,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
    2023/01/20 18:29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場延伸至澳網球場 日韓都想走向室內脫口罩

    俄羅斯要繼續擴大徵兵,入伍年齡上限從27歲提高至30歲,看來俄烏戰打超過一年的機率有增加的趨勢,而國際體壇賽事烏克蘭與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敵意,也依舊持續下去,歐洲觀察帶您來看。
    2023/01/17 19:10
  • 費德勒接班人!直擊「網壇4新星」 追夢路歐洲足聯內幕也曝光

    OTT平台觀察到體壇潛在的廣大市場,近期推出歐洲足球超級聯賽紀錄片,揭密背後利益糾葛所以牽扯的內幕;同時也有團隊替網球界的4名未來新星,拍攝一連串的貼身花絮,公開運動員下了球場,各種壓力、挫折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1/15 20:35
  • 2022全球體壇十大回顧 梅西「最後一舞」成最美童話

    2022年來到尾聲,在展望未來的同時,也在此回顧過去1年全球體壇發生的幾件大事。
    2022/12/30 21:39
  • 全國冠軍殞落!陸27歲運動員「身體不適」驟逝 死因曝光

    中國大陸體壇於耶誕節迎來噩耗,年輕的冰壺運動員王一博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體壇新星就此殞落。事實上,王一博在今年7月份才診斷出腦炎,沒想到病情短短不到半年內急速惡化形成中樞淋巴瘤,讓粉絲網友們錯愕不捨。
    2022/12/27 15:26
  • 死亡之組德國日本今晚首戰!日媒分析自家想晉級至少要平局

    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死亡之組」E組賽事將在今晚至明日凌晨開戰,由德國對上日本、西班牙對上哥斯大黎加。今年的日本隊雖然整體實力不俗,但對上同組的德國、西班牙等強敵,體壇分析多認為日本勢必將經歷一番苦戰;日媒也分析,日本隊若想自E組脫穎而出,首戰對上德國至少要取得平局。
    2022/11/23 15:01
  • 《全明星》傳邀「魔獸」霍華德上節目 製作單位10字回應曝玄機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對8日宣布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引起國內籃壇震撼,桃園永豐雲豹球團也預告霍華德將在本月19日的主場開幕戰首度亮相,而過往曾邀請多位體壇明星上節目的《全明星運動會》也被網友瘋狂敲碗,是否有機會邀請霍華德上節目;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了。
    2022/11/09 16:11
  • 跟費帥一樣反覆膝蓋積水發炎!20多歲男竟罹「退化性關節炎」

    網球名將費德勒日前宣布退休,震撼體壇,據悉他的右膝反覆積水和發炎,長年飽受膝蓋傷勢困擾。台北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同樣膝蓋積水不斷復發,原以為是打籃球造成的運動傷害,但經診斷竟是罹患「退化性關節炎」。適康復健科診所蔡定達醫師表示,關節退化已經開始年輕化,少年ㄟ也要特別注意。
    2022/11/08 09:51
  •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2022/10/22 12:32
  • 國家隊教練爆性騷 學員:選手生涯最黑暗1天

    國家隊教練遭控曾對女學員伸出魔爪,而且還不只一位!一名目前已退役的女滑輪溜冰國手爆料,在她12歲時被一位國家隊單項教練言語和身體騷擾,導致她的成績一落千丈,後來離開體育圈,但不堪回首的經歷還是糾纏她20年,因此決定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她和教練的對話討公道。而從對話內容中,也點出這位教練是南部有頭有臉的體壇人物!
    2022/10/12 14:06
  • 人生勝利組!他曾是林書豪隊友 現任老鷹總管還娶名模妻

    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曾於2012年颳起聞名全球的「林來瘋」(Linsanity),是體壇最振奮人心的故事之一,而當時他在尼克的隊友也都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曾讓林書豪睡過家中沙發,在賽前會和他進行握手禮的費爾茲(Landry Fields),令球迷尤其印象深刻。早已高掛球鞋的費爾茲現在不但早已是老鷹隊的總管,更有一個火辣妻子,令球迷直呼根本「人生勝利組」,也逗趣喊話林書豪「加油好嗎?」
    2022/10/01 12:21
  • 藝界緬懷英女王 艾爾頓強、哈利悼念、體壇賽事延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和英國王室關係密切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特別感念女王為國家辛勞的付出,另外影星裘德洛.蓋兒加朵都感念女王付出,體壇各界也致哀,多項英國體育賽事取消。
    2022/09/10 19:58
  • 「體壇周子瑜」漂亮轟出首支安打 成功盜壘國小弟被圈粉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各領域的專業運動員下場打棒球,最新一集他們對戰總教頭黃忠義的母校「花蓮太巴塱國小棒球隊」,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上週漂亮接殺出局,這次比賽她首次擊出安打,還是直奔二壘的二壘安打,她也展現企圖心,盜壘跑上三壘,讓對手休息室都爆出吼聲,國小弟弟大喊:「姜巧文,水喔!」讓主播卓君澤大讚弟弟很識貨。
    2022/08/27 22:57
  • 福原愛變綜藝咖?「俳句測試」淪墊底 觀眾反應一面倒

    福原愛過去以桌球國手身分活躍於日本體壇,不過在傳出不倫、形象大跌後,為了繼續於日本市場力挽狂瀾,她加入新的經紀公司「A-Plus」,似乎逐漸轉型成為綜藝咖。近日福原愛在MBS電視台《プレバト!!》(才能排名!!)節目中亮相,還參加了「俳句人才測評排行榜」,不過很可惜,只有拿到最後一名。
    2022/08/20 14:39
  • 「體壇周子瑜」成賽場女戰力 打跆拳被好奇:女生為什麼要?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今(20)日將播出「體壇四女神」程文欣、許淑淨、譚雅婷以及姜巧文展現女力之美,曾任羽球女雙世界第一的程文欣感動夥伴們認真地為運動而努力,是否有因女性身份選擇當運動員,而被家人勸退經驗?她說:「女性在1900年就可以參加奧運了,女性參與競技運動已經努力了100多年了,我們還只能停留在助漲歧視女性運動員的格局裡嗎?」
    2022/08/2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