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體力不支 結果共531筆

  • 抓到了! 衝撞女警逃逸毒男繞高雄山區躲藏遭逮

    高雄旗山一名女警,遭毒販開車衝撞骨折,並且一路逃往高雄山區,棄車逃逸,警方兵分多路,出動近30名警力,橫跨高雄旗山、甲仙、內門等區,最後在旗山區看到嫌犯,跟嫌犯跑百米,直到嫌犯腿軟體力不支,才乖乖就範。
    2022/04/23 20:54
  • 疫情升溫!警勸導戴好口罩 意外逮捕通緝犯

    新北市42歲彭姓通緝犯,日前在板橋浮洲車站前閒晃,因為口罩未戴好引來警方關切,彭男擔憂身分曝光,跟警員交談還沒2句話就轉身拔腿狂奔,所幸機警的警員察覺異狀後馬上從後追趕,雙方將近500公尺後,彭男終於體力不支慘遭支援警力壓制在地。
    2022/04/16 12:29
  • 通緝犯藏毒遇警落跑 警、民合作狂追400公尺逮人

    真大膽!新北市1名19歲陳姓通緝犯,本(4)月5日凌晨2時許,在五股區成州派出所附近等朋友,路過的巡邏警員眼見其行跡可疑便主動上前盤查,陳男因擔心身分暴露,拒絕盤查後徒步逃逸,雙方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在熱心民眾幫忙之下狂追400公尺,最終陳嫌體力不支落網,警員在他身上查扣1小包安非他命,訊後依照通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2/04/08 10:35
  • 染Omicron康復後仍未恢復味覺 專家:將會自癒

    Omicron肆虐全球,有感染者近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康復一個月後仍然會時不時頭痛、體力不支,最嚴重的尚未恢復味覺。
    2022/04/05 09:33
  • 上海浦西封控D2癌症化療半路崩潰大哭 掀假髮求助

    上海浦西封控進入第二天,之前已經封控四天的浦東,也沒有完全解除管制,導致上海許多問題層出不窮,之前才出現患者無法順利就醫,現在又有化療民眾,馬路上無車可坐,只能徒步到醫院,半路她體力不支,崩潰大哭。
    2022/04/02 21:02
  • 25歲男背6條通緝未到案 因豬隊友這行為栽了

    一名25歲的莊姓男子,從去年年中開始陸續犯下多起案件,遭多個縣市的地檢署通緝,身背12案6條通緝,日前他驅車到高雄駁二特區,和陳姓友人商討債務問題,卻因陳男直接把車停在路中間引來警方注意,員警要求2人出示證件,莊男卻一把將警方推開拔腿狂奔,但跑沒多遠就體力不支,警方也將其上銬解送歸案。
    2022/03/13 16:27
  • 通緝犯見警狂奔300公尺 體力不支倒地嗆:不能跑阿?

    昨(9)日凌晨0時,在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2號,有一部自小客車因未依規定行駛左轉專用道,遭仁武派出派員警攔查,後座一名26歲的阮姓男子在下車以後,反應相當奇怪,見警馬上拔腿就跑,竟狂跑了300公尺倒地,員警立馬跟上進行盤查,發現這名男子正是一名通緝犯,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2/03/10 13:44
  • 宛如警匪片!拒攔查衝國道飆車撞翻 人噴出車外繼續狂奔終遭逮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飛車追逐,一名潘姓犯嫌開車交通違規,拒絕接受警方盤查,一路狂飆逃上國道,2名員警則是騎著警用機車一路跟上高速公路,潘嫌疑似因為太過緊張,自撞曳引車翻覆路中,人都噴到國道上了,還下車狂奔,最後因體力不支被逮,警方在其車上查獲疑似子彈以及毒品吸食器,而整起意外也導致該事故路段後方嚴重回堵。
    2022/03/05 17:45
  • 小黃違規遭攔!乘客竟丟下女友狂奔 警一查…身背五條通

    一名21歲林姓男子今(27)日凌晨1時許,與女友一起搭乘計程車,行經桃園市中正路口時,因司機紅燈右轉,遭警方攔下盤查,沒想到林男竟丟下女友拔腿狂奔,完全不顧及路口號誌,直接穿越馬路,員警見狀後,從後方猛追,最後林男體力不支,被員警壓制,警方一查,原來他身背詐欺、妨害兵役等5條通緝,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2/02/27 12:51
  • 想見田馥甄一面!高雄女北上 迷途7日體力不支被警尋獲 

    前(13)日下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一直在台安醫院外的巷弄內徘徊,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查她的身分赫然發現是失蹤人口,員警趕緊聯繫家屬,這才知道原來該名顏姓女子是因為很喜歡田馥甄Hebe ,竟然獨自從高雄北上,遊蕩了7天後,才被員警找到。
    2022/02/15 12:47
  • Jack又險凍死!穿T恤騎單車 受困合歡山得救

    南投合歡山小年夜發生一名英國籍男子Jack,因為錯估山上天氣,只穿短袖、短褲,就獨自騎單車上山,結果在小風口停車場就因為體力不支受困,民眾馬上報警,員警到場馬上將男子帶回派出所,開暖爐、請他喝薑茶吃泡麵暖身,休息1個多小時,男子才恢復,離開時員警還送他一件雪褲和輕便雨衣。
    2022/01/31 19:44
  • 16歲少年划立槳體力透支 海漂半小時獲救

    屏東恆春有一名16歲少年,只穿著一條泳褲,在海上划立槳,結果疑似體力不支,被海流帶離岸際,一度失聯,還好他求生意志強,飄到一公里外的礁岩上呼救,海巡人員在半小時內就找到人,幸運獲救。
    2022/01/26 12:13
  • 醉後大丈夫? 男與妻吵架賭氣爬10M招牌

    桃園一名男子疑似跟妻子吵架,喝酒後情緒失控,竟然從頂樓翻牆,一路往下爬到10公尺高的招牌上,警消出動雲梯車跟鐵梯、輪流苦勸,但他仍相當激動,就是不肯配合。當時下著雨就怕有打滑或觸電風險,消防立刻架設氣墊,男子最後體力不支摔落,好險氣墊救了他一命。
    2022/01/19 12:24
  • 排疫苗體力不支 桃園80歲老婦癱軟送醫

    桃園疫情嚴峻,連帶也帶動疫苗接種潮,儘管桃園市府開設37個接種站,不少長者還是一大早就到疫苗接種站排隊,一千張的號碼牌供不應求,有位80歲的長者因為排隊體力不支,身體癱軟,最後緊急送醫。
    2022/01/13 23:33
  • 通緝犯要逃不要命!遭攔不顧車流狂奔 警追上前險遭車撞

    高雄警方日前執行巡邏攔查一輛違規機車,坐在後座的男子神情怪異,不斷左右張望,隨後竟不顧當下車流來往,狂奔橫越馬路,員警見狀追上前還差點遭路過機車擦撞,雙方在大街上追逐了將近300公尺,男子最後因體力不支遭逮。經調查,該名林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通緝,心虛才會不要命地狂奔,最終仍被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1/12/03 10:08
  • 陸28歲警為救投河少女殉職 悲留新婚孕妻獨養遺腹子

    中國大陸又驚傳警消殉職意外!四川省一名輔警週日(22日)為了搶救投河自盡的少女,毫不猶豫跟著跳入水中,但該名少女隨後獲救,他卻因為體力不支遭河水沖走,不幸殉職,得年28歲。更令人難過的是,他的妻子即將臨盆,如今發生變故,只能獨養遺腹子。
    2021/11/24 16:21
  • 別跑!資深警徒步追闖燈男600公尺 逮到「通緝毒犯」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闖紅燈碰上員警,但駕駛不停,還加速逃逸,員警在後方按喇叭、鳴笛也沒用,後來駕駛終於停下,但他棄車逃逸,在小巷弄狂奔,資深員警也立刻衝下車,追在後頭,兩人追逐共600公尺,最後駕駛體力不支被逮,而他通緝身分也被查出。
    2021/11/06 13:06
  • 刮鬍刀沒結帳就落跑!男狂奔200公尺 被熱心民眾圍捕

    高雄前鎮一名男子,到賣場買日用品,口袋又暗藏一把刮鬍刀,沒結帳就離開,警報聲響起時,立刻拔腿狂奔,3位店員一路追趕,一邊大喊「有小偷」,不少熱心民眾聽到一起加入圍捕,跑了200多公尺,男子體力不支被逮。警方調查,發現他是酒駕通緝犯,一併送辦。
    2021/10/30 14:29
  • 揮手求援!8遊客小琉球潛水體力不支 巡防艇急搶救

    8名年輕遊客到屏東小琉球潛水,他們自行在美人洞外的沙灘下水,疑似游到比較深比較遠的地方,加上洋流大,體力透支游不回來,見到海巡隊巡防艇正在巡邏,緊急招手求援,順利獲救!
    2021/10/17 13:31
  • 浮潛被海流帶走!8男女小琉球外海漂2小時 海巡急救援

    屏東縣昨(16)日發生一起海上意外,8名男女結伴到小琉球浮潛,最後因為不熟水域又體力不支,被海流越帶越遠,一行人就在海上漂流將近2個小時,所幸有海巡人員在附近巡邏剛好經過,將8人順利救起,平安地送回小琉球的岸上結束這起海上驚魂。
    2021/10/17 10:34
  • 被風吹到外海!墾丁2遊客體力不支 隨波漂流近1小時

    屏東縣恆春鎮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海上意外,2名遊客原本在墾丁南灣划槳板,疑似因為不熟水域,加上技術操作疏失,不斷被海流、海風帶往外海,最後體力不支只能任由海流帶著走,所幸岸上的友人發現異狀,打電話報案求助,由警消和在地的水上志工出動水上摩托車,最後在後壁湖核三廠出水口附近把他們拉回岸上,救難人員評估2人從南灣被吹到後壁湖,恐怕已經在海上漂流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所幸2人僅受到輕傷,被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治療。
    2021/10/07 15:40
  • 沒體力了!外傘頂洲「浪高超過1米」 夫妻划獨木舟受困

    嘉義外傘頂洲,每個週末都吸引不少遊客,台灣獨木舟推廣協會,2日舉辦活動,從早上8點半開始,預計繞行一圈、全長約22公里,但到了下午5點,一對夫妻,疑似體力不支,無法跟著其他人返航,只好固定在蚵架附近,等待海巡人員救援。
    2021/10/04 17:54
  • 沒帶鑰匙!7旬翁想爬窗回家 受困遮雨棚

    台北市一名70多歲的老翁,日前獨自外出買午餐,回家才發現沒帶鑰匙,他大膽要從二樓鐵窗爬回家,過程中疑似體力不支,受困在遮雨棚,路人看見嚇得找來警方幫忙。
    2021/09/20 14:31
  • 遊客澎湖浮潛遭海流帶離 海釣父子路過及時救援

    林姓遊客今天在澎湖員貝海域浮潛時,疑不諳海潮及體力不支,遭海流帶離,在海上載沉載浮,所幸被駕船出海海釣的陳姓父子發現救起,交由岸巡與消防送醫。
    2021/09/18 16:22
  • 我不舒服!女潛客疑體力不支 友急救援

    不少民眾把握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出來走走,卻差點出意外!基隆潮境公園,今天(29日)上午,一名王姓女潛水客,進行自由潛水時,疑似體力不支,身體不適,還好被友人及時發現救上岸。雖然脈搏、血壓都正常,但以防萬一,還是送醫治療!另外在新北金山中角灣,同樣湧入遊客,來吹海風、踏浪,大家都是為了要抓住暑假尾巴。
    2021/08/29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