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髒話 結果共1,476筆

  • 壞特?te認了遇到渣男!分析「3大共通點」 呼籲直接喊卡

    壞特?te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新歌〈F.O.〉以美式髒話「Fuck Off」縮寫為歌名,其中分別用兩段中英文歌詞描述雙方不同的愛情觀,寫出在感情關係中被劈腿及劈腿的人自我陳述的心境,她透露過去曾遇過渣男,警覺性高的她察覺異狀後不僅立刻「喊卡」,更拿出雙子座理性的一面分析對方不適合當情人只適合當朋友,她以「渣男雷達」分析渣男通常有的三個共通點:「忽冷忽熱、自戀、容易給承諾。」
    2023/05/24 14:46
  • 金髮正妹違規左轉被警攔吞紅單 後座女PO影片還罵髒話挨轟

    新北市一名金髮正妹昨(22)日早上騎車載著女性友人出門,行經永和環河東路三段涵洞口時左轉,卻馬上被一旁執勤的員警攔下。金髮正妹當下不解詢問員警,這才被告知原來該處於特定時段「禁止左轉」,當下她還和員警說「我不知道,這樣也要開單哦」?員警仍依規定開罰,她也予以簽名。殊不知後座女性友人全程錄影,邊拍邊罵髒話,並將影片張貼上網,反倒引來網友打臉,說這號誌設置至少有兩年了!
    2023/05/23 16:15
  • 就怕他鬧事!屢酒後擾鄰 警輪流站崗14小時

    喝醉酒就爆粗口、動手打人,累到警方!基隆一名洪姓男子,每次酒後就會失控飆罵鄰居髒話、甚至動手打人,挨告也不怕,現在轄區警方編排特別勤務,每天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派員警在家門口站崗,他出門也得跟著,防止他鬧事,但有人擔心反而造成警力負擔、效果也有限。
    2023/05/22 20:40
  • 強制力vs.比例原則! 警「柔話術」執法要自保

    員警如何拿捏執法分寸!桃園警方日前處理酒醉路倒案件時,溫和勸導也沒用,對方仍激烈反抗、不斷用髒話辱罵,只好上前壓制,卻也造成員警多處擦挫傷。其實為了預防類似狀況,警界創立「柔話術訓練課程」,若沒有攻擊行為,就以溝通代替強制力,以平等口吻,舒緩對方情緒。
    2023/05/21 18:50
  • 惡男大鬧車行!他批警「不分輕重」先開違停 警:不算現行犯

    高雄鳥松一間二手車行與曹姓前員工有私人糾紛,曹男分別於9、11日到車行大鬧,與老闆發生衝突,業者指控,第一天曹男毀損公司物品還狂飆髒話,員警到場卻未將曹依現行犯逮捕,第二天曹男再度回來大鬧,甚至出手攻擊,員警卻是先針對店外的違停開單,痛批警方不分事情輕重緩急,將所有畫面PO網,要民眾公評。對此,承辦案件的仁武分局也做出說明。
    2023/05/14 12:40
  • 小甜甜暴走曬「死屍照」!謝忻飆粗口「X他老師」突道歉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遭爆出虐狗,為了證明自己清白,抖出謝忻曾將自己的法鬥犬養到熱死,甚至曬出愛狗的「遺體照」。謝忻暴走猛飆髒話,「X他老師」、「他X的」、「小甜甜真的生病了」,而今(11)日突然道歉了!
    2023/05/11 18:05
  • 謝忻開戰小甜甜!公開「過往心結」竟扯出愷樂 她回嗆:現在看清算早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跟謝忻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常常同框合影,展現好交情。豈料,陳沂10日深夜就在臉書PO出跟謝忻的對話,謝忻直言小甜甜生病了,甚至說「不想再跟她有交集」,指出小甜甜將「把狗養死」的舊事重提,澄清不是自己把狗狗養死的,不滿到髒話連發,跟小甜甜在臉書上開戰,還波及到許久未露面的愷樂(蝴蝶姐姐),心結內幕曝光。
    2023/05/11 07:25
  • 小甜甜直播哭了!崩潰喊話前夫「到底要我怎樣」 飆髒話怒槓酸民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再度槓上,今(9)日她不忍了,親上火線開直播,當場控訴宋晉賢誣賴她虐狗,已經將案件交由動保局處理,她邊說邊落淚,崩潰地喊話:「你們到底要我怎樣!放過我,既然都分開了。」語無倫次地罵出髒話,情緒相當失控。
    2023/05/09 21:43
  • 挺爆星宇!轟旅客他X的低級 她怒:24小時沒喝水進食不會死

    星宇航空一班回程的JX803因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問題,導致302人夜宿成田機場,有旅客因長時間被關在機艙內,失控向空服員飆罵髒話「X你媽的,X」。事後,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對此,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怒批「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直言星宇的處理方式,「你們賺到」。
    2023/05/08 07:50
  • 「沒結帳就拆封」遭制止 客辱店員遭警上銬

    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一間超商買東西,但還沒結帳就把商品給拆封,遭到店員制止,沒想到他一氣之下,和店員爆發口角,還用髒話罵人。警方到場後,更一度和員警爆發拉扯,但由於對方情緒太過激動,還得由四名員警聯手壓制,當街上銬。
    2023/05/07 20:24
  • 星宇空服員遭大媽飆罵「X你媽」 工會:張國煒應向員工道歉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在過程中長時間被關在機艙內,還有旅客失控對空服員叫囂、罵髒話「X你媽的,X」,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7)日發出聲明,呼籲董事長張國應該向員工道歉。
    2023/05/07 17:32
  • 第一次過夜「男友連夜嚇逃」 妹子爆哭喊冤!網見照片全嚇壞

    情侶開開心心共度夜晚,沒想到卻因為小強鬧到分手,有名女網友表示第一次帶男友回家過夜,為迎接男友還先打掃房間,未料半夜卻有小強爬上男友的腿,讓他嚇到狂罵髒話,隨後翻動四周又見小強們亂竄,為此氣到分手,文章曝光引起熱議。
    2023/05/05 15:09
  • 大聲的就贏?飲料店員疑違規迴轉被叭 竟爆氣攔車飆髒話

    台中市中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飲料店員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遭到後方吳姓騎士長按喇叭,沒想到卻引發林男不滿,當街對著吳男叫囂,還氣到狂飆三字經髒話,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林男依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罪嫌函送偵辦。
    2023/04/18 17:39
  • 遊覽車載20人逆向!險釀中安大橋追撞 駕駛嚇壞狂飆髒話

    今(16)日上午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一名男駕駛開車行駛在新北市新店區中安大橋上,前車是一輛小貨車,行經彎道時,小貨車正前方突然出現一輛遊覽車,司機緊急剎車,而男駕駛也往右邊偏移,見遊覽車車頭也轉過來,嚇得直罵三字經,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開錯車道。對此,轄區新店警方表示,上午未接獲報案,不過從行車影像中可見遊覽車大約逆向行駛100公尺左右。
    2023/04/17 15:50
  • 「媽的哥」暴走狂譙店員!報警謊稱被攻擊 網氣瘋:支持提告

    服務業以客為尊,遇到奧客在所難免,但台南麻豆一間連鎖咖啡廳,日前遇到一名男顧客,疑似不滿店員提醒他店內有低消大發雷霆,不斷對女店員狂飆髒話、口出惡言,最後更惡人先告狀,打電話報警謊稱自己遭女店員攻擊,在員警的勸說下,雙方不歡而散。店家事後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要這位「媽的哥」別再來,網友看完也紛紛支持女店員提告。
    2023/04/16 14:47
  • 不爽被叭!台中騎士勾頭把人撂倒在地 運將氣炸狂飆國罵

    台中市逢甲大學旁10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31歲蔡姓機車騎士不爽被遭44歲羅姓計程車司機按喇叭,一路尾隨對方,雙方還在逢甲大學門口上演全武行,只見騎士先是把運將撂倒在地,不斷壓住他身體,不讓運將起身,而運將當下氣急敗壞,氣得連飆好幾句髒話,警方獲報後依社維法將兩人送辦。
    2023/04/13 17:37
  • 運將遭乘客怒罵影片瘋傳 網揪這亮點:以為「韓總」開車

    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影片,計程車司機未允諾疑趕時間的男客人要求超車、加速,便請他「另外再叫車」,卻遭來髒話連環飆罵,男客人直嗆「叫你超車這樣不對嗎,你開計程車是想怎樣」,司機無奈之下只好直接把車開到三重派出所,並對男子提出恐嚇告訴。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也有不少網友討論,計程車司機的造型,有點像「韓總」韓國瑜。
    2023/04/13 11:00
  • 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空喙是...》,「空喙」為國語「傷口」的意思,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羞辱,如今她走過傷痛,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
    2023/04/11 18:17
  • Uber女司機確認地址 遭醉男暴衝譙髒話

    台中有uber女司機,載到酒醉乘客,對方因為下車地點,和女司機複誦的不一樣,竟然開口飆罵,還連飆髒話,女司機也不忍了,當場請他下車。
    2023/04/04 20:21
  • 10歲兒對媽比不雅手勢! 嚴立婷理智線全斷怒吼:放尊重一點

    嚴立婷日前出席醫美記者會,有「台灣孔劉」之稱的好友梁赫群現身力挺。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一雙兒女,她曾透露兒子在小學二年級時因為好奇模仿同學講髒話,讓她相當生氣,現在兒子已讀四年級不會罵髒話,但會把在學校聽到的髒話學回家跟她分享,「我說你知道這什麼意思嗎?他說不知道所以回家問我,我後來把我知道的髒話都唸出來,我說我都知道這些意思,但是知道也不一定要跟著做。」
    2023/03/30 10:08
  • 消防小隊長脫序! 罵髒話又想踹警5千元交保

    新北消防局一名小隊長,被計程車司機認為要搭霸王車,警方到場處置,他還不配合,結果在派出所內罵人,還意圖出腳攻擊,被依照妨害公務法辦,五千元交保。
    2023/03/28 19:48
  • 首備詢激烈衝突!張善政罕動怒嗆議員 法務局長飆粗口離席

    桃園市議會今(22)日舉行第3屆第1次會議,桃園市長張善政進行施政報告及接受備詢,過程中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余信憲進行質詢,批評張市府「尸位素餐,愧對人民」,引發在座法務局長賴彌鼎拍桌、疑似罵髒話,對此張善政罕見動怒,大聲怒吼議員侮辱。
    2023/03/22 11:43
  • 親友離世打擊大...酒醉女失控「路中哭鬧」襲警遭送辦

    昨(11)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坐在路中間哭鬧,警方趕抵現場發現女子情緒相當激動,還頻頻對員警罵髒話,勸導無效只好將人帶回派出所冷靜。事後警方聯繫上女子的姑姑,這才知道原來該名女子是因為親友接連離世,讓她心生鬱悶,喝了酒之後更加激動難平,但因她有攻擊警方的行為,仍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3/12 12:41
  • 莫名其妙?莽男見警突爆衝給一拳 警嚇傻急閃亮警棍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艋舺公園執行守望勤務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員警揮拳,之後更辱罵髒話。員警當下受到驚嚇連忙後退閃避,並拿出警棍防身呼叫支援,殊不知這名男子持續逼近,再度作勢揮拳,好在其餘員警及時趕抵現場,喝斥他趴下予以上銬逮捕。
    2023/03/12 10:43
  • 離婚分產250萬不成!資深女星「遭前民代尪飆粗口」心死

    52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怎料後來夫妻過著「無性生活」甚至分居。去年(2022)底林玉紫宣布兩人已簽字離婚,近日她再透露本來有意向前夫分產250萬,沒想到對方竟翻臉飆罵髒話。
    2023/03/09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