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髒話 結果共1,476筆

  • 拓海原是陳冠希?《頭文字D》導演爆選周杰倫內幕 曾氣到飆髒話

    2005年6月,電影《頭文字D》上映,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同名作品,這本被視為日本國寶級的漫畫,多年來不少人都想改編成電影,最終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奪得版權,而主演也近乎清一色選用香港演員,只有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及飾演茂木夏樹的鈴木杏是來自台灣及日本。
    2023/07/16 09:44
  • 阿Ben一家用餐爆氣!隔壁桌「狂飆髒話」 發文破千網友讚

    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結婚後育有2子1女,兩人經營臉書粉專,時常與粉絲分享一家人的點滴日常,不過前(11)日,阿Ben發文表示,帶孩子上餐廳吃飯,卻遇到隔壁桌客人滿口髒話,讓他深切的有感「自重」的重要性。
    2023/07/13 09:36
  • 手機不見大鬧酒吧! 警幫尋回男竟暴走

    台北市一名男子,從西門町一間酒吧散場時,發現手機不見,認為被人偷走,竟跟店員叫囂發生衝突,隨後他報案失竊還說被打,結果警方到場,馬上就在座位附近找到手機,並勸他趕快離開,但他疑似惱羞突然暴走,飆罵警察髒話,當街被壓制上銬,從報案人變嫌犯!
    2023/07/11 19:49
  • 「這不能跳水」 3少年闖大豹溪禁區嗆警消

    闖進禁區戲水,還辱罵消防員!為了防止大豹溪出現溺水意外,今年劃設戲水區,由消防隊員進駐,卻有三名高中生違規闖入禁區,跳水遭警消制止竟然罵髒話,其中一人遭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另外兩人無照騎車去派出所關心,也遭開罰。
    2023/07/11 19:38
  • 法院告訴你五字經的代價!外送員等太久嗆店員遭告公然侮辱

    台北市一名姚姓外送員日前前往中山區一間連鎖飲料店取餐時,疑似不滿等候時間太長,認為女店員未依順序處理訂單,因而不滿當場飆罵五字經。事後女店員對姚姓外送員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000元。
    2023/07/11 17:27
  • 不忍了!3字髒話飆罵林靖恩 李坤城兒轟:花光我爸救命錢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浮上檯面,兒子李卓軒連日怒轟繼母林靖恩,先前才控訴對方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質疑背後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今(11)日忍無可忍,又在臉書怒轟林靖恩「花光我爸的救命錢」,甚至飆罵3字髒話,氣炸發聲。
    2023/07/11 11:55
  • 別說是台灣人!搭陸高鐵「腳翹到椅背」遭勸阻 狂飆台語髒話

    大陸有名自稱台灣人的男子,近日搭中國高鐵,和中國乘客爆發口角,在車上不斷謾罵台語髒話,而這則影片也在抖音上瘋傳,近日更被轉傳到Dcard,網友紛紛嘆息「太丟臉了」。
    2023/07/10 12:32
  • 飆罵公車司機!女乘客遭勸 竟痛毆還咬人

    新北市一名女子,搭公車時沒伸手攔車,上車時被司機勸導,沒想到她一氣之下,出言辱罵、飆髒話,還指責司機亂開車,一旁的女乘客勸他不要這樣罵人,竟然被打到全身是血、甚至被咬傷送醫,至今還有後遺症。
    2023/07/06 01:38
  • 《火神》寫實上演!消防員救醉漢遭怒打 下巴挫傷要告了

    新北市三重區51歲鄭姓男子,昨(29)日19時許,喝得爛醉如泥後路倒在三重區的街道,好心路人見狀幫忙報案求助。不料,警消人員趕抵將他扶起時,鄭男突然飆出一連串髒話嗆罵,甚至還朝警消揮拳,導致1名消防員下巴挫傷疼痛,但好心幫忙卻遭辱罵、攻擊,警消事後也決定提告。
    2023/06/30 09:28
  • 白俄總統揭斡旋祕辛 飆髒話力勸叛變傭兵首腦回頭

    從大眾目光中消失的俄羅斯傭兵首腦普里格津,現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證實他人在白俄,盧卡申科也公開大談當時談判內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最初有意除掉普里格津,但他要普欽別衝動,也勸普里格津回頭,因為他還沒殺到莫斯科,就可能像蟲一般被輾壓。而盧卡申科也歡迎瓦格納傭兵轉進白俄,說他們擁有無價的軍事知識和經驗可分享;但東歐北約國家直指,這恐怕將製造區域不穩定。
    2023/06/28 20:00
  • 白俄總統說服普里格津懸崖勒馬 籲普欽手下留情

    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表示,他在長達數小時情緒激動、充滿髒話的電話交談中,說服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結束兵變,他也敦促盟友俄國總統普欽不要殺害普里格津。
    2023/06/28 06:20
  • 陸媽道德綁架要求換位失敗! 髒話連飆轟:犯病了要妳負責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搭飛機時,被隔壁鄰座的大媽要求要換位,女子拒絕後,大媽卻道德綁架,表示自己會暈機,如果女子不換位可能會吐女子一身,女子聽完後便拒絕。怎料,大媽便開始辱罵女子,還倚老賣老囂張表示「小年輕的,就得給我讓座知道吧」,事件被曝光後,馬上引起不少網友撻伐。
    2023/06/27 20:57
  • 炎亞綸飆粗口!前合夥人曝「辱罵對話」:他很自私

    炎亞綸醜聞風波延燒,曾和他合作飲料店的前合夥人爆料,炎亞綸因為心情不好就辱罵員工,個性非常自私,甚至還飆髒話。另外網友發現,過去汪東城就曾對炎亞綸「反鎖房門」,直說「現在終於懂為什麼了。」
    2023/06/22 13:57
  • 直播飆粗口、比中指畫面瘋傳 徐巧芯曝「這原因」嗆:剛好而已

    近來國內性騷事件頻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在直播中談論相關議題時,一度飆粗口「他X的」,還比出了中指的手勢,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徐巧芯今(17)日受訪表示,自己是在針對無故對她性別羞辱的網友,「給他一句髒話、比中指剛好而已」,她強調,認為自己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檢討我為什麼沒被羞辱的垃圾!」
    2023/06/17 17:34
  • 金鐘女星形象大反轉 招認18禁過往!滿口髒話流氓樣

    金鐘女星林嘉俐日前與方宥心日前上蝗虫、大磊主持的播客節目《殺時間機器》,宣傳以林嘉俐故事為原型的大愛電視劇《早點回家》,當主持人介紹到《早點回家》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戲劇,這類型戲劇的本尊通常是偉人或已過世的角色時,林嘉俐忍不住以氣音小聲插話「還沒死、還沒死」,讓主持人險些笑場,還招認年輕時常在學校上演18禁情節。
    2023/06/15 13:44
  • 超商格鬥盃! 誤認罵髒話店員、客人互毆

    台北市中山區上演街頭格鬥,一名超商店員打赤膊和顧客,在馬路中互毆,顧客不滿結帳時,聽到店員罵髒話,以為是針對自己,竟拿安全帽攻擊對方,兩人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止,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6/10 18:55
  • 看眼科衰挨罵!他遭醫怒譙「西八」超傻眼:韓劇看太多?

    眼睛不舒服看個醫生,沒想到竟像「壓力測試+聽力測驗」是種什麼體驗?一名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因為眼睛不舒服,因此到了某眼科診所看診,期間因為沒聽清楚醫生講述的內容便插播發問,沒想到竟直接挑斷醫生的理智線,甚至在隨後還被醫生「抽考剛剛講的內容」,回答錯誤就被醫生一句「西八say gia」噴的措手不及,讓他超級無奈。
    2023/06/09 20:31
  • 腳放下!男搭捷運翹腳 遭乘客飆髒話毆打

    搭捷運搭進警察局!一名男子搭車時,不滿隔壁乘客翹腳妨礙到他,先是和對方理論,沒想到最後竟然飆罵髒話、動手打人,其他乘客趕緊按求助鈴,請捷運警察來處理,兩人在古亭站被帶下車,動手的男子,事後挨告公然侮辱和傷害。
    2023/06/08 20:06
  • 女星餐廳拍片遭店員「髒話問候」 怒譙態度差反被網罵爆

    香港女星谷婭溦積極經營社群,在小紅書上常分享美食影片,日前她到某家知名茶餐廳踩點用餐,卻因為開補光燈被店員指責,而該名店員似乎態度不好爆了粗口,讓她相當生氣,PO文表示「做好被罵的準備再來」,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是她有錯在先,用補光燈拍攝未事先跟店家說明,引發爭議。
    2023/06/08 11:29
  • 蔡阿嘎酸日料挨轟!日本媳婦曬媽「叫他別來」 她最氣:被罵髒話

    百萬YouTube蔡阿嘎新片「日本超難吃的5家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砲轟,即使他二度道歉、火速下架影片,仍被許多人痛斥「丟台灣人的臉」,無法澆熄怒火。來台6年的日本媳婦貴和,就曬出媽媽向她直言「這種人還是不要來好了」,她也表示很生氣蔡阿嘎藉著「語言不通」欺負人,讓她憶起嫁過來時不熟悉中文,有次網購退貨卻遭對方罵三字經掛電話的經歷。
    2023/06/07 11:20
  • 酒醉男挑釁警嗆「銬我啦」 女友勸不住崩潰:你衝三X啦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前往馬偕醫院急診室旁處理違停事宜時,一旁路過的楊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靠近警車,頻頻挑釁。員警下車後詢問楊男到底要做什麼,他卻大聲嚷嚷「啊不然你銬我」,楊男女友在一旁看不下去,氣得大罵髒話,最後警方只好將楊男壓制在地,他才表示自己已經冷靜了
    2023/06/06 15:48
  • 熱火第4節「覺醒」 逆轉勝金塊前鋒記者會飆髒話

    NBA總冠軍系列賽,將在美國時間周三打第三戰,已經有金塊隊的忠實球迷,跑去把球隊logo刺在手臂上。而第二戰熱火隊上演精彩逆轉秀,讓金塊隊前鋒在賽後記者會,還不小心飆了髒話。
    2023/06/06 14:54
  • 台「大王具足蟲」拉麵紅到國外 外國人嚇到飆粗口

    台北知名拉麵店近日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新奇菜單配上衝擊的畫面在社群上爆紅,這一碗要價1480元的拉麵更紅到國外,甚至連《CNN》都來專訪老闆,外國網友看到「大王具足蟲」更震驚到飆髒話,不過也有人擔心可能會有食安或傳染病疑慮。
    2023/05/31 16:37
  • 汪小菲直播失控狂爆粗口! 女主持尷尬緩場「調整一下」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情緒經常失控,近日幫自家品牌「麻六記」直播帶貨時,忽然遭官方封號,直接在直播間大暴走狂飆數句髒話,引起網友熱議:「大s真不容易,和你结婚十年。」此外,有大陸網友指出,大S在離婚前就在IG上與具俊曄有所交流,汪小菲在微博上替前妻說話,又秒刪貼文,令外界霧裡看花。
    2023/05/28 09:14
  • 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拿傘狂擊

    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而對象還是同行、張姓女運將,因而懷恨在心。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被對方發現後,雙方索性停車談判。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賞巴掌,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只好出腳狠踹,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5/2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