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髒話 結果共1,475筆

  • 公車司機沒禮讓行人 按喇叭開擴音罵髒話

    台中出現一名公車司機在無號誌路口,沒有禮讓行人,還開擴音賣罵行人髒話,誇張過程全被拍下,對此警方開出6千元罰單,公車業者要針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9/19 13:29
  • ONE OK ROCK開唱嗨到暴衝下台 Taka飆F字眼痛罵:該死的新冠

    亞洲巡迴的起點,就從台北開始!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睽違5年終於再度來台,16、17日晚間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ONE OK ROCK Luxury Disease Asia Tour 2023 in TAIWAN」,連唱2天共吸引3萬人到場,主唱Taka興奮大喊「我們終於回來了!」還狂飆F字母髒話:「該死的新冠肺炎!」大罵之前阻撓他們來台開唱的疫情。
    2023/09/17 20:09
  • 中原大學宿營隊呼太低級!女學生不舒服 網笑:文筆猴味好重

    中原大學一名女新生日前參加系上的新生宿營,卻發現隊呼內容「好糟糕」,不僅有大量的髒話,還有許多腥羶色及不雅字眼,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好低級」。
    2023/09/10 10:56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黑暗榮耀》女毒蟲爆教唆學妹偷錢! 受害者泣訴:抽菸霸凌樣樣來

    韓國女星金赫拉因演出以校園霸凌為主題的韓劇《黑暗榮耀》而爆紅,片中對宋慧喬口出惡言、狂飆髒話的囂張態度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韓國狗仔《Dispatch》爆出她學生時期就曾加入混混團體霸凌其他同學,甚至還遭指縮教唆學妹偷錢,金赫拉也認了自己曾經年少輕狂!
    2023/09/06 13:04
  • 外籍師路倒民眾急報案 竟朝警鎖喉嗆聲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酒醉路倒,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他一見到員警,不只辱罵髒話還出手攻擊,勒住警察脖子在地上拖行,最後被支援警力噴辣椒水逮捕,事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名老師,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進警局,兩年前也在酒吧鬧事被判刑兩個月。
    2023/09/03 19:49
  • 影音/謝忻被邀當Show girl! 傻眼飆髒話:我是主持人

     
    2023/09/01 12:21
  • 富尪與曾格爾爆不倫!公關女王控遭米其林主廚辱罵「bxxch」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富商正宮、「仲誼公關」老闆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官司進行期間,岳啟儒除了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也舉辦了諾亞方舟大型慈善晚宴。她昨(30)日深夜突發文指控,在6月21日慈善晚宴上,無故遭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兩個月來等不到一句道歉,才憤而説出來。
    2023/08/31 07:00
  • 謝忻狠拒40萬伴遊! 被邀當show girl怒飆髒話:我是主持人

    女星謝忻最近告別經紀人,自立門戶,工作都是親自接洽,內容五花八門,近日她狠拒開價40萬元的伴遊邀約,也透露有人問她要不要當show girl,甚至有人向她借錢,讓她好傻眼。謝忻日前透過直播分享心情,事後更發文談到有接到戲約,但到場後對方卻是要找她投資。
    2023/08/31 06:59
  • 21歲奧迪妹撞死婦人!PO限時噴髒話 黃偉哲怒批:二度傷害

    台南市安平區在昨(23)日上午7時許,21歲魏女在前(22)日晚上在朋友家喝酒,喝到凌晨23時正準備回家,沿著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南往北方向行駛,到府平路口要左轉彎時,直接撞飛婦人,再撞進一旁的店面內,酒測值高達0.57,該名婦人送醫不治。
    2023/08/24 20:28
  • 後座妹倒頭栽慘摔...騎士竟當街飆罵「六字經」 網看傻勸放生

    過去就有不少騎士把後座人弄掉事件,但通常把後座乘客弄掉,前方騎士多半都會相當緊張後座個人安危,不過最近有騎士直擊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期間女子不明原因摔下車,而騎士男子非但沒有關心慰問,反倒是在大街上對女子狂譙髒話高達18秒,影片一曝光,讓大票網友見狀紛紛勸「可以放生了」。
    2023/08/22 22:55
  • 劉俊豪遭控! 「髒話辱罵前女友媽媽、被爆劈腿」

    中職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今天傳出個人私領域出現狀況!他被指控,用IG公開帳號辱罵前女友母親,還透過現任女友轉發,造成對方個資外洩,前女友決定提告,對此經紀公司回應,指出劉俊豪非常懊悔也很抱歉,而富邦悍將則回應,球團會依照對內規定辦理。
    2023/08/21 18:49
  • 深夜吃串燒鬧事 飆警髒話辯「我們在互罵」

    32歲的宋姓男子和31歲的何姓男子,14號凌晨相約到新北市土城一間居酒屋吃飯,疑似和其他客人敬酒不成,在店內鬧事,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卻被辱罵。
    2023/08/19 19:31
  • 郭泓志耍狠來真的! 姚淳耀被整個人拎起來「掐脖撞牆」嚇壞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即將上映,3人在片中有不少肢體衝突戲,也是3人認識後的第一場戲,彼此互毆、罵髒話樣樣來,姚淳耀透露在進行拍攝前的最後排練時,力氣超大的郭泓志,直接掐著脖子把他整個人拎起來往牆上撞下去,讓姚淳耀和一旁的范逸臣當場傻眼,郭泓志笑說:「我比較不會控制力道,第一次拍戲,以為排戲的時候就要當正式來,我都是來真的!」
    2023/08/17 16:36
  • 狗狗的心裡話為何? 真實心聲曝光!飆「髒話」狂罵主人

    環球影業新作《復仇狗聯盟》真實塑造了四隻會說話的狗狗,讓狗狗在真實的環境中互相交談,編劇丹佩羅透露「讓狗狗在真人電影中互相交談真的很好玩。我們在傳統的狗狗家庭電影中很少看到這樣的戲份。到狗狗們像人類一樣說話、飆髒話和互相交談,絕對會比只聽見他們內心的想法和旁白更好笑。」
    2023/08/17 12:34
  • 「最美英文老師」當主播5月遭火速開除!傳被高層抓包1事 經紀人回應

    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目前是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今(15)日被爆出Peggy因亮麗外型加上美國大學畢業,被電視台相中登上主播台,卻在自己的頻道上教外國人講髒話,影片被電視台高層看到,遭到電視台開除,後來被製作人B2相中簽下,才轉往演藝圈發展。對此,經紀公司也針對傳聞的學歷、用詞不當和當主播一事做出3點說明。​​​​​​​
    2023/08/15 18:34
  • 拍片教髒話遭電視台開除!最美英文老師轉型藝人同框大咖

    擁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 Chen ,也是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高顏值又是美國大學畢業的她,傳出原本有機會登上主播台,卻因為在自家頻道影片中教外國人講髒話,正好被電視台長官看到,而直接被開除!本來有點落寞的Peggy,剛好被製作人B2簽下,人生轉個彎,轉往演藝圈發展。
    2023/08/15 08:50
  • 14歲女童星爆死訊!驚天大反轉「詐死狂漲27萬粉」本人發聲

    全世界都被騙了?網紅兼饒舌歌手Lil Tay年僅14歲,靠著炫富、飆髒話引發不少爭議而爆紅,近日無預警傳出死訊,她的家人隨後也在IG證實噩耗,指出她與哥哥相繼離世,令外界震驚不已。孰料,短短1天時間,事件竟出現反轉,Lil Tay發出聲明表示「帳號被駭,Lil Tay和哥哥都活得好好的」,遭網友罵翻。
    2023/08/11 09:53
  • 金鐘影帝大崩壞飄「江湖味」!狂罵髒話、翻桌耍狠鬥毆

    由金鐘影帝姚淳耀與范逸臣、郭泓志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姚淳耀這一次在《我最愛的笨男人》裡飾演的阿鬼,必須與兄弟一起耍狠,在日前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姚淳耀無論是眼神、動作、表情都流露出逼真的江湖兄弟味,他也笑說:「這是這輩子翻最多桌、烙最多兄弟還有飆最多的髒話的時候!」
    2023/08/04 15:46
  • 男看電影椅背狂被踢氣炸斥責 他竟反嗆「沒水準」還約單挑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前往文山區佳佳戲院看電影,卻莫名被不認識的王姓男子盯著看,雙方因而起了口角,沒多久後王姓男子更換座位到蘇姓男子後方,反而開始猛踢椅背。這舉度引來蘇姓男子不滿,起身質問同時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王姓男子伸手欲搶走手機,還辱罵髒話並嗆聲「沒水準」,還說要出去單挑!蘇姓男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王姓男子態度才趨緩,還說自己要賠償並和解,但蘇姓男子仍堅持提告。
    2023/07/31 13:11
  • 北市酒店爆鬥毆!26歲警踹破警車譙髒話 慘遭記大過汰除

    台北市大安區今(26)日清晨,忠孝東路四段某酒店外,有民眾酒後在街頭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隨即制止鬧事雙方,並將鬧事3人帶回,其中一人竟是汐止警分局的26歲張姓員警。據悉,張員今年已累積9支申誡,早被警方列入汰除對象,張員7月初提出離職申請獲准,將在本月30日生效,沒想到離職前幾天又出包。
    2023/07/26 14:22
  • 武嶺會車爆爭吵!貨車運將不滿 下坡車不讓怒譙

    有民眾在武嶺目擊行車糾紛,一輛大貨車上山要往武嶺,碰到會車,對方是一輛休旅車,要下山往清境,但因為道路狹窄,貨車運將不滿,下坡車應該要禮讓,雙方當場就吵起來,大貨車運將甚至還罵髒話,不歡而散。
    2023/07/26 13:01
  • 金曲歌王失控罵前妻髒話 首露面激動哭了:不會愛自己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宣布與造型師吳速玲離婚,沒想到前一陣子疑似情緒失控,先是到吳速玲的IG瘋狂留言洗版,接著在自己版面不斷發文,甚至還向大家說再見,令人相當擔心,他相隔8個月,於22日晚重返馬來西亞雲頂世界雲星劇場舉辦「Crazy for LIVE –溫柔無限放大」馬來西亞安可場演唱會,全場完售,擠滿約5千名觀眾,座無虛席。兒子Joe全程坐在台下觀賞外,還在演唱會中途送了一束花給爸爸,十分暖心。
    2023/07/23 13:41
  • 夜市爆爭執!外送員飆髒話還噴菸辱警 慘遭逮捕強制送醫

    台北市臨江觀光夜市,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外送員糾紛案!36歲吳姓外送員向警方檢舉另名29歲白姓外送員騎乘違法改裝車,白男不滿則也指控吳違規停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到場安撫時,吳男竟疑似不滿警員態度,先是呼氣吐菸挑釁甚至髒話怒譙現場警員,最後警方評估後將吳男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紛爭。
    2023/07/16 11:25
  • 拓海原是陳冠希?《頭文字D》導演爆選周杰倫內幕 曾氣到飆髒話

    2005年6月,電影《頭文字D》上映,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同名作品,這本被視為日本國寶級的漫畫,多年來不少人都想改編成電影,最終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奪得版權,而主演也近乎清一色選用香港演員,只有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及飾演茂木夏樹的鈴木杏是來自台灣及日本。
    2023/07/16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