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髒污 結果共176筆

  • 3週沒洗澡狂過敏「怪老婆不盡責」 網吐:這文章有味道

    對一般人來說「洗澡」是每天必備的清潔程序,而國內外許多研究報告也指出,細菌及髒污累積在皮膚上,可能讓身體長疣甚至是引發組織感染,尤其對免疫系統較弱的人來說影響更為嚴重,這也凸顯「洗澡」清潔身體的重要性,卻有一名工程師長達3週不洗澡,咳嗽求診才發現自己過敏程度是一般人的5倍,但他竟反怪老婆「不盡責」,離譜的行徑也引發網友們砲轟。
    2020/02/11 19:47
  • 紗窗、玻璃窗「一年清一次」 年前「懶人刷」夯

    過年到了要大掃除,很多都是一年清理一次的,像是紗窗以及玻璃,過去這些都必須要拆下來清理比較乾淨,現在有業者推出特殊刷毛設計的「懶人清潔小物」,簡單刷過就可以把髒污去除,而且不用拆除就能清潔,相當方便,業者在過去一周,也成長了一倍有餘。
    2020/01/21 14:44
  • 爸幫兒3天洗1次外套!每次都變黑豆漿超傻眼

    孩子出門在外總是活潑好動,每次回家看到身上的衣服就像剛打完仗一樣,令許多家長十分頭痛!桃園一名父親日前在臉書抱怨,自己每3天就會幫兒子洗一次外套,不料衣服每次浸泡完以後,清洗過的水都會瞬間充滿髒污,宛如「黑豆漿」的顏色,令他傻眼問「是在地上滾嗎?」
    2019/10/23 10:00
  • 欠租落跑!房東清點驚呆 家具全毀慘賠

    高雄有房東出租才剛買的新屋,沒想到對方只租了一個半月,突然說要退租,接著在也連絡不上,事後在警察陪同下到租屋處查看,沒想到卻看到好好的新家,被惡意破壞,牆壁、床墊還出現疑似血漬的髒污,房東指控對方疑似欠債跑路,現在不但租金找不到人討,清點下來還得倒貼12萬元的整修清潔費用,讓房東氣喊告。
    2019/09/22 23:36
  • 婆家廚房幾十年未清過 照片曝光網嚇傻:能住人?

    每戶家庭的衛生習慣大不相同,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婆家的廚房已經幾十年沒整理過,無論是餐桌、廚具還是調味罐,外層都佈滿灰塵污垢,她因擔心孩子的衛生健康,又不知該從哪裡下手清理,因此尋求網友們建議。不過照片上傳後,髒亂程度讓不少人驚呼「這程度只能全丟了!」
    2019/09/07 14:03
  • 家禽加工廠環境髒污 高市衛局令限期改善

    「周刊王」報導,鳳山區某間家禽加工廠環境髒污,員工叨菸作業,菸灰、汗水混血水污染屠體。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今天指出,經稽查發現有若干作業環境缺失,已令業者限期改善。
    2019/09/04 17:57
  • 太噁心!高雄愛河竟變這樣 遭諷「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到處都是髒污浮在河面,愛河變成這樣實在太噁心。高雄的母親河「愛河」前幾日才因河水變色,遭網友拍照上傳質疑高雄市府,為此,20日市長韓國瑜、衛生局長林立人及環保局長袁中新才在直播中,向大家解釋強調愛河變色是「因季節造成,而有歷史性的狀態」。但今(24)日,卻又被網友PO出愛河飄著大片不明物體,形容就像是「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2019/06/24 18:16
  • 翹腳拍照裝萌 台南美術館白牆慘兮兮

    台南美術館二館由日本建築師設計,純白的牆面搭配玻璃的透明質感,漂亮而優雅,是網美最愛拍照的景點之一,採用白色的牆面,更有節能減碳的效果,不過,這個特色卻讓館方人員很傷腦筋,因為白牆的牆腳,滿布疑似鞋印留下來的髒污,清潔志工一天得照三餐擦拭,真的是疲於奔命。
    2019/05/04 21:20
  • 韓人靠吃五花肉抗霧霾 醫師:無科學根據

    南韓霧霾相當嚴重,去年經濟損失就高達上千億台幣。南韓民眾有一個傳說,就是霧霾導致喉嚨不舒服,可以吃油花豐富的五花肉,來清除體內髒污,不過醫師說,這個偏方沒有科學根據,純屬謠言。
    2019/03/20 17:35
  • 住院病床髒!患者全身癢 院方致歉速換新

    台北萬芳醫院被民眾發現,病床不乾淨!第一時間醫院收到患者反映,馬上換新,只是患者住院時,病床使用率高,甚至長時間都在床上休息,因此看到病床又黑又髒,也拍下照片提醒,對此院方說明,床墊有髒汙,會立刻更新,而且每四年都會全面檢查。
    2019/02/13 13:51
  • 廁所垃圾「堆積成山」 學校投開票所變髒亂

    上周末選舉,不少學校被設置投開票所,湧入不少校外民眾投票,這也導致校園變得髒亂,垃圾量增加。加上這回大選綁公投,民眾停留時間變久,髒污程度也比過去高,打掃學生表示,垃圾量至少多一倍,打掃時間也增長。校方未來考慮多加裝垃圾桶,讓民眾投票能做好垃圾不落地,維護校園環境。
    2018/11/26 12:27
  • 保鮮盒每天洗!打開夾層卻「一片黑」 母崩潰:吃一年了

    藏汙納垢往往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紐西蘭一名母親博倫(Grace Bollen)日前為孩子買了2個塑膠製的保鮮餐盒,每天都會拿出來清洗並晾乾,但近日卻發現蓋子角落有黑點,掀開夾層後,驚見一片的黑色黴菌,讓她相當崩潰,表示「孩子已經用了一年了」。
    2018/08/27 18:28
  • 退租時沒發現「這裡有髒汙」 竟被房東扣押金

    有民眾控訴,他這個月搬離租屋處時明明東西都跟房東代理人點交完畢,但是就在他們要離開之際,對方發現床墊底下佈滿髒汙,因此被要求加上地板裂痕的修繕費一起從押金扣除,讓他非常不滿,對此,房東回應原本不打算追究,由於租客態度差才會出此下策,不過律師強調,點交後才扣押金確實容易引發爭議。
    2018/08/18 19:19
  • 愛美光療指甲 甲面破損卡滿髒污…噁爆!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現今社會的女性愛美程度又更勝以往,從臉部保養、醫美等等都相當盛行,不外乎還有光療美甲,近日國外就有一名網美,持續好幾年都做光療指甲,突發奇想地用顯微鏡觀察自己的指甲狀況,沒想到結果讓她嚇得直呼好誇張、好噁心。
    2018/08/09 15:39
  • 那人髒又臭!超商遇家長拉孩遠離 工人心碎:我不偷不搶

    職業不分貴賤!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平常在工地工作,常常弄得全身汗味,加上前幾天下大雨,身上難免會有髒污,不料他到超商買東西,卻遇到1名家長和孩子說「後退一點。前面那個人髒又臭」,讓他聽了相當難過,認為自己沒有妨礙到任何人,況且「我不偷不搶靠自己也不對嗎」。
    2018/07/05 20:11
  • 奶含油脂、酸性恐侵蝕 別用不銹鋼吸管喝

    不銹鋼吸管到底安不安全?但卻有民眾分享,他使用不銹鋼吸管3年,喝超商的咖啡都沒有洗過,結果用半截塑膠吸管一通,意外發現裡面全是咖啡垢!鐵工廠老闆說,因為不鏽鋼吸管製作時,切削液還有研磨液,不容易清洗,飲料店老闆說,建議拿不銹鋼吸管喝純茶類就好,因為奶類富含油脂會容易吸附髒污、酸性飲料容易侵蝕吸管內層。
    2018/06/10 19:58
  • 噁心!阿嬤酒駕被攔查 當街拉屎拿糞砸女警

    台中市警方日前查緝一起酒駕案件時,一名女騎士疑似酒駕遭到攔查,但她竟然不服取締,竟然直接拿起糞便,朝取締的女警攻擊。儘管女警被弄得滿身髒污,卻還是十分盡責地和另名執勤男警,將這名女騎士逮捕送辦。
    2018/05/09 11:45
  • 太誇張!轉錯開關 南灣遭底泥污染成黑海

    五一勞動節,不少遊客跑到墾丁玩水,但南灣北側海域上午11點左右竟然出現大量的黑色髒污,與湛藍的海水強烈對比形成噁心的陰陽海!當時不知情的衝浪客還在戲水,事後得知說是身體都發癢了,到了下午黑水擴散到離岸50米處戲水人潮更多,未接獲通知的遊客知道海水被污染直呼好可怕!原來是墾管處管理的南灣污水廠人員誤動開關,底泥流入海中,環保局決定開罰1萬到600百萬元。
    2018/05/01 19:06
  • 全身發癢!墾丁南灣遭污染 形成噁心黑海

    墾丁南灣海灘是戲水勝地,上午11時左右,北側海域竟然出現大量黑色髒污,形成了看來讓人感到噁心的陰陽海,有人泡了全身發癢,還有遊客渾然不知,全身浸泡在「黑海」當中,這景像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8/05/01 14:14
  • 花12萬8做齒雕美白 女控:卡髒污、微暴牙

    想要一口白牙卻換來一口爛牙!鍾小姐投訴她在2月底到醫美診所花了12萬8做齒雕美白,結果牙縫之間都卡了黑色髒污甚至微微暴牙,之後拆掉之後牙齦甚至發炎、萎縮,牙齒還有小裂縫。
    2018/04/11 20:40
  • 眼睛過敏發癢 眼科醫建議熱敷可緩解

    眼睛碰觸空氣中髒污粒子或是過長瀏海扎眼,會引發眼睛過敏發癢,台中慈濟醫院眼科醫師袁漢良表示,若習慣性去揉眼睛,會影響視力,建議民眾可經常熱敷眼睛,可緩解不適症狀。
    2018/03/29 17:29
  • 週拋隱形眼鏡配戴一週未拔 20歲女險失明

    有名20歲女性因視力模糊、紅癢就醫,醫師詢問才發現自做聰明,週拋隱形眼鏡持續配戴一週,睡覺也不取下,鏡片上佈滿蛋白髒污,導致角膜發炎破皮。
    2018/03/07 18:44
  • 對抗地毯水漬新法寶 吸塵水洗接頭清汙

    家裡的地毯或是床墊如果被弄髒,要清潔總是很不方便!日本有廠商推出一款水洗接頭,接上吸塵器後在吸乾物品表面水分的同時,還能一併把髒污清洗乾淨,是居家清潔的最新神器。
    2018/03/02 15:05
  • 過年掃除 「除霉劑」除磁磚斑、矽利康髒污

    過年掃除除了進行居家清掃,除霉、防菌也是一大重點!像浴室裡的矽利康有專門的除霉劑,塗上去靜置3到5小時再用水沖掉就能除去霉菌。而浴室磁磚縫隙也常常滋生霉菌,現在有用噴的除霉劑,只要等15分鐘,跟傳統要用漂白水濕敷,至少要等上2小時來比較相對省時間。
    2018/02/10 17:39
  • 一抬頭好嚇人!美食街空調通風口好髒

    高雄一間大賣場被民眾發現,美食街的空調出風口積了厚厚一層又黑又髒的灰塵,讓他好擔心這些髒污會隨著風飄下來再被吃下肚,不過業者解釋,每個月都會定期打掃,只是高雄冬天空氣灰塵大堆積快,已經派人清理。
    2018/02/0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