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髒污 結果共176筆

  • 逆轉毛孔粗大!過度清潔超NG 3招日常保養告別洞洞肌

    拍照時的高畫質,或是自己照鏡子的時候,毛孔總是看得一清二楚?毛孔粗大是最多人在意的皮膚問題,那麼粗大的毛孔有逆轉的可能性嗎?皮膚科醫師教你從基礎保養,跟洞洞肌說掰掰!
    2023/02/22 15:46
  • 南韓援土物流中心變「垃圾場」 驚見髒污、夏季衣物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的交界處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釀成慘重災情,由於當地目前正值寒冬,全球各國紛紛伸出援手,捐贈禦寒衣物給災民。未料南韓募集的救援物資中,卻出現許多髒汙衣物和夏季短袖服飾,似乎把處理捐贈物資的物流公司當成「垃圾處理場」,反倒令公司員工傷透腦筋。
    2023/02/14 15:39
  • 廚餘變黃金! 高市環保局自創「雄好肥」免費送超搶手

    又髒又臭的廚餘,也能變成黃金,而且還超級搶手,原來高雄市環保局不畏廚餘的臭味與髒污,將民眾交由清潔隊回收的廚餘自行醱酵堆肥,製成環保有機肥料,而且還創立品牌『雄好肥』,由於免費領取,深受好評。
    2023/02/06 00:49
  • 連手把都沒了!路上驚見「戰爭版馬自達」網看傻:是個狠人

    許多人愛車如命,絕對不能接受有半點髒污與毀損,不過這台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近日有網友分享,在路上遇到一輛殘破不堪的車子,只見其外觀凹陷、破裂,甚至連把手都消失,驚人的狀態讓網友直呼,「根本戰爭版馬自達啊」。
    2023/01/09 14:49
  • 「洗面乳」刷瓦斯爐陳年油垢 亮到婆婆驚艷:下巴掉下來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過擾人的廚房、浴室髒污卻令不少民眾頭痛,時常在臉書毒舌評論美妝品的「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近來就拿標榜洗完零油光的「洗面乳」大刷瓦斯爐,洗完讓他直呼驚艷,就連抽油煙機的N年「麥芽糖油垢」都被他刷到白帥帥,效果連婆婆也比讚,讓網友紛紛笑說「被洗面乳耽誤的居家清潔劑」。
    2023/01/08 11:25
  • 房客沒沖水!馬桶「超噁污垢」刷不掉 網推2神物:便宜有效

    馬桶可以說是整間屋子最需要打掃的一處,若出現污漬卻沒立即清潔,很容易留下陳年汙垢。日前一名房東指出,自己在租客搬家前到場確認屋況,發現馬桶髒污情況嚴重,用刷子用力刷也不見效,因此上網發文求助,而網友們見狀也極力推薦「2神物」,表示不需花大錢就能輕鬆搞定。
    2023/01/05 17:42
  • 生雞肉水洗!小孩「腹瀉拉血」恐中毒 專家1招清潔才乾淨

    買生鮮肉回家,擔心帶有髒污細菌,很多主婦都會把生肉放在水龍頭下沖洗乾淨。不過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這個NG動作可能引起「食物中毒!」她就曾遇過有患者,因為把買回來的生雞肉和蔬果一起洗,結果洗雞肉的水噴到蔬果上,家裡的孩子們疑似吃到含沙門氏菌的食物,狂瀉還拉血!
    2022/12/10 16:16
  • 生肉別再用水洗!1動作病菌濺滿手 專家教2招減少汙染

    買回家的生肉要洗嗎?不少家庭煮婦、煮夫都會有個錯誤的迷思,就是覺得菜市場擺在肉架上的肉品風吹日曬,而為了想清除掉沾附在肉塊上的髒污,大多都會在處理前直接用水清洗,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動作可能造成病菌隨著水花飛濺,後果更慘。
    2022/12/09 14:28
  • 自助洗車NG行為!高溫未冷卻就沖水 碟盤易變形

    自己DIY洗車,要避免幾個錯誤行為,高溫行駛之後,最好先冷卻降溫,別馬上用高壓冷水柱噴水,尤其針對輪胎,因為會損傷煞車碟盤,另外能用泡沫洗,就別偷懶用清水沖,髒污才能完全帶走,還有一說,引擎蓋還是熱的也別馬上沖水,會傷烤漆,那進加油站洗車隧道該怎麼辦,不過洗車業者和修車技師說,板金沒那麼脆弱。
    2022/12/07 20:22
  • 遊客怒生理期弄髒villa床單要賠!業者:入住條款有約定

    有民眾到墾丁遊玩,生理期提早來,把villa的床單及被套弄髒了,她po網抱怨說,業者竟然說髒污洗不掉,要她賠償8000元,都比房價還高了,讓房客難以接受;不過,業者表示,髒污有很多處,而且在入住時就請客人簽訂條款並告知,有污損要依原價賠償。
    2022/11/11 19:40
  • 1家6口僅靠夫賺收入少 孕妻急產3子無人顧叩警幫忙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獲報轄內有一名孕婦就要生了,但家中沒有人能協助,加上還有三名未成年的孩子需要照顧,急忙請求員警幫忙。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沒想到一進屋就發現,三名孩子竟然全都沒穿衣服,頭髮雜亂、身上有些髒污,擔心孕婦無暇照顧孩子,因此在協助送醫生產的同時,也將他們帶回並通報家防中心社工,協助先行安置。
    2022/09/27 15:14
  • 氣喘用藥出包!優良胺非林錠有髒污 多家醫院通報、急回收

    食藥署今(12)日公布藥品回收,優良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優良"胺非林錠100毫克 AMINOPHYLLINE TABLETS 100MG “U.L.”」因為接獲醫院通報,發現藥品上有黃褐色髒污,因此啟動回收批號HF354,共59萬粒。
    2022/09/12 10:42
  • 颱風天嘸怕家中漏水 吸「積水+髒污」1機搞定

    颱風天最擔憂的就是大雨造成家中漏水,甚至還造成小積水,再加上地面的髒污,傳統吸塵器不能同時吸水,因此,颱風備戰清單,這次也多了包含像是清洗機或洗地機,吸水同時也能把髒汙清掉,甚至還有的加入同步拖地,一機多功用,電商平台發現,查詢次數比以往增加六倍。
    2022/09/02 19:26
  • 婚紗店連3年收入破千萬元! 雙胞胎佩佩創業9年曝:差點倒閉

    由查理主持的民視《成功起飛》,日前邀請「韓式婚紗女王」雙胞胎佩佩(蔡佩伶)來分享創業3年創業,年收破千萬的經營秘訣。佩佩在節目中難得分享成長過程,她提到從小家境不富裕,爸爸為了養活一家5口到危險的工地工作,常常一身泥巴髒污回到家,讓媽媽擔心得以淚洗面。
    2022/08/31 17:35
  • 錢太髒!他買晚餐掏百鈔遭拒收 網曝「1原因」支持店員

    「髒錢就不是錢?」有網友日前拿了一張有髒污的百元紙鈔要消費,沒想到被店員拒收,要他改用其他支付方式,讓他氣得上網抱怨,並直呼是「不好的買晚餐經驗」。不過,網友一看到鈔票髒污情況,卻一面倒支持店員,引起熱議。
    2022/08/18 14:52
  • 眼鏡洗到脫膜!他驚「不能常用洗碗精?」內行人曝1關鍵

    戴上眼鏡一整天,難免會沾到一些灰塵或是髒污導致看不清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聽別人建議可以用洗碗精清洗眼鏡,但他洗到後來卻發現眼鏡脫膜,便發文問眾網友意見,「是不是不能用洗碗精洗得太頻繁?」
    2022/08/10 05:45
  • 想洗2年冷氣!他見價格嚇昏「不如換新」 網掀兩派論戰

    連日高溫熱到凍未條!炎炎夏日中冷氣即成為了眾人的降溫好夥伴,經過一年四季的交替,若長期未使用冷氣,內部也會累積不少髒污。就有網友分享自家的冷氣2年未洗,怎料想找專業師傅清潔卻被價格「嚇到吃手手」,並好奇詢問眾人:「是不是洗冷氣不如直接買新的?」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24 09:39
  • 心疼!毛髮結塊、卡滿排泄物 疑遭棄養小狗困臭水溝哀號

    小生命大熱天陷在臭水溝中掙扎。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到台南民眾指稱,臭水溝中不斷傳出哀嚎聲,希望他前往幫忙,徐文良到場看,竟是一隻疑似雪納瑞、貴賓犬的狗狗,全身髒污泡在髒水裡,因體毛、指甲過長無法脫困,疑似是從繁殖場遺棄的種犬。
    2022/06/23 10:50
  • 范米特右肩現大片不明髒污 親還原污痕真相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與中信兄弟比賽,6局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質疑悍將隊先發投手范米特右肩衣服上污痕,檢查後沒有異狀,賽後悍將球團也拿出使用的「熱身軟膏」解釋污痕來源。
    2022/06/05 22:21
  • 割包皮「頭竟被切掉」!醫騙會再長 他熬12年獲賠2千萬

    不少男生動過「割包皮」的手術,為了讓包皮不要蓋住龜頭,減少髒污藏匿,不過馬來西亞一名男子10歲時動手術,龜頭卻慘遭「連皮帶肉」一起被割下來,醫師還謊騙「龜頭會在青春期再長出來」,導致他身心受創,永久殘疾,如今12年後決定提告,求償310萬令吉(約新台幣2千萬元)。
    2022/06/05 10:27
  • 牆壁小黑點退租要賠8千油漆費? 房客集體怒控房仲

    高雄市傳出租屋糾紛!好幾名房客出面控訴,一對包租代管房仲夫妻,專門把房子租給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結果房子漏水、水管不通,都一拖再拖不修繕,每月收取清潔費也不派人清理,等到房客要退租時,還以牆面髒污、家具破損為由索賠,甚至牆壁上一個小黑點就要求8千元粉刷費,將押金扣光還不夠,讓他們氣炸了,決定集體提告。
    2022/05/01 19:53
  • 穿白鞋好怕髒!4材質「清潔方法」大公開:保證煥然一新

    相信許多女孩的鞋櫃中都躺著好幾雙小白鞋,看似大同小異,但材質不同整個質感都不一樣!只可惜白鞋好看歸好看,清潔卻比遠比其他顏色鞋款來的麻煩,常會面臨泛黃、髒污明顯等問題,因此小編蒐集了不同材質的小白鞋清潔辦法,還在為此傷腦筋的美眉們千萬別錯過~
    2022/04/21 17:14
  • 肚臍滲尿飄臭味!28歲OL「衣服濕一片」醫揭罕見病因

    肚臍,俗稱肚臍眼,是胎兒出生後臍帶脫落留下的疤痕,容易藏汙納垢,甚至會有異味,一般建議若髒污特別嚴重,可滴入嬰兒油幫助污垢軟化,再以棉花棒輕輕擦拭。一名年約28歲的上班族女性,發現肚臍常常濕濕的,還飄出尿騷味,令她十分困擾。就醫檢查後,確認是「臍尿管閉鎖不全」的問題,造成她一用力,尿液就從肚臍噴出來。
    2022/04/03 07:55
  • 自己DIY就搞定!汽車內裝掃除4步驟 舒適又清新

    許多人會選在過年前大掃除,把家中藏污納垢的地方一次清掃,讓環境變得更加整潔。而汽車的內裝其實也是需要大掃除,畢竟許多人每天都會用車,當然會留下許多髒污,但大多數的時候我們都更在乎外觀清潔,內裝的整潔維護卻是許多人所忽略的項目。
    2022/01/29 13:13
  • 不用刷到滿頭汗!內行用「廚房紙巾」去漬:亮到會閃

    年節將近,家家戶戶都忙著清理屋裡各個角落的汙垢,傳統習俗上大掃除有除舊布新的觀念,將過去一年的壞事一併掃除,迎接嶄新的一年求個好兆頭。但是累積過久的頑強髒污十分難清除,刷太大力又害怕刮傷家具,不少人為此感到困擾。就有名網友分享「去汙妙招」,不需要靠人力拼命刷得滿頭汗,只需要廚房紙巾以及漂白水就能搞定,「超強去漬術」掀起熱議。
    2022/01/25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