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骨頭 結果共892筆

  • 背痛復健沒用!驚覺是骨鬆釀腰椎骨折 醫籲好發族群定期篩

    77歲的陳先生突然出現背痛狀況,原以為是背部拉傷的緣故,但在診所吃藥復健都無法改善,到醫院就醫後,經檢查發現患者的腰椎第一節出現壓迫性骨折,醫師指出,壓迫性骨折常見於骨質疏鬆患者,且骨質疏鬆症早期並不會產生疼痛,許多人往往在骨折發生當下才知道骨頭已經無法承受外力傷害。
    2023/02/03 17:27
  • 女星練舞爆意外!「膝蓋分開」倒地無法動彈 崩潰:1年不能走路

    王上菲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開心鬼》飾演女明星,角色設定活潑開朗的她,拍攝一場奔跑戲不慎撞上衣架桿,一開工就見紅!她說:「為了真實感我就衝很快,沒注意到有凸一塊,當我要煞車時都是用骨頭煞車,撞上當下沒有感覺,且我很耐痛,直到下戲更衣放鬆時,造型師才發現我的腳腫了好大一塊,後來擦了快速消炎藥,隔天才不影響拍攝。」
    2023/02/02 18:14
  • 軟化筋骨是迷思!骨折喝醋影響骨頭癒合 醫點名「2類人」應避免

    老一輩常說醋可以軟化筋骨,甚至哽到魚刺也可以喝醋。不過中醫師表示,筋骨僵硬以中醫來看是「痛則不通」,目前並沒有足夠證據顯示喝醋可以改善身體的柔軟度,也無法減少運動後造成的乳酸堆積,骨骼虛弱、有腸胃宿疾的人都不宜多喝醋。
    2023/01/24 15:05
  • 魔獸霍華德也吃過! 年味私廚雞湯PK富貴雙方

    才剛來台灣沒多久的籃球明星,魔獸霍華德品嘗過不少大廚的手藝,像私廚餐廳的雞湯,霍華德整碗喝光光,還說可以把骨頭都吃下肚,另外老湘菜餐廳的富貴雙方、左宗棠雞等,也都被霍華德品嘗過。
    2023/01/22 19:51
  • 全身斷30多根骨頭!「鷹眼」遭鏟雪車重輾 親曝最新傷勢

    曾飾演漫威英雄「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遭到鏟雪車重輾身體,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就連頭部也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陷入命危。所幸在經過手術治療後,他的身體正在好轉,而他也於昨(21)日發文報平安,並首度透露自己共有30多根骨頭斷裂。
    2023/01/22 11:44
  • 感冒後暴肥!竟是醫生尪「點滴投毒」 她骨頭壞死險送命

    大陸過往不止一次發生「餵毒事件」,而此次事件中,來自山東費縣的女醫師也慘遭毒手,最後更驚覺行凶之人竟是自己的丈夫,雖然事後已將丈夫送上法庭,但長期的毒害讓自己骨頭出現無菌性壞死、發現罹患糖尿病,被評定為肢體三級殘疾,身體上的傷害已經無法回復。
    2023/01/12 10:43
  • 身體「這部位」長期磨損後 嚴重出現變形、劇烈疼痛難行走!

    很多人都聽過退化性關節炎,其實就是軟骨磨損所造成,基本上當軟骨磨損到一定程度時候,會造成骨頭磨骨頭,引發嚴重的發炎反應,就會造成關節炎,這疾病到了比較晚期時,症狀會越來越加劇,有時連吃藥都沒有辦法控制疼痛感,走路會很不方便,醫師提醒病患應積極尋求醫療協助,與醫師多討論治療方向,對於膝關節治療會非常有成效。
    2023/01/05 22:58
  • 曹佑寧拍出道作「腦缺氧昏倒」過程驚險 為角色被敲骨頭:痛到像刑求

    前職棒選手曹佑寧自2014年以電影《KANO》走紅後,陸續在演藝圈接演多部作品,近期回鍋《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堅強的實力引起不少討論。曹佑寧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除了讚揚《全明星》訓練風氣很足,更分享當年拍攝成名作《KANO》時發生的種種慘事。
    2023/01/03 10:47
  • 臉部老化跟骨頭有關!醫揭凍齡4秘方 強化「舌肌力」防皺紋

    愛美是女人天性,不過天天勤擦保養品、瘦小臉之外,你知道臉部的老化竟然跟牙齒有關嗎?中西醫師黃獻銘「阿銘師」就在節目《阿銘師x鍼還傳》中分享,臉老下垂、長皺紋其實和骨頭、肌肉、牙齒都息息相關,要如何延緩老化,持續凍齡變美?一起看下去就知道!
    2022/12/31 10:35
  • 蕭敬騰爆「骨裂」緊急送醫!痛到冷汗狂流 一照X光不妙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出了名愛打籃球,只是打籃球非常容易受傷,2年前就因為打籃球小姆指挫傷,礙於演唱會在即,加上表演有打鼓,所以緊急打針,沒想到就留下後遺症,導致小拇指肌肉萎縮,沒想到昨(28)日他在IG竟PO出小姆指包紮的照片,寫下:「猛的。」對此,蕭敬騰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因打球又撞到小姆指,導致骨頭裂開,現在只能先固定。
    2022/12/29 00:24
  • 驚!瑞芳陰陽海撈到「白骨無名屍」 全身裸光無衣物

    找到白骨無名屍!新北瑞芳陰陽海找到一具赤裸的無名屍,而且手指僅剩骨頭,已經無法採集到指紋,而且也無發現死者證件。
    2022/12/23 12:49
  • 綠營檢討聲浪四起 梁文傑嘆:同溫層太厚、選舉盲點多

    九合一大敗民進黨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22日)表示,綠營同溫層太厚,搞選舉也有些「懶惰」,導致這次選舉盲點很多,像是以為對指揮中心的批評都是雞蛋裡挑骨頭、藍軍在作祟,可是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
    2022/12/22 17:22
  • 65歲潘越雲「骨頭斷裂」送醫開刀!暴瘦剩48公斤 近況曝光

    65歲「傳奇歌后」潘越雲踏入演藝圈43年,以〈天天天藍〉、〈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等歌曲走紅,成為台灣80年代大咖歌手;怎料,潘越雲卻爆出跌倒骨折,緊急被送進醫院開刀,近況曝光了!
    2022/12/21 08:20
  • 林志穎「鈦合金右手」做重訓 骨科醫:此鋼材較服貼骨頭

    48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底發生自撞車禍傷勢嚴重,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幸好緊急送醫挽回性命,受傷五個月的他積極復健,到健身房做重訓。林志穎也分享打上11支骨釘的X光照,透露鈦合金右手其實很痛!骨科醫師透露,病人傷勢嚴重都會建議使用鈦合金固定,會比較服貼骨頭,定價約6到7萬元不等,有用消磁,所以經過金屬探測器不會發出聲音。
    2022/12/15 14:44
  • 天價泡麵一碗379元!網驚:寧願吃火鍋 網紅買了曝口感

    台灣泡麵種類百百種,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口味,價位也會有所差異。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看到一款泡麵,售價竟高達379元,這在泡麵界屬於「天價」,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甚至還釣出知名YouTuber現身回應,以11字分享吃完過後的感想。
    2022/12/09 05:44
  • 高壯校隊男身高「離奇縮水10公分」 醫一查嚇傻:脊椎消失

    大陸一名23歲男子高中體檢時被查出有駝背和脊椎側彎,不過因為疏於矯正,導致駝背問題越來越嚴重,背部甚至嚴重凸起無法躺平。到醫院一檢查,原本180公分的他竟然縮水成170公分,脊椎骨還自己「消失」,超罕見的疾病連醫師都直呼是首次碰到。
    2022/12/07 05:40
  • 《全明星》女星帶傷上陣手指操到歪掉 「骨頭掉一角」瘀血慘況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因藍隊有選手請病假,找來先前曾遞補上場的第三季選手田依甯,選秀時期雖以吊車尾成績進入藍隊,最後卻拿下一座個人MVP、當季最佳進步獎,實力有目共睹。日前田依甯卻在社群坦言自己手骨折,「在第三季全明星已經骨裂過一次,第四季代班,又有新手指骨折這次更嚴重,骨頭直接掉了一角,手指歪掉了⋯」,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2/12/02 13:00
  • 職災討嘸!郵務士因公受傷無即就醫 賠償卡關

    台北市一名郵務士去年送信時受傷,當時以為只是小傷而沒就醫,沒想到事後造成髖關節缺血性骨頭壞死,還得手術,請醫師開診斷證明,也有職災評估報告,但郵政公司表示,因為無法舉證事發當下證明,難通過公傷申請,對此,勞工局表示,雇主確實可以要求證明,也提醒民眾,因公受傷,除了當下立即就醫,也要告知雇主,不讓勞工權益受損。
    2022/11/29 18:25
  • 外星人出沒?「巨大怪手」現蹤沙灘嚇壞情侶 專家這樣說

    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日前巴西一對情侶在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一隻狀似手臂的骨頭,其手指和長度比一般正常人類都大得多,當下就將拍下照片並分享上網,詢問民眾這究竟是什麼東西?有人表示那是「外星人的手」,但有生物學家出面回應,這玩意兒來自地球。
    2022/11/26 16:15
  • 28歲男星罹骨癌!「腫瘤吃掉半根骨頭」崩潰:痛如骨裂

    28歲鮮肉男星林家佑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爆紅,身為藍隊隊長的他超級健壯,怎料他竟自爆罹患骨癌,並直言「腫瘤大概吃掉了半根骨」。
    2022/11/16 12:54
  • 舞台慘摔媽媽淚崩!羅志祥恐傷骨頭? 急診「診斷結果」曝

    男星羅志祥(小豬)日前在高雄巨蛋開唱,才表演第一首歌,卻因升降台問題導致摔落意外,但他仍堅持繼續完成演出,直到慶功宴結束後,才去醫院檢查,讓粉絲相當擔心,怕傷及骨頭。對此,經紀人透露診斷結果。
    2022/11/14 09:14
  • 誰回報的啦!來電顯示竟是「死人骨頭」⋯對方身份曝

    你有下載電話辨識軟體嗎?有網友日前PO出一張來電截圖,只見對來來電顯示竟被標註「死人骨頭」,讓原PO笑翻,直呼「是誰回報的啦」!對此,有網友就分享電話回報的經驗,而原PO也揭開這組號碼的主人到底是誰。
    2022/11/04 20:39
  • 啪慘了!9歲童撿塑膠袋一拍10公分竹籤刺穿掌

    嘉義一名9歲男童在補習班跟同學嬉鬧,隨手撿了垃圾袋一拍,結果出事了,袋子裡頭一根10公分長的竹籤,直接刺穿他的手掌,把師生嚇壞了,趕緊送醫救治,所幸沒有傷到骨頭,但醫師也提醒,如果遇到刺穿傷,千萬不要自己拔除,以免傷口感染。
    2022/11/04 13:30
  • 至少埋27年! 國中校園整建球場挖出白骨

    彰化一所國中,籃球場的整建工程,在今天下午挖出白骨,警方到場確定,是人的骨頭,已經將白骨送往鑑識,希望確認身份。學校的籃球場,從民國84年興建至今,沒有在進行其他工程,研判至少埋在此處超過27年。
    2022/11/02 00:44
  • 快訊/南彰化一國中籃球場挖出陳年白骨 研判至少埋27年

    今(1)日上午,彰化縣某國中在執行籃球場的整建工程,突然挖出一具白骨,嚇壞目擊的民眾,並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經確認後表示,確定是人的骨頭,目前已經將骨頭撿拾完畢,這具白骨的身分,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身分中。
    2022/11/01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