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骨頭 結果共890筆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慘摔受傷流血! 電動機車車主:過彎突沒動力

    電動機車爆出斷電事件已經超過1個月以上,不過如今原因還是未解,業者表示專案小組積極處理中。不過有車主才剛牽車3個多月,就爆出意外,過彎突然沒有動力,摔個底朝天,膝蓋受傷、肩膀骨頭錯位,然而業者澄清,檢測車輛和電池都沒有異常。
    2023/12/28 19:36
  • 中年大叔酗酒狂吞「維他命D」保骨本 腎功能僅剩30分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酗酒傷身的案例,一名48歲的張姓男子有酗酒的習慣,患有酒精性肝硬化,還因骨質疏鬆、股骨頭壞死,換雙側人工髖關節,接著還誤聽友人補充「維他命D」保骨本,張男每天吃2到3顆維他命D,結果出現高血鈣症狀,腎功能僅剩下30分,緊急到亞太附醫治療,緊急停藥並補充大量水分,才恢復正常數值。
    2023/12/28 17:50
  • 南部最大寵物展開幕 寵物可喝的特調「拿鐵」

    南部最大寵物展,8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有160個品牌、510個攤位,其中還有業者推出羊奶加芝麻粉的,毛小孩專屬特調拿鐵,可以幫助毛髮增亮,還有能幫助骨頭強健的各種寵物保健食品,要搶攻台灣600億的寵物商機。
    2023/12/08 15:42
  • 心碎!裝修嘸防護「33萬元地板被砸凹」 業者認錯:過程有疏漏

    裝修裝出一肚子氣!有民眾花近3萬元買層架要裝,怎料師傅沒有做到防護措施,造成材質脆弱、要價33萬元的「盤多磨地板」被刮傷,若想恢復原狀只能重鋪,對此向購買的品牌客服投訴,最終對方僅賠償2萬元加一顆懶骨頭,讓她無法接受。
    2023/12/07 20:04
  • 5寶媽為領政府補助藏屍3個月 孩子屍體已「腐爛可見骨頭」 

    俄羅斯有名5個孩子的母親為了能繼續領取政府補助的福利津貼,竟在其中3名小孩死後繼續與屍體「住在一起」,警方在接獲通報後闖進這間骯髒的公寓,而死去小孩的屍體早已腐爛到能見到骨頭,其中甚至包含1名嬰兒,周遭鄰居受訪時也透露經常聽到孩子尖叫,卻對屋內的慘況毫不知情。
    2023/11/28 16:57
  • 上海交大學餐吃到「斷裂針頭」 校方辯:豬打疫苗鬧脾氣所致

    上海交通大學驚傳食安疑慮,有學生竟然在校內餐廳吃到1.5公分長的「斷裂針頭」,他隨後拍照上傳到網路並同時向學校反應,雖然校方後續澄清這並非實驗用針頭,而是幫豬打疫苗時斷裂在骨頭內的,但消息在社群媒體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2023/11/25 16:56
  • 被輾斷30根骨頭!「鷹眼」PO康復影片 網看傻:恢復力也太強!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在今年年初驚傳不慎遭鏟雪車輾過,緊急送醫治療。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起來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9 12:46
  • 遭輾斷30根骨頭!「鷹眼」僅過10個月竟健步如飛 網看傻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Hawkeye)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不慎遭鏟雪車輾過,雖幸運從鬼門關逃過一劫,不過仍在經歷漫長的復健。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似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8 16:12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台積電「吞人不吐骨」?離職揭5陰暗面 工程師淚:學長倒下就走了

    作為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半導體製造廠,台積電有護國神山美名,因薪資優渥成為多數人想踏入的夢工廠;不過,一名已離職的工程師在經歷種種事蹟後,批評台積電宛如「吞人不吐骨頭的地獄」,讓他非常心寒。
    2023/10/19 10:26
  • 抬上救護車!台灣歌王「骨頭斷裂」0收入 痛喊:不知怎活下去

    女星蔡秋鳳堂哥、57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2個月前病況惡化,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病況危急嚇得助理發文「哀求大家集氣」,一起幫助度過難關。怎料,蔡義德左手、雙腿萎縮,現在右上臂骨頭斷裂,讓他悲痛直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2023/10/11 11:55
  • 熟女睡不好竟是類固醇副作用 醫曝最糟狀況恐「骨頭壞死」

    不少有皮膚疹困擾的病患,都會使用類固醇用藥控制症狀,不過類固醇藥物可能無意中被濫用但病患不自知,甚至突然停藥可能會讓身體不適應,出現副作用。醫師提醒,使用類固醇在未控制的情況下一直使用,會導致諸多併發症如:骨頭壞死、血糖失調、心血管負擔等。
    2023/10/10 07:09
  • 史上最荒謬寵物保險賽! 他家喵皇因「被沙發床夾」奪冠

    美國的「火腿骨獎(Hambone)」今年競爭非常激烈,其比賽內容是爭奪「最荒謬的寵物保險獎」冠軍,最初是因為一隻狗狗被困在冰箱裡失溫、還吃光整條火腿只剩骨頭,後來牠獲得寵物醫療保險理賠,才以此事件為名設立了這個獎項。美國媒體報導,今年的最荒謬寵物保險冠軍由一隻黑貓奪得,牠的獲獎原因是因為「被摺疊沙發床夾傷」,而且從此對任何會摺疊、開闔的物體產生了恐懼症。
    2023/10/05 11:15
  • 餵雞脖釀腸阻塞! 飼主控訓犬師害幼犬身亡

    台中有毛孩飼主指控,日前把才一個月大的杜賓幼犬,花費25萬送到當地一家訓犬中心訓練半年,沒想到才過三個月,訓犬中心餵食幼犬煮熟雞脖子骨頭,導致毛孩腸阻塞,不治身亡,飼主控訓犬業者不願出面處理,將會提告。
    2023/10/02 19:47
  • 林志穎錄《披哥3》突高燒送醫!暴瘦剩56公斤 他心疼發聲

    男星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不僅顴骨碎裂,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經過一整年的修養,她近日重返工作崗位,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他在節目中透露僅剩56公斤,錄製期間還因為高燒送醫,讓隊友信(蘇見信)相當心疼。
    2023/09/29 19:20
  • 40人哭喊回家了!4殉職警消家屬現場招魂 悲痛淚崩

    明揚國際火警爆炸意外,造成4名通敢的消防員殉職,家屬40人下午搭遊覽車回到爆炸現場招魂,哭喊回家了,忍不住淚崩!而搜救隊今天到下午3點多為止,逾43小時的搜索,總共尋獲3具疑似員工的遺體,原本以為工作告一段落,但法醫判定上午尋獲的骨骸,並非人類骨頭,因此,搜救行動持續進行。
    2023/09/24 19:26
  • 樂團吉他手切除乳頭:男人不需要 「削臉骨拿來啃」驚悚畫面曝

    日本視覺系樂團「MEJIBRAY」吉他手MiA(阿津翔也),上(8)月才因「切除乳頭」引發爭議,近來又透露,為了「更好看」的迎接自己32歲生日,將臉骨取出,誓言打造完美的V臉線條。不只如此,他更透過社群平台X(前身為Twitter)曬出「啃骨頭」的照片,寫下「好吃、好想再多吃點」。超驚悚的內容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2023/09/22 17:49
  • 登革熱續升!醫曝「無疫苗、特效藥」 出血性二確重症率恐高50倍

    台灣近期登革熱疫情持續上升!疾管署於9月5日表示,國內上週(8月29日至9月4日)新增了1千311例登革熱本土個案,另外也新增8例重症個案及3例死亡個案,顯見疫情仍有上升趨勢。專家就表示,登革熱會出現「眼窩痛」、「骨頭痛」及「皮疹」等特殊症狀。其中「出血性登革熱」時常為重複感染的個案,若第二次染上不同型別,重症風險更高出50倍以上。目前登革熱沒有疫苗也沒有特效藥,提醒民眾仍須多加留意。  
    2023/09/07 18:22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50歲男「走路拖地」經常摔倒 醫一照驚:大腸癌末期

    走路莫名無力、腳抬不起來或反覆跌倒別輕忽!一名50歲男子因為摔倒掛急診,醫生發現他幾天前也曾因為摔倒就醫,雖然骨頭看似沒有大礙,但就是腳掌無法上抬,醫生評估可能是腰椎有狀況,沒想到一查才發現該名患者腰椎有腫瘤,肝臟也發現結節,已經是癌症末期。
    2023/09/06 22:36
  • 林志穎車禍臉鎖20顆骨釘!真實狀態現形 再復工:身體達臨界點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車禍,造成身上多處骨折,半張帥臉的骨頭碎裂,還動顱面手術修復,經過努力復健,如今恢復良好。今(6)日他出席聯合勸募攜手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透露自己目前恢復6、7成,但樂觀堅信會越來越好,同時也分享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原名《披荊斬棘的哥哥》)的心情。
    2023/09/06 19:18
  • 林志穎車禍1年首「暴瘦現身」! 曝復原狀況:到現在都很難過

    林志穎在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部鎖上20幾個鈦合金骨釘,手臂也裝有鈦合金板和11個鈦釘,經過一整年的復健,狀態已回復差不多,不但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今(6)日更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出席「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學童助學計畫」公益記者會,並透露目前的恢復狀況。
    2023/09/06 16:18
  • 以為感冒!男檢查驚「鼻腔腫瘤」 醫嘆:再晚會侵蝕骨頭

    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由於鼻塞一週遲遲沒有好轉,原以為是小感冒,不過就醫檢查後發現竟是鼻腔腫瘤,必須趕緊動手術切除。醫生提醒,只要持續有鼻塞、流鼻血、頭痛、臉部脹痛、嗅覺異常等症狀,千萬不要輕忽,應儘早找專科醫師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23/09/06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