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骨裂 結果共176筆

  • OL起身接電話 女同事抽走椅子搶坐害慘摔骨裂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在公司會議結束後,趁著張姓女同事起身接手機時將椅子抽走,張女回來沒察覺,整個人「坐空」慘跌摔傷,事後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一審依過失傷害罪判處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上訴二審,黃女賠償25萬元達成和解,高雄高分院改判3個月徒刑、緩刑2年。
    2021/04/06 05:46
  • 搭太魯閣號掃墓遇劫!妻骨裂倖存 見夫出現死亡名單「淚崩」

    新北市一對夫妻檔,也搭上這班「死亡列車」,妻子坐在地上躲過死劫,丈夫卻被撞得面目全非,孩子連夜趕赴花蓮,先在醫院找到媽媽,卻怎麼也等不到父親的消息,結果在死亡名單,看見爸爸的名字,內心沉痛糾結,就在這一晚,將遺體北上送到板殯,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慰問。
    2021/04/03 23:00
  • 淡水男子溜滑板撞公車 手腳骨裂送醫還要吃罰單

    新北市淡水區昨天發生一起特別交通事故,25歲謝姓男子在下坡道路溜著滑板車前進,一轉彎就擦撞公車,不僅有手腳骨裂等傷勢送醫,還將因交通違規吃上新台幣300元罰單。
    2021/01/25 11:51
  • 虎科大學生肇事不停 撞越籍婦又輾機車

    雲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越南籍機車騎士,下班回家路上,左轉時和休旅車擦撞,騎士人車倒地後,休旅車駕駛不但沒有馬上停下,還繼續往前輾到機車,騎士送醫後骨盆骨裂,顱內出血,傷勢嚴重,而休旅車駕駛是19歲的虎科大夜校生,要去學校上課,為何擦撞當下還移動,警方還要釐清。
    2020/12/28 20:18
  • 宿舍爆衝突! 外籍男持「鐵棍」闖室友房間

    新北市一處外籍移工宿舍,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同住一處的室友有糾紛,黃湯下肚,竟拿鐵棍闖進對方房間理論,把人打到眼睛挫傷、鎖骨骨裂,傷勢嚴重,好在現場有不少朋友前來勸架,協助傷者送醫,被害人事後堅持提告,動手男子被判拘役20天。
    2020/12/21 19:57
  • 羽球名將廖敏竣車禍骨裂 排名賽被迫取消

    前羽球國手廖敏竣,奧運積分世界排名第15,原定下周要參加一場公開賽,但是週六中午,卻被一部機車追撞,導致他右小腿骨裂,連走路都有困難,至少要復健三個月以上,不只下週的比賽被迫取消,連2021年一月的全國排名賽也無法參加了。
    2020/12/20 19:47
  • 腳骨裂後首度露面 拜登穿護具鞋步伐微慢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最近接受美聯社訪問,證實美國總統大選,沒有發現大規模舞弊的證據。巴爾的發言讓川普很生氣,批評司法部根本沒好好調查。倒是感恩節滑倒造成腳骨裂的拜登,傷後首度露面,他說自己的腳沒大礙,一切OK。
    2020/12/02 12:10
  • 拜登腳骨裂後首露面 穿護具鞋腳步踉蹌

    再過50天美國政權交接,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帶著經濟團亮相,包括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財長的前聯準會主席葉倫,而這也是拜登腳扭傷後首次公開露面,拜登右腳穿著足踝護具,不需要拐杖、走路都沒有問題。
    2020/12/02 10:12
  • 拜登組閣女力爆發!7發言團隊+3財經官員.全女性

    過完感恩節,本週將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忙碌的一週,他將宣布經濟和對外發言的團隊,通通是女力當家!財政部長將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她將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財長;拜登和副手賀錦麗的公關團隊,也是史上首次通通提名女性出任。不過假期期間,拜登不慎扭到腳,經檢查後發現有細微骨裂。而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敗選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繼續毫無根據指控選舉舞弊,但他的陣營30多場選舉相關訴訟,通通敗陣;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後,拜登反而贏更多。現在傳出川普考慮開設電視頻道或社群公司,好讓自己在2024年總統大選前,保持高媒體曝光度。
    2020/11/30 20:00
  • 質疑FBI參與大選舞弊 川普:未來半年也不認敗

    美國總統川普,選後首度接受福斯電訪,川普還是堅稱大選有作弊,表示自己接下來半年,都不會認敗,川普還抱怨,美國根本沒有新聞自由,全部被主流媒體綁架,至於總統當選人拜登,感恩節則發生小意外,他在和愛犬玩時,不慎扭傷右腳,輕微骨裂。
    2020/11/30 17:51
  • 史無前例! 拜登發言人團"全女性" 翁履中:兼顧性別平權、族群平等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周日委任競選團隊要員和顧問領導新政府傳訊團隊,成員清一色為女性,為美國史上首見。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所呈現的「娘子軍團」兼顧了性別平權以及族群平等,更重要的是拜登團隊成員過去都有相似職務上的經驗,並非空降部隊,可以無縫銜接拜登上任之後的所有事物。 另外,拜登於29日與家犬玩的時候不慎扭到腳,並前往德拉瓦州紐華克市的一家骨科診所做檢查,經過檢查,確認拜登右腳足中部位出現骨裂,必須穿上固定鞋數週。
    2020/11/30 16:40
  • 拜登滑倒右腳骨裂 川普推特送暖祝康復

    78歲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感恩節假期時跟愛犬玩耍,結果一個不小心滑到,右腳出現髮絲狀的骨裂。拜登的傷勢不算嚴重,不需要拐杖也能自己步行,不過得穿上護具鞋幾個星期保護腳部。
    2020/11/30 11:59
  • 騎士未兩段式左轉遭撞 女伴「兩腳朝天摔」

    台中一名20歲的朱姓男騎士,騎機車載19歲的女伴,結果左轉時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到直行轎車撞上,機車後段被掃到,導致兩人當場摔車,女伴還向後翻兩腳朝天,朱姓男騎士自己也肋骨骨裂。
    2020/11/26 19:29
  • 撞到人?小黃暴衝撞7旬婦 到案稱「不知情」

    新北市一名74歲的婦人,日前在家中、突然身體不適,送醫後才發現頸椎骨裂、緊急住進加護病房。家屬驚覺有異,這才發現,原來幾天前、婦人曾說自己跌倒受傷,但重回事發現場,調閱監視器影像,看到的則是計程車撞擊畫面,警方事後通知這名車主,他竟然說、完全不知道當天有撞到人。
    2020/11/15 13:16
  • 骨頭都裂了!土地開挖沒回填 害踩空慘跌

    家門口,怎麼會無故多了一條大坑洞!9日晚上7點多,新竹一名婦人前往朋友新竹中豐路的住家,一不小心踩空跌倒,整個手掌骨裂,不過想求償時才發現,這塊地是屬於另一名地主的,而且因為土地糾紛,地主好幾次在民宅前架設圍籬之類的障礙物,這次婦人會摔倒,就是因為圍籬拆掉之後,留下來的坑洞沒有補。
    2020/11/11 18:36
  • 胸椎骨裂、無法呼吸 小禎跳水舊傷加重訓「練背」

    小禎因為運動舊疾復發加上勤健身,引發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導致無法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工作時甚至無法久站,也無法提重物,自認為是不專心做姿勢導致受傷,醫生要求一個月不能運動,要多坐,但愛運動的她,下週就要先開始練下半身。
    2020/10/21 17:50
  • 才爆「胸椎骨裂」休養中 小禎1句嗆爆網友:修個屁

    35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才驚爆健康亮紅燈,被診斷出「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讓她嚇到當場哭出來,還必須休息整整一個月。沒想到正在休養的她,昨(20)日竟突然怒飆網友,原因全曝了光。
    2020/10/21 08:29
  • 小禎驚曝「胸椎骨裂」崩潰!爆哭道歉:我必須退出

    35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曾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一度飆升至9字頭,後來靠著控制飲食及運動,成功剷肉40公斤,瘦成人人稱羨的纖細身材。豈料近日她健康竟又亮起紅燈,緊急就醫後她爆哭道歉,「抱歉讓你們失望了…」喊話必須退出。
    2020/10/19 07:34
  • 駕駛自撞拋車外頭骨裂亡 國道1號台南段1死1傷

    國道1號台南仁德段今天發生一輛貨車自撞護欄,一名男子被拋出車外,頭骨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駕駛男子受困車內受傷,救出後送醫治療。
    2020/06/13 14:55
  • 狠打柴犬臉歪、頭骨裂 阿嬤:怕他吵到鄰居

    屏東有一名老奶奶,在大樓巷子裡毆打一隻老柴犬,狗狗的頭蓋骨裂開、臉部和毛髮全都是血,疑似長期遭受虐待,有熱心的救援人士把狗狗送往醫院救治。不過老奶奶也喊冤,都和柴犬相處十幾年,怎麼捨得傷害牠,是因為狗狗一直叫,怕吵到鄰居。
    2020/06/10 21:03
  • 衝撞路邊貨車 母骨折、2女童頭骨裂重傷

    嘉義一名媽媽騎機車違規雙載,她載著八歲和九歲的女兒外出,疑似天色昏暗,路燈被路樹擋到,沒注意到前方有一輛停靠路邊的大貨車,媽媽直接撞上去,這一撞,大女兒頭骨破裂重傷有生命危險。
    2020/03/26 13:30
  • 快訊/衝撞路邊貨車 母骨折、2女童頭骨裂重傷

    嘉義縣今晚(3/25)發生母女三傷車禍,一名母親騎機車載著八歲及九歲的女兒,疑似天色昏暗,撞上停在路邊的大貨車,媽媽雙腳骨折,不過兩名女兒頭骨破裂,檢查有出血狀況,有生命危險,目前送醫後已經轉入加護病房,雙方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2020/03/25 22:20
  • 周曉涵驚傳搭小黃遇襲 嫌犯施暴後落跑

    女星周曉涵日前出席活動結束後,當天晚間7點半與2名經紀人在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松智路口攔計程車,沒想到就在她坐上車後,一名戴眼鏡的陌生男子突然衝進副駕駛座,2名經紀人見狀後立即將男子拉出車外,隨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導致經紀人左手腕意外骨裂,讓目睹一切的周曉涵當場嚇壞。
    2020/03/08 09:55
  • 鄰長兒兼道路清潔員 熱心助人遭撞斷腳

    追蹤這名熱心助人的男騎士,他是當地鄰長的兒子,也是環保局的道路清潔隊員,平常就熱心助人,當天是上班時間休息買晚餐巧遇車禍幫忙,結果出意外,導致他右髖關骨和大腿連接處斷成3塊,大腿骨裂,整整3個月不能踩地,還有後續復健,目前太太請假照顧他,家裡還有兩個小孩和公婆要養,只希望市府對於職災認定能放寬。
    2019/12/24 20:44
  • 恐怖!搭公車遭拋飛車外 女乘客右手骨裂

    疑似公車安全門鬆脫,乘客遭拋出車外!台北市一輛首都客運公車行徑內湖,準備轉彎時突然一名女子從安全門摔出去,車上其他乘客趕緊打119,駕駛也緊急煞車,察看女子傷勢,送醫後幸好只有擦傷,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駕駛上路前沒有確認安全門上鎖才會發現意外,但是公車司機否認,目前相關單位已經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肇事責任。
    2018/12/20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