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骨裂 結果共176筆

  • 39歲女神爆受傷!片場「骨裂急送醫」 拄拐杖硬撐畫面流出

    39歲大陸女星唐嫣在學生時期就憑藉亮眼的外型,受封為「中戲校花」,與知名演員文章、白百何、童瑤等是同班同學,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被導演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成員之一,接著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仙劍奇俠傳三》、《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2018年與男星羅晉結為連理,婚後仍繼續演藝工作,不料近日傳出在拍攝過程中意外掛彩,腳踝骨折受傷,所幸緊急醫治後已無大礙,她也拄著拐杖重返片場。
    2023/10/12 08:52
  • 況明潔拍戲骨裂又甲亢!失眠、疲倦要注意 擅自停藥恐反彈

    女星況明潔在《天道》飾演惡女角色,連續3個月甲狀腺指數攀升。醫生質問她是否遭遇波瀾巨變。此外,拍攝過程中在鏡頭更換時不慎撞到牆,造成膝蓋有輕微骨裂,但她毫不氣餒,仍為戲劇全情投入。
    2023/08/23 15:08
  • 周潤發跌倒重傷!肋骨裂還跑步 憔悴現況曝光

    香港影帝周潤發7月底傳出跑步摔倒,造成手部多處擦傷、肋骨骨裂,醫生告誡他要暫停跑步2個月,多加療養,不過周潤發並沒有聽醫師的勸說,隔天照常出席香港大學跑步,還被眼尖的粉絲看到周潤發日前穿著運動裝,照樣跑步。
    2023/08/15 09:52
  •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門牙斷、臉頰整片血痕 父氣炸險揍人

    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事故,一對姊弟正要搭公車去找爸爸,走在斑馬線上時被機車撞倒,弟弟整個人摔倒,臉部大面積擦傷,腿部也骨裂得打上石膏。事後家屬受訪表示,當下趕抵現場後騎士還稱是男童過馬路衝太快才會發生車禍,家屬難以接受在網路社團發文,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監視器影像,還原事故經過。
    2023/08/08 10:24
  • 68歲周潤發驚傳跑步摔地!現身曝肋骨裂「呼吸都會痛」

    68歲影帝周潤發近年時常被民眾拍下在山上跑步的模樣,傳出日前不慎受傷,造成肋骨裂傷,但周潤發照常出席活動,坦言連呼吸都會痛。另外女星隋棠則是在修剪植物時,遭「生鏽園藝剪」插進小腿,竟忍痛陪孩子吃完飯才就醫。
    2023/07/30 12:26
  • 周潤發驚傳肋骨斷裂! 跑步摔倒側身著地「連呼吸都會痛」

    68歲的香港巨星周潤發,日前受邀赴香港大學,與學生分享人生觀,沒想到卻突然透露自己前一天跑步出意外,不但雙手手掌多處遭石頭割傷,更因為摔倒時側身著地,導致身體左邊第4條肋骨骨裂,周潤發更直說:「現在無論是笑、咳嗽或是用力一點呼吸,都會覺得很痛。」
    2023/07/29 20:07
  • 咳到肋骨裂!60歲婦確診下胸劇痛 醫警告:4族群小心骨折

    一位60多歲的阿姨自不久前確診新冠肺炎就開始猛咳不停,因近日感覺下胸痛就上門看診,照了X光竟顯示肋骨有裂痕骨折!醫師指出,骨折是咳太厲害所可能引起的併發症之一,尤其患有骨質疏鬆症、類風濕性關節炎、慢性阻塞型肺疾病、長期使用類固醇的人更容易因咳太厲害造成肋骨骨折。
    2023/07/21 15:46
  • 有夠衰!女歌手被告還摔傷骨裂 緊急停工道歉了

    歌手Faye近來正值多事之秋,前陣子才和F.I.R團長陳建寧鬧上法院,卻因「偽造簽名」被起訴,豈料她昨(19)晚間無預警在社群表示,18日下午出門時卻不慎摔傷,緊急送醫處理,接下來將全面停工休養,她也難過向所有人道歉。
    2023/07/20 06:15
  • 男持刀與警對峙 他飛撲制止髖骨裂成3塊

    基隆暖暖有一對夫妻發生爭吵,還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老公居然拿著刀揮舞,老婆緊急求救,鄰居聽到後趕緊報案,還好員警及時趕到,雙方一度對峙,而在制止過程中,派出所長重摔在地,右側髖骨骨折斷裂成三塊,緊急動手術。
    2023/07/15 13:27
  • 高鐵站被撞飛!詹雅雯「肋骨裂入院」于美人出手:絕非肉搜肇事者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才開心宣布腦動脈瘤奇蹟痊癒,怎料上週一(6月26日)驚傳在高鐵站慘被撞飛,還被前方旅客的行李砸中肋骨受傷,又進醫院治療。如今好友于美人出手了,昨(3)日刊登尋人啟事,幫忙尋找詹雅雯的救命恩人,同時強調絕非要大家「肉搜肇事者」!
    2023/07/04 09:06
  • 「花系列女王」拍戲跌倒髖骨裂! 堅持不開刀:靠止痛藥撐3個月

    王淑娟、雷洪、伊正、蔡阿炮、陳明真、梁佑南和鄭平君等人,昨(18)日出席大愛新戲《搜尋者》感恩祈福會,其中「花系列女王」王淑娟久違公開露面,她透露拍攝第五天就受傷,因為踩到青苔滑跤,醫生建議開刀,但她擔心影響拍戲進度拒絕了,甚至也完全沒跟劇組說,拍攝3個月期間,都靠止痛藥撐著,戲殺青後她去核磁共振確認情況,但依然決定不開刀,希望傷口自然癒合,目前就是動作放慢、小心活動。
    2023/06/19 11:48
  • 上班挨罵!港麥當勞員工「怒持殺豬刀」砍經理 後腦骨裂命危

    香港西環山道與皇后大道西交界麥當勞,昨(18)日下午發生傷人案。一名獲員工稱讚「好好人」的38歲男經理,被另一名新入職的29歲男職員,持兩把30公分長殺豬刀砍傷,頭、頸中刀重創,血流滿面,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接受手術後,目前情況危急。
    2023/06/19 08:51
  • 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創作新人「同理Zunya」今(6)日舉辦《心GRATEFUL》發片記者會,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手傷相當引人注目,他苦笑說,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竟將左手打到骨裂,雖然最後有破紀錄,但他表示不值得,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還因此被取消,「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
    2023/06/06 19:19
  • 八點檔女星一摔骨裂!4招「改善骨質疏鬆」 爬樓梯也管用

    女星李亮瑾4年前結婚,3年內拚生2寶,身材恢復得很好,還找回一雙修長鉛筆腿,不過她日前在臉書自曝只是不慎從椅子上跌落,竟然就尾椎骨裂,讓她懷疑自己可能骨質疏鬆。骨質疏鬆除了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運動也很重要!骨科醫師表示,包括快走、慢跑、爬樓梯和重力訓練,都是對強化骨骼有助益的運動方式。
    2023/05/31 23:03
  • 遭酒駕追撞!前職棒選手兒插管 無法親帶隊比賽:對學生很抱歉

    任職於苗栗育民工家的前職棒選手周森毅,日前一家五口駕車南下嘉義玩,停紅燈卻遭酒駕的蔡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追撞,2車7人全掛彩,事隔至今已3天,周森毅的妻子全身挫傷仍在住院,9歲的兒子下巴骨裂,預防性插管,周本人也因傷無法親自率隊參加青棒錦標賽。周森毅哽咽,說對學生感到抱歉,也透露事發至今,肇事的蔡姓駕駛仍神隱。
    2023/05/23 12:31
  • 八點檔女神摔落椅子!「尾椎骨裂開」痛爆崩潰:坐、站都不是

    「八點檔女神」李亮瑾曾演過《炮仔聲》、《世間情》等劇,她昨(21)日透露不小心從椅子跌落,尾椎骨居然「摔到骨裂」,不禁崩潰直呼「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2023/05/22 11:05
  • 案情逆轉!5億高中生墜樓 高大成曝「致命關鍵」:恐死後丟路邊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其實為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對此,法醫高大成曝光疑點,質疑是加工成墜樓,案發現場另有其地。
    2023/05/20 11:37
  • 外景節目爆意外!女星跳彈簧床「慘骨裂」 全身動不了無法下床

    國民初戀林莎長相甜美,擁有傲人身材,拍攝不少寫真作品,近年更憑藉機智反應活躍綜藝圈,不少通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隨著曝光率增加,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林莎對待工作認真,向來都非常拚命,她透露某次錄外景節目,發生嚴重意外,導致全身動不了。
    2023/04/27 11:03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下巴重擊地板送急診 骨頭裂成兩半畫面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能唱能跳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日前她跟好姊妹賴慧如出去吃飯時,看見她正在用剪刀剪食物,賴慧如還笑說:「有人下巴骨頭斷裂不能咬。」只是她外表看起來沒異樣,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解釋前因後果。
    2023/04/21 07:00
  • 睡夢中腳趾遭愛犬咬到骨裂 男就醫驚呼:牠幫了我的忙

    一名英國男子近日在睡夢中被妻子焦急叫醒。原來他飼養的愛犬,正在啃咬他的腳趾,導致鮮血直流、骨頭碎裂。他緊急前往醫院治療後,醫生才發現他的腿部有兩條動脈阻塞,導致他的腳失去知覺。讓男子忍不住驚呼「愛犬是在幫我」。
    2023/04/20 14:10
  • 中職/報仇泰樂觸身球!劉基鴻轟3分砲 味全龍7:5勝兄弟

    中職今(2)日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味全龍隊全場敲出16支安打,其中劉基鴻敲出3分砲、演出單場4安表現,龍隊本季首戰以7比5擊敗中信兄弟,劉基鴻對上泰樂也成功復仇。
    2023/04/02 22:59
  • 吃「田雞」補膝蓋 !蘇智傑上季遇大低潮 新賽季滿血回歸

    中職統一獅隊外野手蘇智傑去年因自打球造成右膝髕骨骨裂,一軍出賽僅15場,是他休息最久的一次傷勢,經完整休養目前已滿血回歸,熱身賽打擊率3成46,不擔心學弟們的挑戰。
    2023/03/30 23:02
  • 轟8槍!頑強通緝犯開車衝撞逃逸 警右腳骨裂、手劃傷噴血

    今(23)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拒捕案件,55歲的女子跑來派出所報案,表示遭到59歲羅姓前男友「跟騷」,員警獲報後,立馬上前盤查羅男, 羅男假裝配合,卻藉機逃跑,過程中,員警遭玻璃割傷流血;而另一名員警則右腳遭輾,雙雙被送醫治療,但男子仍逃逸,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追捕中。
    2023/03/23 11:27
  • 女主播車禍毀容「眼眶斷了」!7小時顏面重建手術 憂1後遺症

    35歲華視主播宋燕旻去(2022)年底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腦震盪且臉部有嚴重傷勢,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逐漸恢復健康,重返主播台,她特別擔心1後遺症,復原近況曝光。
    2023/03/08 09:19
  • 美女主播車禍!重摔腦震盪「失去意識」噴血 顏面重建搶救

    36歲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去(2022)年底出車禍,當場失去意識,導致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眼眶骨折骨裂,休養3個月近況曝光了!
    2023/03/02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