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骨肉 結果共291筆

  • 【新住民悲慘直擊】閨密設局奪女 生母被迫搶監護權

    被家暴、40多歲的中國籍配偶肖長花(原籍江西)面臨親生骨肉被迫分離,肖常花說:「女兒今年7歲開始上國小了,她知道我是她的親母,卻連一句媽媽也不願叫我。」
    2017/08/31 05:59
  • 影片慎入!男童被車輾過 雙腳粉碎剩一張皮

    迦納阿散蒂地區7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6歲男童彼得(Peter Mensah),在過馬路時不慎遭到卡車撞上,車子輾過他的雙腳,雙腿瞬間骨肉粉碎,被救起時只剩一張皮連在大腿上搖搖欲墜,場面怵目驚心!
    2017/08/16 23:00
  • 狠心親媽竟將新生兒打包 快遞送孤兒院

    大陸福建一位狠心母親棄養親生骨肉,用的方式竟然是打包快遞到孤兒院,幸好快遞員聽到包裹傳出哭聲,及時發現報警處理,由於嬰兒連臍帶都還沒剪掉,員警和圍觀群眾趕緊合力,把嬰兒送到醫院照顧。
    2017/08/11 11:25
  • 小孩不是他的!怕男友知道 16歲媽親手掐死女嬰

    公廁驚見窒息女嬰!大陸江蘇一名房東在打掃公廁時,發現地上有大片血跡,沿著血跡抵達某間廁所,意外發現一個剛出生的女嬰,口鼻被塞了衛生紙,丟在垃圾桶裡,房東嚇得趕緊報案,調查後才得知,女嬰的母親是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怕現任男友發現孩子不是他的,才直接親手殺了親骨肉。
    2017/08/04 23:46
  • 怕被罵!17歲少女產嬰 竟裹2塊布遺棄

    17歲少女未婚生下女嬰,拿剪刀剪斷臍帶丟棄在倉庫旁!台北市北投一處倉庫,中午有民眾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倉庫外,身上只裹了2塊布,警消獲報立刻將女嬰送醫觀察,女嬰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經查到女嬰生母是一名17歲少女,因為害怕父母責罵才會隱瞞身孕,但丟棄親身骨肉已經涉嫌遺棄!
    2017/07/31 22:59
  • 紐約華裔警遇害2年半後 天使女兒來報到

    紐約華裔警察劉文建2年半前當街遭凶手行刑式槍擊身亡,震驚各界,他的遺孀本週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生下兩人愛的結晶。抱著這得來不易的劉家骨肉,劉文建的雙親忍不住老淚縱橫。
    2017/07/27 17:06
  • 影/好驚險!貨櫃車眼前「骨肉分離」 後方車友嚇傻

    真的是驚險萬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自己行經東北角濱海公路時,前方貨櫃車突然上演「骨肉分離」。所幸有保持安全車距,才沒釀成大禍!而原PO也藉此提醒:「看了之後誰敢再不保持安全車距?」
    2017/07/23 17:34
  • 餓3天後騙餵食 湯中肉竟是她親生兒

    lSIS的暴行又添一樁,伊拉克唯一的雅茲迪族國會議員近日接受電視訪問時,揭露ISIS的殘暴虐囚手段。一名遭到俘虜的雅茲迪婦女,不僅被迫當性奴,ISIS三日三夜不給她食物,最後竟把她才一歲大的男嬰煮熟,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吃下自己親生骨肉。ISIS的行為,已經超過人類的容忍極限。
    2017/06/29 17:21
  • 怕傳染孩子被歧視…愛滋媽媽悶死骨肉棄屍河裡

    印尼雅加達一名婦人,不幸被丈夫傳染愛滋病,擔心剛產下的寶寶受到「垂直感染」,害孩子長大受到歧視,竟忍痛將剛出生的嬰兒丟到浴池裡悶死,再將遺體丟到河裡棄屍,遭判3年徒刑。
    2017/06/21 18:39
  • 同志伴侶婚後想要「親骨肉」 變性男成功懷孕

    美國奧勒岡州的一名男子崔斯頓(Trystan Reese)原先是女兒身,在接受變性手術後順利成為一名男性,之後也和另一半畢福(Biff Chaplow)結為連理,並領養一子一女共組家庭,而日前崔斯頓也開心宣布自己「懷孕了」!
    2017/06/03 17:14
  • 手心手背都是肉…醫療費只夠1人 雙胞胎嬰抽籤定生死

    都是親生骨肉該怎麼抉擇…內蒙古一對才出生8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在日前同時被診斷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還引發肺、呼吸衰竭,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後,這對小兄弟的父母因無力負擔兩人的高額醫療費,只好以「抽籤」的方式來選擇究竟要救誰。
    2017/05/15 15:38
  • 吞回去!令出白宮折返 川記健保重挫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頭等大事,就是要撤銷歐巴馬健保,用他所提出來的「美國健保法」來替代,上週五原本要送交眾議院表決,但因為沒有獲得共和黨議員足夠的贊成票支持,川普被迫在最後一刻宣布撤案,成為他上任2個月以來最大的一項政治挫敗,川普在推特上把挫敗歸咎於共和黨保守派的阻撓,不過就在共和和民主黨兩黨議員,還在為健保爭論不休之時,川普卻已經把健保案拋諸腦後,宣布推出下一個重要法案稅改法,實現為企業和中產階級減稅的承諾,只不過健保法和稅改法有骨肉相連的關係,新健保法卡關國家健保支出就不會減少,再推減稅只會讓國庫更家的空虛,因此預料稅改法要通過,會比健保法更加的困難。
    2017/03/27 19:19
  • 印度灑紅節由來 竟是骨肉相殘故事

    全印度今天歡慶象徵冬日結束、春天到來的「灑紅節」(Holi),這個節日是因1名阿修羅王子獲印度教毗濕奴神保佑,逃過父王和姑姑謀害,民眾向他潑灑彩水、共同慶祝而來。
    2017/03/13 14:48
  • 只有11度!狠心母未婚產子 棄嬰巷弄

    強烈冷氣團,竟然有狠心母親丟棄自己親骨肉!事情發生在台南市安平區,今天清晨發生男嬰遭人遺棄案件,警方經過5個小時後找到男嬰生母,是一位25歲的未婚媽媽,她向警方辯稱,今天清晨4時在自家廁所生下男嬰,她以為男嬰已經死亡,才會把男嬰光溜溜地丟棄在自家後方的巷子內,直到早上被鄰居發現。而巧合的是,看到孩子光溜溜的很可憐,趕緊跑回家拿浴巾包裹,並陪同到醫院的婦人,事後才發現,自己是被丟棄男嬰的阿嬤。
    2017/01/21 18:02
  • 百大團購美食票選 宜蘭13元包子奪冠軍

    團購美食正當道,不過誰最夯?有團購網站舉辦百大團購美食票選,將近12萬人投票,結果最受喜愛的是一顆13元的宜蘭肉包,至於高雄芋頭捲和台南軟骨肉則是名列2、3。
    2016/12/12 13:10
  • 不放棄!右腳2/3遭截肢 女孩6年後成芭蕾舞者

    對於舞者來說,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支撐他們的雙腿了,美國一名從小就夢想要當芭蕾舞者的女孩,在9歲那年被診斷出罹患「骨肉瘤」,右腳從膝蓋開始以下全都得截肢,但她仍堅強地苦練芭蕾,如今再度站上舞台,大放異彩。
    2016/10/17 21:48
  • 戰地悲歌!救災挖到親骨肉 志工爸親手埋葬兒

    俄羅斯及敘利亞的政府軍,連日來不斷對北部大城阿勒坡重砲襲擊,整個城市被炸的都快變成廢墟,許多無辜的人民更是因此命喪戰亂下,一名救援組織白頭盔(White Helmets)的志工在前往協助救災時,竟然在死者當中發現自己兒子的遺體,讓他痛心疾首,難過得表示無法相信。
    2016/10/09 23:47
  • 疑不忍孩子遭囚禁表演 母海豚親手痛殺骨肉

    如果不能讓你逃離這座監牢,那就用另一種方式放你自由吧!日本名古屋港水族館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館內的明星寬吻海豚「露露(Lulu)」,9月下旬才剛喜獲麟兒,沒想到才生產4天,就發生寶寶過世的消息,而幼海豚身上充滿了傷痕,研究人員認為是親生母親露露所致,會忍痛殺了骨肉,是因為不願讓寶寶像自己一樣,囚禁在小小的水池裡取悅人類。
    2016/10/07 23:32
  • 為何給錯嬰兒 月子中心疑錯認母親名

    抱錯小孩,害的媽媽差點和親骨肉分離,月子中心事後回應說,事發後約10分鐘,就發現護士抱錯孩子,請媽媽趕緊帶寶寶回館,但為何會發生這樣離譜的錯誤,這名母親表示,她抱到孩子時,身上可以辨識身分的手環、腳環都已經沒了,而且疑似是因為她和另一名媽媽名字中間的字很類似,護士才會粗心犯錯。
    2016/07/10 22:22
  • 縱火犯是孩子的爸! 嫌:非故意是被氣的

    只因為和前女友吵架,竟然丟擲汽油彈要燒屋,差點燒死自己的骨肉,嘉義這名吳姓嫌犯下午終於落網,被逮時他還低著頭不斷用頭髮遮臉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當時被氣昏了頭,但兩人交往7年還有一個5歲大的兒子,女友連嫌犯與前妻生的3個子女也帶在身邊照顧,他竟然能下的了手。
    2016/06/19 18:39
  • 肩腫如球!清寒生罹骨癌 學校募善款盼渡難關

    就讀南投縣埔里國中七年級的何同學,今年3月遇上車禍,送醫治療後右肩仍疼痛難耐,才意外發現骨肉瘤生長,屬於骨癌,需接受化療,無奈何同學家境清寒,家長沒有穩定收入,難以負擔30萬元起跳的醫藥費用。目前校方已經協助募款,希望能幫助何同學能順利接受治療,度過難關。
    2016/06/19 15:52
  • 便當室溫放1小時 排骨肉生菌數爆表

    工作的時候是不是常常忙到忘我,就連中午叫的便當都擱在一旁,直到下午1、2點才用餐呢?這樣的飲食方式在專家眼裡可是十分危險容易拉肚子的,用冷光儀測試生菌數,發現在室溫放置一小時的排骨肉生菌數破十億,而旁邊附加的酸菜生菌數也不合格高達百萬,食品營養專家就說20、30度的溫度最利於細菌滋長,因此便當買來無論是否在冷氣房內,一小時內食用完畢比較安全。
    2016/06/01 17:38
  • 【真的嗎?】憂鬱無處宣洩 竟可使人中風!

    台中1名離婚婦女因年輕時遇人不淑,與骨肉分離,之後又因與家人一同工作壓力過大,又遭受長輩指責批評,使她苦悶無處宣洩,竟然出現身體癱瘓甚至臉部歪斜等類似中風的情況。究竟心理憂鬱真能讓人中風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6/05/13 15:18
  • 獨家/好想念媽媽! 9歲罹癌男童盼母探視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童,才九歲就因為骨肉瘤,與癌症病魔纏鬥,最大心願是想見媽媽一面,因為父母在他三歲時就離婚了,許先生說前妻平時鮮少探望,許小弟不舒服時,常吵著要找媽媽,我們的報導。
    2016/02/17 23:30
  • 四歲童哭鬧遭打死 同居女友收押父請回

    棍棒、滾水當成虐待骨肉的凶器!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14日晚上帶著四歲男童就醫,但傷重不治;同行的5歲女童身上也有大片燒燙傷,同居女友晚間坦承因為小孩哭鬧不肯吃飯,用刷子痛打男童,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而生父原本裁定6萬元交保,因為考量經濟因素,後來改成無保請回。
    2016/02/16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